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廊日系风

已经不记得是哪天去的双廊了   呵呵 大概是2015年11月12号前后,公司派我去参加2015年世界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地点在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所以提前两天出发了,为的是一睹双廊风采,在去哪儿网上订的祥鹏航空 长沙直飞丽江,祥鹏航空无餐食,在飞机上和敏姐合吃一盒卤肉饭,50软妹币,饿极好吃,呵呵,下了飞机天格外的蓝,这是第三次来丽江,感觉很好,我想丽江的天空每天都是这么蓝吗,机场朋友接了之后直接去了丽江客运站,到了客运站就买票,丽江--双廊大约55元。具体多少钱也忘记了,今天写游记就是为了留下双廊纪念+晒图来的,在客运站对面还吃了一个饭,具体名字忘记了,饿极好吃,吃的很香,现在还时常怀念丽江的酸汤鱼,侧儿根,,饭后马不停蹄赶双廊。。。
大约三小时到了双廊的车站下车,然后给人很乡下的感觉的呀,土路 ,大树 ,鸡犬相闻,呵呵  传说中的瓜瓜车在呼叫我们去哪里,早就已经问好了瓜瓜车的价格是10元一次,本地人坐2元,游人外地人都是十元,好吧甘心情愿,谁叫我们是外地人,为当地经济做贡献是我们的使命。不过开瓜瓜车的大姐人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当地的情况,云贵高原上的人皮肤晒得黑黑的,第二天送我们上车的大哥也是相当热情瓜瓜车接我们又把行李提到停车坪,总之,双廊人民给人感觉  好好好!
刮刮车三分钟把我们送到了海音客栈:

大门

凉台

四楼360无敌海景房 价值800软妹币

四楼,没有电梯 行李真难提,到房间 休整后就出去浪了 刮刮车十元到了双廊古镇,和敏姐买了绣花鞋  买了鸡血藤的手链,为什么到了云南特别的饿,我又想吃饭了,敏姐还要逛,到了晚上九点多,终于可以吃饭了 呵呵哒  又是 酸鱼和侧儿根。好吃。云南口味和湖南口味还是很亲戚的。

说说第二天吧,两个二货前天晚上就预定了一个大理的摄影师,叫做corey,早上从古城赶过来,遇上双廊自行车比赛当天,下了高速严重堵车,十点多中开拍,有了一下的日系风格照片,关于这个照片,当时觉得不好看,回来倒是觉得越看越好看,请教了疯子李,他帮我加强了一下。12月份微信公开获得好评如潮,越看越有感觉。。。关键是麻豆我有感觉吧。。。

这是所有,晒图完毕,顺便说一句 参加完“旅交会”后面还去了东川红土地,超级美。。。。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19 17:52

引用 阿月混子 的图片:

2016-02-19 18:2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2 19:55

2016-02-23 20:53

大理摄影师有联系方式吗

2016-10-21 07:31

引用 樱桃~^o^ 发表于 2016-10-21 07:31: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