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美国真的有UFO

2016-02-20 14:17 1263/9
  • 出发时间/2016-02-05
  • 人均费用/20000RMB

一号公路西海岸的阳光洒下来,我们的笑容是如此的迷人

我们的经济型小车,陪着我们跑遍了美国的大西部

在罪恶之城(SIN CITY )拉斯维加斯,自己气质也跟着变了

换了副墨镜,感觉自己跟黑手党气质靠拢了!!  又丢墨镜,之前那副可是大牌,心痛

大峡谷的日落余晖下,真是甜美哦

大自然鬼斧神工前,不想装了,露出疯癫的本性

啦啦~我知道你们在想神马

忧伤的印第安吹笛男人

飞机上拍到的阿拉斯加的地貌,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美国十一天,一个离天堂很近的国度

2016年2月5日到2月15日,在美国的十天,可以逃离春节去异国他乡度过十天的时光也是种不一样的体验。至少不用胡吃海喝增肥了。
第一次到美国,这十天的信息量真的非常庞大。
谈谈在美国旅行遇到的一些奇葩,尴尬,以及让你不知所措的瞬间:
1. 美国的酒店没有牙刷和牙膏,没有拖鞋,酒店的范围涵盖了汽车旅馆到3星级,4星级酒店以及民宿。
2,自然水都可以直接喝,而且很好喝,也就是洗漱,洗澡的水都是可以喝的。
3,去餐厅小费15%-20%,出租车10%的小费,在美国要消费服务真的好贵,每天去餐厅吃饭都得花不少钱,每人至少200-300人民币。出租车也很贵,15分钟内的路程,打车费要20美金,再加小费,怪不得大家都选择租车,自己开车了。
4,每次见面,服务员都会问你HOW WAS YOUR DAY ? 你不用很认真的回答今天到底过得怎么样,只需要回答说;GOOD ,然后反问 HOW R U ?
这就是美式打招呼的方式,相当于中文里的你好,饭吃了吗?哈哈
5,实在受不了西餐了,西餐太野蛮粗暴了,都是大块大块的蛮肉,且不说舌头味蕾没有办法享受,主要是亚洲人的胃吃不消。在美国也有很多中餐,就是中餐是变味的中餐,关键是价格暴涨,一碗咸菜肉丝面10美金起~~~当然中餐馆也要给小费啦
6,倒时差很要命的,特别是选择自驾的朋友,所以一开始2天的行程一定要安排的少一些,2-3小时开车差不多,最好可以轮流开车。等倒完时差就可以每天多跑些路了。
7,旧金山租车拉斯维加斯还车,没有异地还车费,这个问题之前一直在纠结,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信息。租车很方便,通过HERTZ官网订的车,8天时间一共265美金,旧金山机场提车,拉斯维加斯麦卡伦机场还车,没有异地换车费。车型是小型车,尼桑的小车,很好用,空间大,非常省油。我们8天一共跑了3000公里左右。唯一的失误是最后还车时忘记了给油箱加满油了,结果被HERTZ收了50美金,作为一箱油的价格。是外面的2倍。为此小小纠结了一下。中国驾照,只要在官网的翻译件就可以了,在机场租车时只要求翻译件。差点被推销了一个死亡保险,果断回绝掉。。。
8,越往西部油费越便宜,等到了大峡谷以及纪念碑谷附近,花10美元就可以加满半箱油。感觉油价真的和水的价格差不多了。一瓶瓶装水的价格要3美金呢。
9,大部分的加油站中国的外币卡都没有办法直接刷卡加油,需要去便利店付现金。但是也有例外,在景区的油站,是可以直接刷国内的信用卡的。我遇到的两个油站都可以直接刷国内的信用卡 ,一个是在BIG SUR 那里的油站,一个是在大峡谷DESERT VIEW 那里的油站。后来一看账单,发现BIG SUR 那里的油价比DESERT VIEW 的油价高了不少,估计是跟,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油价不同有关吧
10,大峡谷,佩吉以及纪念碑谷的地区,是印第安部落纳瓦霍人的聚集区,在快到纪念碑谷的一个小镇上休息了一下,发现全是印第安人。在麦当劳看到各种落魄的美国印第安人,也是一大奇观。在加油的时候,有流浪汉跟你要钱,开口要5美元。最后没有给,年轻力壮好意思来向我们中国人要钱嘛。大家还是要注意留心一点哦。整个十天下来觉得美国治安还是不错的,就是毕竟会有一些坏鸟,大家还是多留心一点。
11,在大峡谷去佩吉的路上,遇到警察拦超速车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啦,超速还是不要啦。毕竟安全第一。人家给你限速肯定是有原因的,主要还是为了行车人的安全。一般限速60-70英里每小时,也就是国内的110-120公里每小时。
