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天5夜 奈良—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 吃货跟团“自助游”

丁啊_ (杭州) LV.20
2016-02-19 14:35 2943/16
  • 出发时间/2016-02-03

由于定的时间太晚,自由行根本来不及计划。于是我们决定来个跟团自由行。所谓跟团自由行,就是攻略围绕着景点来做。好比:导游带领我们去秋叶原买电器,我就和我的小伙伴在附近药妆店买东西或者吃东西。
注:入住的所有酒店都配备齐全,我们还傻傻的带了一大堆洗簌用品。千万别学我们!不论哪个国家,导游在商场都是有回扣的,免税店也一样。所以买东西一定要自己做攻略。在日本每个地方的价格都不会一样的,因为税收的关系,吃的也同样。不要在团餐店加钱吃东西,绝对不值那个价格。要吃,可以在出发前,住宿的酒店周围做好攻略。不要忽视便利店和超市里面的美食。推荐大家租一个无限WIFI,淘宝上租很便宜。本人欧洲亚洲旅游除了开通语音漫游,就是一个WIFI,便宜又好用。

推荐软件:蚂蜂窝、大众点评、GOOGLE MAP(国内网不能用)
微博(美食):http://weibo.com/dd489636080/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number

2月4日上午,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到日本
      在去酒店的中途,三重县高速休息站就开启“吃吃吃”模式。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点,至少我在日本那几天,除了 “鱼民”居酒屋 别的每一款我都觉得好好吃。

三重县高速休息站

奈良车站

由于酒店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就在奈良车站,所以我们连吃带买的。晚餐,我们在车站美食街吃了日式传统【鱼民】居酒屋。周围还有拉面店,我们好后悔没有去那家,便宜好多。在日本随便走进一家拉面店,都不会让你失望。所以,我们并没有去吃 “一兰” 和 “博多”。

“鱼民”本人表示吃不惯,整体很一般,性价比不高。国内也差不多水准,不推荐。

之后逛了超市,买了很多小零食,都超级赞。尤其是寿司的鲜美程度,真心比国内好太多了,还比国内便宜。抹茶冰淇淋浓郁的不要不要的。虾片好后悔没多囤几包。

奈良日航国际酒店

入住【奈良日航酒店】,酒店设施和自助早餐非常棒!虽然酒店不是很新,但是绝对干净舒适。还配有转换插座!

自由行的小伙伴,推荐这家酒店哦。

大阪城公园

2月5日,上午坐车赶往大阪,前往【大阪城公园】。主要就是看一个天守阁。我们没有登城,真的就只是拍了一张照片而已。听说这里是最适合看樱花的地方,可是我们来的时间不对,樱花看不到。注意:这里的抹茶冰淇淋,是所有景点里最贵的,将近40RMB一支。别的东西都没有买,也不知道价位。

心斋桥买起来,吃起来

【心斋桥、道顿崛】,这个地方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大阪的药妆在日本算最便宜的了,后面我们在东京买,对比了价格贵(50RMB/件)。大门走进,左手边第一家店不免税,但是最便宜,无奈货不全。左手第二家店,几乎都会讲中文。时间不够就找店员,她们找会快很多。周末都有特价和折扣,特价产品一般都放门口。

微博 LUKE’S龙虾卷

对于吃货来说,来不及吃,带走吃也行。LUKE’S龙虾卷,大家都很熟悉吧。味道还可以比较清淡,上过微博热搜好久。

金阁寺

相对于后面的浅草寺来说,商业化没那么严重。非常精致的一座庙宇,虽然不大。我们在里面求了御守,有2个点卖,价格都一样。

停车场的自动贩卖机有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卖,我们买了3杯抹茶装杯带走。抹茶冰淇淋都被卖空了

中午在京都吃的团餐,是相扑火锅。火锅非常的一般,倒是饭上面可以撒的那个调料,几乎每家团餐饭店里都有得卖。

坑爹的神户和牛

个人建议千万不要听导游的在吃团餐的餐厅加钱吃东西。我们加了将近600RMB吃了神户和牛,那神户和牛的筋不是一般的多,味道就比王品的多那么一点“原汁原味”

祗园花见小路

这里,我们只有15分钟,很多店门口都不给拍照。个人觉得祗园花见小路一般,倒是周围的环境不错。下次可以来呆个几天,慢慢品尝。我们是花了600多RMB吃了和牛,店内有艺妓可以和我们合照。

横滨高速休息站的晚餐

下午就是坐车赶路赶路晚上在横滨高速休息站吃的晚餐。秒杀国内拉面店(虽然国内,我吃的最多的是味千),鳗鱼饭也是赞的不要不要的。

富士山平和公园

2月6号来到【富士山】,因为下大雪。富士山一丁目都封道了,于是就转道来到了【平和公园】。这里是眺望富士山最好的地方。

中午吃的乌冬面团餐,还花大价钱买了260RMB的青葡萄。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说是有“小九寨”之称,风景随便看看。边上有一个收费的景点,风景很不错,要是时间够的话,可以去那里面看看。

个人觉得吃的还蛮多的,风景随便看看。烤鳟鱼和烤栗子不错。草饼和豆腐也就那样了,没有太大特色。

后面我们去【富士山资料馆】(没拍图)转了转,买了点小东西,就去酒店了。

【富士之馆温泉酒店】非常的漂亮,1楼的大厅、餐厅和过道都是落地窗,外面都是树林。感觉住在世外桃源一样。温泉是不能带相机的,还有一部分是露天的。真的和拍电影一样,边赏雪景,边泡温泉。

