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代一双人❤相思相望永相亲】普吉岛海滩婚礼

2016-02-19 23:07 2182/12
  • 出发时间/2016-01-17

To Mr Hu

此刻提笔,你我相识已经291天了。幕幕往事,恍如昨日,历历在目,实难忘怀。平淡而充实的日子里,有那么一段时光注定会让你我永生铭记,那就是我们的海岛婚礼。
       去年九十月间,我们的新家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着。婚礼之事逐渐提上日程,鉴于我们都非常忌惮在沈阳举办普通酒店婚礼的种种弊端,我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婚礼。
       我记得,你说过,那天晚上,那个普吉岛的酒店外面,凑巧有一场小型演唱会。你站在露台上,冰凉的啤酒散发着幽微的寒气。不相识的歌手正在演唱泰语版的《命中注定》(就是背景音乐这首)。海风习习,星月灿烂,熟悉的旋律,陌生的国度,让人放空身心,轻松流连。那种不期而遇的感觉,就像我们的缘分一样。
       当我们向父母表明了心意之后,当即得到了爸爸妈妈们的首肯!感谢我的公公婆婆,一直以来全力以赴地支持着我们!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毫无保留地祝福着我们!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们!
       如此,我们全家六人的普吉岛婚礼之旅开始了!

喷了webb一镜头~
(问题来了——webb是谁?!)

筹备婚礼的一些经验

出行前,我联系了多家海外婚庆公司,并且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几家有能力承办婚礼的当地酒店。这两种方式各有利弊。海外婚庆公司的优点是全程打包,省心省力;当然缺点就是价格相对较高,行程较为固定。建议是,可以与婚庆公司进行细节沟通,根据自己的旅游行程填减行程(我们就是这样做的)。自己联系当地酒店的优点是价格相对低(普通的西式婚礼报价是七万泰铢上下,内容详见下图);缺点是①凡事需要提前沟通,妥当安排②需要相当的英文沟通能力③一般都不包括婚纱照、后期产品剪辑制作等服务④不一定会提供礼服、化妆等服务。
       由于我当时临近期末复习,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淘宝上定做婚纱和西服套装、另外找一家当地的婚纱摄影,因此放弃。

忘记带自己的戒指盒了……呜呜呜

我们的司仪是牧师Nigel ,在芭东地区有自己的教会,一直盛情要求我们的摄影师Webb入会。Webb很动心,因为Nigel说他的教会里有很多美女~
抢到新娘花束的是人超好的安琪哦~

对多家海外婚庆公司进行了一番比较之后,我们选择了岛多多。虽然出行前,我仍心怀忐忑,但是当我们见到了岛多多泰国的工作人员之后,我的顾虑烟消云散。感谢岛多多泰国团队为我们安排了如此完美的罗曼岛婚礼和丰富的普吉岛外景婚纱拍摄!

行程·酒店·主要活动

2016.1.16         沈阳广州                                                                   入住广州速八机场店
2016.1.17         广州在地自助一日游(石室大教堂、上下九步行街);       广州速八机场店
2016.1.18         广州普吉岛;                                                  入住芭东海滩 Nipa Resort
2016.1.19         普吉岛·芭东海滩· 江西冷购物;                                               Nipa Resort
2016.1.20         普吉岛·芭东海滩·水上活动;                                                   Nipa Resort
2016.1.21         普吉岛·罗曼岛婚礼;                                                               Nipa Resort
2016.1.22         普吉岛·大佛寺;                                        入住卡塔海滩Sawasdee Village
2016.1.23         普吉岛·象园、神仙半岛、查龙寺、奈函海滩婚纱摄影;  Sawasdee Village
2016.1.24         普吉岛广州;                                                              Sawasdee Village
2016.1.25         (父母们)广州沈阳;                              (我们)入住广州速八机场店
2016.1.26         广州香港(高铁);香港购物;                           入住香港都会海逸酒店
2016.1.27         香港广州(高铁);香港购物;                              入住广州威尼斯酒店
2016.1.28         (我们)广州沈阳                                                 家最好!(没有如字)

