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季首尔,南怡岛5妹纸8日吃逛玩游

第一次写游记,大家多多支持,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问,有时间我会一一回复大家~~文采不好,多多包涵~~

第一次出国,其实说是8天,事实上来回飞机已经是用了2天时间了,所以说应该是6天的旅行。去前一直在蚂蜂窝看攻略,各位的攻略真的是帮了我不少忙。
原本是夏天想来的,但是同学说想冬天看看雪(我们是南方的孩子,我这同学哈韩会一些韩语而且有朋友在韩国读书,所以就想跟着她游韩国),结果到冬天了,她却说她妈妈不同意她去。       我等这么久了,是一定要去的,所以又召集了4位朋友(其中一个已经去过一次韩国,另一位英语比较好,哈哈哈暗暗窃喜)。行程是我一个人写的(征集了一些她们想去的地方)但是想着都是我想去的地方所以还蛮兴奋的啦(想要行程的可以加我QQ391889812,可以分享行程),时间安排的有点紧,但无所谓啦,反正是自由行,太赶的话还是可以自行取消的一些地方的。

飞机票是在阿里旅行和去哪儿网买的,看了好几个旅行APP这两个最便宜。我们住深圳,打算去香港坐飞机(香港飞国际的机票比国内的便宜多了,大概便宜1000)。大韩的机票加其他税费,行李费等我们买了1700多。

签证是去携程弄的,480多,我看了很多攻略里说北京四川那些签证才200多300多,为啥广东的这么贵啊。我们5个妹纸都是深圳户口的,所以不需要资产证明,直接上交户口本就可以。签证时间一般2个星期。

我们住宿的地方是大韩小屋(住4天,一天400两人间和450三人间)和走酷民宿(住3天,4人间加一张床垫,10W韩元一天),这两家民宿在微博都能找到,大韩小屋在东大门那边(新堂站,走路到地铁站大概15分钟吧)。 走酷民宿在弘大那(麻浦市区厅站,离YG公司很近哦,走路到地铁站5分钟)

钱是在明洞换的,当时180的汇率,比较高,后来钱不够用又在弘大那里换了1000(175汇率),每个地方的汇率都不同,所以说在明洞那里换多点比较好。(看了攻略是明智的选择,真的比国内银行换的高)

PS:出门前检查好证件,钱物,等。(最好把行程打印下来,复印或拍照自己的身份证和护照,万一证件丢失了呢)

地铁卡是在GS25买的,3000一张~

冬天8天的行程更本没玩尽心夏天要再来一次!!可能2年后吧。到时候再写一篇游记!

美拍录了一些视频~~美拍名字:维她鸭兒兒兒。直接找到日期1月23日到1月30日

8天行程:
第一天  东大门。
第二天  南怡岛——小法兰西村——明洞
第三天  景福宫——光化门——北村——三清洞——广藏市场
第四天  洪川大明滑雪——南山塔——明洞
第五天  弘大
第六天  梨花壁画村——梨花大学——龙山汗蒸幕
第七天  林荫道——YG——弘大
第八天  回国

第一天&ONE DAY

我们早早就订好商务车了,直接从深圳坐到香港机场。大韩航空12点35的飞机。

飞机很准时到了,大伙都说大韩的飞机餐好吃,我觉得一般般啦,服务态度确实不错的,几个空姐就一个讲中文的,我们跟空姐都是用蹩脚的英语交流,问题不大,后面给的入境单和海关的单最好在飞机上填好。

5点到达仁川国际机场。下飞机后直接拿行李,然后就飞奔去拿WF了(WF是送的,淘宝那买了滑雪一日游送的WF,可以用10天,大家下载个购轻松韩国APP,APP里面也有买WF的,好像4元一天,很便宜。)因为第二天去南怡岛,报团报了1日游,这种团很好,坐商务车,整个团就我们5个人啦哈哈,而且送接机。就是等接机等到7点导游才来到(原因是商家把时间弄错了,而且我弄了漫游却不会打韩国电话。。。。有WF微信M导游他却没理我,急的我呀,最后我会英文的朋友借电话打才叫到导游来接。)下面是我们5个人的箱子。建议大家带28寸的去,我的行李箱是26寸的,本来冬天就要带很多厚衣服了。

