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看海(2016年春节,一路向南,自驾10天,5000公里)

琥珀 (成都) LV.22
2016-02-20 20:03 2038/136
  • 出发时间/2016-02-03

每个人都大海都有一种渴望已久的幻想,在这里我们可以放下任何疲惫的心事,置身于海洋之中。蓝天,白云,海水,三亚,是让我魂绕梦牵的地方,三亚,2016年春节,我终于来了。

我向往大海,我们是内陆的孩子,大海奔涌在我的幻想里,那浩瀚的海面、湛蓝的色彩、奔腾的波涛、翱翔的海鸥无不令我心驰神往

2016年春节,10天时间,自驾5000公里,成都-贵州-广西-广东-海南,这次旅游是我人生中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最远的自驾,第一次最长时间的旅行,第一次车辆坐船渡海,第一次住免费五星级酒店、第一次看见真正意义上的大海,第一次拍摄最多的人物照,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无数的惊喜,快乐的旅行,一次长途跋涉的旅行。

走进海南

海南,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岛海南省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海洋面积最大的省。 海南岛四周低平,中间高耸,以五指山、鹦歌岭为隆起核心,向外围逐级下降。山地、丘陵、台地、平原构成环形层状地貌,梯级结构明显。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处在相近纬度,在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上遍布可以开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旅游圣地的旅游资源,岛上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矿物、动植物资源丰富,尤其石油与天然气蕴藏量可观。所孕育的热带雨林和红树林为中国少有的森林类型,是开展科研、旅游和教学最理想的选择之地。

最佳季节:11月-4月是海南旅游的黄金时间,这时的阳光比起夏季要柔和很多,是穿着夏装漫步沙滩、享受海景、海上娱乐的最好时节。中、西部五指山等热带原始丛林,这时更是层层叠叠,逶迤不尽,非常适合登山探险。

行程

2月3日    成都贵州遵义
2月4日   贵州遵义广西北海
2月5日   广西北海海南海口              北海  海口
2月6日   海南海口海南三亚              海棠湾、亚龙湾
2月7日   三亚                                      蜈支洲岛 、三亚
2月8日   三亚广东徐闻县                 南山观音
2月9日   广东徐闻县—广西阳朔         兴坪古镇
2月10日  广西阳朔                            遇龙河、银子岩、漓江
2月11日  广西阳朔贵州遵义
2月12日   贵州遵义成都

游记

我们一行3人,我与老公2人,老公的妹1人,春节提前出发,2月3日从成都出发,2月4日晚入住广西北海北海天气今年是最近几年最冷的一年,游客很少,比较冷清,早上到北海的银滩上去走了走,时间较早,有游客在海边散步了。由于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海南,路过北海玩了一个小时就出发了,今天的目的地是海南海口

清晨,北海的游人还很少,只有很少的人在沙滩边散步

我走到海边,愉快的玩起了细沙

漂洋过海

漂洋过海—徐闻海安港 -琼州海峡 -海口秀英港

自驾海南需要汽车轮渡过海,到了徐闻县一直有路牌标志,过了徐闻县县城10公里左右就可以到达海边的海安港渡口。也就是说沿着207国道一直开到头,会有路标指示,告诉你去汽车轮渡去哪个港口,怎么走。

自驾车去海南岛需要注意:
1、因为从安检、购票、排队装船,然后航行,再到排队下船,整个时间最少要3-4小时,时间上一定要合理安排。
2、过海之前把油加满,海南岛全岛没有过路费,这里几十年前就把养路费、运输管理费、过路费、过桥费四费合一,统一变成燃油附加费了,所  以油费要比岛外贵差不多1块钱左右。
3、车辆必须先进行安检后才能购票,购票是按含司机在内几人收费,我们是3个人,523元,从海口回来是533元。

轮渡船很大,可以装很多辆轿车,车内有齿轮,防止车辆滑动,一辆挨着一辆,对驾驶员的技术是一个考验

春节期间,全部是小车,装满一大轮渡船,车辆装满就出发。

我们来到船尾去拍浪花,这是小妹

我与老公,老公是这次出游的全程驾驶员及摄影师

从到达港口到下船时间共3个小时,下午5点钟到达我们预订的海口喜来登酒店,这个酒店是朋友送的房券,住了一晚免费的五星级酒店,谢谢朋友的盛情款待。

酒店内环境优美,椰子树很多,游人很少,酒店后面就是公共海滩。

酒店后面就是海滩,酒店环境确实漂亮

关于住宿

说起国内海岛,首先想到的必是海南岛,而三亚就是海南岛旅游精华的城市

关于住宿区域选择:
三亚市区:市区环境自然没有海湾好,但交通方便,不管到哪,打车起步价就可抵达。
市区多是低档酒店,家庭旅馆由于不在花园小区,没有海景,但相对实惠。当然市区的美食也比较多,生活较为方便。