12,在美国开车,转弯一定要让直行车的,我在直行的时候,前方将近1000米的地方有车停在路口,一直等你开过了才右转。如果右转车不让直行车其实是很危险的 ,因为在美国车速都很快,在直行车车速很快的情况下,若遇到右转车不让直行车,就可以造成高速行驶下的直行车减速,很可能造成追尾。美国开车人的素质都比较高,所以普遍速度都很快,在洛杉矶市区的FREEWAY上,傍晚6点左右车流极大,在国内最多保持80公里的速度,在洛杉矶,可以达到110公里,真的很考验我们,惊出了一身汗。
13,有机会去了一次沃尔玛大超市,想去Costco wholesale的大超市,结果被告知必须是会员才能进入。顿时无语。。里面的蔬菜水果真的很诱人,很便宜。只可惜享受不了
14,虽然是2月份,但是美国的西部白天温度可以达到了20度左右,晚上在大峡谷还是零下的。我们在的10天每天都是艳阳高照,蓝天白云。后悔没有带泳衣,不然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是可以游泳的,在一号公路圣巴巴拉很多人海里游泳和冲浪,真是羡慕。
15,一路太多的奥特莱斯了,很多的大型购物中心,都建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就逛了拉斯维加斯的北奥特莱斯,品牌还算多吧,有DVF,我喜欢的牌子。价格也很优惠哦。现在已经摆脱了购物狂的魔咒,每次都是超级理性的购物,这次在美国就买了一条裙子,还有在旧金山机场免税买了某个品牌的面霜,感觉100毫升可以用一整年了,建议在旧金山机场的免税店买护肤品和化妆品比较划算,品牌也很全。
16,我们都喜欢的美式早餐,一早起床可以喝杯美式咖啡,鸡蛋卷,还有培根,真正的提供了一整天的能量哦。我们两个人都是SHARE一份早餐,美国的分量实在太大了。
17,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订的JETBLUE的航班,价格是很便宜啦,就是晚点了4个小时,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跟工作人员交涉了一下,他们愿意给免费改签到其他航班,结果是维珍航空的航班,维珍的那个乘机安全须知真的是屌爆了,机长还出来幽默的自我介绍,这种航空公司风格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啊。
18,建行简直没有道德,出国前特意在建行又申请了一张信用卡。结果在美国刷了大概1000多点美金两张卡都显示余额为零。明明应该有2000多美金的额度的,后来建行的解释是同一身份证办的信用卡是共用一个额度的,顿时觉得自己被骗。因为这个额度问题,我们的情人节大餐就这样泡汤了,还提前预定了餐厅,结果到了餐厅发现情人节只有套餐,每人要75美金再加20%的小费,一算现金不够了,银联卡也刷不了,只能灰溜溜的走了。。。后来改成了吃火锅,还好两人一向都是随意之人,一笑而过就算了 ,想想也确实搞笑。最经典的是,当我们离开美国时身上只剩下1美金67美分,所有的硬币,通通带回了国。在美国除了quarter可以用用,就是0.25美元,他们的美分真的是用不出去的,一美分是100分之一的美元,还有DIME是10美分。要集100个美分才是1美元。怎么搞啊。。。一般美国1 dollar都买不到东西的。便利店一杯咖啡2美元起。
19,美国人很随意啦。这次穿了件酷酷的皮衣,在美国被赞了一路,走在旧金山的马路上,对面的美国妞和我擦肩而过时都不忘称赞一下我的外套,U R SO CUTE .....THANKS !!!!! 美国人感情好外露啊,在中国遇不到吧,走在大街上,一个陌生人来赞一下你的穿着,中国肯定觉得你是不是有问题。。。。在拉斯维加斯遇到很多服务员赞我的穿着。。。。在美国被狂赞后,好开心!!!
        在纳瓦霍部落聚居区,好心载了一位搭车的纳瓦霍人和墨西哥人混血儿一路,这位老兄虽然英文很差,但是很爱侃,侃了一路,经典的段落,翻译成中文是这样的: 纳瓦霍人:你们有在中国见过UFO吗?我们:中国雾霾太严重,什么也看不到。纳瓦霍人:在美国我见过很多UFO,我们:笑着问,你见的UFO是什么形状的?纳瓦霍人:金字塔形状。我们:我们也一直相信有外星人,你觉得UFO会进攻地球吗?纳瓦霍人:我不知道。 他还向我们表达了对美国白人的不满,觉得自己在美国遭到美国白人的歧视。
       至于美国到底有没有UFO,强烈怀疑是美国军方在做的秘密试验,研制一些新型的飞行器,犹如当年的U2战机,一不小心看到的人可能真的以为是UFO呢。
