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霓虹游记DAY1-2(粗发)

Ueda酱 (厦门) LV.7
2016-02-20 13:02 261/2
  • 出发时间/2015-07-18

从1个月前嘟囔着要把这次的游记整理出来,不知不觉就回来1个月了,甚至开始计划下次的出行,今天终于把部分整理好的图片和内容发上来。至于是否再放到其他地方,那个就再说吧。。。
    不扯淡了,直接正题。首先在这里特别鸣谢EMIさま和容白童鞋,具体下文会慢慢提到。感谢你们对我这次旅行的支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了,真不废话了。
    首先乱入一张X小白的照片,小家伙一听说我们要去旅游高兴的不得了(说得好像它也去了一样……),咬着它的好盆友马尧不停的摇啊摇(你老老实实上你的幼儿园去……)~

无敌可爱臭小白(本段标题留给你)

今年本来计划的是圣托尼里,因为小熊太太突然松口了,我迫不及待的临时去办了霓虹的签证,就这么急急忙忙的去了霓虹。由于出行时间和行程的关系,我和小熊太太必须要到上海转机,由于订票时间晚了,经济舱不是没票就是几乎全价票,于是咬咬牙,一狠心买了头等舱的票到上海。不过,还好买了头等舱,碰到晚点3个小时的飞机我也是醉了,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容白童鞋,大半夜11点半多还在机场接我和小熊太太,把我们送到酒店后又马上调头去接他老婆,

真是特别感动(没跟容白童鞋合个影真是失误……)~

一夜无话,一路无话,第二天一早起来赶着打飞机也是累的。这里只想吐槽一下。。。上海浦东到东京成田有那么多人嘛!!!一个托运就要排1个多小时!!!(下次还是厦门直飞好了,宁愿多住一个晚上……)也还好容白童鞋特意提醒要提早1小时以上过去,要不真心误点。不知不觉摇啊摇的就摇到东京了……

下了飞机,过了海关,出了税官,直奔SKYLINER。好了,这里我们的EMIさま终于要出场了!!在出发前,所有攻略都是自己搞定的,但是如果没有我们的EMIさま,我根本搞不定这些。本次行程的所有住宿都是EMIさま帮忙订的,不但便宜还真特么的好!另外最重要的交通,也是经过EMIさま的指点才一次也么有出错的~(EMIさま大好人,为了帮我订酒店,我的选择困难症把她折腾到下半夜4点半才去睡,结果人家第二天6点多还起来上班

真是某瓜大法好!!!)

EMIさま帮忙订的是上野的太阳道酒店。到了酒店真心棒啊!不但交通位置好,价格,环境都是一级棒(一进酒店房间的时候,在心里某念3遍某瓜大法好……)!为了给瓜大神拍房间照片,然后胖乎乎的我就出境了。。。      电视里那些儿童不宜的图片我就不发了(需要的私聊我~

)。由于飞机晚点了近半小时,入住酒店,再休息一下,差不多3点半了。跟小熊太太商量了一下,是去新宿逛逛,顺便去歌舞伎盯呢?还是就上野附近百货和阿美横盯逛逛?最终小熊太太决定!先去吃东西(无力吐槽木航的飞机餐,真心是醉了)。。。
    于是,我们四点不到,已经在一兰拉面的门口排队了。。。排队。。。是的,排队,你没看错,作为一家24小时营业及遍布整个东京地区的传统老店,竟然下午4点不到就排队了!!!还好做足了功课,知道如何点单,还知道他们家有中文菜单,所以我一进去就很流利的用日语跟服务员说,“中国語のメニューを下さい ……”(看起来很屌有没有!!!好嘛,我承认,我说的他们听得懂,问题是他们说的我经常听不懂。。。)

不得不说,他们家的面真心好吃(虽然还没去试过小地瓜童鞋说的博多天神~),小熊太太各种喜欢,果然第二天又把我抓来吃了,不过这是后话。接着,就近原则,逛了附近的阿美横,OIOI,松本清等等等等等。。。PS:还逛了当时最红火的优衣库!可惜这边这家太小,连试衣间长什么样都没看到~

天有点蒙蒙细雨,但是绝不影响我火热的心情和小熊太太扫货的心情。。。不知不觉,一晚上就过去大半了,拎着大包小包的我们回到酒店,发现,完了,肚子饿。。。是的,肚子饿,这不废话么,下午4点来钟去吃的饭,晚上9点多10点肯定饿了啊!!!于是,我和小熊太太稍微休整了一下,又出发觅食了(其实就是小熊太太想看下她自己到底买了什么,就把买好的东西休整了一下,我们并没有什么休也没什么整……)~

随便整整,我们就继续粗发了~虽然手机里装了ぐるなび,然并卵~我跟小熊太太随便找一家街角的居酒屋就钻进去了。。。又有流利的日语点了菜单和啤酒(好嘛,我承认是结合菜单加简单的日语点的……),大口大口吃起来,偷偷观察其他几桌的客人,竟然没有外国人,全是霓虹人民,看来没走错地方(私认为,去一个国家,只要是没有游客,且本地人很多到此聚餐的店,绝对不错差到哪去)。
    果然,即不贵,又好吃。啤酒喝得还好爽,哇哈哈哈哈~

吃饱喝足,早早回酒店休息了(要养精蓄锐啊,重头戏都在后面~)。小熊太太不支酒力,到酒店洗漱完毕后直接倒下变死熊了~余下自己的HAPPY HOUR?NO。。。老老实实的去把衣服拿去洗衣服洗了,然后再烘干,再拿下来什么的。不过,洗衣房有自动贩卖机,对于我这个不喝饮料会死星人来说,真是一大福音~~SO,睡前来一弹各种口味饮料,睡得各种香~

みんな、おやすみなさい~
    to be continued……

本篇游记共含2098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