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娃出去耍成都哦买噶~

孙郎 (房山) LV.4
2016-02-19 13:51 657/6

结婚之后就有了宝宝,就没有机会再出去玩了,今年有幸朋友闺蜜们鼓动加怂恿外加娃大了一些,还勉强选择了一个比较近的地方去出去玩。我们一行四人,三女一男,选择了一个四川成都这个城市去玩耍,
  写这篇游记的目的是为了纪念,我们有了娃之后第一次出去玩 。
  写这篇游记的目的是为了告诉我们,趁着年轻要多出去耍耍。
  写这篇游记的目的是为了纪念我们曾经年轻的岁月不在拥有。
  因为老婆和闺蜜都有寒暑假的缘故,所以会有很多机会出去玩,我的工作可以不用坐班,也特别好请假所以我们就敲定了去成都了,因为孩子小也不敢去远的地方,随时备着可以跑回来。
  出发机场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呢。迫不及待的着想了。

到了机场大家就忙着照相了。拍拍拍吧

出发机场

这张图是我和我发小的老婆合影。此次出现的牵头人。

老婆背影

戴口罩的请忽略。

也没在网上做太多功课,因为本人经常出差,对中国大大小小城市都比较了解,去成都就跟我出差一样。陪着媳妇们玩儿,也就挺好的了。

黑漆马虎的胡同,我们下了飞机打了车到了酒店,都嚷嚷饿了,到后面巷子里吃了口面。味道还不错。

口罩女摘下口罩,摸死孩子嘴口红。

酒店小休息,然后去传说的宽窄巷子玩。大家都还比较亢奋,我这位拿着烟的姐们是火锅狂热爱好者。

到了宽窄巷子也没啥劲,就是起了咔嚓照相,然后我还要说一点,就是宽窄巷子的吃的,极其难吃。而且相当不便宜,特别贵。期望看到我的游记的朋友们不要在这里消费,因为成都是美食之都,吃吧别在这里吃,这里都是给旅游的外地人吃的,吃就挨宰。

又难吃又贵,也没啥新鲜的,到处都是这个。生意还挺火爆。殊不知街边都是这个。

可能不知道文化底蕴吧,很无聊的逛完了宽窄巷子。

说一下这个努力餐,一百多的宫保鸡丁,属于红色保护基地,第一代餐厅的老板抗日战争期间牺牲了。里面的环境不错,地理位置不错,就是贵。还是贵。

武侯祠遇见老乡。

三义庙,刘关张,刘备和张飞,确实是我老乡,河北涿州人士,距离我家不到10公里。我家房山的。看到涿州两个感到异常的亲切。

这个大河,水很急。估计人掉下去就死了。

成都的夜店还是不比较爽,各种大妞各种爽。

三个女人,就你老婆漂亮。

2016-02-19 16: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19 16:26

引用 sk52806 发表于 2016-02-19 16:23:44 的回复:

三个女人,就你老婆漂亮。

回复sk52806:谢谢

2016-02-22 10:55

引用 tianmengjie_ 发表于 2016-02-19 16:26: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tianmengjie_:太忙了随便写写吧 不懂的问我

2016-02-22 10:56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