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随相伴,天涯海角

• 出发时间/2015-03-28
  • 人物/带小孩

三亚出发了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认真的去写一份游记,如果不是因为好友的求助,可能也不会有这篇婆婆妈妈的东西,SO, 亲爱的你如果看到了,请为我点个大赞好吗?

三亚是去年春天的事情了,到如今快一年了,但是我的小公主还总是叨念那个美丽的旅程,看来三亚确实是个动人的地方,特别是适合孩子们的天堂!所以以后不要说孩子小,出游没有印象,最关键的是爸爸妈妈们要精心挑选适合她们的目的地呦!

好了,不多啰嗦了,下面开始这段美丽的旅程吧
三月底的一个大清早,我们一家三口坐上了大飞机,去往盼望已久的三亚中国最南端的一个美丽城市,看看我家宝贝顽皮的笑容吧,这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经过了整整一上午的飞行,中午时分到达了三亚凤凰机场,从北京走的时候,天气还很凉,到了三亚,就一个字,热。热烘烘的空气扑面而来,更衣是必须马上进行的。好在出行的时候里面都穿好了小短袖,就简单的脱掉了外衣,所以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穿着的艺术呦,会省时省力的。拿好了行李箱,我们刚好到时间赶上酒店派来的接机车。这里就要夸赞一下我的英明抉择了,第一个晚上选择了三亚蜈支洲岛的珊瑚酒店,后来事实证明,虽然房费贵一些,要1500+,但是酒店附赠的服务,包括接送服务,上岛船票和绿色通道,夜晚可以安静的享用蜈支洲岛,温泉泡汤,让这个晚上实在是太物有所值。
酒店派来了一辆奔驰商务车,很舒适的带我们到了海棠湾,领了船票后,我们就走了绿色通道直接坐船去了蜈支洲岛,上岛后有电瓶车接我们到了酒店里面办理入住后,我们约好了第二天的送行班车时间,简单洗漱了一下,就出发了。这是一个漂亮的小岛,没得说,看图吧

岛上有很多开满了这种红色花朵的树,很漂亮,风来了吹落好多的花朵,红红的,落在绿草上,是我最喜欢的小情调

小逛了片刻,就到了非住宿游客离岛的时间,然后整个岛就安静下来了,我和小宝贝来到了海边,后来发现其实应该往恋人桥的右手边走过去,有拍电影《私人订制》的地点,但是是要额外收费的,可是如果没有人的时候去看看,应该很爽。我们是第二天一早上环岛游的时候去的,人多起来了,不美观了。

晚上在酒店的中餐厅吃过饭,我们就去泡温泉了,是入住酒店免费享用的,很舒服。但是中餐厅的饭真是不值得推荐,口味不佳,还很贵。蜈支洲岛上没什么店铺,吃饭的地方就酒店里的两三家餐厅,都很贵,可能庭院里的烧烤更适合年轻人,但是因为闺女还小,选择了中规中矩的餐厅。休息一晚上,第二天坐电瓶车开始环岛游。这个是一定要的,因为蜈支洲岛有半部分是不能步行进入的,只可以坐电瓶车走,能看到不一样的茫茫大海,回来绕过了那个拍摄地,因为人很多,没有进去,只是和宝贝在海边和草坪上玩耍一番

下午两点左右,酒店送我们到码头坐船离开了蜈支洲,然后在海棠湾坐上了酒店的接驳车,送我们去亚龙湾的鸟巢人间天堂度假村,一家位于山上的酒店,电影《非诚勿扰》的取景地。所以这里说珊瑚酒店的附加服务一流的,当你坐上车,从机场奔往海棠湾,在从海棠湾奔往亚龙湾 的时候,就会明白,有免费班车坐不是一点点的好,因为路真的太远了。四点多到达了鸟巢酒店,我们住的房子建在山坡上,感觉也超级棒。看图啦

山上的温度稍微有点低,洗澡的时候有点凉,被子也有点潮,但是完美的是早上小鸟叫我们起床,推开窗,山里的空气是无数个优。唯一的让我不爽的是,半夜小壁虎光临了我们的洗手间,弄的我一度不敢上厕所,但是宝宝很兴奋,还一定要我带她去看。我们在山上的饮食都是在房间附近的餐厅解决的,价格不便宜,但是同样是别无选择。

休息一晚,第二天去走了过江龙索桥,去了山顶的婚房,旁边还有个教堂,可以举行婚礼的

小妞走在索桥上,一点也不害怕

下午还去了无边界泳池,就是在这个泳池,我们全家都黑了,爸比同学还晒伤了,身上红红的,所以建议要去,就太阳下山去,可是孩子可能会觉得冷一些,所以各有取舍吧。

休息一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离开了这个天然大氧吧,奔赴我们的第三个酒店,亚龙湾的天域度假酒店。本来以为从鸟巢到天域会很远,结果打车10块钱就到了,简直是太近了。天域是个花园一样的酒店,我们在这吃到了到三亚吃到的最好吃的饭,酒店的对面还有百花谷商业街,可以买好多热带水果吃,这个酒店是最最最推荐的了

我们在这个酒店住了三晚上,除了有一天跟着班车去了一下海棠湾的免税店,其余时间都宅在酒店里,在海边陪着宝宝玩沙子,去水上游乐园,看动物,在船型屋吃好吃的自助餐,简直是太惬意了

我家的打洞能手们

船型屋的美食和我们的美照。要提醒的是,这个餐厅人很多,要预定,还可以从大众点评团券,可以便宜些

酒店里的动物园,孔雀真的开屏了

酒店的自助早餐,宝宝吃的很开心

宝贝的小脚丫

眨眼美丽的假期就要结束了,爸比在离开三亚的那个早上起个大早去照了大海,中午时分,坐上酒店的送机班车,到达了凤凰机场,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城市,宝宝舍不得走,还想留下来玩,以至于回家了,老说: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再去三亚呀?

本篇游记共含2000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0 21:25

值得借鉴的好攻略

2016-02-20 22:17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1 00:0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