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三亚说不清的情愫---南山寺

先来一张南山寺海上观音,高大威武霸气,抱歉我落入俗套。这是我2012年时候来到三亚,那次我们是七天的自由行,每天去景点团的都是一天的团,你告诉导游你在哪导游去接你,回来时候可以选在哪下。这篇游记记录了我从12年第一次来到三亚呆了7天和15年7月到现在。

这一年大学将要毕业,对于一个从小生在东北长在东北的人来说,三亚真的是太遥远了太遥远了,觉得那定是个美丽的地方,大学生爱幻想,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美好,那么单纯,那么相信书里写的,以为都是真的,那一年我还理解不了什么叫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不废话故事慢慢讲,请欣赏我的自拍。天是那么蓝,飞机上坐着我当时觉得最爱我和我最爱的女人。

记得当时我们在淘宝团的酒店,因为是六月份,只要八十块,房间很大很安静外面环境也很好,就是晒衣服不爱干,要在空调下面吹一晚上,要不然第二天一天也不会干,现在回忆也已经不记得酒店的名字了。就知道在三亚湾上离海边很近。

三亚湾的夕阳,我和我的狗狗,有没有点大牌范,用手机拍出这效果,也是很牛的。

三亚湾的早晨可以看见渔民,白天很少看见的。这张照片好像我站在船上,其实我是在沙滩上。胖也是福气,哈哈。

在等待旅游团来接我们,去景点。想要鸡蛋花又舍不得摘树上的,我就在地上捡。哈哈,这是林黛玉情怀?请注意我耳边的浅色那是鸡蛋花。你躲在我身后,我们都幸福的笑着,闹着。

树上的鸡蛋花

南山寺海上观音的大手,12年去过一次就在没去过了

每个人对美的发现是不一样的,很多景色我看了觉得很美,可是总觉得手机拍下来的和眼睛看到的不一样,摄影技术导致我,很多美丽的景色我只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朋友告诉我在这种神圣的地方照相不能笑,我忍的好委屈。

为了阿姨祈福,当时阿姨在生病中,身体康健有求必应。现在只能希望天堂的她一切安好。太阳太晒了,原谅我狰狞的表情。

三亚到处都是这种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很大一棵,垂下来一条条一丝丝,还看见有人把垂下来的编成小辫子似的。

椰田古寨免费带的银饰真的很美,里面的椰子丝也很好吃,但是买的镯子掉颜色,手上黑黑的,还会被抓拍哦,就是不记得当时收没收钱了,看完节目自己去领取就可以了

在椰田古寨我们还去了村长家,这个导游就是村长的儿子,我当时还说他是官二代,哈哈。可以说是我见过三亚本地人说普通话最好的,和蟒蛇合影给我吓完了,那蟒蛇要两个人抬着,像我这种对毛毛虫都怕的要死的人,我就站在边上看看,就给我放身上了,冰冰凉凉的,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了

亚龙湾森林公园,下着雨但还是很热,走了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去走了舒淇走的桥,吃了自助,那时候还有店铺在招聘老板娘那,哈哈,想留在三亚的美女快来吧,现在招聘老板娘的人越来越多了

猴岛的池子,专门给猴子洗澡的地方,比人都高级,进去千万别带吃的和带颜色的水,猴子会抢,可吓人了,看猴子表演还可以和猴子合影,合影要单花钱。

转眼来到2015年去了水上乐园玩,限重到200斤我朋友进去了啥都不让玩,还有很多项目还没开放,我是旱鸭子不会游泳,喝了不少水

这里的人比较爱吃宵夜,都是烧烤,豆芽包什么的,还有卤味也就是鸭肠鸭脖那些不一样的做法

东海夏日百货门前的排档,很好喝大扎啤,里面和我们内地那种美食城一样,要买卡然后买东西

吃海鲜推荐一市场,毕竟是个卖海鲜的地方,还能买水果还能买特产,物流什么的也方便,选择性大,虽然会存在一些拉客宰客什么的,但是小伙伴们能擦亮你的火眼金睛还是好的。毕竟八块钱能买到释迦水果的地方不多了,要推荐一家海鲜店的话,就去三亚小小鲜吧,我和闺蜜在美团上团的券,觉得挺实惠,挺好吃的,就是饭点人有点多上菜慢一点。口感也很好觉得海鲜也还是蛮新鲜的。地址在新民街140号,订餐电话:15799081551

吃海鲜的话还是觉得去一市场好一点,毕竟是个大市场,想买什么都方便,选择性还都比较多,物流也方便,交通也方便,想买啥都比较方便,海南特产有的是,不用怕宰客拉客啥的,选择性多慢慢选呗,货比三家总有价位和质量你都喜欢的,至少能买到六块钱的释迦水果的地方不多了,我和闺蜜团了一张券,三亚小小鲜家的,超级便宜,味道也很鲜美,偷拍了一张别人的照片,别打我噢

解放路上还可以看见解放路步行街,里面可以买衣服啊,买吃的,没事闲的逛逛还是很ok的

这是我闺蜜在三亚湾给猫拍照片那,喜欢猫咪的小伙伴可以加她,这给猫热的,哈哈的

本人现在还在三亚,有什么可以帮助大家的都可以咨询我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