以上是我们的最终行程。
       BUT~我们的原计划不是这样式儿的!
       一开始的原计划是围绕着结婚日来进行的。因为我们是2015年12月21日领证的,所以婚礼特意选在了2016年1月21日。胡先生说21日就是“爱你”的意思。
       原计划:1月20日拍婚纱照。1月21日举行婚礼。1月22日换酒店,到环境更好、人更少的卡塔海滩开始蜜月之旅。1月23日出海浮潜深潜。1月24日休整准备飞广州,1月25日爸爸妈妈们回沈阳,我俩去香港shopping ,什么时候玩累了再回沈阳
       可是临行前出现突发状况,老公因1月19日临时有事,不能和全家一起出发。所以,不得不改签了机票,于曼谷时间1月20日凌晨到达普吉岛
       考虑到老公已经接近30个小时没有睡觉了,所以在1月20日当天进行四个场景的外景婚纱拍摄,极其不现实。好在,岛多多的泰国店长阿海非常理解我们的特殊情况,特意为我们调整到了23日拍婚纱照。尽管如此,老公还是因为舟车劳顿和水土不服病了(从北纬42°的大雪纷飞直接变成北纬7°的四季艳阳,连个过渡都木有,可怜的银~)
       就这样,我们的出海浮潜深潜行程,取消。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未知。既是遗憾,也是下一次的期许。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on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机票(如有错漏,以南方航空官网为准)
沈阳广州:南方航空CZ351,01-17 12:55 至 17:15
广州普吉岛:南方航空CZ6057,01-18 22:05 至 01-19 00:50
普吉岛广州:南方航空CZ6058,01-25 01:50 至 6:15
广州沈阳:南方航空CZ6316,01-25 10:20 至 14:05
广州往返普吉岛的机票人均1500多。某程订票。老公那笔的改签费是3000多。

酒店:
1月18日至1月22日;住在芭东海滩的Nipa Resort☆☆☆;六人三间池景房四晚含早含税和服务费, 某程出单5300多;选择芭东海滩的原因靠近江西冷购物中心,好购物。这个酒店是泰式风格的,房间大,浴室大,有保险柜和冰箱,离海滩和江西冷都非常近。
1月22日至1月25日 住在卡塔海滩的Sawasdee Village☆☆☆☆;六人三间豪华花园客房含早含税和服务费,某程出单7400多;这家酒店号称普吉岛十大景色最佳的酒店之一。环境很好,非常具有泰式风格,进入酒店,如同进入了泰国的“苏州园林”,一步一景,艺术气息浓厚。泳池为海水,有露天冲淋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房间略小。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喜欢她。
1月26日 住在香港的都会海逸酒店☆☆☆☆;双人间无早含税和服务费,在艺龙定的,价钱记不清了;这家店就在红磡站的出口,从地铁站有一条人行天桥直通酒店大堂,非常方便。著名的维多利亚港就在酒店旁边;免费提供应季水果,浴室很大。不足之处就是①当天香港下雨,空调不太给力②不提供免费WIFI,如需WIFI,要另付费135港币/DAY。

高铁
广州前往香港,有多种交通方式。老公带我坐的是高铁。需要到广州东站买票,广九线起点是广州,终点是红磡站,时长两个小时多一点。
广州始发票价为175人民币(买票的时候不需要出示港澳通行证)红磡始发票价为210港币(不收人民币)
广州东站进站和红磡站进站都要进行入关检查。广州东站海关检查时,我前面的女孩儿持一年多次香港通行证被拒绝了。
这个班次的高铁提供免费WIFI,需要按提示登录的那种。
PS:广九线乘务员不卖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而是改卖卤鸡腿(一个铝盆装着的,飘香味儿冒热气儿的那种),非常好奇,但是我怕自己吃得满嘴满手衣襟儿都是油,就没买,现在想吃了怎么破

1月17日出发啦~

四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儿出发啦!

爸爸妈妈们都睡着了,我在偷拍

真心觉得速8特别适合我这种下飞机就需要昏睡的品种,提供接送机服务,24小时的哦~
上图和下图是一个房间,它叫三人间,不过明明能睡6个人的说……

1月18日:广州一日游走起~

我们在地铁站里面,太无聊了!哈哈!
可是为什么我选了一张这么丑的皂片?因为我要当绿叶,衬托妈妈们的美丽!