机场里面的温度和机场外的温度真的差很多,里面是23度左右,尼玛外面是负15度啊,还下着飘雪!!导游接到我们后,走出外面,那温度把我们冷的。。。飞奔上车。(导游人很好,据说是东北人然后移民到韩国,姓崔,我们都叫他崔导,他讲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和韩语,应该是朝鲜族的。)

大概坐了1个小时的车,到了民宿,之前有在微博上看到民宿的图,是一样的。进了民宿,那叫一个暖啊,韩国大部分都是有地暖的,直接拖掉鞋踩地板上很舒服,在民宿里穿短袖都可以,唯一不好的就是很干,有点闷。门口有个温度气是可以调的,但是民宿老板说不要乱调,结果我们第二天调到24度,有点冷,却又调不回去了。

崔导开车的路上听说我们要去东大门吃烤肉,就说天气这么冷,再送我们一程,等我们放好行李就下去。这里真的很谢谢崔导,要不然我们还要吹冷风打的士去。

去到东大门已经晚上9点了,随便找了一家烤肉,挺便宜的,肉也很好吃,就是炸酱面一般般。(我们都不敢乱花钱,因为我们5个人只有35W韩币,想着明天去明洞再换)5个人吃烤肉才花了3W5,大概是200元RMB。某两只偏要吃蟹酱,生蟹不新鲜结果味道一般又贵还吃不完,不得不说韩国的生菜包肉真的好吃,加了泡菜和辣豆芽吃不会腻。

吃完烤肉出来后看到接头小吃,透明的帐篷,来韩国街边小吃必须要吃的,结果我和小伙伴们又吃了一顿,一群吃货。(照片拍的很少,有俩个原因:一是太冷了不想脱手套拍。二是手机太冷拍几张直接黑屏了,打不开。。。悲剧)

吃完逛东大门,东大门的商场一般都是开到第二天。实在是太冷了,在外面走了会就跑进商场了,说实在,东大门的衣服说便宜质量又不咋地,质量好的又很贵,看了一件大衣要1200多软妹币。。东大门这种地方其实选一个晚上来逛逛就可以了。

逛了1个小时,实在是受不了负15度的冷,脸都被吹僵了(真的建议要带口罩),只能打的士回民宿了,我们5个人坐一辆车,晚上5个人坐一辆一般师傅都肯的,白天就要分两辆坐了。银色和橙色的的士比较便宜,3000韩元起步,黑色的的士比较贵,没坐过。我们5个人坐到民宿只要3800,5人分摊很便宜。

回到民宿,旁边就有一家GS25,这家便利店是连锁的,哪都有,我们3人一间房的买了两瓶草莓奶和一瓶香蕉奶。个人和我表姐喜欢草莓奶。还有买了明天的早餐两包咖喱泡面,没有拍泡面包装。买单没有多大的问题,直接看买东西的屏幕有价钱,按照那价钱给就可以了。

回到我们的温馨小屋

第二天&TWO DAY

第二天,出发南怡岛,6点就起来了,速度洗漱收拾东西,还要花15分钟化个淡妆,煮面(民宿一般都有锅还有筷子)很有意思哈哈,表姐学着韩剧用锅盖吃面。

吃完,出发,第二天是韩国今年最冷的一天,我们出门前看了天气负19度,更冷了。去南怡岛还要坐10分钟的船,船内还比较暖,出去真是冷的要命呀,穿雪地靴都没用啊湖面上都是结冰的。与一位拿单反的朋友(我们两人都带了单反)跑到船外拍了几张就回来了。

在船上的事情就是自拍和发微信朋友圈啦
下面照片介绍下我们5人,左边起我表姐(我们都叫她兰姐)、娜娜(闺蜜)、思思(闺蜜之前去过一次韩国)、我(平时看韩剧看韩国综艺节目会一点点韩语)、戴戴(闺蜜也是唯一一个英文比较好的)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定焦单反拍的

一上来就马上烤烤火暖暖自己

下面两张后期了,其他都是原图了

写上新一年的祝福,我只会写哈哈的韩文~另个朋友是找崔导帮她写的韩文祝福

冬季恋歌就是在这拍的啦,出名的啦

走到尾会有个买包子的小店,热喷喷的好好吃,忘记了什么包子了,好像是红豆包,3000两个?

