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 黔江、彭水、酉阳

去往小南海的途中

南海

在这里   我们推车翻过山逃票进景区   居然还是被抓了   坑死了   不过你们走路的话就好办    哎   我们有单车    失败失败

离开小南海    小南海   感觉他妈的   很垃圾   就个水库    然后就是山   妈蛋   居然还要门票

去往酉阳

晚上骑行到黔江县城   就在这里搭帐篷睡了一晚上   隔壁还有保安看着   安全指数又升级了

黔江的美味

濯水古镇   就在319国道    黔江到酉阳路中间的一个古镇    人很少    但是是是我去过那么多古镇记忆中比较好的一个古镇   挺有古镇风味的

陪我那骚货同伴一起逗小朋友呢

大戏台   我看晚上还有有节目地    不是赶时间今晚就有戏看了

肚子来闹革命    找吃的    吃着手里的   看着锅里的

吃饱喝足   继续开撸

山里   几十公里山里开始了   累成狗    还没吃的

下午开始下雨   离酉阳还有二三十公里路    雨越下越大    刚刚开始还穿雨衣    后来直接雨奔    但得雨中骑轻狂   何须忧愁湿衣裳    妈的   到达酉阳县城   都是晚上八九点了   全都湿完了    冷的像狗    饿都要疯了    今天骑爽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渐渐开始喜欢上骑单车旅行了    那感觉    只有骑行才知道

来都来了    留个影    出来玩就好这口

第三天    桃花源去往龚滩古镇路上

酉阳龚滩古镇路上很少车    随便我们怎么疯玩    风景也是不错地   今天路程就好很多了

这条路爽吧    爽死了

晚上在龚滩古镇   找了个破房子下面搭帐篷    有节约了成本

龚滩古镇去往彭水路中    第四天开始   也是最后一天

下面是乌江画廊的一部分   在这条路上骑车不得不说真他妈的爽爆了   平路也多

到达彭水车站    垃圾火车站   超级难找    时间过得好快    都还没骑够   不说赶时间    直接撸会重庆

两个骚货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2 12:00

第五顶!

2016-02-22 15: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2-22 19:55

引用 s_dreams 发表于 2016-02-22 12:00:0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_dreams:必须那    后面还有很多要走    会继续更新的哈

2016-02-22 19:57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2-22 15:20:00 的回复:

第五顶!

回复兲篙雲淡:谢谢顶   要三十二个哈

2016-02-22 19:58

引用 moon_z 发表于 2016-02-22 19:55:36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moon_z:太多路程要走了    只简写   骚写   不详写喔    打工旅行    没那么详细   你懂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