我是移动着的自拍杆,最拿手的就是把自己的脸拍得很大!

如果想购物,那么,千万别去上下九!千万别去上下九!千万别去上下九!重要的事说三遍!这里最有名的牌子是森马,以纯,不是我嫌弃他们,只是我驾驭不了这么时尚的风格。

很多人都推荐去吃上九路的银记肠粉,我们看见了这家店,但是没进去。为什么呢?因为这家店外面就是个臭气冲天的下水井,非常倒人胃口。于是乎,我带着爸爸妈妈们溜之大吉。在小街小巷里找饭店的时候,发现了这家叫做“广州宾宾酒家”的店面。看起来还干净些,赶紧进去。没想到,居然非常好吃!
服务员大姐也非常热情地推荐菜肴。都是本地人在吃,只有我们一桌外地人,隐藏在巷子里的小酒家。沙姜啫啫文昌鸡、银鱼仔蒸鲜鱿、黄鳝煲仔饭(甩腊味煲仔饭N条街!是爸爸妈妈们的最爱!)、蒜蓉菜心!爸爸们为了争夺买单权,展开东北爷们式斯巴,最后吓跑了服务员小妹妹

银鱼仔蒸鲜鱿,吃了好多才想起来照,只是为了馋某人的。

沙姜啫啫文昌
第三个字念“撅嘴”的“撅”
第四个字同第三个字

黄鳝煲仔饭,最好吃的居然是沙姜和锅巴~哈哈~

蒜蓉菜心

吃饱喝得,我们上路喽~
这是山海城旁边的石室圣心大教堂大教堂。非常壮观!
北京念书的时候,特意和闺蜜去过西什库大教堂。教堂是中西合璧样式的,没有哥特式的尖塔。从某种角度看有点儿像庙,或者衙门。内部各个梁柱都装上了喇叭,宣讲圣经义理的人有点儿鼓噪,像搞培训的,不像传道的。
现在在沈阳,离我工作单位不远,有个小南天主教堂,我也细细端详过。教堂与石室圣心大教堂相仿,不同的是建筑物通体砖黑色,两高塔之间矗立着镀金的十字架,自有一种历史沉淀之后的厚重与沧桑。
石室圣心大教堂则另有特色。等到下午两点教堂向游人开放时,人们鱼贯而入。教堂外,游客拍照,商家叫卖,人声鼎沸,熙熙攘攘。教堂内,只要你坐在教堂的长凳上,摩挲着长凳上放着的磨损了书脚的《圣经》,昂首感受彩色玻璃画的通透绚丽,不一时就会听到一个清亮亮的声音开始独自唱诗,空灵清澈,闻之忘俗,参之似有所悟,实乃静心圣地。强烈推荐!

1月19日,成功抵达普吉岛~

凌晨1点降落普吉岛机场,睡眼惺忪的我们就开始了入关检查。检查之后才能取行李。
【一定要在国内办好签证】尤其是拖家带口,有老人小孩儿的家庭。国内办好签证每本大概270元上下(含邮费),领区不一样,价钱也会上下浮动20~30元人民币。国内办签证非常方便,上某宝,找一个付款人数最多的,留姓名电话地址身份证号码,妥妥的。拿着国内办好签证的本子,填好入境单子,就可以排队等着入关了。排队的人超级多,泰国入关员办事效率又低,所以就算万事俱备,只欠排队,也很折磨人!
普吉岛可以落地签,但是我往落地签那里瞄了一眼,心理就平衡多了,因为落地签的人更多。
交的钱和国内差不多,今年好像又上调了落地签的费用,填的单子也是一大张。要是遇上没带照片的就更悲剧了,还得现场照相取照片。想想就觉得头疼。
【一定要提前找好地接】我们找的是某宝上的懒猫旅行。全家五个人加上大小行李(为什么不是六个人,因为老公还在路上)正好够租一台小型巴士,一百三十五人民币。司机给送到酒店门口,为表示中泰人民间的友谊,可以给100泰铢小费。从机场到芭东的尼帕度假村,只需45分钟。关键是,又快又安全,不用在机场现找车耽误时间,还容易被宰。

爸爸妈妈们在酒店门口秀恩爱,不带我!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每天早上员工都在清理泳池,很卖力!