每一小段路都有烤炉,真的是太冷了,手机都用不了,只能相机拍。

中文吃春川炸鸡排,一日游包了的,还可以,5人吃两锅真的超多。

吃完,下个路程是小法兰西村,RM和来自星星的你都来过这里拍摄。很漂亮,但是还蛮小的啦

接着行程,新罗免税店,没买什么,因为网上免税店买可以用积分还是比实体店便宜许多的。

晚上到明洞啦。换钱后买小吃,明洞的小吃有点天价,一根热狗买了4000韩元,相当于RMB23.。。接着逛化妆品啦运动鞋~~

晚餐吃火锅部队,这家店都是中国人来吃的,我们5个人分两桌吃了9W。。。大概1人100RMB。一般吧,很大锅。知道冬天韩国的餐厅为什么只有冷水喝吗?因为吃的都是辣的,给你热水你都喝不下了

回去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很难拦到的士拦个半个钟才拦到了

第三天&3 DAY

早上9点起来,迷迷摸摸到11点才出发,打算坐地铁去北村吃土俗参鸡汤。出门时候外面的天气真的很好(这民宿还能看见南山塔),虽然比前两头温和了,但依旧冷。

走10分钟走到了巴黎贝甜,吃个早餐,巴黎贝甜有很多家分店,跟GS25一样,而且不贵,又好吃。2个人吃了6950韩元。

第一次坐韩国的地铁,有专门的老人小孩孕妇残疾人座位,一般那人位置年轻人都不会去坐的。而且座位不是冷冰冰的,是热暖热暖的,应该是座位下弄了暖器。

交通方法:(很多美食和交通方法都是在韩巢网找的)

排队排了10分钟

躲在角落里的猫咪

进屋拖鞋,有暖地~

辣萝卜和泡菜放了两锅在台面上,不怕吃不饱了,个人觉得土俗村参鸡汤的泡菜和辣萝卜最好吃,甜辣爽口!!赞

韩国唯一吃的清淡的一餐,鸡肉很嫩,里面是糯米,人参,板栗,红枣等材料。写着游记的我也饿了

两边都是普通参鸡汤(1W5一份),中间是乌鸡汤(2W多一份)。5个人点了3份吃的很饱。

这个忘记什么酒去了,每人有一杯,很烈,泯一点就受不了了

下个路程光华门景福宫

时间有点紧,所以没有进去,就在门口个合照吧

看我们武装就知道多冷了

找路都是用  我在哪儿  这个APP,超管用,都不怕迷路了~~从景福宫走到北村大概20分钟。路上的时候看到老奶奶坐在那儿,觉得很好玩哈哈拍了一张

北村都是陡坡,走的有点累

我们都是乱走的,北村有八景,但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的地方是哪个景,这里比较幽静,是有居民住的,所以也不要大声喧哗。从上往下望,“啊,这就是韩国啊”。

去往三清洞的路上。

三清洞就是文艺小清新的一条街,咖啡店服装店小饰品店都装修的很漂亮,我是很喜欢小清新的,无奈天气太冷,没有好好逛逛三清洞。

超喜欢这家花店,摆设插花都超美的,在那拍了10几分钟的照片,很舍不得走

小清新鸭~

LINE店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家甜品店,在三清洞找了很久,最后在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她们帮助哦(因为没拍到照片,在网上找了一张图)

BEANSBINS COFFEE

点了两个华夫饼雪糕,好吃,大概一个80RMB,吃完有点腻。

我们的“服务员”兰姐,哈哈,对了,很多甜品店都是自己吃完要收拾好,然后拿到放盘的地方,把垃圾倒垃圾桶里的,盘子放好。

晚上
广藏市场
路线:直接坐地铁1号线到钟路五街从8号出口出来直着往前走个两分钟就到了
我们是打的士去的,5个人比较划算~

绿豆饼,还可以哦,比较油

鱼糕兰姐和娜娜最喜欢这个

思思和戴戴点了猪脚和血肠。我是不喜欢吃吃了个血肠,里面像是糯米和什么东西,反正我吃不惯啦

我们来之前就说了要挑战生章鱼!!!这章鱼要100RMB呀,有点被坑的感觉。我让姨母帮我们剁碎点

剁碎后触角还一直动,好恶心啊,好像虫子啊。我们5人一人吃了2小块,艰难的吃下去了。吃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觉,就是像口香糖一样很有嚼劲,咬了好久才吞了。听说吃生章鱼要配烧酒,因为烧酒会刺激章鱼的神经,在嘴里活泼乱跳。(美拍里有我们挑战生章鱼的视频表演

