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伶仃岛的雾与海~平时懒癌症的我 在岛上玩得像个疯子

乔小巴 (北京) LV.17
2016-02-19 11:38 1039/3
  • 出发时间/2016-02-14

澳门已经待了一段日子 选择去离着很近的 珠海 游一游~
有一百多个海岛,素有“百岛之市”美称。选了半天最后选择了【外伶仃岛
只是因为最初 看到蓝绿色的海 美的不要不要的!

日期:2月14-15日『虽然 现在已经是2月 往年没这么 冷!但是今年的天气 确实哪都不一般  还是挺“凉爽”的』
这去的时候大雾 不仅去的时候2:20 的延误到3点出发,平时70分钟的单程  开了将近2个小时。
到了岛上 说明后两天因为天气原因可能停船,回程航班只能提前12:50的回程。
所以在岛上也没待够一天的时间,我们下了船 赶紧入住酒店 就去海边玩了。

情人节【偶遇】心形石头

【有关】外伶仃岛

外伶仃岛位居香港之南,是珠海市东区辖下的一个海岛镇,外伶仃岛在星罗棋布的万山群岛中风格独特。岛不大而绮丽,山不高而峻秀,尤以水清石奇为人称道。岛上伶仃湾、塔湾、大东湾的沙滩,沙质细腻,海水湛蓝,清澈见底。岛上主峰高达312米,从半山起有通天洞直达顶峰。伶仃湾、塔湾、大东湾的沙滩,沙质细腻,海水清澈见底,是垂钓,游泳,滑浪的好去处。 外伶仃岛是担杆镇政府驻地,近年东区和镇政府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来投资,兴建旅游设施,现在已有伶仃洋酒店、俄罗斯山庄度假屋等旅游设施。 外伶仃岛目前已开通至深圳广州的直达航线,在市内可在九洲港、香洲码关乘船,每天有班船往返。

【海岛游】开启~

就这样 从澳门-拱北关闸 出关打车到湘州港 打的大概30多就到了。
在码头那有小超市 咖啡馆 一家旅行社,可以报当地两日游,包船票+酒店。价格挺划算的。
原价的酒店1000多 五星什么的,报团同样的 <珠海外伶仃岛2日游>入住海馨悠活度假酒店 只需要400多一人。上岛就全是自助游了 下船自己找酒店入住,第二天那船票回程。
【交通】往返船票((香洲码头---外伶仃岛---香洲码头)67元/单程
【住宿】悠活度假酒店(含自助早餐)酒店园景房、免费享用酒店私家海水泳池及海水温泉泡池
【海鲜节】晚上酒店包含海鲜晚餐
【船次】a(11:20往-12:50返)、b(14:20往-16:15返);

番外篇

我看的网上的介绍 正常的天 正常的水~
我拍到的 没有这么清透所以还是建议 夏天来 会更美~
但是现在 也还挺好玩的~就是 风大 雾大 别有一番风味~

Day-1 雾大的不要不要的!!!

晃晃悠悠终于到了岛上

岛上一边是去海边的路   一边是爬山的路  我们第一天下午先去的海边~

海边有几家餐厅 卖很多很鲜的海产品  晚上要不是酒店含晚餐    还挺想 来一顿的

晚上酒店用餐结束后 可以泡温泉&游泳  还是很舒服的
我们觉得还是有点冷就围着酒店的周边走了走

Day-2 风一样的女子 吹傻了

第二天早上下着雨 吃着自助早餐还挺好的

这里还有一家邮局就在去去酒店的路上 可以买套邮资明信片20一套 戳上当天的戳挺有纪念地!

开启"风"模式

天开始出太阳了~海水也变得蓝绿色啦~

在每一片海滩  都留下 我的足迹

结束了“疯”之旅 【回程篇】

【回程】从香洲港码头打车到拱北 30多元
在回来的路上找了家自助吃! 真心不错!平日48一位  便宜又好吃!
火锅和烤肉一起的 有时候吃着烤肉忘了火锅还煮着  真心忙哈   吃欢实了

THE END

期待 下一个  假期~~~

P.S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依然很开心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2 16:5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2 20:25

引用 千江有水千江月纤指十三玄冷月无声 发表于 2016-02-22 20:2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