尼帕就是泰式风格的酒店,至少外观是这样的!

又一次占领了偷拍的制高点!那个大象会喷水,四个大象一起喷水还是有点儿视觉冲击力的!

游泳池两旁的躺椅很有意思,外国人都躺在阳光能晒着的那侧,一晒晒一下午!中国人都躺在晒不着的另一侧,一躺躺一下午!挺有意思的,当然,我也躺在晒不着那边,大家都懂的~

爸爸就是从这一刻起喜欢上喝咖啡的,而且必须是黑咖啡,纳尼!
早餐非常丰富,西式泰式都有,我只爱牛角包、炒米粉、煎蛋、果酱、水果、香肠、还有其他我没提到的东西!

江西冷购物中心】
       【超市】 一定要进BIG C去买点儿吃的,干净,品种全。生鱼片什么的非常新鲜,烤鱼烤鸡烤香肠都来一份带走,有单独卖米饭的档口,我们都是这样买回酒店吃的。芒果饭一般般,一定要吃的是小菠萝,根本停不下来,千万别买草莓,太酸不水灵。
       【值得买】个人喜欢商场一楼的一家内衣店,款式非常好,有胸衣、睡衣、比基尼等多种款型,叫做ANN ,我买了一件大红色的真丝睡衣只要300+人民币。店里有新款区和打折区,打折区的比基尼之类的挺划算,但是我带了好几套,就没买。
       【换钱】我想说,江西冷外面有一家换钱处挺划算的,亭子是红色的。
       【停车】江西冷有地下停车场,有专门停摩托车的地下停车场,免费的,非常方便。一定要记得自己的车牌号码,因为摩托车都长差不多,很容易迷失。

1月20日胡先生带我狂飙摩托!自主研发新线路成功!

1月20日凌晨三点半,熬了一夜终于等来了一直掉队的胡先生!
       关键时刻请允许我即兴发挥一下:
       路迢迢,翘首以盼,几回梦与君同。
       意绵绵,执手相看,一夕别似三秋。
       翻译成人话就是:
       熬一夜是真爱,鉴定完毕!

去芭东海滩,有三种方法,步行,摩托,摆渡车。前台说,步行三五分钟,可是我们不爱走啊,哈哈~
       我们酒店就有摆渡车,但是摆渡车十点发车的时候,我们还在吃早餐,哈哈~
        在酒店外面的一家摩托店租了三台摩托,每台300泰铢(24小时),需要押一本护照,每个人都可以挑选一顶自己喜欢的安全帽。开走的时候,老板会打开邮箱盖子给你看,油箱是满的。他会让你在明天开回来的时候,油箱也是满的。沿途好多小摊子都有加油的,但是这种摩托车特别省油,因此加油量也有限。路边摊子会把汽油装进一个大的玻璃瓶子里面,一瓶子40泰铢,不贵。
       我和老公,两个爸爸去玩儿水上摩托艇了。一定要讲价!一定要讲价!一定要讲价!两个水上摩托半个小时好像是一千五百泰铢。
       只要你坐他们的摩托艇,就能在他们的地方坐着休息,荡秋千什么的,也不错。还卖冰镇椰子,不贵,好像是60泰铢一个。

爸爸妈妈们统一着装,同款沙滩裤!

游泳圈是什么鬼?!妈妈下水就要用游泳圈,海滩边有充气的,100泰铢充气一次。

普吉岛最佳旅游季节就是12月至来年2月,这段时间是干季,每天都是艳阳高照。之后就是雨季了,天天下雨,出来玩不方便。

我是一直光脚来着,沙子灰常细腻,但是我没带泳衣,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快被自己蠢哭了!好生气!哈哈!

