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济州岛浪漫与味蕾同行

Wy1ng🍒 (石景山) LV.4
2016-02-20 12:05 630/11
  • 出发时间/2015-03-22

海的那边,是什么?

再一次出发

酸辣爽脆的各式泡菜。
笔杆条直的长腿欧巴。
落英缤纷的娇嫩樱花。
免签,不到两个小时的航程,济州岛这个“神话之岛”未与它相识之前,就已有了无限的期待。
正是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寒假,与闺蜜商量着,将这里作为我们的毕业旅行地。
提前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就联系了遇见旅行定制的专属旅行管家,将我的想法和她聊了聊。
听到旅行定制,可能很多人还是很陌生吧。
与它接触也是很偶然的机遇,定制旅行是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不跟团,不跟导游,不走完全商业化的旅游景点。
根据客人自己的预算以及个性化需求,由专属的旅行设计师打造专属的线路。
而且还会安排好机票、酒店、包车等,价格方面也是比自己出行划算太多了。
算上往返机票,3晚的酒店,还有往返的接送机,还有路线的定制,遇见旅行定制给我的报价人均不到2000元。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传统的跟团游形式。
流于形式的观景,只为果腹的餐食。
疲累的身体早已无暇顾及初时那颗想要肆意放纵的心。
而很多人平时又会忙于工作学习,没有太多的精力为自己计划一次完美的行程。
自从有了遇见旅行定制,我只需要将我的需求告知管家,她就会帮我安排好关于旅行的所有一切。
剩下的,当然就是打扮得美美的,愉快的玩耍~
我在唐山,闺蜜在北京,我们从天津出发,乘坐奥凯航空直飞济州岛的BK2717航班,1个半小时就顺利抵达。
去之前就查好攻略,说是在济州岛换韩元很方便,直接用存有人民币的银联卡到通用的ATM就能取。
济州岛机场很小,我们拿到了行李出来,左转走20米左右,就看到了一个ATM。
忘记了有没有中文服务,但是英文也是可以看懂的,大家都不要担心。
不要忘记临出机场前,到旅游服务台领取免费的旅行资料,个人认为最有用的就是中韩文对照的济州岛大地图了。
不光实用,也可以带回家作纪念。
记得那日阳光正好。
欢迎我来到美丽的济州岛

济州岛随处可见的石头爷爷。

不太清楚这石碑的含义,离我们住的酒店不远,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在上图石头爷爷的旁边。

很有趣的装饰。

Day1 落英缤纷樱花落

我本科专业是日语,潜意识中可能对樱花有一种特别的情结。
济州岛的樱花虽不似日本那般久负盛名,却也独有一番滋味。
挑来选去,最终决定去济州大学,期待那书卷气与樱花香相互交融的气息。
很美。下了车,远远的望去,两旁满是樱花树的街道,一眼望不到头。
我们到的这天下午,阳光正好,只在樱花树下漫步,偶尔一两片花瓣落在发间,说不出的惬意美好。
也许是因为快要毕业了,看到校园总觉得很伤感。
所以我和闺蜜决定,还是等到下次来,再欣赏济州大学美丽的校园吧。
每年的四五月份,是大连的樱花季。
和室友也去过一次挺有名的龙王塘樱花园,就是一个公园,一片空地,种了很多樱花树。
道起来,除了和室友的嬉戏玩闹,却一下子也忆不上来多么繁盛的景色。

可是来到这里不一样,好像一切都是刚刚好。
街道两旁棵棵林立的樱花树,并不因为它的娇美而与周围格格不入,十分契合。
我们在这附近转了很久,离开时已接近黄昏。
落日余晖伴着些许枝间樱花的剪影,留下了我们时间的记忆。

Day2 跟着泰迪追寻儿时的记忆

为什么一定要来泰迪熊博物馆?当然是因为我们还是个孩子~
没有找到酒店附近600路的站点,我和闺蜜只好随便坐了一辆公交先到了机场,然后转乘600路。
济州岛的长途公交蛮舒服的,我们在乐天酒店下车,车站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斜对面玻璃尖顶的建筑就是泰迪熊博物馆了。
门票大概是8000韩币左右,记不太清楚了。
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泰迪白雪公主,泰迪卓别林,栩栩如生,分分钟戳中笑点。

活捉泰迪梦露一只。

还记得当年很火的韩剧《宫》吗?