      在旧金山海湾区的周末集市上,遇到的美国人可以很自然就跟你聊起来,可以没有国别和人种的区别,好像就是很久没有见的老朋友一样。
      一路上被很多人误认为是日本人,为什么??一直没有搞明白
     在渔人码头的潜水艇上,遇到了一位日本人,我看他迷茫的在潜水艇的甲板上乱转,然后跟他说要参观得从前面的通道下到里面去。结果这位老兄是个日本人,根本不懂中文,于是我改成英文,这位老兄还是没有听懂。在一位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终于领悟到了,看他跑到舱门口又跑回来,对我用蹩脚的英文说了要进舱门才能参观,我顿时乐了,连说谢谢。等他消失,顿时笑做一团,日本人也太可爱了。我们已经参观好了,他以为我们和他一样。
20,美国社会分层很严重,富人区和穷人区的有着明显的区分,在自由的国度,人的潜力也得到更大的发挥,大家更加愿意去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于是有些人想要堕落的生活,一些人天生就富有创造力,有些人男人的外表藏着女人的心,在旧金山的公车上就遇到了一个外形就是女人,声音还是男人的人,一开始真的被骗了,但是我们很乐意接受这样一种现象。厌倦了大家都是一样的社会。
21,旧金山的黑人群体,我觉得黑人很有活力,但是也让我看到了底层黑人群体的愤世嫉俗,懒惰和贪婪。黑人暴发户有一种极致的炫富心里,可以在旧金山街道开着敞篷车放着响炸天的音乐,目中无人,冲街上吐口水,好恶劣啊。。。。中国的暴发户确实也很爱炫富,但是我们毕竟有5000年的文化在那里,中国的暴发户最多就带带名表,买买名牌包包,也没有深深地影响其他人的生活。吐痰这点估计是暴发户共性,哈哈哈。。。
22,旧金山的公车上,竟然有广东话的播报。从渔人码头做公车去联合广场的公车上,有种在国内的错觉,因为路过唐人街,车上全是华人。。。中华文化太强大了,即使生活在美国的华人,衣食住行还是和生活在中国的华人相差无几。唐人街的感觉就是香港的某个角落或者广州的某条老街
23,手机卡,T-MOBILE 真的很好用,10天只要99元人民币,大部分地方都有3G网络,Google地图导航主要靠它了。但是在一号公路BIG SUR的地方没有信号,还有在大峡谷和纪念碑谷一路是没有信号的,我们的解决方法是提前一天下好下一天要走的路的离线地图,有了离线地图就算没有信号都可以很精确给你导航到你要去的目的地。美国的酒店大部分都有免费WIFI,而且速度很快,可以看视频完全没有问题。徐小敏就每天在看视频,标准宅男。。 Google离线地图,只要搜索 okay map 然后搜索就可以了,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离线的区域。
24,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平时都很便宜,就是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特别贵,价格可以比平时高出好多倍。大家做行程时最好可以避开在拉斯维加斯周末的时间。
25,作为中国人面对堵场各种五花八门的老虎机,自认自己无知了。所以一直没有开赌。最后在机场航班延误4小时,为了打发时间,玩了几把超级弱智的,机场都是老虎机,哈哈。一共花了4美金,然后还小赢一把1.75美金,最后把赢的也赔进去了。就觉得机器太弱智,完全靠运气,不知道美国人觉得乐趣到底在哪里。反正最好还是不要发现其中的乐趣为好。不然连内裤都要输光了。除了你真的很牛逼!
26,  在便利店被查ID 了,买了包万宝路的烟,结果被要求出示ID ,证明自己已经年满18岁,美国人真是天真,30岁的老姑娘还要出示ID证明给他们看已经成年了!真是又尴尬又开心
27,在拉斯维加斯,这座堕落和贪婪的城市的麦当劳。遇到了很多性工作者,顿时眼前一亮,美国的性工作者好傲气,非常的张扬,袒胸露乳,大半个胸部都露在外面,关键是你在她们身上看不到一点点羞耻感,她们的肢体语言在说:我在做一份法律保护的职业。我可以给你们需要的服务!!!! 好吧,也是文明发展到一定高度的结果啦。。感觉还是合法化利大于弊。。至少性工作者的人权是可以得到保障的。毕竟需求在那里,要禁也禁不了。。只能顺势而为了。
28,美国的狗都好大只,又肥又壮,真心觉得美国狗过得好爽。 还有一点,,,在美国容易便秘   跟饮食结构非常有关系
27,最后呼吁一下,中国中国,什么时候可以还我蓝天白云!!!!!