去买辣萝卜的时候姨母送我们喝的,韩国益力多。味道和中国的差不多。韩国腌制的东西很好吃。我很后悔我没买姨母说在冰箱里可以放2个月。

我们在广藏买了两大包紫菜,里面有5小包,一大包是5000韩元,好吃哟。
逛完广藏市场就打的回民宿啦。
想着刚吃完小吃回去不吃其他的了,但兰姐说一定要吃炸鸡!!好吧。。。这个吃货。
我和娜娜和兰姐是一个房,戴戴和思思都说不吃,所以就我们3人吃了。
让民宿的老板帮我们点的外卖。忘了多少钱了,好像3W多。
TWOTWO的炸鸡。要的甜辣味,点了一瓶可乐和一瓶啤酒。
我和娜娜喜欢炸鸡可乐,兰姐喜欢炸鸡啤酒。。(这个酒鬼

韩国的炸鸡就是好吃!!赞

第四天&4 DAY

今天跟一日团到洪川大明滑雪场滑雪,整个团还是我们5个人,一个人600多。

今天下雪了,没有白来,除了一个看过雪的孩子,我们4个都很兴奋。南方姑娘
坐导游的车去到洪川,换滑雪服。然后去滑雪场

好可爱的两个指挥员。我发现滑雪场的工作人员各个都是很年轻的,而且她们工作的时候还能听歌~气氛很好,这样工作者工作的时候会比较愉悦。她们会一边哼着歌一边摇摆再跟你打招呼。

当午饭吃~~拉面拉面~炒年糕和鱼糕。还不错,价格OK

拿滑雪工具,鞋子穿上真的好紧,而且窟着小腿很痛,第一次滑雪只能小步的慢行。

导游教了我们基本的动作,然后我们就开始滑了,我觉得不用要教练。自己滑滑跌跌就能学会了。

坐缆车,坐上去的时候冷,滑雪下来的时候热

看了在高级区滑雪的,真的超帅啊。前几天才看郑容和微博在这个滑雪场滑雪。好希望遇到个明星欧巴

哈哈,只有我和思思玩的嗨,可能我们运动细胞比较好,一下就学会了。戴戴兰姐娜娜一直在滑雪边缘等我们。

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滑,刺激好玩

换完衣服,下一个行程南山塔~~~

从明洞走上去的,很陡啊,地画挺有趣的。韩国很出名的虫子(不得不说韩国的3D动画真的越做越好)

走了20分钟终于看到缆车

现场买票8500一人。排队5分钟

啦啦啦。南山塔,照片质量比较渣,因为全是用手机拍的,滑雪时没带上相机。

夜景真美

我真的是超级爱《宫》这部韩剧,这次只带了彩静回来,下次要带李信

黑不溜秋的照片。。。

晚餐,紫菜包饭,炸鸡,蛋包饭,冷面。还有个猪排饭。5个人吃,撑死啦~~

晚上明洞再逛逛~~

这家店不是我特意去找的。偶遇的!!但是已经吃饱了。。所以放弃了。HAHA呀,我下次才来看你

买买买!!

