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过重庆

潇凝轩 (贵阳) LV.4
2016-02-19 17:50 295/7

时间:三天    消费:个人1000元左右     方式:自由行    住宿:这次有朋友安排(个人建议:住青旅吧,比较喜欢,自由)

这次,也一如既往的独自游玩,好像慢慢的习惯这种感觉了,一切都比较随心所欲,游行也比较自由散漫,不拘束。。。。。。

瓷器口~~~~古镇

这里,还是如以往的古镇一样,古色古香,个人就喜欢在这样的地方,走走看看,感受那份莫名的气息。

累了,“老地方”一坐,品杯茶,透过茶的淡香,缓解疲乏的身躯。。

饿了,重庆小面等着你 、、、、还有可口的叫“花鸡”、、

非常非常地道的重庆火锅,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朝天门~~~~长江码头

码头,一直是电视上看到。长江,闻而不见。现在,“猴年马月”,虚拟变成了现实。在这坐船挺便宜的,单程15元,游走于朝天门与洋人街(这里没去,游乐园的感觉)。

洪崖洞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它就是地面下的一个小镇,有十多层,电梯有问题,楼梯都爬够了。(ps:越往下,信号就不好哦!)
第一幅图是它的前身,后来被拆了,就看到后面的景象了。在地面,你可以看到一艘大大的船。在这里,小吧台可以坐,也可在室外,吃点东西,听听音乐,两位帅帅的男生唱得不错哦!

解放碑

解放碑——中国人民解放碑,屹立于广场中央,四周都是商场,王府百货等(穷游的我就只能看看了)

四面山

还会再来一次的地方,原因:安排不当,游玩等于没来过,很遗憾!Tip:希望看到我以下的建议,你能不枉此行!

建议:1.时间要充分:游玩一整天,留宿一晚
             四面山景区位于重庆西南部,距离重庆主城区130公里,属AAAA级旅游景区。重庆到四面山有直达班车,但路程较远,约3个多小时的车程,且班车很少。并且,四面山景区多,间隔距离远,到每个景点都要坐车,(有观光车可以坐,个人觉得包车比较方便,两方面:1、车站到景区大门有一段距离,坐私家车20分钟左右。   2、景点之间间隔远,坐车20~30分钟。  3、可以避免高峰排队等车,包车是包你全程游玩所有景区,接送到每一个景点。)所以自驾游占80%左右,个人就得包车了(车站门口很多,有些还可以带你逃门票哦!)所以无论怎样,没有一天是玩不全的,我自己就是吃大亏了,很多景都没欣赏到。

2.消费:景区包车一人100元,门票55元,洪海景区坐船需另买票,时间仓促,本人没坐,错过许多地方(只能坐船才能看到)。(自驾游最好)
        这趟行程住宿+吃+来回车费,应该600左右。

3.时间:六七月份最好,
        这边气候较低,所以好天气来才能有美景。我过年时来的,恰遇阴雨天,雾很大,许多景看不清,“朦胧”得没意义了。

4.个人推荐行程:1、重庆——(1小时)江津——(2小时)四面山
                                 2、重庆——(3+小时)四面山——(2+小时)江津
                       理由:江津有聂荣臻陈列馆可看,当地新城区有元帅广场——音乐喷泉,其分四个篇章,时长30分钟,19:30开始,只逢节假日才有,看好时间去哦!毗邻长江边,可在岸边坐着吹吹风,感觉很好,我是晚上去的,建议早点过去坐坐,再到广场玩。

四面山所有景点,红色区域内

望乡台

雾大了,看到“心”形了吗?额外Copy了一张,很清楚。

土地岩

洪海景区

本来要上传喷泉视频的,可是被我上传了,没有找到记录,找不到视频了,好可惜,原件又被删了,只能上图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19 18:06

2016-02-19 18:09

引用 eeeeeee 发表于 2016-02-19 18:06:11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eeeeeee:文中我所提到的景点(出四面山外),都在主城区,相隔不远,轻轨、公交都可以到,交通便利。

2016-02-19 19:2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9 23:41

引用 潇凝轩 的图片:

2016-02-20 11:17

2016-02-22 10:2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