富士之馆温泉酒店

住的那一晚,下了大雪,第二天雪景美不胜收。

东京.新宿都厅(眺望东京)

2月7日,先坐车来到【新宿都厅】。坐电梯到45层,这里可以眺望东京城,看可以看到富士山。45层倒是有礼品店和咖啡店,但是比外面贵。(这里就不对赘述)

【新宿】这个购物点,导游把我们带到。我们扭头就去隔壁的罗森便利店买吃的,然后逛街去了。
中午团餐吃的是中餐(无图)

除了欧洲,我觉得亚洲旅游每个国家都一样,会把游客带到一个点买东西。个人建议,去当地人买东西的地方买。不是说东西假,但是绝对没有他们本国人买的好。

罗森的 甜甜圈和外边的都不一样哦,有点像面包蛋糕。抹茶冰淇淋好好吃!!!

二重桥

下午【皇居二重桥】,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几棵黑松,别的真心没什么印象了。我们没走进看皇居。空气不错,广场上人也不多,可以坐坐。

银座

【银座】这里我们有4小时,先去蟹道乐预约了座位,然后买买买!这里药妆店比大阪贵,但是比免税店便宜那么一丢丢。我们去的时候是周末,还有特价。

ALMOND 下午茶

我们还在比较有日本特色的甜品店【ALMOND】吃了下午茶。点了店内招牌的蛋糕和冰激凌,味道和性价比都很赞。

蟹道乐的“年夜饭”

下午茶之后就是【蟹道乐】的“年夜饭”了。值得一吃,人均300多RMB,个人推荐!一顿饭差不多2小时左右,安排好时间。

2月8日一早,导游就带我们去【秋叶原】。附近有很多小食店,我们这回找到了地铁走道里的药妆店,买了第二波药妆和零食。还有很多时间多余,我们也顺便逛了逛电器。

浅草寺

【浅草寺】商业化比较浓重,由于是大年初一,很多日本老太太来朝拜祈福。商业街上有很多小吃,还可以买伴手礼。由于时间短,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很多商铺没开。我们就买了米饼和人形烧。

【筑地市场】我们午饭在这里吃。我们通过GOOGLE MAP找到【筑地寿司清】,位满了门口接待的日本阿姨带我们去了分店【筑地青空三代目】。总体就是:满意!
      吃完午饭,我们在筑地市场又看到了好吃的。对于吃货来说就是吃吃吃!【烤海鲜】:大扇贝壳上面有扇贝、鱿鱼、蟹腿、金枪鱼、海胆,品种非常的多。并且像扇贝肉由于太大,是给切好的。蟹腿也是去了一半的壳。在烤的差不多的时候,还用喷火枪喷好久。味道是非常的赞,海胆尤其好吃!

筑地市场

台场

下午【台场】,我们没有去看风景。在【星巴克】喝了豆乳拿铁,买买买之后,在【鱼米居】吃了晚餐。回去的时候,风景真的很漂亮。

【豆乳拿铁】有点失望,原本就是无糖的饮品,喝起来几乎没有什么豆乳味。只有回味的时候,才有那么“一咪咪”。

【鱼米居】大多都是定食,推荐猪排饭,超级赞。阳台的的风景无限好哦。

2月9日,羽田国际机场,这里 “白色恋人” 、 “ROYCE” 等一系列伴手礼都有。推荐大家在这里买点东西带回去送人。

我们喝了【cafe146】的抹茶拿铁,回家了。不得不说,茶味浓郁很多,有时间推荐喝一杯,也可以打包上飞机,就在128?登机口附近。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2-19 20:25

引用 小鑫鑫 发表于 2016-02-19 20:25:42 的回复:

回复小鑫鑫:由于是跟团,所以能分享的不多。希望能帮到你!

2016-02-19 20:39

我们的行程和LZ一模一样,包括团餐😂感觉预知了未来,谢过LZ😀

2016-02-20 15:22

引用 可恶小人 发表于 2016-02-20 15:22:15 的回复:

回复可恶小人:跟团也可以玩的很high

2016-02-20 19:27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22 01:08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6-02-22 01:08:35 的回复:

回复kkrain:时间都是挤出来哒,只要你想,时间肯定挤得出。

2016-02-22 09:0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2-22 11:58

引用 无边雨丝 发表于 2016-02-22 11:58:38 的回复:

回复无边雨丝:我看,现在团费便宜一半多。

2016-02-22 13:05

2016-04-03 00:26

一万个赞 准备跟团出游 看到行程设定就怕没时间吃东西 愁死我了哈哈哈

2016-05-19 01:45

2016-12-05 15:22

2016-12-05 15:23

2017-01-25 21:19

问下,蟹乐道有可以外带的餐品吗?

2017-02-25 15:41

引用 秦耳左月 发表于 2017-02-25 15:41:17 的回复:

问下,蟹乐道有可以外带的餐品吗?

回复秦耳左月:好像没有哎

2017-02-25 15:52

引用 丁啊_ 发表于 2017-02-25 15:52:15 的回复:

好像没有哎

回复丁啊_:嗯,好的,因为时间不够想着能带走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