十一天具体行程安排

2月5日上海直飞旧金山,10个小时飞行时间,时差的原因,到达旧金山还是2月5日早上9点。
           旧金山机场租车,驱车前往 斯坦福,蒙特雷,宿蒙特雷days inn 。蒙特雷渔人码头晚餐
2月6日 蒙特雷洛杉矶一号公路。。。  亮点在 17MILE DR ,没有买10美元的门票,因为我们倒时差,去的太早,所以工作人员说我们太幸运了,因为太早,所以给我们免费了。在17MILE DR路上的 一个高尔夫咖啡餐厅吃的早餐,叫gallery cafe pebble beach 富人区,两人吃了40美金,早餐还是很好吃,就是贵贵。。遇到很多打高尔夫的硅谷豪门也在吃早餐,也算见识了一下不一样的风景。。。airbnb上订的住洛杉矶的BLVD HILL 区。其实这段一天的路程有点赶,最好分成两天,这样可以在圣巴巴拉休息一天,可以享受沙滩和阳光。

2月7日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住平流层酒店,酒店除了便宜,其他都比较一般
2月8日  北奥特莱斯,然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南沿,宿峡谷内,大峡谷内的住宿要提前订,夏季旺季听说很难订的正好赶到看了个日落,还是日出好看
2月9日  大峡谷南沿走到DESERT VIEW 这段路,然后出峡谷,去PAGE 小镇,傍晚去马蹄湾看日落,宿PAGE
2月10日 中午去羚羊谷,然后PAGE 到纪念碑大峡谷,宿纪念碑大峡谷,
2月11日 纪念碑大峡谷 到 犹他州的卡纳布,订了airbnb的民宿 ,花了600元住了美国人的乡下豪宅
2月12日  卡纳布 到ZION 国家公园,。ZION 去拉斯维加斯, 住拉斯维加斯LUXOR 酒店,就是金字塔。除了外表酷炫,离机场近,房间一般,但是人气很旺,里面人可多了
2月13日   拉斯维加斯机场还车拉斯维加斯旧金山,一个多小时飞行距离,住在旧金山FILLMORE 市中心的一个酒店,旧金山的酒店也得提前很多时间订,不然也会很贵,旧金山是在美国房价最高的城市,酒店,房租都高
2月14日    旧金山一天游,主要靠走和公交车 ,旧金山的公交车票2.25美金每人,小贵!!但是2-3小时内可以免费换乘其他公交车。。。只要拿好车票,到时出示给司机看就可以了。公交车后门,需要你下台阶,门才会自动开,不然就傻了,我们就遇到了这个小尴尬。。
2月15日   旧金山上海 ,回程飞13小时,来回都坐的东航的航班,价格来回7000元每人,提前了大半年订的。。  春节真的贵!!!
但是回程全程都是白天,关键飞行航线是飞过阿拉斯加的,可以一睹阿拉斯加的面貌,我真的觉得好值得啊!!  等等上图,你也会惊叹的哦