三亚湾:离市区最近,有〝椰梦长廊〞与凤凰岛等热门景点,西边海坡度假区则是游泳好去处。酒店多为新建,房价相对较便宜。最大的特色在于东临港口,可以看到渔家拉网等人文,也是看日落的好位置。

关于住宿问题,其实对于自驾来说,自由自在是最重要的,我们没有提前预定住宿,且是在春节前到达三亚,住宿还是比较好找的,三亚的经济连锁酒店多,价格100出头,住起来很方便,自然就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三亚—海棠湾

海口出发,中午到达三亚市,在高速路上看见海棠湾的路标,马上就先驱车前往海棠湾,这个就是自驾的好处,本开始是准备先到三亚市去订房间的,想到还没有到春节旺季,就不着急订房了,先玩了再说。

海棠湾
 海棠湾的海水很漂亮,浪有些大,不适合下海,不过人也不多
用时参考:3-4小时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镇海棠湾(距三亚市区28公里)
门票: 无需门票
          海棠湾其实只是“半湾”,地处三亚市海棠镇与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交界处,因为行政区划的原因,本来一个完整的海湾一分为二,属于三亚境内的一半取名“海棠湾”,属于陵水境内的那一半海湾名称为“土福湾”。

从海棠广场进去就看见海棠湾了

先生马上进入海边开始拍摄,这次旅游驾驶与拍照全是先生负责,辛苦了

海棠湾:海棠湾人比较少,水还是比较蓝。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闹,海棠湾附近住宿多集中为五星级酒店、度假中心。离蜈支洲岛或者免税商场很近。

看到大海,迫不及待的走进大海中去

每个人都大海都有一种渴望已久的魅力幻想。
在这里我们可以放下任何疲惫的心事,
置身于海洋之中。

三亚—亚龙湾

亚龙湾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 6—27米,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之一,也是中国十佳沙滩之一。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全年阳光灿烂,沙滩洁白柔细,是三亚品质最好的沙滩,许多酒店也拥有私人沙滩

门票   亚龙湾是公共海滩,无门票

亚龙湾有许多娱乐项目,水上自行车,水上摩托,快艇...

想玩快艇的话,不必担心自己不会开,因为他们工作人员会站在快艇的一侧,会搭把手控制快艇的时速和方向

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由于自己也是第一次亲近大海,心情是格外的欣喜。

银白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这边奔来,吓得我拎着裙子不知所措,生怕被卷进大海

水很清澈,我们换上鲜艳的裙子,走到海边去拍照

脚踩沙滩,回眸一笑,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旅途中不能缺少的就是欢乐

玩累了,就在沙滩边上休息,沙滩上的沙很细,坐在上面感觉很舒服

沙滩边有休息的位置,都是需要收费的

在亚龙湾的路边到处都是这种椰林,修饰得非常漂亮

蜈支洲岛

座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距三亚林旺镇后海村2.7公里的海面上,北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靠近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乘目前中国最大的气垫船、能载客70人的"水上漂"上岛。蜈支州岛属热带海洋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是度假、休闲、避寒、冬泳、娱乐的理想去处。

蜈支洲岛应该是三亚这么多岛屿里面最吸引人的一处吧,这里的海水非常的清澈,而且岛上的各种娱乐设施是非常齐全,而且这里还有非诚勿扰的取景地

到了蜈支洲岛后,发现相比前面去过的三亚湾,海棠湾,亚龙湾等地,这里的海水是更加的清澈和幽蓝。

2月7日,年30的清晨,我们今天到蜈支洲岛,在路上看见日出,停车拍摄

蜈支洲岛门票:含来回船票、门票共计168元

往返蜈支洲岛码头和蜈支洲岛的海上轮渡
1、普通轮渡:8:00-16:00   当日最后一班离岛轮渡为晚上17:30。每20 分钟一班,人较多,需排队。具体时间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往返船票168元。
2、豪华游轮:VIP通道,无需排队,每15分钟一班,往返票价300元左右。