我们的摩托车就停在这一排车子旁边,安全帽就挂在车旁边,不会有人拿的。
这台牧马人超炫酷!好想拥有它!对,我在仇富,哈哈~

下午四五点钟,老公带我去开发了一条新路线!
他骑摩托车载着我,一直开到芭东区的居民区里面,又沿着一条盘山路开到山上去。
路很窄,坡度非常大。尤其是下坡,好像坐过山车下坡的时候一样。
这是一处盘山道的弯道处,我看见了一片野蕉林!非常兴奋,野蕉和椰子成熟了就自己掉在地上,没有人会拿。
站在蜿蜒盘旋的小路上,歪歪扭扭地戴着安全帽,树林里面有种湿润的陌生气息,有种令人兴奋的陌生感,但是有莫名地觉得让人心安,因为那个可以依靠一生的人就站在你的面前。

旅行的小确幸,不就是这样一路遇见不在既定行程中的惊喜嘛!

参观普吉岛消防大队
7-11和my market遍地都是,可以进去转转,每家买的东西不尽相同。
江西冷附近,我们看到的都是酒店、餐厅、商店,道理也是很平整的。热闹繁华,游客摩肩接踵,高楼林立。
当你走进远离游客区的芭东海滩,你会看到低矮杂乱的棚户区,小小的土路凹凸不平,平静而真实的世界。

晚上八点岛多多的助理阿文到酒店接我们去选婚礼上要穿的衣服。
这是一栋两层别墅,楼下有两个新娘礼服试装区,一个新郎礼服试装区。我选婚纱超快的!因为我能穿进去的婚纱实在太少了~哈哈~
摄影师Webb老师提着我的婚纱,帮忙选老公的礼服,他们很般配,是不是~

1月21日 罗曼岛❤大!婚!日!来了~~~~~~~~~~~~

早上八点多,化妆师安琪和桃子、摄影师Webb、摄像师帅大叔和帅小伙(这两位是泰国人,不知道怎么称呼~)、助理阿文、客服文静、店长阿海一行八人就来到我们酒店帮我们化妆,拍照片了。

远处头顶扎小辫的就是摄像师帅大叔,又老又帅,总是笑嘻嘻的。不管,反正我只爱胡先生一个!

黑帮阿爸

这个车里面的音响和灯光是改装的,一放歌曲非常嗨!

摄像师帅大叔和帅小伙还有其他人,坐另一辆皮卡先走了。我们和司机师傅后到的。

终于到了拉崴海滩,我们要改坐船登岛了——罗曼岛。
【罗曼岛】罗曼岛其实是离拉崴海滩不是很远的一个离岛,这个岛的主人是个泰国人,多年前娶了一位法国妻子,他们在这个岛上经营一家餐馆,很多外国人会在拉崴海滩租一艘长尾船到这个小岛上玩,海岛不是很大,但是清净,除了我们之外,没见到一个中国游客。

新郎官在给大家拍照片

帅大叔你在拍神马啊!

1月21日风超级大,所以我都没带头纱。

远处的海岸就是拉崴海滩

安琪和桃子还给妈妈们化妆,真的很感谢他们。
岛上有很多外国游客一直在当围观群众。

非常高兴能够得到陌生的祝福。

典礼开始了,爸爸陪我走完这段意义非凡的路。
慢点走,再慢一点。

爸爸把我的手交给胡先生。
“我的女儿交给你了……”
“放心吧!”
爸爸心里一定很难受。
我也是。

交换戒指。
说起戒指,还有一段至今让我感动的故事。
那时,我们去金店看婚戒,在周生生的店里面,试戴了这对铂金戒指。一只刻着“my promise past”,另一只刻着“shall always last”。当时,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有购买。
没想到,求婚那天晚上,当他拿出这对让我既熟悉又陌生的戒指时,我顿时明白了,试戴那天,他一直暗暗观察着我,默默记下戒圈号码,用自己的薪水买好戒指,精心布置了这份惊喜。当他再一次单膝跪地为我戴上这样一只意义非凡的戒指的时候,彼时今刻,百感交集,幸福甜蜜。

谢谢你!
我爱你!

改口
这个环节,我们在仪式前和Nigle牧师沟通了很久,因为他还从未这么干过~哈哈~
后来,Nigle非常机智地理解了中国人的“改口”,并且顺利地为我们安插了这个环节。
谢谢Nigle!

