【更新中】更新啦.... 爱在巴厘岛的13天.. 2016.2.4-2016.2.16

セ-ラ-ム-ン LV.4
2016-02-19 11:03 918/15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均费用/12000RMB

扯扯闲话

写游记就是记个流水账,所以大家看看就行了,有错别字的就自动跳过好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秒回!!!!

为什么去巴厘岛

我跟男票是异地恋,他在澳洲、我在武汉... 种种原因他过年不能回武汉,但是我们彼此都很想念对方,所以决定找个在我们中间的城市旅游,最后选择了巴厘岛

关于机票+酒店

机票是在携程上面订的,我提前两个月就开始观望,当时看了在新加坡转机来回只要3500,我男票非说会有特价机票,就等了大概半个月,眼睁睁的看见3500的没有了,就订了在韩国转机的大韩航空,往返5000... 净亏1500宝宝心里苦阿...所以大家看见便宜的一定要下手啊!

关于酒店,毕竟要玩13天,所以我给旅游定位是穷游,酒店都在300左右的。我在蚂蜂窝上做的酒店攻略,在booking上订的。一般订酒店有含早餐跟不含早餐的,大概贵60来块钱。但是答应我,你们一定要订早餐的,一般早餐时间在8:00-10:30;大多数都是自助的,我每次都是10点去吃,然后中午就可以不用吃了,节约一餐饭钱。

准备工作

订好了机票和酒店就要开始买买买了。哈哈
1、防晒
因为我皮肤比较黑,所以为了不晒成当地人,就买了很多防晒,资生堂的金瓶、蓝瓶、水宝宝、香蕉船、碧柔
2、晒后修复
我就带了个芦荟胶
3、防蚊液
其实我觉得这个可带可不带,因为当地有卖的,但是我还是带了,雷达的驱蚊液,效果杠杠的。
4、各种APP
身为一个变态爱美的妹子,当然是各种ps 照相的软件!! 关于地图和翻译软件,哈哈 我都没下,我的傻男票就是活地图+自动翻译。
5、衣服
尽量做到每天一套,巴厘岛很潮湿 洗的衣服都干不了,
【最重要的】
转换器 充电宝 充电宝不能托运,过安检要拿出来 所以最好是随身带。
一大堆转机、跟过巴厘岛海关的攻略【但是最后我发现都是白做的,现在真的很方便】
行程单 请自己打出来 千万别指望柜台帮你打印

我来了,bali

2016年2月3号一大早上就出发去机场,出门前还特地买了一大包辣条跟两条烟带给男票。 到了机场以后找到大韩的柜台,托运行李,我是联程的票,行李是直接托运到巴厘岛的,如果可以,大家都尽量买联程的票,方便一些,还有就是千万不要指望航空公司会帮你打印行程单,他们帮沃出机票的时候还找我要行程单,也是醉了。拿了机票就要过边检,这里还有个小插曲,边检小哥问我去巴厘岛干什么,我说旅游,他说你给我看看行程单,你这一个人旅游行踪可疑阿,,,,  过了安检 就等飞机去韩国啦。

我来了,bali(2) 转机

之前还做了很多转机的攻略,也是白做的了!韩国转机很方便,下飞机以后跟着指示牌走,都有中文标识。过了安检,上楼,就可以看到登机口了,只用找到自己登机口,就行了!!!
韩国巴厘岛,飞了7个多小时,在2月4号的凌晨到达登巴萨机场。成功和男票回合。

我来了,bali(3)出境

一下飞机,先过海关,好多人都说要给钱,其实我一开始是不想给的,但是最后还是在护照里面夹了10块钱,就是觉得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不是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旅行大头钱都出了,还在乎这10块钱吗,不要为了10块钱破坏了自己的好心情!!! 护照、钱、行程单都给工作人员,他会为几个简单问题,其实听不懂也没关系,你不说话,他就知道你听不懂,最后还是会给你盖章的。
然后过关了以后就是拿行李,拿了行李要过一次安检,这个时候就要海关申请表,这个表格在飞机上空姐会发,但是我填错了,所以下了飞机要男票从新填了一次,拿着申请表走绿色通道,在最左边,但是前提是你没有带违禁品,把申请表给工作人员,他看都不看,过安检,顺利到达巴厘岛
到达巴厘岛以后,我看见了接机的师傅举着有我名字的牌子【说一下接机跟包车,我都是在淘宝的巴厘阳光假期订的,我的飞机晚点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司机还一直等着,态度也没有不好,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们最后也不会吝啬小费】
司机接到我们以后,就送我们去了酒店。

