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吃喝玩乐的青春岁月~

づJackieゞ☆ LV.4
2016-02-19 12:07 694/6
  • 出发时间/2015-04-18

泰国小分队成员:女王窿、小荣、怕鸡盈、me
出游性质:公司旅游
出游日期:2015.4.18-22(共5天)
旅游预算:人均7450RMB

行程安排:
4.18  (1)广州清迈
         (2)丛林飞跃(sky line)
         (3)清迈夜市
4.19  (1)清迈—pai县
         (2)pai县一日游
4.20  (1)pai县酒店休闲放松
         (2)pai县—清迈
4.21  (1)清莱一日游(白庙、黑庙)
4.22  (1)美莎大象营
         (2)清迈广州

貌似泰国是一个跟我很有缘分的国家,自从今年年初第一次出国目的地就定在泰国后,这是我在100天内第二次踏足泰国这片热情的土地。泰国,所有来过这里旅游的人,基本上都赞不绝口~文化底蕴,风土人情,美食玩乐,总能让整个行程的节目多元化~所以公司旅游,预算不多的情况下,我们思来想去,还是决定飞到泰北,好好享受一下令人羡慕的员工旅游福利~

为了能尽可能的多玩多看,5天内好好体验泰北三个城市,我们的行程只能松紧有致,要悠悠闲闲可没法子了。但有句话说得很对,旅游要看心情、看旅伴,一段美好的旅程,还真得有一群好玩到爆的小伙伴,重点要有个会照相、会挑酒店、会安排行程的处女座们

哈哈哈,直接入正题~

Day 1 清迈 丛林飞跃 市区游
广州清迈
       出了机场,马上感受到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小伙伴们马上脱掉~脱掉~外衣脱掉~欢迎来到常年都30度以上的热带国家,为了纪念我和小荣100天内的第二次泰国之旅,马上来个合照,oh~yeah

要合照当然不能少了女王窿儿~~失策的是,我妆无点化...再次感叹一句,天生丽质...

为了赶上第一个行程,马不停蹄就往酒店奔~清迈真的很小,机场离市区不远,上车没坐热凳子(估计就那么十来分钟吧…),就已经到达了位于市区古城内的马卡酒店~酒店好好好唯美,好适合拍照,重新补了个妆,美美哒~~

丛林飞跃
      Sky line来接人的车很准时,前不久才飞跃过一次的我兴奋点已经跑到飞跃时势要圆了我上次没用背锁的梦~我果真是一个不怕刺激的家伙,什么都敢玩敢试~~

其实去sky line的点还挺远的,要一个多小时,相比普吉的丛林飞跃点离市区要远很多。而且到达后,我还真有小许失望来着:1、设备没普吉的新,环境、服务没普吉的好,带队的貌似也没那么专业;2、太远鸟!!!开车1个多小时,换山地车开20分钟才到达丛林飞跃的区域;3、提供的食物…可能是太饿了,所以觉得还可以..但也比普吉的差上一节。原来,人还真不能比较,享受过好的,就不想接受差的…

有经验的我显然很hi,然后为了刺激,还特地私下跟带队说刚不久前飞过,这次要试着背锁飞~~~

飞跃之前来个集体照,我估计这应该是这一天sky line接待的颜值最高的一组....

小伙伴的造型真心经典…大伙儿玩完都很兴奋,觉得完成了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人物一般~

回到酒店已经6点多了,洗了个澡换身衣服,爽爽地觅食去…

这家餐厅是网上排名靠很前嘀~~~但很难找,兜了好几个圈儿才找到吶~~~环境一流,晚上有驻场乐队,蓝调音乐~气氛相当不错~~~

饭后有点儿早,继续到清迈夜市觅食去~清迈很小,古城内步行横跨也不用半小时,悠悠闲闲、说说走走就到了夜市~但其实夜市也很小一个区域,但就是食的喝得特别多~~各种shake始终是最爱~打个白鸽转,因为刚晚饭不就,所以食了烤玉米,烤鱿鱼就回酒店了~

这两天住的马卡酒店真心不错,拍照超好看,附上美图几张~~ps.早餐超好吃,特别是那个大虾粥~~

Day 2 pai县一日游
      考虑到时间成本,我们屁颠屁颠地选择了小型飞机去pai县,这个选择到现时为止也令我们觉得是史上最明智的,因为清迈到pai县3个多小时的870多个弯道不是盖嘀…简直刺激过云霄飞车…想起想呕…

清迈的机场很近,也很小,如果是泰国航段飞,其实根本不用预留太多时间,估计提前一个半小时出发就足够了~~

小飞机也是在机场安检出发,11点的机,悠悠闲闲食上个美美的早餐再慢慢出发也还不迟,25mins的飞行时间,全程低空飞行,可以顺道俯瞰山景。可惜有位小伙伴怕坐飞机,12位乘客,11位女生,只听到唯一的男生在叫…

机师没有冲上云霄的靓仔,典型的泰国正常男人...哈哈哈...

真的是很小的飞机~

最后跟机师来个飞机前的合照~哈哈,大家都留个纪念~

Pai,我们来鸟~~~

压上护照租上小绵羊,粗发~~~

作为唯一一位会骑车的男生,很难载我们三位零基础驾驶者…只好拿着地图,顺道租了个车手+导游陪着玩~~600b~~其实还蛮贵呐…后来车手途中慢慢教我们骑了,感觉钱花得挺划算,毕竟免费学会了骑小绵羊....

