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湾湾游

晓月 LV.7
2016-02-19 16:25 1183/9

闺蜜之约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和闺蜜一起去这么远的地方··· ···还没出发,已经开始期待,会是怎样的疯癫旅途呢~呵呵··· ···
行程信息(2015.10.2——2015.10.9):
第一天:重庆--台北  直飞台湾后,逛夜市
第二天:台北--桃园--慈湖--台中
第三天:新竹--中台禅寺--日月潭--嘉义
第四天:嘉义--阿里山--高雄夜市
第五天:高雄--垦丁--台东
第六天:台东--花莲
第七天:花莲--野柳--台北
第八天:台北--重庆
汇率换算:(兴业银行最方便,免汇兑费)
1人民币元=5.1243新台币
1新台币=0.1951人民币元

游览景点:

台北故宫博物院、慈湖、中台禅寺、日月潭阿里山、驳二艺术特区、北回归线、太鲁阁、大理石峡谷、中正纪念堂、西门町、国父纪念馆、台北101大楼、101信义商圈、

景区简介:

台北
1、台北故宫博物院(Taipei's National Palace Museum)是台湾著名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史博物馆,坐落在台北士林区外的双溪旁。整座建筑依山而建,是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庄重典雅,极富传统色彩。

2、台北101大楼,位于台北信义区,是台北最显眼的地标性建筑,其曾于2004年12月31日~2010年1月4日间,成为“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大楼分为地上101层和地下5层。101号称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大家进电梯之后一定要往头上看因为电梯上升的时候会有超美的变幻星空在你头顶上浮现!在纪念品店可以买明信片,上去之后有邮筒可以投递。时间再有富裕的可以到楼下的商场shopping。记得带上入台证,购物满3000NT就可以退税了,基本上能返5%的税点,每次退税都需要出示入台证的。超过20000NT的消费就需要到机场去退税啦,全部以现金的形式退回。机场退税时可以选择人民币,就是需要收取手续费。汇率也没有很划算。底下负一楼全是各种美味的小吃,还有鼎泰丰的小笼包。在89楼这一层有餐厅、纪念品商店、阻尼器参观区,还有世界最高的信箱,可以在此邮寄明星片给亲朋好友。印章控的朋友记得带上小本子,这里有101专属印章。

3、中正纪念堂:中正纪念堂是为纪念蒋介石而建,纪念堂园区分布着中正公园、牌楼、围墙、瞻仰大道、剧院、音乐厅等建筑,如今已是台北市最重要的大型活动广场、文艺表演中心。每个小时的整点,可以看到帅气的三军仪队的换岗仪式,届时人潮比较集中,记得早点选好位置,才能看到完整的仪式。

4、 西门町:①阿宗面线,在西门町峨眉街,大碗65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元),小碗5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元)。汤汁浓稠,面线细软,入口即化。蒜香加上少许陈醋香的卤味,回味无穷。②“赛门甜不辣”位于西门町,是有名的老店;除此之外在士林夜市和其他各个夜市、小吃摊都能找到甜不辣和天妇罗的踪影。

5、国父纪念馆:国父纪念馆是纪念孙中山先生所建立的,每小时整点,这里会进行“中华民国三军仪队”空军卫兵与海军卫兵的换岗仪式,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是不可错过的参观内容。士兵耍花枪的环节是亮点。

台中
大肠包小肠:官芝霖大肠包小肠,生于逢甲夜市。
1、日月潭风景区:日月潭台湾地区最大的淡水天然湖泊,又称水连沙,是著名的台湾八景之一。潭中有小岛名拉鲁岛(旧名珠仔岛、光华岛),以此岛为界,潭面北半部形如日轮,南半部形似月钩,故名日月潭。(吃卤蛋)
2、阿里山阿里山位于台湾嘉义县东部,嘉义市以东75公里,是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区,尤以“阿里山五奇”——日出、云海、晚霞、森林与高山铁路著称于世。

高雄
驳二艺术特区:“驳二”意为第二号接驳码头,原为港口仓库,后改造成为艺术特区,保留了斑驳的铁门与裸露的水泥墙表面,展现出港都的原貌。

GO GO GO```

爱妃们,让朕带着你们,你们带着钱,我们出发吧··· ···

下图是飞机要降落了时拍摄,还是挺美的~(ps:没重庆夜景好看

约3小时到达机场,到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去换钱钱,然后办电话卡,我把办电话卡的资费照下来了,供大家参考。我们办的7天500NT。

先去酒店,放了行李,换了件衣服就奔向夜市啦!(因为还没去台湾时,就听说台湾这边千万不要被蚊子叮咬,否则就会得上登高热,其实,并没有这么可怕,他们当地人还是短衣短裤的穿)。

手牵手,大步走,我们是好朋友···

这边的客车上很多都挂这些保平安的符

照例拍当地的出租车···

这樱花树好美好美!!····

本来以为拍出来是大片的赶脚,没想到像屌丝···

中台禅寺

今天终于找到了拍照的感觉,让我们美美的拍起来吧··嘻嘻

同行的小朋友,很聪明很可爱!~~

美女三人组,游日月潭,其实并没有觉得有多漂亮···

卤蛋好好吃呀!!!!看似普通!味道却是杠杠的!!!

这是本次一直跟随我们的车,台湾的大车都是两层的,下面一层主要是放行李和驾驶室,第二次就是乘客,所以坐起很舒服。

问了本地人,说台湾的50岚很有名,尝了尝,还真是不错呢!

当地人喜欢吃的盐酥鸡

哈哈哈,帆儿的睡衣!哈哈哈·····

阿里山天长地久桥·············地久~~~~咦,天长去哪儿了?···

不喜欢拍照的耗子,还是偶尔露个脸吧

阿里山脚下····

驳二艺术特区
狗狗脖子上带的,好可爱···

继续夜市~~~~

典型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回到家里,撒也不知道··

全是风跑到我肚子里了··(*^__^*) 嘻嘻……

继续做风一样的女子····

又买了一堆零食,吃吃吃···胖死····

每次看到这张就会莫名的想笑!!!!~~~

自以为自己很美···

这款面膜在台湾买的,回内地一直没买到!超级好用!!!!

逛免税店!!!狂买·····

看!我捧住101 了··

托塔天王!

机场秀!!

分享一段小咖秀,我们是被自己逗乐惨了,不过别人看着只会觉得:什么鬼?!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因为隔了段时间,很多都记不大清楚了,写得模模糊糊的,但是和我亲爱的帆儿,还有耗子一起真的很开心,友谊长存!~

2016-02-20 00:06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20 15:25

2016-02-20 18:2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22 11:58

很精彩

2016-03-03 00:26

引用 踏遍香山 发表于 2016-03-03 00:26:40 的回复:

回复踏遍香山:呵呵,乱写的~~

2016-05-10 11:24

引用 elliot_an 发表于 2016-02-22 11:58:50 的回复:

回复elliot_an:其实,只要时间可以,就没问题了呀,现在去台湾很方便的

2016-05-10 11:26

引用 killwish 发表于 2016-02-20 15:25:24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killwish:是的,下次多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