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牵着你的手,来场有关风花雪月的故事

summer (江门) LV.8
2016-02-19 22:01 2740/62
  • 出发时间/2015-01-15

序言
一部《心花路放》的电影和一首《去大理》的歌曲,激起了我们一路向西去大理的欲望,筹划了一年多,这次终于有机会和老饼牵着手,背着包囊和相机,拖着行李箱,跨越千山万水来到这片迷倒千万游客的神圣之地,云南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跑到一个别人呆腻了的地方去。没错,我们共同的梦想就是想要走遍一切向往的地方,享受不同温度的阳光、感受不同风景的美好、体验不同地方人们的生活,腻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用相机记录属于我们的回忆,创作属于我们的故事。

预告片

关于行程

这次的行程是计划半个月的云南单线游,由于临近春节一票难求,我们打破原来的计划,从广州出发,先坐动车到南宁,坐火车到昆明,最后由昆明大理再到丽江,这样算是比较省时间的规划了。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最后去不成泸沽湖。不过有人说,人生是一个遗憾的过程,正因为有了无数个遗憾,我们的人生才变得如此精彩如此美丽。没办法,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哈

DAY1:广州--南宁--昆明
DAY2:昆明--大理古城
DAY3:大丽线环游
DAY4:环海西路骑行
DAY5:双廊
DAY6:丽江古城
DAY7:束河古镇
DAY8:玉龙雪山
DAY9:拉市海,丽江--广州

(本次行程大概是人均3700元)

关于交通

DAY1:广州--南宁--昆明
交通:由于穷游我们还是选择了动车到南宁,再转火车到昆明。如果经济允许,当然是选择直飞大理咯哈。

DAY2:昆明--大理古城
交通:昆明大理还要坐四个半小时的火车,出了火车站可以选择拼车,也就是五元一个人,这个比较省时间和轻松,也可以选择公交车,但是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才到达,加上拉着行李很不方便,所以推荐拼车哈,一出火车站就有很多阿姨大叔推荐坐他们的车,你也可以讲讲价哈!

DAY3&4:大丽线&环海西路骑行
交通:环洱海可选择骑行或者包车,我们选择的是骑行,50元一天,如果选择包车的话是300元左右。

DAY5:大理古城--双廊
交通:大理古城到处都有拼车的,老板会抬高价格,但是只需要二三十块一个人就可以了。

DAY6:双廊--丽江古城
交通:到了双廊到处都有拼车到丽江古城的,也可以选择到车站买,不过拼车只需要60,但是车站买票要90多。

DAY9:丽江--广州
因为临近春节了,飞往大城市的机票会比较便宜,我们选择了晚上11点多的特价机票,票价350,好便宜哦

关于住宿

本次住宿大部分都在去哪儿网预定的,因为是淡季去的,所以客栈基本都有房间,旅途中遇到的掌柜人都非常热情,挺好的。哈,特别赞一下青空旅舍的掌柜大叔,人非常NICE,骑行洱海的时候,他很详细的告诉我们怎么走,还拿出小地图,给我们画路线......

DAY1:火车上,哈~
DAY2:青年旅社
DAY3:大理古城青空旅舍
DAY4:大理古城青空旅舍
DAY5:双廊圣缘客栈
DAY6:
DAY7:
DAY8:丽江冬冬之家客栈

DAY1:云南大学

虽然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和动车,饥寒交加,但都阻挡不了我们想要立马观光游玩拍照的激动。于是找好旅馆放好行李,然后找了家米线吃饱喝足后就带着相机出发云南大学咯~

在出发前,已经彻底厌倦了广东的阴雨天气,来到昆明竟然是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心里激动不已,就像是一种来到了天堂的感觉,好幸福。原来幸福对于此刻的我来说,一寸阳光,足以。沐浴在这万寸温暖的阳光里,看着校园里来来往往的路人,此刻很感谢生命,感谢让我可以来到这片土地,自由地奔放。

冬天的树光秃秃的,好像没有了头发,哈哈~在广东可看不到这景象哦。

DAY2:大理古城夜市

晚上的大理古城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游客,即使如此还是能够感受到古城的历史悠久,很古典的感觉,让我这个第一次来古城的娃惊叹不已,看着这古代的建筑,心里有种说不明白的感动。

