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记大赛#南半球暖冬 Bali Island 巴厘岛6天5晚半自助游攻略

Beatrice (迈阿密) LV.7
2016-02-20 01:16 1867/31
  • 出发时间/2016-02-12

Preview

每年尽量争取旅行2-3次是我一直想要努力做到的,之前都很少写游记,也不知怎么开头好,请亲们勿喷
本来准备自由行的,喜欢旅行中不经意的偶遇和surprise惊喜,但据说巴厘岛不宜一人出行,原因之后详说,总之就把我妈咪拖出来跟我一起玩,因为妈咪不喜欢没计划的不确定性,所以选择了同程网的半自助游纯玩无购物景点五星酒店团,前三天跟团出游各个景点,后三天自由行,自己安排。结果还是自由行的几天才是亮点,哈哈
2月份 南半球的巴厘岛还是处在雨季,随时都可能下雨的节奏,据说4月份是巴厘岛最好的季节,旱季初期,阳光很好,天气不热。不过我们比较幸运处于雨季,这几天大部分赶上太阳,而且不热,很舒服。因为是淡季,人也不多
先上几张大图哦~~

Preparation 出发前

Did some nail-painting 以前很喜欢做美甲,自从上课后就很少,过年也好不容易想起来换个心情吧
行李准备如下图啦,Michael Kors的大包是我出行必备,包包本身轻,容量大,颜色也比较上相,显得肤色很好,百搭包包啦!
Gucci的围巾,羊绒加丝绸的,不是很厚,空调房里,飞机上都非常适合,海边也不错就带上了。
墨镜是Dior 水银透 baby 同款,适合夏天,不适合开车,非常不透光,夏日阳光下非常合适
相机是Nikon的单眼微单,比单反轻,又比微单效果好,虽然我很喜欢摄像,自知级别不够没必要背个单反~我们团里有个摄影大师,拍出来的效果还是超赞的!本人比较贪玩就不追求啦!哈哈

Day 1:Depart from Changsha to Denpasar Airport 长沙出发飞往登帕萨机场

2016/2/12 19:00 boarding 登机 Gate 42,大年初五,长沙最高温度也有28度,所以没穿很多,长裙加上毛线开衫,挺舒适。
然后我就得吐槽一下跟团的不好了,一般我自己自由行,都是选择大型的航空公司,第一,飞机舒适,第二飞机餐应该还不错,第三,空姐服务态度好。国内南航,东航;美国Delta;日本Japan Airline;飞泰国 China airline都不错。
在这里建议大家去巴厘岛千万注意一下航空公司,不然路途的5个半小时够难受的。印尼狮子航空,还是包机去印尼,以为包机会有多宽敞,结果印尼的座椅之间比中国和国际上的航空都要窄,双脚放五个多小时,好难受,更神奇的是,空姐自从飞机起飞后都没有人影的,因为我坐在靠窗,旁边一叔叔都睡着了,所以我说hot water,please。空姐回答:Help yourself. 航空公司不好导致长沙空管安排跑道也推延了一个来小时,这是这趟旅行唯一的一点不足了吧

Day 2:南湾+玻璃底船+海龟岛+乌鲁瓦图情人崖+洋洋下午茶+金巴兰海滩+金巴兰BBQ

前三天入住巴厘岛五星级酒店: Inna Grand Bali Hotel, 据说是印尼总统接待和开会的地方,而且这个酒店是巴厘岛唯一一个超过5层楼的建筑,印尼在建国后在巴厘岛不允许有5层楼以上的建筑,而这个酒店在建国前就开始营业了

酒店房间内部虽然比较旧,因为历史悠久,但非常干净,最重要的是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圈的萨努尔海滩,非常漂亮,后来去金巴兰景点海滩都没有这个海滩好看,因为酒店自己的海滩,沙滩非常干净,人也非常少

酒店自助餐还不错,我主要靠水果撑起了我这几天的饮食,因为以甜食为主的印尼,不大适合我们湖南妹子无辣不欢的口味

这是每间房都配有的阳台,很舒服,我们住在一楼,本担心海边一楼潮湿,结果根本没有,坐在阳台就可以吹海风看海,很舒服

今天行程比较晚,早起看海,结果躺在沙滩上都不想动了,心里默默想着,下次再来就在海边发呆一个星期,是多么幸福的事

Day 2:South bay-Glass bottom boat-Turtle Island 南湾-玻璃底船-海龟岛

出发出发!!!

