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喝粥15日疯狂自驾穷游(黄石、SF、LA、LV、大峡谷)

LV.3
2016-02-19 21:31 349/7

旅游开始

第八天

第七天

有人说黄石能玩一周,但是我们觉得两天也够了,当然时间上紧凑一点,小的trail没有细细地走,途中吸引的、地图上标注的点我们都欣赏了。我们两个人花的时间比较少,就算再留一天也没什么点要去踩的,这个时间对我们来说刚刚好,不耽误下面的行程。这个季节的黄石不算太震撼,感觉没有想象的壮观,最大的感受就是看了不同的bulubulu的喷泉,可能夏天会更美。
    今天从西黄石回到盐湖城,参观了看盐湖最美的地方—   ,看了LG喜欢的球馆,还有著名的摩门大教堂。摩门教是这里最大的教,以前是一夫多妻制的,盐湖城白人很多,教徒占了大半数,教徒都很善良友好。
    下午6点飞去旧金山,southwest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棒棒哒。中转菲尼克斯,到旧金山都快11点了。

第六天

过了签证就开始计划我们的行程了,看了无数攻略,就此感谢蚂蜂窝民提供各种攻略。要准备16天的攻略真不容易,上班下班马不停蹄啊~首先订机票,在去哪儿挑了合适的日子,香港台北飞LA来回最便宜,长荣同一天航班转机不需要入台证,就它了,含税3700多,朋友亲戚都惊叹机票太便宜了。

第五天

前两天坐飞机,从香港台湾转LA,台湾免税店比香港美国都要便宜,吃饭也便宜,是个购物的好地方。去的时候买了Burberry的香水,回来的时候买了Estee Lauder的护肤品和ferragamo的高跟鞋,兑RMB比美国官网的价格还要低,而且还有我的码太开心了。长荣航空同一天转机不用入台证入境单,方便适合shopping。
    到了洛杉矶先拿行李,排队入境,一个家庭可以一起过填一张入境申报单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出示护照,海关会问一些问题,如实回答就行,不生孩子的话一般是6个月。录指纹只录了我的,没有录LG的,不知道为什么。过完了就拿申报单给前面的工作人员,尽量不要带吃的,会问有没有申报的,有部分要求看带的现金或开箱检查。
    下了飞机到出机场用了一个多小时,入境还是挺多人的。出来后电话叫酒店的shuttle bus,安全到达酒店,上下车的时候帮忙搬行李的记得给小费哦。我们到的时候是下午,不饿,晚上就没有吃饭,直接睡觉坐第三天5:50飞盐湖城的飞机。

第四天

早上4:00坐酒店第一班bus去机场,坐Delta的航班。每个航空公司在机场不同入口,告诉司机自然会送到对应的gate。我们幸好早点到,排队的人很多,southwest更多,Delta是先自己在机子上凭护照打印机票,再排队托运行李,另外收费$25/件。然后过安检,又是一大堆人,快到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拿个纸条在手心上扫一下,再去检查有没有特殊物质。LG就被查到有问题,叫他到房子里,全身检查了一遍也没查出什么东西,过机也查不出来,身正不怕影子斜,搞了二十分钟还是让过了。这个概率还是挺高的,另一个女人也被无端端查出问题
    上了飞机睡了一觉就到了,境内的飞机都是不含餐的,给杯饮料就不错了,基本没有服务。盐湖城比LA快一个小时。出机场跟着指示牌走到rental cars,这家alamo服务不错,比旧金山的好多了。
    开了车去walmart补充了面包牛奶,还有电饭煲($15,在未来十几天起到重要作用),接着赶在天黑前到达黄石附近的IDAHO。美国的车太快了,跟疯了似的,很难找到超速10%以内的,我们跟着前人的说法找辆车跟着,不会太慢也不至于被罚。由于时差太困了,本人不到25只能lg一个人开,停在休息站睡了半个小时,接着赶到了住的地方,环境很好但温度较低。