大理五华楼在古时是官方聚会宴请贵宾的地方,高达五层,可容万人站立。但在历史上五华楼几次焚毁又几次重建,走过千年沧桑。现代的五华楼是1998年重建的,是一座高二十多米的四层建筑,下面的一层为台座,上面的三层为楼。五华楼是大理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精致的饰品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古城里很多有特色的饰品店,相信女孩子看了都会很兴奋,因为这里的饰品真的是很特别,种类特别多,做的很精致。

洋人街,到处都是热闹的酒吧,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喜欢清吧的情调。

看着这么多美食,真的有点把持不住,各种特色小吃,煎的炸的煮的都有,真是吃货的天堂啊~

DAY3:大丽线骑行&大理古城

一早起床就换好客栈,准备去环海西路骑行的,由于走错路,去了大丽线,没法,只能留多一晚,准备明天再出发洱海!

一首《梦回云南》,用天籁般的嗓音来歌唱,唱出了云南的风土人情,人间的仙境

想要飞过那苍山洱海
飞过玉龙雪山
飞到哪天上人间
看夕阳映红蓝天
依偎在篝火夜晚带我飞呀

客栈里的灰色猫咪,一点都不怕人,任由我拍照哈

青空旅舍相比于其他客栈是比较小清新一点,很适合拍照,白色的装潢,楼层中了杜鹃花,无论是闺蜜同行还是情侣相伴,都与这里的格调很相配。老板是本地人,很随和亲切,在携程和途牛都可以订房。

最喜欢客栈里的这张桌子了,有点日韩风,很适合拍照呀。

带上了我的蛮生姐姐来旅行哦

客栈一角,白色的墙壁,有炮仗花点缀,又是一处美景。

吃了几天的米线,都有点腻了,幸好的是,这里开了很多西北小吃店,就来碗刀削面好啦~

被老饼偷拍了~

吃饱饱就开始我们的骑行啦,带无比的着期待,我们出发啦~

大丽线公路上很多客车和货车,在这里骑车真的很讲技术哦,原来我的车技那么好

这是高架桥穿过田野的一处,我们在桥下拍照。

一路上都没有见到有海,但却不知走错路了,沿路的风景都与游记上的不相同,但是路上的风景还是让我们很惊叹,天是那么的蓝,你是那么的美。

老饼站在绿野中,戴着红色的围巾是那么的魁梧帅气呀

这样的电瓶车不能跑太远的路,去完喜洲,我们没有充电,返程的时候看到电表几乎省下一格了,很担心,要找能够充电的地方,一个小时要付10块,但是去餐厅吃饭,可以免费让老板帮忙充电呢。

这样随便一拍都很美

大理古城很多这种杜鹃花呀,从墙角伸出来,就像是耐不住寂寞的女子,想要伸出头瞧瞧外面的闹市。这样依着墙长出来的杜鹃花实在让我太兴奋了,最适合拍照啦~

相比于晚上的古城,白天会显得格外安静,正好凸显了古城特有的静谧气质。

很强烈的感受,此刻有你真好!

想要抓住这最后的阳光,来张浪漫的特写。

路上见到的小狗我们都管它叫果汁哈,好可爱的小果汁,在灿烂的阳光下,它的眼睛好像睁不开的样子,萌萌哒~

相信在这样美好的古城里邂逅的故事都很让人向往,而这天我邂逅了一位大姐姐,真的很谢谢这位大姐姐送的美丽花环,在我心里这不只是一顶美丽的花环而已,而是一份让我终生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看着她的笑容,心里是那么的甜,让我期待未知的明天还会有美好的事情即将会发生。

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古城
朴素,安详
好想拥抱你

由于古城近苍山,所以日落跑得很快,一瞬间光就逃得远远的,但是并不可惜,因为明日它还是会乖乖地跑出来的,不是吗

DAY4:环海西路&海舌公园

洱海其实不是海,而是一个高原湖,古时候名叫叶榆泽,因形状像人的耳朵而得名.洱海湖水透明,清澈如镜,被人们称为“玉洱”.洱海是大理白族人民的母亲湖,更是享誉中外的“高原明珠”。

途中邂逅了这位来自韩国的帅哥,不得不说韩国人都非常有礼貌,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

碧海蓝天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样海天相接的良辰美景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啊!

