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雪之国

2016称着过年的假期去了一次吉林~~~留下满满的美好回忆。然后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去之前,和去之后听到周围人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冷不冷?是不是冷死了?
再再次告诉大家。特别是和我一样是南方的朋友们~  一点都不冷,室内笔南方舒服一百倍,室外穿多了衣服就不怕啦~~~

出发~~~基本的装备就是:羽绒服,手套,围巾,口罩,帽子,加绒的裤子,(爱美的我带了狐狸毛毛的衣服),暖宝宝。

我们飞机去长春机场,然后做高铁去吉林。高铁很快20分钟左右就到了吉林

因为是晚上到的吉林,当然找一家好吃的店吃饭~~~这真的是惊吓到我了,分量足足足足!!!!味道好好好好!!!!!!价格赞赞赞赞!!!!!!

拔丝黄菜,黄菜就是用鸡蛋做的一种东西,比其他拔丝的好吃!!!

雪衣豆沙~~~~第一次吃到,白色的是蛋清打发,包裹上豆沙,油锅里一炸,然后放在好多好多的白砂糖里,好美味!!!!

爆锅肉,甜酸味,但是太有你了,一块足够了

第二天

去的头两天正好遇上高温,都0上了,上海都20多度,所以学有点化开,也不能滑雪,我就随便拿着拍了照。

对的这是松花江,河面都结成冰拉~~~~因为升温的关系湿嗒嗒的,但是看到的景色真的是好赞,和平时不一样,有种科幻的场景的感觉~~~~

20元一斤的冰冻鱼~~~

好深的洞,摔下去不得了

饺子真是好吃的没话说了~!!!!最爱韭菜的!!!臭也不怕

第三天,终于降温了~~~下雪了~~~~耶耶耶耶

终于变成白白的世界啦~~~出发去玩雪圈~~~~

每家饭店都是超多量

下午去泡了神农温泉哈哈哈

室外温泉~~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在温泉地方完了一下午~~晚上吃好吃,柴火炖

什么叫柴火炖,就是边吃边用柴火烧,就在桌子下面的肯里

这是我看到的亮点,好牛逼!!希望没人去吃

第四天~~继续降温~~零下17了~~~ 一大早就起来,为了去雾凇岛看雾凇,谁知道什么都没~~~就去周围的屯子玩玩,追追大白鹅,偷偷玉米棒子,哈哈哈玩的不亦乐乎

雾凇岛是最冷的地方~~一定要穿多多

哈哈哈对的口袋里的是我偷得玉米

哈哈哈哈当地人的狗狗~~~我看了觉得他可怜~~鼻涕都冰住了,但是人家主人说,他不怕冷,可开心了

火炕火炕~~~好舒服,好大

这是我妈妈的朋友招待我们一个小山庄~~吃了松花江里面的特色鱼,说的高大上一点就是鱼宴

玩还是关键

不防滑的鞋子的下场

这是在湖面上拉雪车~~哈哈哈

运气好,下起来鹅毛大雪

这是我堆得雪人

吃完就出发北山公园,挑战雪圈,单人滑,多人滑~~~好好玩,我不怕

看见了狗爬里,感觉很可怜,反正我是不去坐的~~~

这个好喝

来了吉林一定要吃吃烤串,好香!!!!

第五天~~~滑雪去~~

朝鲜的饭店吃的晚餐~~~

冻柿子~~~我是不喜欢~

最后一天了~~

深深的觉得东北的孩子比上海的孩子开心,玩的太多了~~~真的有点小小舍不得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2 20: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2 21:09

引用 sabrinatq 发表于 2016-02-22 21:09:31 的回复:

回复sabrinatq:这篇结束啦~~~

2016-02-23 09:42

引用 unaliu 发表于 2016-02-22 20:25:0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