碧海蓝天,鸥歌涛鸣,在父母的见证下,在陌生人的祝福声中,在岛多多的帮助下,我们结为夫妇。
祝福我们一生一代一双人,相思相望永相亲。

蛋糕是岛上餐馆的老板娘为我们做的。非常漂亮!

老公非常细心地为我提着裙子。
帅一脸

新娘抛花束的时候,化妆师安琪、桃子、客服文静在抢花束。
店长阿海蹲在旁边用老公的相机拍照片。
左边的爸爸妈妈们在干杯庆祝。
牧师默默准备离场。
只有老公一直深情地望着我。
老公是真爱,鉴定完毕!

婚礼之后,我们在罗曼岛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原片。

我们拍照片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在岛上自由活动,晒晒太阳,玩玩水,自拍自拍。
晒得呀,红里透黑~

回酒店的路上。嗨!

好吃的海鲜馆子,价格也合理。最好吃的是椒盐虾爬子(濑尿虾)、咖喱蟹、青口贝。不要点各种炸肉串,口感柴,不嫩。
【不要去班赞海鲜市场】班赞海鲜市场已经不是以前的班赞了,价格非常高,专门赚中国人的钱。原因一,普吉岛的海鲜都是以公斤计价的,但是班赞里面的商家却以“斤”计价。原因二,价格非常魔幻。一斤活龙虾两千六百泰铢。这真的合理吗?

按摩店外面的小鱼按摩,非常便宜。
进入水箱之前,服务员会帮你洗脚,然后小鱼就开始咬脚了。时间到了,服务员会帮你擦脚。
坐下来,休息一下,发发呆,比比谁更招小鱼喜欢,挺有意思的。
后来我们去了一家泰式按摩店,做传统泰式按摩。我们选的这家按摩店是有男服务员也有女服务员。感觉更加可靠。一小时好像是200泰铢。
进店之前,需要先脱谢,然后会要求脱去衣服(只留内裤),换上店里提供的按摩服装。
按摩主要以拉伸为主,挺舒服的。
出门的时候交费,可以坐在店门口喝口茶再走。

1月22日 普吉大佛寺

首先我们换了酒店。
包了一辆车,六个人加上大小行李,正好坐满。600泰铢。
入住的酒店是卡塔海滩的sawasdee village。
环境超好!

泳池是海水的,非常清澈。

贵宾休息室,有一台苹果台式电脑可以上网。

图片右侧是餐厅,早餐就在这里。

订房之后,给酒店官方邮箱写邮件,说明情况,可以要求蜜月布置。
有简单的花瓣铺床,还有两个夹心巧克力。

按照路引进入大佛寺,先要经过这个买纪念品,又有个大块头和尚祈祷的地方。
排队,然后拖鞋做到大和尚面前,大和尚会给你一个粉红色的编织小手环。然后用一个像小扫帚一样的东西在你身上洒水,敲你的头。行礼之后,就可以到旁边的小箱子里投钱了,当然也可以不投。
可是,这么神圣的祈祷,为什么让我说的这么没有神圣感呀?

从大和尚那里出来,就会看到这三只可爱的猴子——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视。
大佛寺山下有买工艺品的,其中就有这三只猴子组合,4000泰铢。
可是我们没买……

大佛寺还在建设中,可以买砖、买水泥共建大佛,反正宣传语是这么写的~

一定要骑摩托到达大佛山的山顶,山顶是俯瞰卡塔卡隆海滩最好的视角,夕阳西下时分,凉风习习,妙不可言。

1月23日 大象园·查龙寺·神仙半岛·奈函海滩❤婚纱照

一大早,助理阿文就到酒店来接我们了!我们要先去岛多多的大本营化妆,选衣服。

象园位于半山腰,很多游客来这里体验骑象观海。也有小旅行团带客人上来。1000泰铢每次,需要给象夫200泰铢小费,给大象买一小包甘蔗。
大象虽然是个庞然大物,但是当我们踩着它的头坐在它的背上时,才感觉到,生命原来都是柔软的。
摇摇晃晃地走完了这段崎岖的山路,我们在半山腰看到了远处的大海。谢谢大象,下次我想和你做朋友,多买一包甘蔗给你吃。

当我们和另一组骑象的游客迎面相对时,他对我们说,congratulations !