第五天&5 DAY

今天要搬民宿,我们三人傻傻的一人提一个箱子去搭地铁。真的傻!韩国地铁大多都是没电梯的!!
多么痛的领悟为什么韩国地铁这么不人性化。。而且转站又要走10几分钟
另外两个朋友明智的选择了打的士。

换好了民宿(走酷民宿),跟着导航走去弘益大学,路过一家韩服店,美呆。

韩国这么多地方我最喜欢弘大。可能因为我是学生,我很喜欢这里,街头有人表演,吃东西价格比较合理。

在弘大可以逛很久,所以这一天一直都在弘大。。

本来是要找小章鱼吃的,找错地方,进去坐着了,别人上小菜了,不好意思走。。不过这个真的不错,芝士超多。忘了什么店了,都是学生,我们旁边那一桌的女生都超级漂亮,女神级别。。跟女团似得。韩国普遍的女生皮肤都很好,而且妆很贴,不化妆的都要戴口罩出门的。

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没进去,其实我挺想进去玩的

看到我EXO的欧巴们

逛了会,我们准备去吃冰,刚好就看到这个!!

点了餐会给一个这个,吃的做好了就会震动,然后就可以去拿了。等了15分钟左右~

叫了一份芒果冰,一份草莓冰(各1W韩币)芒果冰比较好吃,甜

后面两位朋友也来了,点了这个巧克力的

吃完天已经黑了。

街头有很多学生表演,有跳舞的唱歌的。我美拍录了视频。唱歌真的好好听~~
迷人~~

夜晚的弘大

衣服都美美的。我也买了几件

路上看到有章鱼小丸子~~

还蛮不错的。3000韩元8个,阿泽西送多了我们一个~~

暴走回民宿,用时40分钟。。。导航带我们兜远路。本来想去民宿周围吃烤肉的,但都关塞门了。只好到GS25吃泡面
这家GS25比较大,旁边有水可以泡面,还有桌子可以坐着吃。

之前看过一看视频说韩国人是怎么热泡面的,就是用筷子夹住。韩国人都不用叉子吃泡面的~~学到一招哈哈
而且吃完要分类扔垃圾桶,为了看怎么分类我还去每个垃圾桶看。。

第六天&6 DAY

我们三(娜娜和兰姐)一大早9点半起来哈哈,去梨花洞壁画村,我觉得这个是必须去的。
另两位说太累了,然后一直睡到中午。

下面是她俩的直白哈哈哈

出门韩币都用完了,然后找银行取钱,下面这个银行是可以用银联的,有中文

到了惠化站

路上的“便便”,娜娜很喜欢

学校旁边有个小店,做小学生生意的,所以好便宜。而且很多也是我小时候也买来吃的零食。。买了3包1000韩元。很想当手信哈哈哈

这里往上走就是梨花壁画村啦。路上的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哈拉伯击。看到一个车推的水果摊,望了一眼,结果后面就有一个爷爷一直叫我们:阿嘎西,阿嘎西,马喜所哟。本来是想帮衬下老爷爷的,但是好陡的坡啊。。还想下来的时候再买,但是下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走哪条路了,没看见爷爷了。

看到兰姐脚下的砖头了吗,应该是叔叔运的砖,不知道是哪位旅客拍照不够高拿来垫脚的,我们拍的时候已经在那了,(我也踩了因为我以为就是放在那给旅客踩着拍照的)后来看到叔叔是背着运上来的砖。心里很过不去。愧疚

运砖的叔叔,看着真是很辛苦的。让我想起了小学语文书的一篇文章。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其实住在梨花村的大多是当地老人,居住环境其实并不好。由于在山坡高处,若没有车出行并不方便。

韩国女生也很会玩

下面这张照片是娜娜拍的,因为韩国女生让我帮她们拍一张3人照,我拿她们手机拍的时候滤镜就是黑白的,然后我也学她们把她们的照片弄成了黑白照,制造一种旧照片的感觉

认错人了哈哈,下面这张照片,我以为是刚刚那三位妹子的期中两位,结果回国看才发现不是她们。。我那时很兴奋的跟她们合照。。

动画片POLI原形就是韩国的警车啦

看到贡茶店,艰难的点了3杯。因为既没有图片店员也不会讲中文。我们是从百度找的图片给她看哈哈。味道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午饭,小章鱼

这个酱很好吃

配烧酒

娜娜拍的欧巴,我要放上来!

