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花城广场光影

adudu1971 (GD) LV.17
2016-02-20 18:40 424/8
  • 出发时间/2016-02-08

花城广场地处广州中轴,也就是在珠江新城中,交通方面:机场有3号地铁;广州火车站有5号地铁直达;还有机场大巴、各路的公交车这里不再一一阐述。不过需要提醒倒是,这里停车方面相对较不方便,而且停车费高昂!

花城广场灯影

记得广州花城广场首次举办灯影节时,我也背着脚架过去凑热闹,遗憾的是除了看人,还是看人,哪有给你一席拍照之地!折腾了一个晚上,颗粒无收,灰溜溜的打道回府,由于人群超多,广场的花木被糟蹋了不少、地铁也不得不“飞站”分流。真实赔了时间又折神!

时隔两年,在办公室呆了一天值班的2016年初一,想想晚上不如出去溜达溜达,一解一天沉闷。之前还担忧的是否又会碰上了人山人海!出来后才发现人烟适中,乘坐地铁人也是出奇的少,这对中国有的是人口来说,我内心暗暗的庆幸一番。

一出珠江新城地铁口,高楼重林铺面而来,先来一张有压迫感或让你炫目的。

不错,赶紧跻身到一个有利的位置,摆好设备马上开工。灯光炫影一般晚上19:30开始,到21:30接近尾声。

花城广场的建设规划一直备受质疑,不过我只知道一点就是,与上海外滩不同,人家是依着黄浦江的走向一字排开,给游人一览无遗之感,效果较为壮观!花城广场的布局是以垂直珠江展开,这种布局效果似乎需要的是游客耐心地徒步去完成。

以上是小蛮腰在不同光影颜色下的。昨晚的央视春节晚会的分会场、几百号机器人就是在这里翩翩起舞的喔。

安静时刻的蛮腰是不是有些店酷的感觉?不!这是为了即将发作的光影储贮存势能。

广州大剧院

广东图书馆外型

荔湾花市

除夕的花市,人潮汹涌!实在难顶,还是志在参与,到此一望就此告别。这也难怪,春节营造的就是这热闹氛围,不过我越来越为这个古老的花市前景表示担忧,一个档位招标下来好几万元,到尾三天左右,市民是看多买少。

短短一公里,前后转了一个小时。来回倒是看到这几个民警叔叔一直纹丝不动地站立在这里,有些感动。为了安保,为了万一发生的突发事件的应急,为了花市保驾护航,他们辛苦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2 13:5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