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深度游从北向南,河内岘港会安芽庄美奈胡志明市10天

• 出发时间/2016-02-07

我们是坐汽车从南宁进入越南境内的,南宁早上八点多有汽车发往河内,大概下午五点钟左右到。
入境的时候要去排队,越南的边境工作人员用及其慢的速度检阅我们的护照签证,有的还故意为难,想要小费,都是被中国的旅游团惯坏了,旅行团的人为了节省时间,要求团员都给小费以便快点过关,我们又不是逃犯,为什么要给小费才能通过,助长歪风!

我们开摩托车从会安开到岘港再到顺化,来回三八百多公里,从早上10点开到晚上10点,惊人的意志力和体力啊!!!
在沿海公路上一边飙车一边拍照,沿途的风景很美,去的时候左边是青翠的山呀宁静的湖呀,右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呀,五颜六色的船呀。。。

会安也非常漂亮,古色古香,沿河而居,去的时候是接近旁晚了,看完夕阳晚上又看到了美丽的灯笼,,

芽庄教堂,比想象中小,没有广州石室教堂漂亮

刚好碰上有人拍婚纱照,女的很漂亮身材很好,笑容甜美,男的俊美纤瘦,比较矮,越南男人都这样的身材。。。很幸福的一对啊//

美奈很漂亮,汪洋大海中飘着五颜六色的船,独具风情。。。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7日-2月17日,
我计划去越南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又可以去热带的海边浪啦,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