Q:怎样自拍显脸小?A:当然是躲在亲亲的闺蜜后面!(摄于泰迪博物馆后身泰迪公园内。)
济州岛一共有3家泰迪熊博物馆,这次我们只是顺路看了中文区的这一家。

晒完闺蜜再晒晒我刚找的熊男友,是不是很帅气!

Day3 在城山日出峰看日落

第三天,我和闺蜜起了个大早,辗转到济州市外巴士客运站。
在那里吃了100韩币两串的热乎乎的鱼饼,喝了鲜鲜的汤,靠着蹩脚的英文和可笑的手语我们买了票,直奔城山日出峰。
沿途陆续上来一些当地的老人,和附近的学生,恍惚间,好像自己真的生活在这里。
快到的时候,远远地就能看见海天相接的海岸线,很美。

下图就是热乎乎的鱼饼君。
旅行时,炸鸡和啤酒更配哦~另配上昨晚吃的拌饭。

城山日出峰入口处。

3月底的海边还很冷,我穿着羽绒服,闺蜜也穿着很厚的大衣。
可是天气很好,纵使顶着大风,也不能阻挡一对对新人穿着美丽的婚纱礼服,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啊呀呀,差一点忘了超级有名的海女表演。
不过你要是问我表演了啥……
我就记得,我和闺蜜花重金买下了如图中那只当天海女唯一捕捉到的如此壮硕的大八爪。
然后接下来就是,生吃大章鱼!
那满口的腥咸味,和触角上强有力的吸盘让我们至今还记忆犹新。

Day4 探寻自然与味蕾最好的融合

最后一天,和闺蜜两个想放松一下,在碧绿的茶园边晒晒太阳,喝喝纯天然的冻饮。
如此惬意。

当当当当
这就是超级有名的innisfree小屋的冻饮,我和闺蜜要了两杯情侣色。
我的那杯印象中是叫Bule Ocean,很美的名字。
纯柠檬味的酸爽,非常符合我自己的口味。
在旁边的体验区,还可以制作手工香皂带回家,材料很天然。
不过那天人很多,有很多都是韩国人,我和闺蜜也就没去凑热闹。
喜欢用innisfree护肤品的姑娘们,也一定要来这里哦,这里也是旗舰店。
能买到各种商品,回国前还可以去机场退税,也算划算。

其实人家的茶园真的是绿油油的,可是那天智商没有上线。
最后的最后……还是闺蜜提醒我,你手机为什么开了这个颜色的滤镜,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好像,是蛮奇怪的哈……

最后逛吃逛吃的情节,在此就不详述啦,正饿着呢
有一点在此说一下,到济州岛玩儿不用带很多现金哦,很多ATM使用银联卡,直接就可以取出韩元,很方便。
济州岛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比咱们过的快了一个小时,如果下了飞机还要坐车,真的要计算好时间。
还好有遇见旅行定制贴心的管家帮忙,这些问题so easy,完全不用担心。
有想要去旅行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遇见旅行定制,不同于传统的跟团或者自由行。
这里有专属管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自己的行程。
非常适合喜爱旅行,又不爱拘束的大家~

附上遇见旅行定制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和淘宝网址,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下~

济州之行,Happy Ending。

城。会。玩。

2016-02-20 12:50

2016-02-20 13:38

引用 chjie 发表于 2016-02-20 12:50:03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chjie:算是夸奖么、、、

2016-02-20 14:06

2016-02-20 17:48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2016-02-20 21:56

2016-02-20 22:33

引用 大猴子 发表于 2016-02-20 22:33:21 的回复:

回复大猴子:

2016-02-22 10:23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2-20 17:48:45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谢谢

2016-02-22 10:27

引用 良風友幸 发表于 2016-02-20 21:56:13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回复良風友幸:已支持,写的很好~

2016-02-22 10:2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2 13:58

引用 吉祥小草儿 发表于 2016-02-22 13:58: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