小树屋,树屋是上去了,但太危险了,只能在下面的吊蓝拍拍拍~

草莓园的小椅子~后面是一大片草莓田哇~

Love  Pai

二战桥~据闻是当时日军建的桥,现在成了景点之一~桥上很多拍照的点啦~例如...军用摩托车...

我不会告诉你拍这照片有多困难才能保持微笑....因为实在太晒了,热到出汁了...

pai的风光好的没话说,各种宽阔各种自然各种好空气~随便找个地方都可以装B无限~

Coffee in love 泰国版浪漫满屋的小黄屋~还见到现场有人带婚纱来拍呢~

云来风景台~

这里是登高看整个pai的好地方了,上来后还会有一杯清茶喝,吹着风,看着日落,聊着天...舒服...

小伙伴来个集合,这是最佳的旅游人员配置...哈哈哈

Day 3 轻松悠闲的一天
      我们入住的是被评为2015年度十大最佳酒店之一的Reverie Siam...情调非常好...

餐点也非常好哦~

住的小别墅,建议还是住一楼哦,因为露台外就是小水池,景观正到无朋友~ps.酒店房间的洗手间是我见过最大的,比睡房更大...

房间外的露台~阴阴凉凉的,好清爽~

每个房间都不同主题哦,我们是音乐世家,放的都是乐谱和小提琴什么嘀~小伙伴是裁缝机还有衣服箱子~~~哈哈,感觉我们的主题比较高级~房间里也很适合拍照~

酒店房间室外的景也很多,但太热了,人都不愿意动了,随手拍一张便收工~~

下午就小巴离开pai了,好不舍,但为了后面更精彩的旅途,我们继续gogogo~~小伙伴在九曲十八弯的山路上吐了,好彩只是一程车...不然就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Day 4  清莱一日游(长颈族+白庙+黑庙)

清莱清迈大概3小时的车程,途中我们直接去了当地的长颈族~其实也蛮恐怖的,因为族人以劲长为美,所以每家每户把小孩从小用钢圈将颈弄得那么长...我们同族里唯一的一对双胞胎姊妹花的合照~

见到脖子最长的族里老人家...现场看,真的很长很长,是我的三倍长吧....

族里的小美女~

族里的收入来源有两个,一个就是卖自己做的手工艺品,一个就是旅客来他们村给的门票资助~~其实也算是自力更生啦~

竟然看到一只有眉毛,而且眉毛非常浓密的狗狗~~~

颠簸了几小时,终于来到白庙了~其实白庙里不乏金色,首先就是入口的这个金色的佛台,然后就是就是那个很出名的金色厕所~~

下面这货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厕所~

白庙在蓝天的衬托下更显神圣~

白庙的入口有段寓意~人要经过磨难,坚持不懈才能升华~所以,入口就有一个令人觉得压抑的池,里面都是伸出来的人手~

其实白庙也不是纯白,由白色及银色组成,远看就是白蒙蒙的~

建筑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好,很精致

趁着没人来几张合照~

黑庙~~其实就是动物尸体博物馆...

跟泰国人心中神圣的大蛇合照...

回到清迈的酒店已经下午了,不能浪费美好的时光,换了身泳装游了场包场的泳~

coconut和香蕉片很配哦~

晚上出去觅食,不得不说,酒店的位置是在太方便了,对面就是很出名的餐厅

等位的时候,对着镜子拍个合照~

热辣辣的,来个啤酒什么的最适合了~

酒店门口的竹林也是很好的景点哦~

酒店里头的古树...标志性...

通向酒店餐厅的长廊,笔画都是泰国美食由来的介绍哦~

Day 5 美莎大象营

搭个清迈的tuktuk去转小巴去美莎大象营~

大象表演~

投球!虽然不太准,但最后总算是投进了一个

跟大象合照,象鼻子竟然是有毛毛的,很扎肉呐...

大象在现场用鼻子画的画,5分钟内画好的,我觉得比我画得漂亮很多....

丛林骑大象,只是我们那头应该是整个大象园里头最小的...小的连草都不分给她,可能怕她食的分量太多...

吓得不要不要的,两头小象一起吻我~~~湿湿的~~~

本想跟两头小象合照,傍边的老要凑过来抢镜~

用 鼻子来抢香蕉啦~

最后,以小象为我戴帽子的图儿结束这趟美好的旅程~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19 15:26

很美的呀,楼主人也美,皂片也美,请问那个清迈到pai'的飞机哪里订呢?我也想去pai,带着孩子怕比较颠簸。

2016-02-19 15:53

引用 毛小驴 发表于 2016-02-19 15:53:05 的回复:

回复毛小驴:直接在kan air的网站上订哦~

2016-02-21 02:04

引用 づJackieゞ☆ 发表于 2016-02-21 02:04:19 的回复:

直接在kan air的网站上订哦~

回复づJackieゞ☆:能给个网址吗楼主,

2016-02-21 08:51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22 11:58

lz游记写的真棒,刚好我也写过一篇泰国普吉岛攻略贴,相互支持一下,欢迎提意见!
纯干货 泰国普吉岛深度游攻略,自助游毫无压力~
我是康妮,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普吉的可以点击我的游记查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