这些树与水融为一体,是那么的和谐,仿佛已经成为了洱海是独特写照。

湖边很多这样的小船,应该是渔民搁在这里的,我们就偷偷地拍两张照片哈

上关风,下关花,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此刻的心情是很幸运,很幸运自己置身此处,有些美景只有身临其境才能够感同身受。

海鸥
莫笑身轻不如鹰,谁知傲骨胸中藏.
朝观日出逐白浪,夕看云起收霞光.
逆风而舞悲白发,仰天长啸羡鸳鸯?
风霜雨雪本难料,可叹鸿雁迁徙忙!

海鸥搏击浪花里,
宁逸踏沙丘,
从容展翅沧海,
真个好风流.

面朝洱海,春暖花开。

万里无云,阳光万丈,骑行在这乡间的小路上,享受这云南的七彩万丈,此刻,爱情就在洱海边。

海舌公园是我去大理最期待的一程,她是一个可以随时给你惊喜的地方,光秃秃的树和海是那么的匹配、和谐。到处都是良辰美景,简直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如果可以,真想腻在这里,看看海,看看人。

苍山脚下,天蓝水清,海风拂面,波光粼粼,实在让人沉醉不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收眼底。

紧闭双眼,枕着洱海的每一寸阳光,温柔地听见海水的歌唱。是如此的完美,洱海宁静温婉。

有人看到的是风花雪夜,有人看到的是苍山洱海,幸福是你感受到的,而不是你得到的。

听说这棵树叫做夫妻树,由两棵树相拥在一起。

环洱海拍摄了一天,依依不舍,最美的是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回忆,感谢老饼为我记录了这么美好的时光。

DAY5:双廊

大理古城相比,双廊的物价要贵很多,普通的客栈也要差不多两百,与其这么贵住普通的房间还不如花多一点钱住大气一点房间,豪一次哈~

万万没想到!我们竟然会在双廊一个角落里偶遇啦不可思议呀呀呀呀!!来自东北的四位大姐!送花环给我的丽丽姐和可爱的伟丽姐!!当时的心情死激动不已,不得不说缘分真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

海地生活落在洱海东岸--双廊古镇,白族屋檐的翘角遥视着苍山和大理古城,冬日高原的阳光依然挚烈。

一排整齐的白色桌椅是这里最文艺的景点,很多人慕名而来。

这样被阳光沐浴着的感觉真好,坐在这里,看着海,期待着属于我们的故事,很自由,很美好。

半岛云端客栈,里面的景色与装潢毫不逊色于海地生活客栈,观景台很气派。

好喜欢这里的小窗口,一眼望出去就是洱海,一边喝着咖啡一边享受着洱海的温柔,即使是一个人也很浪漫。

背负苍山,面朝洱海,闲逛小村,寄情于此,这样的生活,云淡风轻。

静谧是双廊的一大景色,在这里不必刻意找什么景色,只要你有一颗善于发现的额心,处处都是美景,处处都是惊喜。

在闹市里,好多奇形怪状,说不出名字的水果啊,不过欣赏下就好 ,这边的价格偏贵。

这样的颜色,弯弯的好像虫子般可爱哦哈

帅气的摄影师,有木有被帅到了

DAY6:丽江古城

相比于大理古城,丽江古城会显得更有特色,人文风情更加浓厚,这里的客栈也显得别具一格,很有民族特色。

古城里吃饭会比较贵,吃很简单的一顿饭都要五六十,建议在城外吃会比较划算。

麻婆豆腐、鸡蛋炒凉瓜和紫菜汤,清淡又健康。

清吧里都规定是每人点一杯喝的,而且一杯玫瑰茶就要50元啦,有点小贵,但是为了装逼,这钱还是得花呀!

来了丽江,都必须感受一下清吧的气氛,不然会感觉白来了,听着主唱的动人歌声,喝着玫瑰红茶,回忆着这几天的行程,好享受,好让人回味!

精美的手工香薰,一个便宜的都要五十多块,老板不允许拍照,偷偷地拍了一张哈

晨曦中的古城特别宁静,阳光溶解了清晨的寒意,格外的温暖。

大水车。

丽江的歌,美得深情入心,丽江的爱,浓的色彩万丈!

