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 Land of Fire and Ice 冰岛的地理游

• 出发时间/2015-02-12
  • 人物/其它

先让我在这段游记的开头把以下这段我地理老师给我发的邮件复制粘贴在下面。邮件里具体说了大巴公司想让我们在2月12号星期四早上七点从学校出发伦敦希思罗机场一号航站楼乘坐冰岛航空。他提醒我们一定要把泳衣带在手提的包里,因为下飞机后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的蓝湖天然地热温泉。邮件里也提醒我们一定要带好防水保暖和防滑好走路的鞋子。冰岛航空经济舱托运行李不能超过23kg。大概就讲了这些。

Dear All,
This is particularly important for Henry, Will, Paulin, Nnamdi, Obi, Jasper, Eloise and Diane who were not at last week’s meeting.  BUT please note the slight change to the meeting time!!!!

1.  The bus company want to leave at 7.00am.  We will therefore need to meet in the Geography Dept. at 6.45am.  You can sleep on the bus.
2.  If you are coming back to Malvern you will need to bring any luggage you need to the Geography Department at the same time because the boarding houses will be locked up when we get back on Tuesday.
3.  Packed breakfast and lunch are being provided.
4.  I still do not have passports for Eloise, Zoe, Alex, Jasper.  If you do not have a passport you will not be going anywhere.
5. Remember to pack your swimming stuff in your hand luggage.  If you do not do this you will miss out on the Blue Lagoon on our arrival in Iceland.
6.  The luggage limit is 23kg plus hand luggage.
7.  Make sure you use the packing list and ensure that you have enough warm, waterproof clothing and that you have some sturdy footwear.
8.  Remember that you are representing the school and that your behaviour towards everyone you deal with should reflect this.

Thanks
See you bright-eyed and bushy tailed at 6.45am on Thursday.

第一天

同学Jerri拍的,盗图

我就是上面图中坐中间的那位 座位号:29E。旁边原来坐着Jasper,后来变成Lina。左边坐的是比我高一年级的Sophia。

冰岛航空13:00 2月12号伦敦希思罗机场1号航站楼起飞。

还没下飞机就已经证明了老师说的冰岛几乎没树这一说法。

其实空姐们开舱门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闻到了一股臭蛋的闻到,刚觉得好奇是什么鬼,老师就跟我们说其实是硫磺Sulphur的味道。

在去Blue Lagoon蓝湖泡温泉的大巴的路上:出发第一站,超级激动!

机场旁边的某个巨蛋。。。。

第一天如此激动,只要你衣服穿得多,手套帽子围巾带好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毕竟冰岛不是北极

马上就到蓝湖温泉了!!!!全世界最大最天然的地热温泉!!!!!能有幸在这里度过3小时真的是我积了太多的德

Here we go people

Squad goals

在进更衣室的时候随手自拍。激动的时候我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尽拍些没用的自拍照

注意:这张不是我拍的,大家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男生那么勇敢的把他昂贵的表带进一个有着N多矿物质的地热温泉。。。
Anyway,蓝湖更衣室会有一个钥匙,就是电子钱包,你可以先消费,再付钱。然后付完钱了用电子钱包刷卡出去证明你确实付了钱才拍屁股走人的。室外温泉中间有一个还是两个的Bar可以供你买一杯冰沙饮料超级健康果蔬汁之类的。我和同学共享了上图橙色的那杯果汁,也不记得是什么来着,肯定包含了胡萝卜和橙子反正。

我和同学们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张合照,其他后来拍的几张都是没有背景的。这几张起码看得出来我们在泡温泉。

第一天泡完温泉就这么结束了,小提示,泡温泉的时候有硅泥免费拿,对皮肤相当相当的好,自认为是有美白效果的。当然你也可以在买饮料的Bar那里用钱买海藻泥。海藻泥我后来在店里给我妈买了(价格好像是硅泥的两倍),但是我偷用后来感觉自己更喜欢硅泥,但我妈更喜欢海藻泥,看人吧。这些美肤用品在冰岛各个旅游景点都有的卖,所以你不用担心假如你跟团泡温泉后来没有时间在蓝湖这里买。最简单的你可以在机场买,直接免税!

上图右边的路标就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冰岛文(也是英文)。Reykjavik,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这个是怎么发音的。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2-20 11:16

2016-02-20 11:50

2016-02-20 13:41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2016-02-20 22:06

2016-02-20 22:3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1 00:0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2-22 13:58

引用 dddxj 发表于 2016-02-20 11:16:02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dddxj:谢谢谢谢 冰岛很美的 以后一定要去玩!

2016-04-07 12:14

引用 幸运彩虹的梦 发表于 2016-02-22 13:58:38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幸运彩虹的梦:可以 请问

2016-04-07 12:14

引用 良風友幸 发表于 2016-02-20 22:06:29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回复良風友幸:谢谢

2016-04-07 12:16

请问冰岛航空随身行李是多重

2016-04-07 23:10

引用 LANDY 发表于 2016-04-07 23:10:46 的回复:

回复LANDY:是经济舱的话是23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