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重庆&成都

• 出发时间/2015-12-25

去旅行,不问路途远近、不管去向何方,只要风和日丽、清风微扬,给自己一段抬头蓝天的好时光。多年前无意看到这句话我就决定要开始属于自己的旅行。海南桂林、 江浙、西藏厦门青岛湖南广西成都重庆等等......谢谢多年来小伙伴陪我走过这么多地方,生活中开心也好,失意也罢,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你们
这次的旅行纯属是个意外的安排,自2010开始走上爱旅行这条败家之路后发现自己在这方面花费太多了,决定以后一年只能去一个地方,然而2015年快要结束的时候,HK的好友说她要回老家办事问我要不要来一趟说走就就的旅行,想都没想就立刻订票了,之前说好的要省钱的事早就忘记了所以说女人善变这是真的,订了圣诞节晚上出发的机票,从家里出发到机场一路都是堵车,真的谢谢嘀嗒搭车的车主,一路上帮我尽量绕开超级堵车的路段。一直在祈祷飞机误点吧,不然我真的赶不上飞机。9.45分的飞机,我9.30才到机场,一直习惯提前上网办好登机牌,可以直接去安检,省下很多时间,估计跑快点还是有机会赶上的,然而事情并没想像中顺利又碰上机场加强安检,在门口又要检查好不容易过完了安检,明明是往右走是登机口,我却向左边走,真的太佩服自己的方向感了,终于在最后一次广播中赶上飞机了,如果我跑慢几步我只能改签了,感谢关键时候我的小短腿发挥了重大作用.终于一晚上11点多顺利降落在重庆机场,立马打车到我朋友家,建议各位打车一定要找年轻一点的司机。年纪大的司机根本不怎么听得懂普通话,说了半天才弄明白我要去那里,我也是醉了。打车的时候一定要开启百度地图的导航,其一是怕司机绕路,其二是发现司机太偏离路线你就立刻找个借口下车,保障自身安全。朋友一上车就发微信给我让我记下司机号码和车牌号,有时候我也经常想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人与人之间完全没信任可言。12点安全到达我朋友家,其实姜还是老的辣,就算我再怎么小心,还是被司机多坑了10块钱车费(机场去我朋友家一直都是50块)。出门在外不可能不捱刀的,还是早早洗洗睡吧。
编辑

朋友住的小区,用我的小三星手机拍 ,比较模糊。因为薄熙来喜欢银杏树,所以在位期间重庆大量种植了银杏树,据说现在已经砍掉不小了,但道路边还是很多的。收拾一下前往解放碑,解放碑就是一条步行街,就像广州北京路一个道理,但这里确实很多好食的,尽情释放你的胃吧。首先来了一个酸辣粉,我很快就吃完一碗粉,然后看我朋友一边擦鼻子一边吃,我说这个不怎么辣吧,作为重庆人不可能受不了这辣吧。朋友直接来一句你那碗是没加辣 的。 其实那一条路上很多吃的,但自身的战斗力太差了,一碗粉外加点串串就饱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