南湾 South Bay也叫贝诺湾或蜜月湾,这里海阔天蓝及沙白水柔,是巴厘岛最大的水上活动中心。这里有多种多样的水上活动,海底漫步、飞鱼、降落伞等刺激的水上运动。 不过我们没玩水上活动,据说已经南湾已经开发过度,人太多

玻璃底船停在海中央可以看到好多五颜六色的鱼,喂食就聚拢过来来,但是没看够就开船走了

Day 2:Turtle Island 海龟岛

Day 2:Uluwatu Cliff 乌鲁瓦图情人崖

情人崖上的洋洋下午茶完全是坑人的,不过在情人崖上吹海风确很舒服,上面很多猴子,胆子很大,吃的下午茶全来喂猴子啦,哈哈!下午茶的炸香蕉,它只吃里面的香蕉,外面的炸面粉全吐掉了

Day 2: Jinbaran Beach 金巴兰海滩

Jinbaran Beach Sunset 金巴兰海滩此处是巴厘岛最著名的落日观赏地,全球排名前五的落日

Day 3 乌布皇宫+蜡染村+海神庙+LULU SPA

今天也是比较轻松的一天,这个纯玩团总的来说还是很舒服的,没有很累很赶的感觉
正好赶上2月14日情人节,变出玫瑰花 其实这个团很适合情人旅行呢

Day 3: Ubud Palace 乌布皇宫

每人进去都需要先围上沙龙布,我还特意穿长裙,结果热晕了
它位于乌布的中心区域,是一个装饰华丽的院落。主要由乌布皇室的私家寺院Pura Marajan Agung寺、乌布民众的主要寺院Pura Desa Ubud寺和风景如画的Pura Taman Saraswati(乌布水宫)组成,是巴厘岛皇族后裔居住的地方,目前尚有人居住在此

Day 3:Dirty Duck Meal 印尼特色脏鸭餐

Day 3: Pura Tanah Lot 海神庙

Day 4: Blue Point 蓝点+Carrefour 家乐福+Legian Street洋人街

因为在美国读研生活过的原因,喜欢出国自由行,之前去泰国带着一团队的人去参加跨年活动,这次也感谢新朋友的信任,我们一起到的Blue point Hotel,也感谢恬恬美女建议的这个地方,真的很值得一去!
 具体流程很简单,两种方式,网上酒店官网预订,第二就是万能的淘宝,第一种方式我打听到是100美金一人还不包lunch 和afternoon tea,第二种方式,我们选择的套餐是lunch+swimming pool+Wayfarer Chapel+Sea to Sky cable car 午餐+泳池+玻璃教堂+海边日落缆车+包接送;
 我建议是lunch 和afternoon tea各选一种啦,因为吃完午餐也就几个小时可以游泳了,总感觉不够,因为第四天我们换到国际五星级酒店 WaterMark hotel,只剩下半天可以去蓝点,下次自助游完全可以选择住在蓝点,实在Amazing!

晚上回酒店游泳,watermark酒店果然是国际五星还是比前三晚的当地五星要好很多,游泳池在五楼楼顶和一楼都有,泳池旁边有酒吧,悠扬舒畅的歌声伴随着海风,乐哉乐哉~
PS: Strawberry Smoothie 好喝,折合15RMB,我以为酒店酒吧应该是150RMB我都可以接受,原来完全不是国内酒吧的行情, make it two

Day 4:Blue Point-Infinity Swimming Pool 蓝点无边界泳池

包车从Water Mark 酒店到 Blue Point 大约50min,一路上和司机聊得很来,这位印尼司机人很好,我有留电话: +6281338593661(我出发前开通的国际漫游,没有买本地卡,中国移动是3元3M,超过30元封顶,所以每天也就30元,我就懒得买本地卡了,也是因为过年国内卡售空没得,而本地买的话必须是有印尼身份证才能买,所以要买本地卡的话建议在国内买好)。
车刚进酒店就问是否有book 预定或者是不是 guests酒店住客,如果没有交100美金一人才能进入酒店,然后司机跟他们出示了我们预定的信息,包括lunch 和 swim 午餐和游泳都是要出示信息,他们跟系统核对才让进入的
因为我们是当天上午加了人,刚开始系统还没显示,我们跟司机说,司机跟他们交涉的,一直确认我们可以吃上饭游泳才离开,告诉我们 I will  wait at hotel's lobby. You can find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problems.说会在酒店大堂等我们,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所以司机英语好,人nice很重要,然后跟司机说好四点来接我们到家乐福去。

