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南亚龙湾7天自由行游记

• 出发时间/2015-12-18
  • 人物/带小孩

2015年海南亚龙湾7天自由行游记
想着,游玩之后,如果不以文字记录下来,那么很快就会模糊了当时游玩的心情、为出行所做准备时的快乐与期待,一直想写,却没下笔,今天终于开始了。
文艺点说,年少时,对于外面的世界竟一点也不好奇,什么祖国大好河山、国外绮丽风景对我来说都是毫无吸引力的,虽然也经常听人提及,要多出去看看、走走,领略风景,偶尔在别人聊到哪里哪里的风俗民情和绚丽风景时也只是稍有唏嘘,从未想过要特意安排出行。但自从俺们家姑娘出生之后,估计是心中那点点唏嘘发酵了,想和俺家姑娘一起领略自然,并从中发现美,拥有美,继而为生活的动力充充电,加之父母体力渐渐不如从前,一直辛劳的在帮我们带孩子,从无怨言,从无自己的时间,心中倍感羞愧,结合上述两种情感,出行变成了迫不及待的事情。
因娃年龄尚小、爸爸稍微懒惰不愿意去、妈妈体力的限制,第一站就选择了海南,并且将其计划成完全休闲之旅,不游览任何风景名胜,只在海边吹海风、玩沙子。
海南的海滩与可去的地方大致也就那么几个,什么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蜈支洲岛凤凰岛什么的,因着从来没去过,就在网上找了很多攻略和游记,想着这么多年第一次出行,那就选个好点的吧,于是去哪个海滩就定下来了。据说亚龙湾是三亚最美的海滩、沙子最细腻、海最美丽。期待与向往。
然后就开始了机票与酒店,在达人的帮助下,知道了携程机+酒的服务,原谅我在出行方面是小白,在达人的带领下开启了比价之旅。当然其实也没啥比的,同样因为有老人和小孩,想着航班时间要合适,冬天北京凌晨还是比较冷的,就选了十点左右的飞机,到海南正好可以去酒店办理入住,返程也一样,选择了晚上十点左右到的航班,落地刚好回家睡觉觉。
对于酒店的选择,确实纠结了很久,有时想选经济实惠的,有时看着豪华壮丽的又怦然心动,最后是孩儿他爹说“几年不出去,出去就去好点的吧”,于是毅然决然的只看五星级酒店了,在五星级酒店的范围内,也是看了评价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喜来登,因为酒店园林景观大气,去海边么,就是去住酒店了, 足不出户还能看到大气景色,赞。而且接待过各国元首,想来也不会差的。后来想想其实亚龙湾那几个一线酒店都不错,随便选一个,估计事后都会觉得棒棒哒。然而下次去,我多半还是会选择喜来登,因为俺念旧啊!哈哈!
三亚我们的行程就是酒店、海边、吃饭、睡觉,我们一老一大一小把亚龙湾华宇以右的酒店几乎全晃悠了一圈(除了利兹卡尔顿和瑞吉,太远),感觉下来喜来登的园林景观真是不错,还有两个恒温的游泳池,还有一个印象比较深的好像是万豪,但我记不清了,因为在那赶上了婚礼,哈哈!其实感觉级别到了,哪个酒店都差不多,肯定都不完美,但肯定也不会低于预期太多。另外说下天域,虽说爸爸去哪儿带红了他,但是人真是多啊,感觉稍有混乱。本来计划去热带森林的,结果遇到个老乡师傅,建议我们不要去,说没啥看的,然后就把我们放在了马路边,我们逛游逛游就回酒店了,想想也是,爬山太累,阳光太大,温度太高,一老一小咋弄啊,还好没去,不过窃以为景色应该还是不错的。
---------------------华丽丽的分割线-----------------------
北京——三亚  首都航空JD5577
三亚——北京  首都航空JD5578
12月18日-12月20日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高级高尔夫景房
共计7544元
12月20日-12月24日 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 豪华套房
共计2398元
第一天晚餐吃得是喜来登自助餐,398一位
共计796元

第二晚吃得是喜来登中餐厅白云阁,具体吃得什么忘了,好像有四角豆、三杯鸡之类的,点的餐,办喜达屋会员,免服务费,送儿童餐,很棒,个人感觉比自助好
共计300元
第三晚去的百花谷,团购的海南人家,服务员上错菜了,让我们免费品尝了菠萝饭,性价比一般吧。
共计238元
第四晚五号别墅的官府菜慕名已久,哇塞,那个环境叫一个棒啊,坐在那吃饭的感觉简直无法形容。单点的,大概有椰子饭、东山羊什么的,还不错,挺好吃的。
共计280元
第五晚貌似中午吃多了,晚上就没吃,吃了点超市买的红娘鱼,喝的椰汁啥的
共计100元
第六玩必胜客,没啥好说得
共计200元
为什么没有中餐呢,因为早上自助吃太饱,中餐就省了,后来华宇还送了两个中餐,导致有一天没吃晚餐。也就喝喝椰子汁啥的,估计喝了十几个吧,再加点别的。
婴儿飞机票往返
共计500元左右,记不清了
还有什么政府建设费吧,每天好像11元
共计100元吧
零七零八的
共计1000元吧
总计13656,可能有记得不准确的地方,大概数吧。
第一次写游记,其实就是个记录,希望能坚持,加油!

本篇游记共含1919个文字,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2-19 16:52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2-22 13:58

引用 freedomchj 发表于 2016-02-22 13:58:06 的回复:

回复freedomchj:没有 就是用手机拍的 完全自然 而且这只是其中一般般的照片 亚龙湾真的很棒

2016-02-23 16:30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02-19 16:52:10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左边的猫右:哈哈 你可以在淘宝上找人给你们拍 我找了个摄影师 还不错 两个小时 三百块钱 突然想起来 这部分花销没有记录在游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