美国十天各种尿点

第一天 租车 硅谷 蒙特雷

DAY 1: 好兴奋,终于到了美国旧金山,哇哇哇哇!!!!!租了小车,上了FREEWAY ,啊啊啊啊啊啊 ,车速好快啊啊  国内慢车开惯了,来到这里就傻眼了,女生绝对不要尝试,女生可以到了大峡谷那一段开车,那里真的闭着眼睛也可以开车
               倒时差真的好辛苦!!!感觉撑不住了,也没有什么食欲。在斯坦福小坐了一下,感觉对于我们而言,学生时代是不是有点太远了。
              来到海边小镇蒙特雷,徐小黑躺下就呼呼大睡了,吃晚饭时间还不得不想办法把他弄醒。真是没有办法,说好的蒙特雷渔人码头海鲜大餐还是得去吃啊。在YELP 上选了一家,两人点了一份烤虾和一份烤鱼,结果,分量超级大,吃了一半都不到。初入美国在小费上纠结了一下,一共花了600人民币吧,其实还是实惠的,烤虾有7-8只,这个还是货真价实的。就是我们吃不完。。
              勉强回到酒店,倒头就睡。。结果半夜被隔壁房间的震动声和呻吟声给吵醒 ,一次还没有完,来了一次又一次。。。。怪酒店隔音太差,大家千万不要选DAYS INN .

起始点颠倒了 ,大家看看,参考为主

第二天 一号公路 17MILE BIG SUR 海象滩

DAY2 :   时差时差     凌晨4点就醒了。然后两人决定上路吧,酒店有快速CHECK OUT 通道,只要把房卡丢指定的盒子里就可以了,美国很多酒店都可以这么便捷,这也是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结果,人家200年的文明发展史,奶奶的,我们已经5000年了,怎么回事???  想到了有时候一张白纸也有作为一张白纸的优势,美国的奇迹估计也是建立在它是在文明空白的地方发展起来的,所以可以得到更好的规划,可以很好地吸取其他文明国家发展的精华。在这方面是占了很大的便宜了。
               17MILE DR 本来是要收费的一段路10美元,因为我们两个起得太早,所以不收我们钱了,工作人员说 你们真是很幸运的两个人啊,不要告诉别人哦,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大家如果起得早也可以去试试!!!不要告诉别人是我说的!
               在17MILE DR 看的日出,在17MILE DR路上的 一个高尔夫咖啡餐厅吃的早餐,叫gallery cafe pebble beach 富人区,两人吃了40美金,早餐还是很好吃,就是贵贵。。遇到很多打高尔夫的硅谷大佬或者大佬下的也在吃早餐,也算见识了一下不一样的风景。。
              一号公路真的很美
             特别是BIG SUR
              一号公路上的海象滩,真的是太有趣的生物啊
              在圣巴巴拉,想找个厕所,结果要0.25美金,要投币,一看皮夹,真是活见鬼,全是100美元大钞。只能进便利店想办法,结果便利店帅哥直接给了我一个硬币,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打算等等买点东西,有了零钱还给他。等我结账时想还他钱,他不愿意收我的钱,瞬间我也很尴尬,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说下次再还我,这话雷到我了,我就停个车上个厕所,估计八辈子也不会再来这个便利店了吧。最后只能朝他微微一笑,钱还不了了,就给你个微笑吧
                  原来美国人真的跟传说中的一样的NICE!!!

天还没有亮的蒙特雷,我们已经出发了

我们的小尼桑
提车的时候已经开了39000多英里了,

冲浪的人
自己曾经因为冲浪负过伤

海象滩,好好欣赏这些动物们在岸上有多懒吧,不过他们回到深海底可是非常勤劳的哦,他们主要吃乌贼。来海滩边是为了繁衍后代

第三天 从洛杉矶到 拉斯维加斯

DAY3:     时差时差 ,昨天晚上连晚饭都没有力气爬起来吃,今天一早6点就醒了。。正好看洛杉矶的日出。。。
                   国内开始除夕跨年,国内的骚年们在群里开始骚动,群里红包乱飞,可以想象鞭炮必定也乱响,在洛杉矶的我们早上6点起床去唐人街看到唯一一家还营业的广式烧腊店,排队长龙直抵公交车站牌。好吃好吃 。。。吃了一碗云吞和一碗粥,还打包了一份烧腊,共花了20美金
                  洛杉矶阳光明媚,真是一副好光景。。。
                 一路直达拉斯维加斯,半路逛了一下梅西百货,发现很狗血,实在很LOW。。。
                  已经被西餐给搞残,一点食欲也没有。。
                  拉斯维加斯的平流层酒店,有一个高塔,以为可以看到拉斯维加斯整个景色。但是角度多少不是很棒,所以一般般。
                 这一天也是累成狗的一天,在麦当劳买了个汉堡就当晚饭了,睡到第二天6点。

