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在西安

2016-02-19 15:23 457/5
  • 出发时间/2016-02-18

大唐芙蓉园---在路上

2016年我准备带上相机,带上行李一个人去旅行!我是一个吃货喜欢搜罗各种好吃的,当然现在我在古都西安这里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也是吃货们的天堂!高考过后特别想离开自己的家乡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上学,只有我一个人的城市!最后填报志愿时我选了一大堆省外的学校,当时外出的欲望特别大,最后稀里糊涂的被录到陕西西安!2013年那是我第一次来到西安这座既美丽又富有内涵的城市,这也是我有史以来最为激动的一次!9月份的时候我拎着行李就去报到,,,,,,时间过的很快转瞬即逝三年过去了,从最初的奋不顾身到现在的成熟坦然的确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成长!感谢西安见证了我的青春,而我会用接下来的时间去拥抱你的每一寸土地!

为了赶上你最美丽的时候头一天晚上都已经激动的睡不着,早早的准备好相机带上包裹出门等公交(224路:芙蓉园南路中段--城西客运站)公交车上的人并不多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了,我喜欢坐在公交车上听着音乐,看着西安的街景,路上车水马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下车后发现人还是比较多的,大家都来凑个热闹,来大唐芙蓉园看花灯的人好多都是带着孩子,或全家人一起出动,在或者就是情侣,也有像我这样一个人的!

夜幕降临,灯展即将开始(18:00),我已经开始试光调相机做充沛的准备拍照,检票进入景区!这种朦胧的夜空再配上古老的建筑物和无数闪耀的灯光,再也按耐不住此刻我的欣喜,按下快门拍了好多张此刻的景色!在穿梭的人群中停下此刻的脚步,静静的聆听涓涓的流水声,嬉闹声,音乐声,呼吸声,,,,,,听那不就是西安的声音吗?

看完灯展出来发现一家不错的火锅店,如意京味涮肉听着名字挺有感觉的就准备去吃,坐在外面主要是想边吃边看这迷人的夜色!很喜欢他家的味道火锅刚端上有股淡淡的飘香忍不住凑上去问了问,菜上齐后便开吃啦!对于吃货的我来说这真是一种幸福!
        是啊,西安是一个让你能让你流连忘返,美景驻足的地方,更是吃货的天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9 16:02

是啊,灯展的确不错哟!

2016-02-19 16:07

2016-02-19 18:5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22 20:58

引用 jennylam 发表于 2016-02-22 20:58:08 的回复:

回复jennylam:好的,只是最近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