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院落发呆良久.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也许是丽江古城内小桥流水人家的柔软风情让人在静谧中左思右想,抑或是夜晚风格各异的酒吧让人魅惑张扬.不过,无论是蓝天白云,雪山潺流,炊烟人家,还是风情酒吧,闲适的一切生物,这一切怎能不让人为她张望,为她痴狂.

到处都是这样古香古色的客栈,很有特色。

好想触摸这温暖写意的阳光。

有种穿越到了古代王朝的错觉感。

好像这样的蓝天白云是属于古城的,这里的每一朵云都是那么的可爱。

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悠闲自在,谁不会爱上这样的地方、这里的生活呢?

DAY7:束河古镇

束河,纳西语称“绍坞”,因村后聚宝山形如堆垒之高峰,以山名村,流传变异而成,意为“高峰之下的村寨”,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也是纳西先民从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渡的活标本,是对外开放和马帮活动形成的集镇建设典范。(来自百度百科)

期初下起了小雨,但很快就雨过天晴。即使是多云的天气,却豪不掩盖束河古镇的美,悠悠白云和这许愿铃映衬相接,别具一格。

在古镇里,到处都有骑马的,借马拍照都要十块,硬跟老板杀价,五块就可以了

DAY8:玉龙雪山

这次我们报了团上山,在去哪儿网惠州速马过滤专营店买的票每人458元,包括门票、去蓝月谷、午餐和来回车票,早上九点多出发,傍晚五点就回程,导游阿明人非常负责和随和,会提醒我们任何事发状况,讲解有关当地的美好传说,全程零购物。而且学生证门票还可以半价哦!

玉龙雪山是纳西族及丽江各民族心目中一座神圣的山,纳西族的保护神“三朵”就是玉龙雪山的化身,至今丽江还举行每年一度盛大的“三朵节”。

传说纳西族的男女相恋之后,若是家人反对,则会双双去玉龙雪山殉情,殉情之时全族人民都会去送行。传说殉情之后他们所到的地方犹如天堂,出行都是骑的老虎,吃穿均是锦衣玉食。历史上玉龙雪山殉情规模最大的一次是12对情侣,他们在山上找了一片遍地杜鹃花的地方,一起玩乐三天三夜,然后两人一棵树,以上吊的形式双双殉情。

这里是海拔4506米,坐缆车十分钟就到了,有的人上雪山会有高原反应,听导游说会有头晕、呼吸困难,严重的会流鼻血和休克,听到这些都会有些担心,但事还好,我的感觉就只是好冷,很后悔低估了山上的温度,为了拍照没有要羽绒服,冷到只流鼻涕,手指通红,都不敢出去休息室。上雪山还是必须穿羽绒服、厚一点的袜子,还有戴上暖暖的手套就最好啦,可以玩得更加尽兴。

第一次看到雪啊,雪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就像是海对于北方人而言一样的意义,置身在这白茫茫的雪世界之中,有种到了天堂的感觉。雪悠悠地飘着,将雪山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柳絮一般的雪,芦花一般的雪,轻烟一般的雪,流转,追逐。

别以为我不怕冷啊,手指已经没有感觉了,看来还是装的一手好逼啊哈~

蓝月谷,其前身为早前人们所熟知的“白水河”。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而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所以又叫白水河。(百度百科)

听网友说,因为是玉龙雪山中含有硫酸铜。随高山融水流到蓝月谷。
硫酸铜遇水后变蓝色的。蓝月谷的水。听说只要是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
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象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
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所以又叫白水河。

此刻有你就是最最美的景!

