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Milk_ccccc (厦门) LV.5
2016-02-19 14:09 1014/4
  • 出发时间/2016-02-12

之前写的不小心给删掉了,心累,又得重新写一遍。

旅行费用:
交通:自驾游。
衣食住行(住宿、吃饭、交通、门票等):5000RMB。
购物:只有去宜家家居花了1000RMB。

Day1
2月12日,正月初五。早上10点多从汕头出发,路上堵了2个小时,到下午17点才到酒店,当天入住锦江之星地王广场店。
收拾下行李即刻前往一直心心念念的宜家,一直很羡慕那些城市里有宜家的
对于我这种喜欢逛超市的人来说,宜家真的是天堂,东西很多很多,也很便宜,可惜很多东西都载不回去。

说了不买,最后还是买了一后备箱。买完看时间还挺早就打算去酒店附近看看,老东门步行街。
和大多步行街一样,都是没什么意思,就是一些卖衣服,美食街的地方,很多店家都关门了,走了一圈就准备回酒店了。

Day2
2月13日,正月初六。
早上7点醒来便直接起床了,洗簌吃饭之后准备前往下一个目地,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在市区的时候都还是出太阳,上了高速出了个隧道后就变成了仙境了。
去茶溪谷上山一小段就开始雾茫茫,能见度很低,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太早出门还是天气不好。
突然林森森问了一句,我的手表你带了吗没有~~~我以为你要带~~~
然后赶紧打电话给酒店,发现还在房间里,立刻调头下山回酒店拿。
后面发现手机充电器也忘了拿,我这猪脑袋
本来9点半就能到茶溪谷了,这样一来一回到黑森林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已经11点了。

黑森林酒店很漂亮,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

酒店大堂有个咕咕钟

办理完入住手续后,由于我们订的是AIO套餐,就到对面的柜台AIO的工作人员会向你详细的介绍套餐的内容。
AIO套餐包括2张茶溪谷+大侠谷2日游套票,2张天禅票,2张温泉票,双人早餐午餐晚餐。

酒店房间风景很美,阳台看出去是个游泳池,不过里面的沙发桌子都有点旧,卫生挺干净的,林森森说厕所比房间还好看。
那你去睡厕所吧

放好行李,我们便出发茶溪谷,步行几分钟便到了。

茶溪谷的入口,2日游套票可以多次入园,工作人员会给你录指纹,再次入园的时候你只要带AIO的手环和票根就可以。
一进园是一大片的七彩花田。

当天天气阴阴的,不过好在没有下雨,来之前一直看到天气预报报下雨还很担心。

因为要看天禅演出必须在13点前先兑换票,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兑换票了再玩。
兑票点在大剧院门口售票处,天禅演出下午15点有一场,时间是一个小时,14:30就可以入场。
景区吃的东西很少,随便吃了KFC就继续逛茵特拉根小镇。

特拉根小镇。

咕咕钟舞台。
那时候去的时候没有看到表演,出来的时候有看到有人在唱歌。

特拉根火车站,要去大侠谷就是在这里乘坐小火车。

沿街的一些店面,都是卖些小玩意儿。

林森森用相机拍的颜色果然是比手机好看。
不会拍照,一路都是牙痛

没有自拍杆太累了,所以这次回来赶紧买了自拍杆

湿地花园。

花钟教堂。

就是一个教堂,拍拍照看看而已,里面没有什么东西。

四季植物馆一进门是一个很大的地球,馆内有很多植物。
最里面是一些鹦鹉在表演,你拿出10元在手上它就会飞过去把钱叼走,或者站到你头上来,我觉得很可怕

逛完这一些也差不多2点多了,我们打算去大剧院等进场。

最温暖的手

不得不说,天禅演出真的是很震撼,舞台效果也很赞,去茶溪谷的一定要看,墙裂推荐!!!
看完出来已经4点多了,所以我们打算坐观光电瓶车绕一圈。

茶翁古镇站我们没有下,路过庚子首义馆看到风景不错就下车,里面就是展示一些古代什么镰刀瓷碗之类的。
我们继续上坡,无意中看到了这个茶溪谷木栈桥,刚好在维护,只能拍张照片就走了。

在等电瓶车的时候拍了这张,排队等车到了终点站也已经5点多了,我们准备往回走去吃饭。
当天晚上在黑森林酒店吃自助餐,吃黑森林酒店自助餐不需要预定,带着晚餐券去就可以了。
酒店自助餐种类不是很多,海鲜也不多,不过也足以吃饱,鸡蛋面倒是不错吃。