day1 无景点,走走逛逛

我们的第一个酒店是The 101 Bali Legian hotel(1O1巴厘勒吉安酒店)
说是星级酒店,但是跟国内的快捷酒店差不多的,但是该有的都有了,酒店房间是禁烟的,只能在走廊抽(巴厘岛室内抽烟被抓到会罚款很重的)离机场蛮近的,酒店在一条繁华的酒吧街上,有很多不错的小酒馆,随便去一家点一瓶啤酒,坐着聊聊天也很不错呀!我差不多凌晨2点到酒店还灯火通明,老外很多,中国人没多少... 距离库塔海滩大概要步行15分钟,对于300一晚的价格 也算是性价比高了!
睡到自然醒,就去了Discovery Shopping Mall见一个也在巴厘岛的朋友,然后在3楼吃了个饭,吃的就是充卡的大食汇,味道还行。也很便宜。。

见完朋友以后,因为太热了,男票衣服都汗湿了(我男票是个大胖子)就回酒店,准备等快下山的时候在出去。
大概到了4点的时候,我们就要出去吃饭,跟着地图找到了大名鼎鼎的竹子角落 一定要吃印尼炒饭跟大龙虾 还有混合果汁,混合果汁真的好好喝,我回国了还念念不忘,
大概价格:
印尼炒饭RMB:7
混合果汁RMB:9
大龙虾RMB:75

吃完了饭 就想去海边走走,跟男票沿着小路向海边走,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异地恋的人来说,真的很幸福。

走到海边正好赶上了日落,有小贩卖啤酒,就有凳子给你坐 两瓶啤酒5美元

吹着海风,喝着瓶酒,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哈哈

看完日落,啤酒也喝多了,去旁边的商场逛一下,回酒店休息,

day3 情人崖

第二天也是没景点,走走逛逛的...  所以就不闲扯淡了。
因为第3天,我们要搬酒店,也在库塔区,靠近海边,
※这里跟大家闲扯一下关于包车节约钱的小技巧,就是尽量在换酒店的时候去选择包车和景点,就是换酒店跟玩景点安排在一天。这样就不用再浪费钱做的士搬家了。。。。
情人崖是巴厘岛排名第二的酒店,说实话除了无敌海景,没什么玩的... 但是来都来了,肯定是要去看看的。门票大概RMB10,穿短裤的都要围一个纱巾,攻略上说小心猴子,但是我去了以后 一个猴子都没看见,但是听游客说还是有猴子出来抢东西的,所以大家还是小心为好,不要带眼镜、墨镜、帽子和耳环..
其实情人崖很大,但是太热了,我们就随便转了一下,大概30分钟就出来了,还说要在情人崖看日落的,但是抵不过36℃的天气。
关于车程和路况:我们是包车去的,从库塔区到景点大概2个小时车程,这还是不加堵车的,巴厘岛路太窄了,车又多,所以很堵。

从情人崖回到库塔以后,在酒店休息了一下,又去了竹子角落,真的是超级钟爱阿。。。。

day5 海神庙+登巴萨家乐福+polo免税店

第四天的时候,可以能水土不服,生病了  所以在酒店休息了一天,正好又是除夕节,就看春晚,顺便咻咻红包(结果毛都没咻出来)

第五天又要搬酒店去乌布,到了酒店放行李,很漂亮的花园式酒店,等下跟大家说酒店!
去乌布的路上顺路到了登巴萨家乐福,逛了一下,攻略上说欧莱雅很便宜,结果去了才知道也就是国内的8折,随便买了点零食跟矿泉水(巴厘岛的矿泉水真是便宜的过分阿) 就走了。。
司机看我男票身上穿的是Polo,所以就跟我们说附近有个免税店,正好我们也是要去的,就去逛了一下,一进门服务员就普通话说你好.... 说的比我还要标准,给我爹买了几件衣服,大概价位都在400人民币左右,跟国内比确实很便宜,但是没便宜的很过分