DAY9:拉市海,丽江--广州

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为古纳西语译名,“拉”为荒坝,“市”为新,意为新的荒坝。

最后一天了,原本打算就闲逛丽江古城,晚上就直接坐飞机回广州了,可是心里满满的不舍,又不想今天都闷闷不乐,于是就在去哪儿网云南赛驴户外旅游专营店上订了去拉市海的票,一个人98.8,包括骑马、划船、吃土鸡锅和烤鱼,一天的行程又吃又玩的很划算,而且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途中大家分享旅游心得,很是高兴。

海面在天空照射下湛蓝的,格外开阔 ,心旷神怡,都很美丽,

骑马来到了山上,从观景台看下去,可以远观整个拉市海,水天一色,山明水秀,让人心驰神往。

阳高高地挂着,光芒万丈,在这碧海蓝天,湖光山色的美景陶醉下,心事如此的平和静谧,
一切都那么自然、安宁、朴素,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

爱上这片天
爱上这片海
爱上这片净土

带着不舍的心情,最后收拾好了行李,直往机场。
蕾拉小姐说过,一段旅程的结束,也许说暂停更合适。旅程用永远不会结束,生命最完美的状态就是未来还有什么等着去发生不是吗?

游记的图片是老饼趁着过年的假期每天加班加点修的,文字是我每天兼职下班后写的,每天一下班回家就立刻码字上图,这样的感觉忙碌又充实。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有很多地方都交代不太清楚,如有不太明白的地方,大家可以给我留言哦!希望你们会喜欢哈~

云南的风景真的好美呀!小编把云南的景色拍的很漂亮,看的我也想去了,有机会一定去感受一下云南的风土人情。

2016-02-20 18:52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20 19:25

新婚燕尔的美好感觉,我也好像走一次云南之旅

2016-02-20 22:43

2016-02-20 22:44

必须顶呀,风景好美,你们的爱情也很美,拍照很有感觉,我也想去了

2016-02-21 00:05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1 00:24:55 的回复:

写的好,拍的更好,是我特别喜欢的风格,也要计划去大理啦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谢谢你喜欢也感谢你的游记哈,你们拍的照片很美,我们暑假也准备去一次泰国了

2016-02-21 10:07

引用 fish 发表于 2016-02-21 00:05:36 的回复:

回复fish:谢谢宇姐支持啊

2016-02-21 10:08

引用 Kim Hong 发表于 2016-02-20 19:54:20 的回复:

回复Kim Hong:

2016-02-21 10:15

引用 大肥  发表于 2016-02-20 22:43:58 的回复:

新婚燕尔的美好感觉,我也好像走一次云南之旅

回复大肥 :新婚那你也快去,求分享

2016-02-21 10:16

引用 流浪的人儿 发表于 2016-02-20 22:07:02 的回复:

努力...想要走你走过的路

回复流浪的人儿:谢谢支持哈

2016-02-21 10:17

引用 Angelia 发表于 2016-02-20 21:39:54 的回复:

照片很美,文字很赞

回复Angelia:谢谢你喜欢哦

2016-02-21 10:17

引用 虾头Grace 发表于 2016-02-20 20:17:30 的回复:

真棒

回复虾头Grace:么么哒

2016-02-21 10:18

引用 yifei 发表于 2016-02-20 19:25:16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yifei:谢谢喜欢呀

2016-02-21 10: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20 18:52:2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对呀,云南很值得一去啊,风景美不胜收,一定要亲身感受才能体验到的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2016-02-21 10:20

人美景美,很用心很详细地记录了你美妙的旅程,让我也迫不及待地想来次云南之旅。大赞👍

2016-02-21 11:44

引用 美美🌱 发表于 2016-02-21 11:44:17 的回复:

回复美美🌱:旅程愉快呀呀呀

2016-02-21 11:56

早点结婚吧

2016-02-21 11:58

很好的游记,是时候要拐个女朋友去大理了

2016-02-21 12:14

好美好美!论有一个会拍照男朋友的重要性哈!

2016-02-21 12:40

美美美,看来我家那位要好好学学拍照啦🙈

2016-02-21 13:02

很用心,一趟令人向往的云南之旅,谢谢冰冰分享(。・ω・。)ノ♡

2016-02-21 13:16

很荣幸旅途中与你们相遇,与你们相识,见证了你们的甜蜜,相逢是缘,希望有机会再次相见。东北的四位大姐

2016-02-21 13:25

超级美![流口水]

2016-02-21 13:33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2-22 01:08

你的游记让我的心重新跳动

2016-02-22 01:19

天空好南,文字很好,心之所向

2016-02-22 09:0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2-22 14:06

虐死狗

2016-02-22 17:50

我去买一年的狗粮……

2016-02-22 18:05

爽死了!羡慕…

2016-02-22 19:09

引用 加冰 发表于 2016-02-21 12:14:20 的回复:

