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州 小夫妻疯狂自驾 小磊锅开车开扑街/(ㄒoㄒ)/~~

• 出发时间/2016-02-09

我有强烈预感今年春节假期他肯定又计划着带我去折腾了, 果不其然,小磊哥劲道十足非要带我自驾广州.....杭州-广州 1300公里左右,来回的话要。。。。。好吧,被拉着出发了,什么也没准备,也母鸡要拿什么衣服,装备,某人说空箱子出满箱子回。由于早几年,这位朋友自驾广州,所以牛逼哄哄忽悠我 “早上去晚上就能到了,我认识路的。。。放心好了” 结果咧!~呵呵

开过去的时候是精神十足。

我们也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比较任性的。2.9号下午2点杭州开出,2.10号早上9点左右达到广州,第一件事情找宾馆休息!两人在车里捧着手机搜酒店,春节期间很多酒店都满房。。。最终成功订在天河路的一家宾馆,388元/晚,(这里比较坑的是这家宾馆春节期间尽然可以接受网上团购,我到最后一天续房才问了吧台能不能大众上订,吧台小妹很勉强的说可以啊。。。网上订的价格是288一晚)随便吃了点肠粉、云吞先回酒店呼呼睡觉了,醒来已经下午了,整装完毕准备出发,查了下附近有个天河城大型购物中心,开车过去很快,购物环境也不错。这次我们来的目的就是shopping And 吃吃吃,所以都没顾上拍照,很多景点还是挺美很有感觉的。没拍照蛮可惜的~

第一顿晚餐我们在天河城里解决的,量足味美,吃完继续逛街~附近还有天河又一城,正佳广场,太古汇,时尚天河商业广场,天河区的几个大商场这几天我们几乎都逛遍了,还有宾馆旁边的摩登百货,想想也是蛮拼的。

天河城对面有个很大的优衣库维多利亚广场店,晚上在灯光的配合下很美。

小磊哥每晚睡觉前都会说 ”明天带你喝早茶去“。。。然鹅,却从没实现过,睡宝宝每天都要睡到中午硬被我拖起来,我一直心念着要去吃陶陶居、南信双皮奶、顺记冰室、陈添记......我想吃的基本聚集在沙面,上下九步行街上,距离我们住的宾馆10多公里,导航,开车,出发!我们把车停在附近一个商场里-西城都荟。到达步行街,人山人海,几家有名的吃货店队伍都拍了老长,陶陶居,莲香楼,几乎每家店号子都被拿,我们俩只有大眼瞪小眼,又饿.....步行街好长,我们从头走到尾想吃的店都吃不上

我硬是挤进去买了三大袋糕点手信!我是真的很喜欢吃这种糕点的哈哈哈

步行街上10块钱一支的棒冰,我觉得蛮好吃的,他说还是梦龙好吃....

就在我决定拖着他去吃麦当劳的时候被我们发现了一家不错的店!我们跟着一小簇人流来到了这家饭店,发现里面几乎都是广州人,当地人习惯拼桌,我们坐下点餐的时候也已经三点多了,广州人吃下午茶的时间,这个点酒店只提供点心,随便点了先填饱肚子!味道也还不错~

步行街逛好吃好回到停车的那个商场,shopping

买好东西已经晚上了。沙面逛了圈,回宾馆的路上还去了广州塔(小蛮腰)。

夜景欣赏完,安安静静的回酒店,沿街开车,景色很美,小磊锅主动要求我给他拍几张“他与美景”,可惜我没拍好,哈哈哈

回到酒店停好车,两个人肚子饿了,春节期间很多夜宵店都已提早打样,我们运气酒店旁边还有一家粥家庄还没关。赶紧吃完回去呼呼呼了。

D3,依然是睡到中午,1点多出发,车子开着开着也没什么方向,(一般我们都是他开着车,我看着手机现找目的地)途中我们经过这个中山纪念堂,觉得应该进去瞧瞧,然后开始找停车的地方,车子停在离中山纪念堂差不多1-2公里远的动漫星城。停好车发现这个动漫星城里面也有的逛逛,决定先去中山纪念堂逛一圈,回来再继续逛动漫星城。

动漫新城逛好已累趴,小磊哥还不肯放过我,拖着我来到-北京路步行街。步行街上有几个商场,广州的这几天我发现街上优衣库真的很多,还有个牌子叫什么,班尼路,也是很多,特别在步行街上,有好几家班尼路跟优衣库也是醉~~~

D4,初六,我本打算睡醒直接返杭,小磊锅不依,想着再多呆一天。这天我们几乎全天泡在商城里。

最后我还是趁天黑拉着他启程回杭了,又得开1300公里,小磊锅内心是奔溃的。谁让你心血来潮要自驾的,加油的钱加上回来的过路费都抵得上机票了,他还嘴硬说这不一样,他开车的时候我能一直陪着他聊天......
某人又来句 “过几个月我们再来趟呗,不开车”

eNd 。❤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1 18:50

引用 douguangle 发表于 2016-02-21 18:50:02 的回复:

回复douguangle:我也没行程安排,我们就是开车过去乱玩的😂

2016-02-21 19:26

随心的行程也是不错的,如果多几天会好点

2016-02-22 00:52

引用 dimsum 发表于 2016-02-22 00:52:09 的回复:

回复dimsum:是啊…

2016-02-22 11:3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22 20:59

引用 yangrui 发表于 2016-02-22 20:59: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