第四天 大峡谷

早餐在麦当劳遇到了很多性工作者,顿时眼前一亮,美国的性工作者好傲气,非常的张扬,袒胸露乳,大半个胸部都露在外面,关键是你在她们身上看不到一点点羞耻感,她们的肢体语言在说:我在做一份法律保护的职业。我可以给你们需要的服务!!!!
                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南沿 South RIM ,一路几乎没有车,一路聊性工作的生活也是聊得甚欢,毕竟在拉斯维加斯的这个早晨,确实是从另一个角度颠覆性的来审视我们已有的价值观。
                赶到大峡谷,酒店CHECK IN 后,发现日落正在发生,于是狂奔大峡谷里面去看日落。只看到了日落最后的余晖。徐小黑开始不怎么开心,因为是累,还因为他根本对日落无感   于是小小的战争就爆发了。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在赶日落和日出。 日落和日出是瞬间发生,真的很快,想看的一定要早早去候着。

第五天 ,佩吉

DAY5  大峡谷内有早餐和晚餐,一早起床去看日出,日出还是很美。
           没有机会去徒步,谷底也有住宿的地方,就是预定不到了,不然需要两天时间徒步到谷底,再爬上来。风光应该会很不一样。
           徒步夏天会好一些,我们也没有装备,再来人也很疲倦。。
          一路开往佩吉小镇,终于吃了一顿中餐,但是味道很不对。。
         佩吉很小的镇,马蹄湾和羚羊谷都在离镇10分钟左右路程的地方。
            又匆匆赶往马蹄湾看日落,结束还是晚了一点点,马蹄湾不需要门票
           晚餐想吃顿牛排,结果发现牛排也很一般,大块厚实的牛排,也没有比国内连锁牛排馆的好吃多少,看来还是要去大城市好点的餐厅吃啊
            入住的酒店,表示很满意,BEST WESTERN   view OF LAKE POWELL HOTEL 特别是早上的自助早餐很丰盛。特棒。。。花了50美金住酒店,结果吃了20美金的早餐,顿时性价比太高了。

哇  !!!!是日出哦

下面的是科罗拉多河,大峡谷就是由流水侵蚀而成的

这是我们入住的大峡谷里的酒店, MASWIK LODGE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每晚89美金,不含税。。外面还有积雪,但是房间里可暖和了。美国的室内暖气供应很足。

要提前订才订的到,特别是旺季 夏天的时候,,去XANTERRA这个官网预定哦

去往DESERT VIEW ,一路大峡谷的风景

DESERT VIEW 这里的加油站。这里的便利店关门,但是国内的信用卡可以刷。

八爪鱼的发型。。。。。。。

大峡谷的门票,30美金 7座小车以下小车。。。。。你车里坐越多人越划算了

刚才加油花了19.81美元,加了3/4箱油哦

专题,变形金刚们

佩吉的中餐厅,还是一品香 川菜馆,完全不辣~~~肉丝都是呈块状的。

马蹄湾的日落
马蹄湾在离佩吉大概10分钟开车路程的地方

咖啡机疑团

这个咖啡机很神奇,放第一张图的杯子就可以正常工作,放第二张图的杯子就没有办法工作,一开始我以为是坏的,还找服务员帮忙,结果是杯子放错了。。。
这个机器是怎么识别杯子的不同的呢??
我在美国顿时LOW 掉了
徐小黑说是通过是不是透光来识别的,然后用纸巾把透明杯包好,就可以正常运作了。
好吧,我也太粗心了 ,透明杯是用来喝常温水的,咖啡这样的热饮就应该有隔热的杯子啦。
大家估计不会像我这么粗心啦

第六天 下羚羊谷 纳瓦霍人聚居区 纪念碑谷

DAY6      在便利店被查ID 了,买了包万宝路的烟,结果被要求出示ID ,证明自己已经年满18岁,美国人真是天真,30岁的老姑娘还要出示ID证明                  给他们看已经成年了!!!
               羚羊谷真的小惊艳一下,主要是照片拍出来的光线色彩感太棒了。
               去了下羚羊谷   low antelope canyon tours ,上羚羊谷要预约的
               门票是每人28美金,这个貌似是遇到的最贵的门票了。
               有专门的导游带着游览,还会给人拍照片,他们拍的照片不错,因为有经验。最后不要忘记给导游小费哦,人少给5美金,人多就给10美金吧。。
               开车前往纪念碑谷国家公园,就是阿甘正传电影里出现过的场景,他跑到纪念碑谷,然后突然就停下了脚步,决定不再跑了
               纪念碑谷的日落很惊艳,可是我们还是晚了一点点,在房间就可以看到纪念碑谷的风光,酒店叫 goulding's lodge and tour,
              酒店餐厅的晚餐很棒,我们去吃东西的时候,全部的西方人,非常热闹,看到我们两个亚洲人,这些人都有点好奇的看着我们,后来又来了两个韩国人。 餐厅东西挺好吃的,价格也很实惠。
               晚上温度只有零下,就躲在房间看电视了,特朗普真是火,全在讲他。要不就是床垫广告和枕头广告,美国人对床垫和枕头是有多重视。不过我们在美国睡的所有的床和枕头真的都好舒服,估计跟我们体重轻有关系。美国胖子来睡我们家的床,肯定被压坏。。。