这是 blue point lunch 分量太大,下次决定一个人订 afternoon tea,一个订lunch,都可以做两人份来吃,像这个lunch的三明治,根本吃不完嘛?吃下四个三明治,游泳都浮不起来啦,哈哈

一边吃着一边吹着海风,真是不亦乐乎啊~感叹这海比泰国强太多了!

4点 司机准时在parking lot 等我们,送我们去家乐福,之后去了洋人街才后悔没有在家乐福多买点东西,真的! 如果大家参加了购物景点的团千万别买什么,回程长沙包机上的朋友告诉我们,他们去咖啡工厂买了1000元的猫屎咖啡就两袋,而家乐福我品尝了猫屎咖啡,还真的不酸,口感很好,150,000一袋,折合人民币75元一袋,买了10来袋才几百RMB。听说洋人街可以砍价,然后满心欢喜到洋人街,结果便宜的看不上,好看的价也开得上天了,所以网络上建议家乐福去买东西是很好的,包括木雕,银雕都比洋人街划算太多

Day 4: Discovery Mall Centro 洋人街

去洋人街之前去了Carriefour Market,所以到了洋人街后觉得东西不如家乐福,价格更是上了天,所以没买什么,只是吃了餐印度有名的手抓饭,但没用手抓,我觉得还是没法接受这么原始的吃饭的方法,饭也是甜甜的,还好带了小包的辣酱,湖南妹子少了辣椒活不了的节奏

同行的可爱的弟弟,看到KFC眼睛都亮了,只能说印尼餐还是不适合我们口味的,KFC的话都大同小异,不过弟弟一直嚷嚷着比长沙便宜一半,套餐,摩卡雪顶都是一半的价格,如果大家实在几天没吃饱,KFC肯定可以管饱,哈哈

Day 5: 蓝梦岛

滑滑梯,跳水,浮浅,环岛游,好像都是可以无论玩多少次的啦!在美国读研期间有幸在奥运会的教练手下学习跳水,看到久违的跳水台,不禁玩了很多次,不过建议大家恐高就不要轻易上去,上去就很难下来啦,有位十三,四岁的小男孩被爸爸叫上去,结果在上面哇哇哭了很久,不敢下来,毕竟是三米台加上很深的海水。浮潜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一次了,把头埋下去就是3D海底世界的电影,太美了!后悔去参加坑人的环岛游,还不如多花几次时间去浮潜
下次一定要买潜水相机,这次从朋友那借张图来表达!我之前在巴拿马加勒比海浮潜,泰国三亚浮潜,真的没法跟这儿比,也许也是因为碰上了好天气,能见度高!

几百张照片,还没有完全补充完整,慢慢修改吧~亲们晚安~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0 21:25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2016-02-20 22:09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1 00:08

引用 wangyue_ 发表于 2016-02-20 21:25:2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wangyue_:还没写完,谢谢捧场😊😊😊

2016-02-21 00:09

引用 良風友幸 发表于 2016-02-20 22:09:58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回复良風友幸:好的好的!