很好的游记,是时候要拐个女朋友去大理了

回复加冰:去吧去吧

2016-02-22 19:25

引用 く柠檬へ 发表于 2016-02-22 19:09:11 的回复:

爽死了!羡慕…

回复く柠檬へ:么么哒,有机会你也去呀

2016-02-22 19:25

引用 小耳朵 发表于 2016-02-22 18:05:21 的回复:

我去买一年的狗粮……

回复小耳朵:有那么严重吗

2016-02-22 19:26

引用 无法根治  发表于 2016-02-22 17:50:13 的回复:

虐死狗

回复无法根治 :哈哈

2016-02-22 19:26

引用 这雨下得有点认真 发表于 2016-02-22 01:19:32 的回复:

你的游记让我的心重新跳动

回复这雨下得有点认真:喜欢就好哈

2016-02-22 19:26

引用 ChekKwam m2 发表于 2016-02-22 09:04:58 的回复:

天空好南,文字很好,心之所向

回复ChekKwam m2:谢谢欣赏哈

2016-02-22 19:27

引用 Ahu hu 发表于 2016-02-21 13:33:59 的回复:

超级美![流口水]

回复Ahu hu:么么哒哈

2016-02-22 19:27

引用 讷言 发表于 2016-02-21 13:25:35 的回复:

回复讷言:与你们相遇,我们也好幸运!愿下一次的旅途还能那么幸运可以偶遇你们哦哈哈

2016-02-22 19:28

引用 问 发表于 2016-02-21 13:02:58 的回复:

美美美,看来我家那位要好好学学拍照啦🙈

回复问:哈哈,谢谢你喜欢

2016-02-22 19:29

引用 cui 发表于 2016-02-21 13:16:35 的回复:

回复cui:你喜欢就好哦,希望以后还可以和你们分享哈哈

2016-02-22 19:30

引用 pinkzerg 发表于 2016-02-22 14:06:08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pinkzerg:暑假去应该会很多人,我们去的时候是寒假是淡季,人不算太多了

2016-02-22 19:33

请问你都是一个地方待一天吗?中途换地方转车怎么联系呢?

2016-02-22 19:37

引用 一想球球就闹心 发表于 2016-02-22 19:37:37 的回复:

请问你都是一个地方待一天吗?中途换地方转车怎么联系呢?

回复一想球球就闹心:换地方的话,景区有很多组织拼车包车的,只要是热门的景点他们都会去,他们会在大街上主动问你需不需要拼车,或者有很多门店都有做拼车这个生意的,换地方的话不用担心哈。拼车的话挺划算的。

2016-02-22 19:53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2-22 19:53:38 的回复:

回复summer:好的,谢谢

2016-02-22 19:54

恩恩爱爱

2016-02-22 22:16

引用 虾头Grace 发表于 2016-02-22 22:16:26 的回复:

回复虾头Grace:么么哒哈哈

2016-02-22 22:26

好想走一次你走过的风景,真的好美!最想去的是玉龙雪山

2016-02-23 13:10

引用 Lily 发表于 2016-02-23 13:10:37 的回复:

回复Lily:去去去!海舌公园超级美呢!玉龙雪山也好赞\(≧▽≦)/

2016-02-23 15:2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2-23 15:22:53 的回复:

去去去!海舌公园超级美呢!玉龙雪山也好赞\(≧▽≦)/

回复summer:嗯嗯,好喜欢好喜欢,只可惜计划是一个人旅行,估计只能把美景收在眼底,藏在记忆里,拍照的话拍不到自己 

2016-02-24 23:25

不能顶了?

2016-02-25 14:25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2月19日-02月28日
浏览量:475次,
获得顶:178个,
获得回复:56条,
有40名蜂蜂收藏了它,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2-29 12:03

拍的真美

2016-03-18 09:31

引用 summer 的图片:

拍得好啊,美美的,赞!

2016-05-20 17:52

有寓意啊,高大上

2016-05-20 17:53

引用 summer 的图片:

很好

引用 和风 发表于 2016-05-20 17:52:51 的回复:

拍得好啊,美美的,赞!

回复和风:

2016-05-20 20:40

引用 和风 发表于 2016-05-20 17:5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