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哈尔滨

2016-02-19 17:34 321/6
  • 出发时间/2015-12-26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5年的最后几天选择去哈尔滨度过,零下30度需要带好衣服和装备。
厚羽绒服、薄羽绒服、发热衣裤,加厚加绒打底裤,雪地靴,暖宝宝贴,帽子,围巾,口罩,手套,记住要把能捂上的地方都捂上。
预定了群力附近的酒店,价钱都不叫便宜200左右。
出发由于是临时决定所以选择做的高铁,北京站出发-到哈尔滨西,返程飞机回。
目标:餐厅“华梅”、景点“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松花江“”冰雪大世界”、必买“哈尔滨红肠(红炜牌)”
到了哈尔滨基本上都11点多了,正好有同学在哈尔滨来车站接我,然后送我去酒店,火车上很暖和,但是一下车感觉瞬间空气都冻凝固了,呼吸都感觉冻肺管子,眼睛眨着眨着就感觉要冻上了 睫毛上有小冰渣。
夜宵选择群力附近比较火的烧烤店,环境很好,烤的肉都太实在吃两口就饱了。

真正开始游荡哈尔滨的第一天,去了中央大街,正好是周日,去了当地人都会排队去吃的莫斯科餐厅。

华梅的味道特别好,点了几道都是在大众点评上颇受好评的菜,汤,面包等等。肉都特别好吃,大列巴我不太喜欢吃总觉得在吃大发面饼呢。
餐厅整体感觉就很俄罗斯的风格,人超级无敌多我们拿了号等了一个小时才进去,不过味道好等一等也很值得~

吃饱喝足开始在步行街溜达,跑去圣.索菲亚大教堂,教堂周围比较空旷,还有很多鸽子,很适合拍照,话不多说看图

教堂需要花钱进去,里面没啥,拍照也不好看。

从索菲亚出来又在附近溜达这,然后沿着街道去了松花江边,照片比较少,到了江边直接冻关机了。

关东古巷是室内的,不是很冷,但是没啥意思 基本都是吃饭的,比较喜欢群力的音乐广场,那块还是不错的,由于手机经常不争气的冻关机,所以照片比较少。
冰雪大世界特别特别的冷!一定要多穿!多穿!把能穿的都穿上

最后嘱咐各位游客,小心被坑,我去这几天除了最后一天买红肠我当地的同学没陪我,其他时间都是一起行动,但是我就买红肠那天被坑了!
妈的!想想就来气。防火防盗防当地骗子!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19 19:08

2016-02-20 11:13

2016-02-21 00: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2 13:58

引用 annatai 发表于 2016-02-19 19:08:02 的回复:

回复annatai:可以呀,随时提问~

2016-02-23 20:18

引用 天涯湘草 发表于 2016-02-22 13:58:1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天涯湘草:照片少,都没怎么拍…就没啥可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