2016-02-21 00:53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2-21 00:09:37 的回复:

还没写完,谢谢捧场😊😊😊

回复Beatrice:好的好的

2016-02-21 00:53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2-22 12:56

引用 诚信名屋 发表于 2016-02-22 12:56:50 的回复:

回复诚信名屋:确实可以考虑,哈哈!从几百张里面挑几张好的😊😊😊

2016-02-22 13:01

哈哈~~胆儿挺肥啊,蟒蛇都敢挂脖子上。

2016-02-23 17:29

引用 漢風 发表于 2016-02-23 17:29:53 的回复:

回复漢風:其实内心是崩溃的!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被蟒蛇挂脖子上了,赶紧拍完走人😱😱😱

2016-02-23 17:31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2-23 17:31:22 的回复:

回复Beatrice:关键是敢啊,一般人压根都不敢碰的~~~~~

2016-02-23 17:32

回复Beatrice:我是看到你访问了我的主页过来的,互粉个把·~,顺便去看看我的游记~~~

2016-02-23 17:34

引用 漢風 发表于 2016-02-23 17:32:46 的回复:

关键是敢啊,一般人压根都不敢碰的~~~~~

回复漢風:其实还好,他的嘴被封上了我才敢的😂😂😂之前跟老虎拍的时候,都快被吓蠢了

😱😱😱

2016-02-23 17:35

引用 漢風 发表于 2016-02-23 17:34:50 的回复:

回复漢風:互粉!

2016-02-23 17:35

回复漢風:话说我去首页点亮足迹,为什么没法点亮,只显示去过几个国家,不能显示去过哪些城市,我点了城市但没成为去过的足迹,是因为级别不够吗?

2016-02-23 17:46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2-23 17:46:24 的回复:

回复Beatrice:首页点亮足迹那个蛮傻,很多人都不用,直接放一张漂亮的图片吧,参考我的。

2016-02-23 17:47

引用 漢風 发表于 2016-02-23 17:47:38 的回复:

回复漢風:原来如此,哈哈!谢谢啦~

2016-02-23 17:48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2-23 17:48:48 的回复:

原来如此,哈哈!谢谢啦~

回复Beatrice:客气·~你这个游记的第一条张图简直是在给mk打广告啊·~~

2016-02-23 17:50

引用 漢風 发表于 2016-02-23 17:50:02 的回复:

客气·~你这个游记的第一条张图简直是在给mk打广告啊·~~

回复漢風:哈哈,我本身就非常喜欢MK的包包,出新都会败

2016-02-23 17:52

好美。

2016-02-24 20:52

引用 qiaoqiao 发表于 2016-02-24 20:52:58 的回复:

回复qiaoqiao:谢谢!谢谢支持😊😊😊

2016-02-24 20:53

想问下 楼主去蓝点 是直接向的下午茶还是住在蓝点定的下午茶和午餐呢

2016-03-03 10:55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3-03 10:55:16 的回复:

回复-ying:sorry,我才发现APP没有发送成功,我们定的午餐加swimming pool,建议午餐和下午茶任选一,不然游泳的时间不多,除非上午就过去,我们是中午过去直接午餐,然后游泳

2016-03-14 16:59

女神美哭我

2016-04-17 16:23

美女,我是长沙的,我也准备报个半自由行团,这个没有强制购物吧?

2016-06-11 12:13

引用 ronchou 发表于 2016-06-11 12:13:15 的回复:

回复ronchou:没有强制购物,这也是我看中这个团的原因,另一个团便宜一千,但是每天都有两个以上的购物点要浪费很多时间,这个是纯玩. 不过有一点就是,你最后要自己找家乐福去买一些特产,不过比购物点便宜多了!

2016-06-11 12:15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6-11 12:15:17 的回复:

回复Beatrice:我准备报的是马蜂窝的天马旅游的巴厘岛半自由行团,看了行程跟你的差不多。我估计这种团都是大同小异,价格4000左右。我去看看你那个。

2016-06-11 12:28

引用 ronchou 发表于 2016-06-11 12:28:39 的回复:

回复ronchou:应该差不多,当时有两个半自由行的套餐,一种有强制购物,另一种没强制购物,能玩的景点就多些,也不用起很早,不累

2016-06-11 12:39

引用 Beatrice 发表于 2016-06-11 12:39:33 的回复:

回复Beatrice:方便给我你的链接吗?我刚刚上了同城网,只有酒店机票的套餐,没有景点。

2016-06-11 12:40

引用 ronchou 发表于 2016-06-11 12:40:40 的回复:

回复ronchou:好久之前的了,同程密码都忘了,呵呵,找了半天才找到链接,希望您还用得着,http://www.ly.com/dujia/tours/253402.html?cityId=199

2016-06-20 22:11

引用 茶屋有意 发表于 2016-04-17 16:23: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