第三天

这里大家都起得很早赶去黄石,退房直接把钥匙放在一个box里面就行了。在美国感觉他们的退房还车非常方便,交了走人就行了,反正有预授权在他们那里,也不怕你跑路。我们吃着面包赶着路,大概一个小时到黄石公园。我们从西门进,买了年票80刀(现在黄石+大提顿已经变为50了),先走8字左下部分的,想着到了老忠泉掉头,看见了个很多泉的地方,还有一个喷的一米多高的,误以为那个就是老忠泉,掉头回去了。然后走8字右上半圈(中间那横是没有景点的)。

第一天

今天还是一早起来赶黄石,吃了酒店的早餐,很简单但是有蛋有肉,这几天其他两顿基本 就是喝粥和超市的冷冻pizza。今天走8字左上回到中间,然后走下半部分。
    走完了黄石从南门出去大提顿,转一圈晚上回到西黄石已经7点多了。这边开车一定要小心,尤其晚上,不仅会撞到野生动物,还有可能被人开窗大骂。遇到stop的标志(尤其不是四面stop的时候)一定要没有车或者别的车完全拐弯了才走,我们就因为那辆车没有完全拐过来就走开了被一个泼辣的外国美女骂一顿,听不懂果断开车走人。
    我们从南门进出的时候都没看见查票的,不知道从南门进是不是不用买票呢 个人感觉大提顿黄石漂亮多了,Jenny Lake景色真的很好,湖跟蓝蓝的天空上几朵白云衬起来很美,自然景观实在赞。

出行前准备

旅游签证篇

早上起来坐酒店shuttle bus去机场rental cars,    早上坐酒店的shuttle bus去rental cars,要坐机场的免费小火车才能到。alamo排的长长的队,有三四个柜台吧,等了大概20多分钟。工作人员收取资料,问了怎么加油之后,就给你个单下去取车,没有空推销保险,可能知道中国人不会买吧,不过旧金山的服务比盐湖城差多了,或许是人多的关系,服务员都不愿回答你的问题。到了取车那里的woman倒是挺热情的,SUV随便挑,大切没看见也是情理之中了,看中了一个白Dodge,7000多mile,够大,就你了。钥匙在车上,开走便是。开之前最好看看公里数、外观等,避免纠纷,我们在租租车买了三者、不计免赔,还车的时候外面扫了一眼,没有多看,其实车头有一块被石子打掉漆了。
    今天是旧金山半日游,由于住宿太贵,我们决定去蒙特雷住一晚。先游了九曲花街,开车逛挺值得的,置身在花当中很有感觉,一定要挑花开的时候去。很多游客羡慕地在人行道上跟我们打招呼,走路的话应该很累,陡坡。在洛杉矶市区很多坡道,而且在坡道的顶端或底端或半路都有可能出现stop,我们刚冲上了一个60度的坡,一个红红的stop伫立在边上,那考验车技啊~接着去了渔人码头,停在对面半个小时的咪表停车位,最后超时几分钟,狂奔回去啊,幸好车没被拖走,呼~渔人码头下去逛逛拍个照还是不错的,看看一群海豹,吃饭太贵就没有必要了。
    接着去金门大桥,停在一个免费的很大的停车场,看桥的位置非常好,还看见了禁闭岛,我们当天没有雾,阳光明媚,看得格外清晰。还去了金门公园,本来想去博物馆的,找门口找了半天,结果发现不让带照相机,对展览也没有多大兴趣,就没有进去,博物馆的外观很特别。国外的公园到处都是可爱的大狗狗。
    下一站硅谷,在google门口转了一圈,几个街区都有,也不知道哪个才是总部。苹果也看了一眼,还去专卖店转了一圈,本来想去CMU分校的,导航走着走着到了一个NASA基地,要门卡才能进去,看见一个穿着军装的小美女在等着人接。我们没有冒险试一下,只好拍了个照掉头走人。斯坦福由于要赶路去蒙特雷就没有去,也是个遗憾吧~从旧金山出来过桥是不用给钱的,回去旧金山才要,我们出来就再也没有回去了。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2-19 21:48

2016-02-19 22:35

2016-02-20 00:07

欢迎回访~

2016-02-20 10:41

2016-02-20 10:50

2016-02-20 10:55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