这次搬酒店的时间简直坑阿.... 从库塔到乌布得两个小时,再从乌布去海神庙得3个小时,真的觉得司机好辛苦。到乌布就开始下暴雨,但是非常幸运的是到了海神庙雨就停了,门票好像是5块钱一个人,司机把我们从停车场带进去,顺便帮我们照了几张合影,就回到车子上面等我们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玩景点,所以逛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坐着补个妆休息一下,就准备走了,从海神庙出来会经过一条商业街,在商业街上买了椰子跟烤玉米吃,感觉一般般!!吃完就下雨了,就回乌布去了。

2016-02-19 12:39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6-02-19 12:42

引用 lvcpdan 发表于 2016-02-19 12:42:04 的回复:

回复lvcpdan:还没有写完 后期会添加

2016-02-19 13:02

期待继续,一开始还会为is登岛那个新闻害怕,看到你发的觉得很平静啊。。

2016-02-19 16:34

引用 懒懒 发表于 2016-02-19 16:34:16 的回复:

回复懒懒:哈哈 明天会继续更!! 因为只能用电脑写 所以只能上班的时候写. 对不住大家了...

2016-02-19 16:37

看看你和男票的幸福照啊,你好漂亮哦

2016-02-21 19:01

引用 萍萍 发表于 2016-02-21 19:01:02 的回复:

回复萍萍:哈哈 谢谢

2016-02-22 00:17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2-22 13:57

所以楼主你们在乌布的住宿是那里呢 请问性价比高吗

2016-03-02 23:08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3-02 23:08:14 的回复:

所以楼主你们在乌布的住宿是那里呢 请问性价比高吗

回复-ying:这两天都没有时间更新 不好意思 住的酒店叫塔曼哈鲁姆小屋酒店.. 不在乌布市区. 但是离的很近. 酒店有免费的接送车到乌布. 很好看的花园式酒店,整个酒店好像也只有15间房不到,房间很大 蚊子不多.. 很安静 没什么人住 我住的时候也才只有2 3间房是住人了的

2016-03-03 08:31

引用 セ-ラ-ム-ン 发表于 2016-03-03 08:31:17 的回复:

回复セ-ラ-ム-ン:😄 谢谢喔 我刚刚查到了楼主说的那个小屋酒店 看到价格还不错喔 请问性价比高吗
我们一行8人 可以预定4个房间呢  …然后如果我们不行需要多久走到乌布的皇宫或者乌布市场呢 这二个地方算是乌布的中心了吧

2016-03-03 10:28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3-03 10:28:53 的回复:

回复-ying:那个酒店在靠近乌布的一个什么村子上 开车都要将近20分钟的时间. 而且巴厘岛路很绕又没有路标. 所以最好还是不要走路.. 酒店的免费接送很方便的. 记得给小费就行啦

2016-03-03 16:43

回复-ying:乌布市场就在乌布皇宫的旁边... 说实话 我真是不想吐槽那个皇宫 还没有我家小区的花园大... 但是进去看看也行,反正不要门票... 乌布市场就跟夜市差不多.也没有什么很有特色的东西..记得要还价 不要跟他们说多少万 直接拿计算机砍价... 最近工作有点忙. 所以没时间更新. 如果有关于巴厘岛的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

2016-03-03 16:50

引用 セ-ラ-ム-ン 发表于 2016-03-03 16:43:54 的回复:

回复セ-ラ-ム-ン:好的喔 连着几天看了游记 头晕晕的 感觉乌布呆不了二三天啊 楼主住的这家酒店性价比如何 wifi效果好吗 乌布晚上有逛的吗 如果在乌布呆二晚上的话 是住在中心好呢还是住在 偏一点的位置好呢

2016-03-03 17:24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3-03 17:24:59 的回复:

回复-ying:酒店性价比蛮好的.. 床可以睡3个人.. 至于wifi 我觉得整个巴厘岛的都不好.. 反正能看电视剧 但是型号弱 其实可以在kuta多玩几天 乌布没什么好玩的. 如果比较喜欢有当地特色的东西多玩几天还是可以的.. 景点比较集中. 我也就去了皇宫跟市场... 然后就是再附近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