吃完便回房间休息拍照,一会要去茵特拉根酒店泡温泉。

晚上的黑森林景色也是美美的

准备出门泡温泉,由于之前有先问过酒店服务员,从黑森林到茵特拉根需要多久,答步行差不多7分钟。
所以便打算直接步行去,后面发现服务员真的是来坑爹的,走了很久之后终于到茵特拉根酒店,
然后问了说还要继续往上走,又继续走了很久看到个路标说300米,还是继续往上走,终于到了。
林森森一路都在说不开车上来你看累的

酒店的温泉有很多种,好再当天天气还不冷,室外的温泉也很畅销,人挺多的。
泡到9点半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出温泉一片雾茫茫,还要走那么远的路回去。
林森森说不然拦车看看,我就伸手拦车了,前面几辆都没有停车,后面一辆车停了,问是要回因特兰根酒店吗,他说他们回黑森林酒店,好幸运。
谢谢深圳的好心人,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回酒店后,今天一天的行程也结束了。

Day3
2月14日,正月初七。刚好是情人节,最难忘的情人节吓死宝宝了。
早上8点起床酒店吃早餐后准备前往大侠谷,去大侠谷必须去茶溪谷乘坐小火车再转缆车再转索道才会到达。
小火车第一班是10点的,来不及就坐了第二班10:30的。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的好,太阳还挺大的,还是得从原路走去火车站。

火车开了

进隧道的时候有没有像坐了时光机器

一路上的风景很好,但是我恐高
恐高的人这辈子失去了太多的乐趣,之后的那些美景全部都是在林森森的相机里看到的。

到达大拐弯站,要去华兴寺、大侠谷的就在这边下车转缆车,如果不下车的就是直接开回去茶溪谷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许愿亭,很多人在这边写下心愿。下山的时候我也许了个愿,希望能心想事成。

好像是叫自然眼观。林森森想上去,但是我不敢臣妾做不到啊,后来还是去排队,好多人就放弃了。感谢好多人。

这个大概是我这辈子看过最恐怖的了,真的是太佩服坐上去的人了。

之后就是坐索道去大侠谷,我还是全程都是闭眼,没有勇气睁开。

到了大侠谷了,我们还是照例坐上了观光电瓶车。
开了一小段,司机突然说了一句,这边是木质过山车站司机你不说话会死吗。
然后我就被林森森硬拉去坐过山车了,2分20秒,排队排了40分钟。
林森森说坐了这次你就脱胎换骨了,就不是怂货了,那我还是宁愿当怂货啊。
下来了还好没有尿裤子,也没有腿软,但是在上面真的感觉要飞出去,太可怕了。

坐完过山车我们就准备去吃饭。
当天中午预定了瀑布酒店的西餐厅,前菜主菜甜品加起来好像有10道,林森森说好划算。
不过我们都吃不太下,肯定是因为坐过山车的。

这是瀑布酒店的门口,拍了张照片就回景区玩。
瀑布酒店设计得很奇怪,相比以前还是黑森林酒店好。

海菲德小镇。
挺冷清的,人很少。不过还是很国外的感觉。

咆哮山洪。
一些外国人在表演。
林森森说没有他去欢乐谷的时候表演好看,时间也有点短,不过还是为表演者点赞,毕竟都是尽力在表演的

观看完表演我们坐电瓶车绕了一圈准备回茶溪谷了,本来打算去大华兴寺的,但是因为5点半就没有小火车了怕回不去,所以后面也没有去成。

对面四面佛就是大华兴寺。

我也写了一条平安条,愿心想事成。

还是一样坐索道上山坐缆车坐小火车回去茶溪谷。
天气稍微有点起风变冷了,会有点晃。

吃饭回酒店,今天的行程也这样结束了。

Day4
2月15日,正月初八。
早上起床外面冷冷的,9点半出发回家。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我已经找到,希望未来和能林森森携手去更多更远的地方。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2-19 20:25

引用 wangyiqiao 发表于 2016-02-19 20:25:39 的回复:

回复wangyiqiao:对,所以趁还记得的时候写下来😬以后还能看看

2016-02-20 22:0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2-22 14:05

引用 migi 发表于 2016-02-22 14:05: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