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浙江省旅游 >  嵊泗旅游攻略 >  东方小希腊——嵊泗岛屿之19岁小女子游记

东方小希腊——嵊泗岛屿之19岁小女子游记

相关目的地:   舟山   浙江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0 19:25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22 11:59

引用 雾岛之樱 发表于 2016-02-22 11:59:56 的回复:

回复雾岛之樱:谢谢呢很开心

2016-02-22 14:07

引用 炒米糖2 发表于 2016-02-20 19:25:26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炒米糖2:是呢,努力写出更多游记来

2016-02-22 14:08

我们几个朋友去过嵊泗蛮多次了,也介绍了很多朋友过去玩,他们都夸赞嵊泗海鲜很棒!空气超好!
  记得第一次去嵊泗旅游之前就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去嵊泗游玩的一些攻略,最后选择了一家叫(嵊泗-雅-馨-宾-馆!)因为之前也有同学去住过,对这家评价不错!他们的房间是海景房,房间内就可看海,,特别是四楼那个大的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晚上坐在上面吹吹海风,喝些小酒别提多惬意了。整个房子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

这里特别要夸奖下老板娘做的菜特别好吃,不得不佩服!据说这些海鲜都是当天买的,所以特别新鲜,因为家里祖辈都是渔民出身,所以对那些海鲜都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听说他们家这一行也做了十多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吃住都非常实在!比门市价便宜很多哦!重要的是到各个景点都是中心位置,到出海打鱼的地方,大悲山,南长途沙滩等等,走走即可到!很方便,又省很多车费!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
电,微信:13587079867   QQ:376528308(嵊泗雅馨宾馆)

2016-03-28 18:12

去年去的住在嵊泗渔嫂小庄,海鲜超好吃,超新鲜,我们一吃,就2个小时,晚上吃烧烤,吃到2点,渔村很静,空气好清爽,住的海景房全线海景,客房被套床单也是一客一换的很不错 微信:13868225531

2016-03-29 09:37

记得第一次去嵊泗旅游之前就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去嵊泗游玩的一些攻略,最后选择了一家叫(嵊泗艺娜-旅-馆!)因为之前也有同学去住过,对这家评价不错!他们的房间是海景房,房间内就可看海,,特别是四楼那个大的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晚上坐在上面吹吹海风,喝些小酒别提多惬意了。整个房子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

电,微信:15858062991   QQ:925978121(嵊泗艺娜)

2016-05-04 09:22

上周去玩的,很开心,。我们住嵊泗海翔小庄,我们去住的地方,在嵊泗东海渔村,依山傍水,老板娘是嵊泗的人大代表,很好的一家人,安排所有的一切,海鲜做的也很好吃,下次还会去的,你们可以去,难得嵊泗现在还有这么实在的好人家,旅馆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

联系,。扣-扣:2489---56145(牛仔),电--话:138--05845049

2016-05-05 13:00

现在网上的托太多了,游客们也都不必太去在意,同学们的亲身体验才是最珍贵的, 根据我们去年去过嵊泗的经验,我们当时是因为学长班级的毕业旅行安排在嵊泗,而且玩的很 开心,聊起来,我们今年的毕业旅行也定在了嵊泗,还是联系了学长以前住的那家旅馆,结果 果不其然,实在名不虚传,我们是住在‘嵊泗海翔小庄”,嵊泗当地5大妇子号旅馆,小王说 在嵊泗电视台,舟山电视台都有宣传播出过,海翔小庄那里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大悲山, 鉴真东渡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漂亮的六井潭就在旅馆的隔壁一个村,已经是离的最近了,小 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也是大学生,名校毕业的,我们的毕业旅行都交给小王安排的,小王 能力很好,整个行程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 火晚会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

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 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 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以后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 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2016-05-19 12:37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