到梨花女子大学啦

梨大女人街,去那么多地方,梨大的衣服最便宜。有23RMB的薄毛衣,还有200多RMB的大衣。真是学生价

佩服韩国女同学

便宜质量还行,淘了好几件

我发现韩国的雪糕都特好吃。

生活实照。。。拍拍拍

路边也有很多小吃,好吃,2500一串鸡肉串

吃完回民宿~~下个行程龙山汗蒸幕
娜娜和兰姐太累直接在民宿。
我和思思戴戴出发汗蒸幕。

领了一套衣服,两条毛巾。龙山汗蒸幕有会讲中文的员工,不用担心沟通问题。汗蒸不要带相机,因为问题太高了,直接带手机和钱就可以~

本来是要洗了澡再去汗蒸,她俩说洗了澡再汗蒸又要洗澡。。。
然后就了她们意,先汗蒸

点了3个鸡蛋,一杯米酒一杯酸梅饮料。小贵

好热好热好热,待了10分钟待不下去

相对于中国的水疗,这里真的很小。
去洗澡的时候是要在放衣服柜子的地方把衣服全脱了才能下去女汤洗澡的!!!!(两层)
对于还不是很开放的我们纠结死了!!最后我和思思决定去了,戴戴说死都不去

游戏室。。

第七天&7 DAY

今天去新沙洞林荫道。
思思打算去东大门,戴戴在民宿休息。
结果又剩我们三人组啦(我,娜娜,兰姐)

中午饭,一家中国料理店,推介。
好吃又便宜分量又大!!我们3人点了4个菜真是才高估我们了。
面几乎都吃不到一半

炸酱面

海鲜面

饺子

糖醋肉。大发这个是小份的

又是小清新街呀,不愧是富人区,真的贵,后这个护肤品的专柜都是在这的

这里也有LINE

pony~~

乌云雪糕,这个真的是无敌好吃到爆炸啊

乌云是薄荷味的棉花糖,里面有跳跳糖,下面的雪糕是奶油雪糕,味道像法式布雷。
加起来吃味道真是绝了,反正我们是赞不绝口。韩国节目超人回来了大韩民国万岁也来过这家店~~

cafe de paris就在乌云雪糕的斜对面

点了个芒果的,因为实在太贵了,一杯100多RMB...我们试试就好。

好多人排队!!

芒果很好吃,很甜。下面的冰沙就一般般

林荫道不愧是明星爱来的地方,潮店太多了

回民宿。。坐地铁坐反了几个站才知道。
韩国的地铁真的不人性化啊有些站是坐反了要出站才能到另一边坐。
反正我们之前很多是坐了反了又要出站了。
还有就是买一次性的交通卡的话,出站的时候是要出了站台,然后有专门的机器是回收卡的。。
浪费钱了。。

回民宿后,和戴戴从民宿走到YG公司,20多分钟吧。只有练习生出没不过还蛮帅的

呆了10分钟,又从YG公司走去弘大,完全没有导航,直走拐弯再直走就到了,用时20多分钟。我还是觉得我们挺厉害的

好多长腿欧巴都是穿大衣的。

找这个小章鱼好久了,终于吃到了,还不错,蒜和鸡蛋是随便你加多少的

第八天&8 DAY

最后一天。7点就起床,东西昨天就收拾好了,然后早早的打的士,3个人4W2韩元。算可以。

再见了,韩国。再见了,首尔

建议大家旅行不要代购,很累。

没错,这些都是我们的,在网上免税店买的东西都要自己提上飞机。
痛苦。。因为行李箱要托运然后才能安检,安检完才去退税拿货。

美食总汇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1 00:04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2-21 15:25

引用 aylcz 发表于 2016-02-21 15:25:08 的回复:

回复aylcz:我之前也是,去四川写游记写了一小分部就忘记了,去韩国就想着这次一定要写完,春节过完立刻就写了。

2016-02-21 23:03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22 10:31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2-22 11:59

问一下,南怡岛去小法国回明洞的交通?

2016-02-29 21:53

引用 明少Jackson 发表于 2016-02-29 21:53:11 的回复:

问一下,南怡岛去小法国回明洞的交通?

回复明少Jackson:我们是跟一日团的,这个团就我们5个人然后是导游开着商务车载着去,所以我也不清楚交通方式哦

2016-03-02 12:54

精彩的旅行

2016-03-24 08:22

真用心,棒棒哒😍

2016-04-05 22:53

引用 Jeff 发表于 2016-04-05 22:53: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