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预约#带着忐忑心情出发// 遇见不一样的香港

@小鱼Guo (深圳) LV.20
2016-02-19 14:23 307/13

游记还没写完,待续,先提交一下先。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带上心情出发,之前一直计划出行的,由于时间的问题,签证也过期了,现在重新续签,重新出发

这是的出行是带着自己的私心去的,因为在到香港前是要去深圳处理一些私事的。
      然后再出发香港 的,这段旅程可以说是分开两段的。
      没想到在这篇游记里一开始就这么感性的开始旅程,写下这些无聊的话语。重点都放到最好吧。

这次出行只有一条鱼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没空,只好一个人出行了

======带上在街上捡到的单单反出发======
                                                  ======               港澳通行证             ======
                                                  ======      认为需要带的都带上吧     ======
                                                  ======       带上可以装B 的道具        ======
                                                  ==========              ↑               ==========
                                                  ==== 这次没有装逼,所以只是便装出发  ====
      ✄✄✄✄✄✄✄✄✄✄✄✄✄✄✄✄✄✄✄✄✄✄✄✄✄✄✄✄✄✄✄✄✄✄✄✄✄✄✄✄✄✄✄✄✄✄

一开始就在胡言乱语,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棒,这是要提前惊叹一下的。

虽然拥挤,却有着香港原有的味道。有特色的街道,有机会的可以搭一下双层巴士,感觉还不错,在电视上看过,不过我这次也没坐成功

1:收拾需要用到的东西收拾好在背包上,因为是近程出行,不需要带多少生活必需品。

单反500D,必须带上的,不然怎么拍照了,哈哈哈()

身份证,港澳通行证,银行卡或现金(在这边我是使用人民币的,没有兑换成港币的,因为可以收人民币,找的零钱是港币,使用不需要麻烦兑换成港币)我嫌麻烦就没有兑换的,港币到了澳门还可以使用的呢,当然,澳门那边也可以使用人民币的,找的零钱也是那边的钱,总结出来就是有人民币在手,没有不收钱的地方。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刷卡消费的,使用现金就可以的呢。

现在卡式的通行证很方便,有专门的通行道,过关时很方便。省了不少时间的

HK——星光大道

名字听起来就很霸气了。             ——————星光大道

中央台有一个节目是星光大道的综艺节目-----老毕当主持人好多年。
     记得当年我们还是学生时代时,在家吃饭时都是守着这个台来看这个节目的,因为表演都很精彩,民间的艺术大汇合。各种的表演都很精彩。那个时候流行的一句话——————高手在民间。

这里的星光大道跟节目是截然不同定义的。   这条星光大道上留下的影子都是在当今赫赫有名的名人,在这里留下的痕迹,有些是时代的证明,本人喜欢李小龙,觉得是一个时代的代表,征服了全世界。

当然,你们来到这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名人可以留个影的呢。

随意拍了几张,就上传一下,在这里没多留。拍的不是很好,角度没抓好

出行的这一天,天气不错,天空还飘着几朵白云,突然联想到小时候,读的文章,天空很蓝,飘着几朵白白的白云。oh,no,这都是什么句子啊。看到自己写下这句子都觉得,疯了,疯了

看到成龙的手印,哈哈,就拍下来了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19 17:52

引用 许我向你看yin 发表于 2016-02-19 17:52:04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许我向你看yin:佳能600D

2016-02-20 07:23

2016-02-20 08:52

很好的帖子,值得一顶!

2016-02-20 19:53

2016-02-22 20:29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2-22 20:57

引用 跟隨3腳步 发表于 2016-02-22 20:29:49 的回复:

到时记得带个什么巧克力啊之类的

回复跟隨3腳步:no  momeny  no  讲,记得就带,哈哈哈你这家伙就懂得吃

2016-02-22 22:52

引用 gaoqingyu 发表于 2016-02-22 20:57:54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gaoqingyu:旅程愉快!!!!!

2016-02-22 22:53

引用 水清无鱼 发表于 2016-02-21 06:44:07 的回复:

没找到李小龙吗

回复水清无鱼:找到了,还没上传的,下次整理好就会继续上传的

2016-02-22 22:53

引用 @小鱼Guo 发表于 2016-02-22 22:52: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