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的微笑,吴哥自由行归来!

Minyana (天津) LV.3
2016-02-20 15:36 189/0

2016年寒假来临之际,跟老公快马加鞭飞到向往已久的柬埔寨吴哥,躲过了全国为期一周的20年最强寒潮,
迎来的是暹粒热带的酷热。
    导游阿李热情而耐心的接待了我们,我们的第一天是外圈是崩密列和洞萨里湖,小船泛舟于通往洞萨里湖的水上通道
一路上展现了水上人家的生活。热带的民风民情让我记忆深刻。
    第二天是小圈,  第三天是大圏,第四天是外圈。这里强烈推荐一下我们的导游兼司机,阿李,李导,李杰利,人非常不错。
     阿李是华三代,1. 服务周到,从来不迟到,很贴心,比如会告诉我们哪个景点什么时候人多,我们就避开高峰,哪个景点什么时候拍照很好,就调整时间去那个景点 2、讲解耐心,有问必答,我们在巴扬寺的壁画部分讲解十分详细。必须赞!整个柬人的历史介绍十分清楚,比跟团导游强太多倍。
      李导的车是白色丰田凯美瑞,空调很足,建议想去的亲们还是包CAR吧,TUTU还是很热的,当然李导价格也小贵。

有时回复会慢些, 信号偶尔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