黑下美国,你看 ,重污染企业!!!!就在著名旅游景点上羚羊谷 边上,有点说不过去

这是我们的导游,一个印第安纳瓦霍部落小伙。。。他的讲解很专业,也给我们拍照,真好
最最有趣的是,他说到纳瓦霍部落的历史,说纳瓦霍人和蒙古人是同一祖先,纳瓦霍人和蒙古人的小孩一出生,屁股上都会有个胎记,俗称的蒙古斑。。。说是最早的蒙古人在白令海峡结冰的时候穿越白令海峡到了阿拉斯加,然后再到的美洲大陆。 看他那魁梧的身材,跟蒙古人确实同根同源吧。

这是谁干的

女司机出现了

边喝咖啡边等待日出

第七天 ,开始回程了 ,卡纳布小镇 airbnb 美式豪宅 600人民币/晚

DAY7   在房间,煮了杯咖啡,静待纪念碑谷的日出。。
            看到蒙蒙亮的天空中。飞机划出的白线,被日出的红光染红。感叹一下,此情此景,在中国是根本看不到了。 曾经当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还是有这样的记忆的,只是那时中国的上空没有如此繁忙的航空交通网。
           开车返回佩吉,由佩吉东北走去往卡纳布,宰恩国家公园的方向。
          预定的民宿就在卡纳布的小镇上,可是真正的豪宅,主人还养了两只驴子,特别可爱。
         女主人CELESTER,带我们参观了整个屋子。并且给我们介绍了宰恩国家公园的情况。
         这一天主要休息为主,顺便见识一下美国人豪宅的样子

第八天 ZION 国家公园 拉斯维加斯

DAY8               从卡纳布开车1个小时多点就到了宰恩国家公园,每车收费30美金。宰恩如果不选择去徒步,是比较适合开车来欣赏的,限速20MILE,可以慢慢开车,细细观赏。   国家公园他们收费是不找零的,所以如果没有整数的现金,那他们会要求你刷卡,国内的VISA 和master卡都可以用。
                        回到拉斯维加斯LUXOR 酒店。休息准备明天赶早班飞机回旧金山
                           Luxor ,有家中餐厅叫RICE ,里面的MOGOLIAN BEEF 这个菜真的好吃。吃过最满意的一顿了。可以选择要白米饭还是黄米饭 BROWN RICE ,没有弄明白这个黄米饭是哪里产的,国内从来没有见过,问服务员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国产的,但是BROWN RICE 会比白米饭健康一点,就好像黑面包比白面包健康一样,里面的淀粉含量少,会不易发胖,所以坚决选择BROWN RICE .

第九天 拉斯维加斯还车 ,飞到旧金山

DAY9       在美国就做了一次国内航班,就延误4个小时。顿时以后不敢再抱怨国内的航班延误情况了
                 后来和工作人员协商下,改了维珍航空的航班,维珍还是很有活力啊, 机长都很幽默,安全须知的视频更是炫酷摇滚风
                 在机场的老虎机上输了4美金,谨记谨记  !!!!!!
                 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的航线,会飞越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没有机会从公路去探寻优胜美地,就在天上看看么好了。。。风景还是很棒的
               旧金山的轻轨很快,就是轻轨买票的机器真是折腾,在此只能简单说一下,具体大家还是去查专门的攻略,有点复杂的
               机场到旧金山市区的车票单程价格是8.9美金,可以刷卡或者现金都可以,这个8.9美金需要你通过1美金,1美分加减要按到这个数,然后你点击购买,付现金的会给你找零,信用卡就没有关系了。车票也确实挺贵的,美国的公共交通为什么这么贵
               痛苦的事情又发生了,坐公交车时 又坐反了方向,就是这么雷人,每次看到公交车来就兴奋不已,然后都会轻率的下决定认为就是这个方向,我这样的急性子,经常坐反向的公交车。真的应该天打雷劈的。。。。一个错误一犯再犯,你是吃狗粮的吗!!!