拍查龙寺这组的时候,我们走到哪里都被游客拍照,虽然我并没有模特身材。

之后,我们来到了神仙半岛,这里是可以在高处远眺大海的所在,还专门修建了平台供游客拍照。为了不遮挡人们的实现,景点的工作人员把山坡上的植被烧去大半,山坡上光秃秃的。与此同时,神仙半岛因为没有了植被的遮挡,显得更加炽烘热烤。

也许只有神仙能够忍受这样的炙烤吧。

由于根本无法睁开眼睛,所以我们照的都是侧影和远景。

老公跳得好高啊!

海滩的日落非常美

拍完最后一组照片,我们回到岛多多的大本营选片,虽然疲惫不堪,但是webb还是十分耐心地陪我们选完了。
回到酒店,已经将近九点。
拍婚纱照是一项非常消耗体力的活动。感谢,彼此的陪伴和包容。

很好吃的一家餐厅。一对老夫妻开的店,就在sawasdee village酒店的外面。我们晚上22点的时候才吃饭,老板得知我们是中国人之后,特意把电视调到CCTV4,非常的友好。老板娘英语比老板好点儿,哈哈,不过口音好怪。拿来菜谱之后,发现有中文有图片,轻松好多啊!我们点了类似炒米粉的东西,炸鸡。想点鱼,老板娘说今晚新鲜的鱼都卖光了,让我们明天再来,真的很实在!后来,我们向一对儿在门口犹豫不决的瑞典情侣极力推荐了这家店,大家都非常开心。

相当复古的泰国风格,有历史有故事的小餐馆。
那天晚上,我们拍完婚纱照,选完照片,回到酒店,已经九点多了。
洗去一身疲惫之后,我们惊喜地发现这家店面亮着温暖的光。卡塔海滩的夜晚没有芭东海滩那么热闹,街道上清清冷冷,只有一桌舔着大肚子豪饮啤酒的外国人大声聊天。
皓月晴空下的我们,手牵着手,依靠彼此,美妙而疲惫的感觉,令人回味。

THE END

至此,普吉岛婚礼之旅已经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在普吉岛的七天里,我们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此时此刻,追忆往昔点滴,如同天空中的星辰一般闪闪烁烁,每一颗我都如数家珍。
           一颗,在探索着燕窝岭无人踏足的小路上,走到路的尽头,我们凭栏听涛。
           一颗,窗外灯火通明,车水马龙,面前檀香缥缈,茶韵温存。你靠着窗,我枕着你。
           一颗,你骑着摩托载着我,恣意狂奔,遇见了橡胶林、菠萝蜜树还有流浪狗。
           一颗,一颗……
           一颗颗回忆,镶嵌在我们生命彼此交织的那片天空。
           时光如白驹过隙,如若此生有幸,我愿与你不时回忆今昔。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2-21 13:25

2016-02-21 13:57

引用 Pandora 发表于 2016-02-21 13:25:05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Pandora:12月到来年2月,这段时间普吉岛几乎每天都是大晴天,过了这段时间就是雨季,天天下雨,就没法好好出去玩了。

2016-02-21 21:49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1 00:16:12 的回复:

婚礼好棒,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谢谢,已顶。

2016-02-21 22:04

引用 小棉花呀 发表于 2016-02-21 13:57:17 的回复:

回复小棉花呀:谢谢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2-22 11:59

引用 小棉花呀 发表于 2016-02-21 13:57:17 的贴子:

特别详细的引导,

2016-02-27 14:55

引用 伊人_洁 的图片:

2016-03-03 15:36

你好啊,请问一下你们去罗曼岛是怎样过去的?然后怎样找到当地的咨询呢?

2016-03-28 14:00

还有泰国当地的服装也很特别啊,是在哪里租的呢?

2016-03-28 14:01

引用 February24th 发表于 2016-03-28 14:01:17 的回复:

回复February24th:岛多多

2016-07-28 19:15

引用 February24th 发表于 2016-03-28 14:0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