维珍的机舱,座位间隔这么宽。。。比国内宽多了,老外太大只

LUXOR  的金字塔外观 ,真是酷炫啊

下面是优胜美地的太浩湖

一小时就到旧金山 ,还是坐飞机最省力,开了8天的车真的已经是极限了

第十天 旧金山一日游

DAY10  酒店在市中心,所以到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都还是方便,两人一整天走了8-9公里,累到徐小黑差点晕倒
               但是我觉得品味一个城市,还是要慢慢走的啊,可以看到旧金山的居民日常的生活,正好的周日,很多人一大早就在锻炼。
              在酒店附近吃早餐,附近就这一家餐厅营业,估计是周日,所以人满为患。很多市民牵着小狗狗来吃早餐,看报纸,阳光洒在身上好暖啊 ,2月份的旧金山没有一丝寒意,真的像是初夏的感觉了。
               海边都是带着宠物狗的人,主人往海里丢球球,小狗们便疯了一样的冲向大海,游向球球,直到叼住它 然后捡回来,把球球给主人。。。为什么???人家的狗怎么这么懂事啊,我们的狗简直有点不讲道理。。。我们家的小狗见到陌生人就叫,真想打自己几巴掌,肯定是因为自己没有教好它的原因。。。
              周日的旧金山海湾区,都是运动和出来休闲的人。。生活真的不错啊
               除了傍晚在市中心看到暴发户黑人让我产生了反感。。。。
              本来的情人节浪漫烛光晚餐,因为建行信用卡额度坑人的原因,只能改为火锅晚餐。。。。顿时在沸腾的白雾中,两人觉得老夫老妻也就不差这个情人节了,还是省点钱,满足自己的胃要紧,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每天都是情人节,徐小黑不是一个懂浪漫的人,但是我可以奚落他说他和破铜烂铁融为了一体,他只是嗤之以鼻,一笑而过。在一起还是有很多乐趣。。。

旧金山周日早上的咖啡喝早餐哦

旧金山周日早上唯一一个早起的人,洗车男

下半身竟然被剃了毛 ,有点另类

臭臭的海狮们,跟之前在一号公路看到的海象不一样的哦

由于是周末,第二天就是总统日,是美国人的国定假日,所以这天的渔人码头被挤爆了。。。男厕所排起了长龙,第一次见 ,哈哈

第十一天 旧金山回上海 飞越阿拉斯加上空

DAY11        旧金山上海
                  在机场花了13美金吃了一顿早饭,付完早饭的钱身上只有1美元67美分,一钱包的硬币。。
                 哦哦哦 !!!!!在飞机上看到阿拉斯加了,还有白令海峡,经过了俄罗斯大片荒蛮之地,飞机的预定航线是飞越北朝鲜上空,
                  北朝鲜 上空,   会不会金三胖一怒把我们给打下来,揪心了一路,果然最后在中国东北上空时,马上调转航向,绕过北朝鲜上空。
                  回到中国,继续倒时差,(好困)

震惊了 !!!!!!!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22 12:57

引用 lilyblue 的图片:

帖子不错,顶一个!
收藏了!!
支持鼓励!!

2016-02-22 13:5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2-22 18:25

引用 qxc_gxnn 发表于 2016-02-22 18:25:37 的回复:

回复qxc_gxnn:

2016-02-23 08:41

引用 射日 发表于 2016-02-22 13:58:08 的回复:

帖子不错,顶一个!
收藏了!!
支持鼓励!!

回复射日:

2016-02-23 08:42

引用 cinplex 发表于 2016-02-22 12:57:02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cinplex:我觉得美国消费还是贵了点,特别去餐厅吃东西 。小费都要15%-20%.其他确实是比较适合旅行的地方,可以去看看哦。。就是签证虽然是10年签,但是去大使馆面试实在有点麻烦。。

2016-02-23 08:44

引用 lilyblue 的图片:

2016-02-29 16:06

拍的真漂亮,我想请教LZ 你去的这个是上羚羊谷,还是下羚羊谷?

2016-04-27 17:33

引用 油漆匠老米 发表于 2016-04-27 17:33:45 的回复:

回复油漆匠老米:好像是下 ,上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