蜈支洲岛上的景点有情人桥、观日岩、观海长廊、私人订制拍摄地点、妈祖庙、情人礁等等,你可以选择在一个区域游玩,也可以坐观光车环岛,当然也可以选择岛上的许多刺激好玩的海上项目。

蜈支洲岛古称“古崎洲”,又名情人岛,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藤蔓缠结,是一片热带植物林,西部及北部形成一弯路玉带状的白色沙滩,沙质均匀细腻,海水颜色明丽动人,能见度高,层次分明。蜈支洲岛上以休闲和海上、海底娱乐为主,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 也开展了包括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帆板、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蹦跳船、沙滩摩托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带给游客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海水波光粼粼,沙滩有着柔软的沙子。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

情人桥
原是座铁索桥,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瞭望点。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需要几分胆量和机灵。有些小姐既想过桥到瞭望点里体会一下,又怕掉进海水里,过桥时紧紧抓住朋友的手不放,因此这桥又被戏称为“情人桥”。后来该岛为客人安全着想,故将原来的铁索桥改造成如今的木板桥。

HAPPY,大家就是HAPPY起来,玩得开心

我们围绕这几个字母拍照,时间比较早,人还较少,这里是大家喜欢拍照的好地方

观海长廊
蜈支洲岛西侧,沿海边地形修建了木质走廊和平台,可以沿着走廊观看蜈支洲
岛清澈的海水,这一带因为礁石比较多,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螃蟹在礁石上“行走”,如果运气好,在平台上还可以看到成群的热带鱼

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

眺山海奇观,觅心灵归隐,岛上绮丽的原始自然风光、清澈见底的海水、无居民干扰的纯净,带给你肆意放飞心情的欲望。

这个海滩上全都是珊瑚石,捡了几块带回家,作为纪念

岸边的巨石经过海水许多年的冲击拍打,颜色已经变的各种深浅不同。

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河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情人岛
是经历了千百年潮起潮落洗礼却依然矗立、静静相望的两座大石。传说是古时人们为了纪念一对因相恋而被恼怒的龙王变成石头的痴情恋人而起名的。如今这里成了蜈支洲岛的一大景点,是青年男女耳语、听涛的好地方。

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

这边是电影:私人定制,范伟片段的取景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蜈之洲岛遇见最清澈的海水。那一阵阵的波浪互相追逐着,一波一波地涌上沙滩,又快速地向后退去,留下无数洁白晶莹的浪花 。 哟, 涨潮了!不知不觉地潮水都漫到我的脚下了。

蓝天,白云,海水,这里就是让你魂绕梦牵的地方:三亚

到了蜈支洲岛后,发现相比的三亚湾,海棠湾,亚龙湾等地,这里的海水是更加的清澈和幽蓝。

岛上有很多这样的洗脚池,很方便

三亚湾

三亚湾椰梦长廊
门票:免费
用时参考:1小时
地址:三亚三亚滨海
门票: 免费
 椰梦长廊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海滨风景大道,椰树整齐地排列在路旁,与沙滩、海水组成一幅美妙的画面。椰梦长廊是观赏日落的好去处

下午4点我们来到三亚湾,在这里等待日落

小朋友在沙滩上堆沙堆,玩得很开心

天色慢慢的暗下来了

安静时的三亚湾还是非常美的,纯净的海水,柔软的沙滩,风平浪静,海波不兴。三亚湾人多,但因为三亚湾很长,在三亚湾也是可以安静地看海的。

晚上6点钟我们静静的等待三亚湾的日落

三亚湾的公众沙滩,可以看到太阳从山落下的视觉效果,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终于等到了日落,我们在海边开始了各种跳跃,想跳入大海的环抱

南山观音

2月8日,清晨我们出发到南山观音,在路上看见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心情无比的舒畅

朝霞红满天,特别的艳丽,新年的第一天,预示2016年有一个好兆头

【南山佛教文化苑】:国家5A级景区,在108米南海观音圣像下虔诚祈福,在这片佛教圣地、梵天净土中找到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亲身感觉。

门票:150元

在佛教中,对事物认识的规范,称之为法;修有得道的圣人都是这里证悟的,又称之为门。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不二法门是最高境界。入得此门,便进入了佛教的圣境,可以直见圣道,也就是达到了超越生死的涅盘境界。从佛教哲学观来看,“不二”即是“非此非彼又即此即彼”、“众生平等”、“自他平等”、“心佛平等”等,是佛教认知世界万事万物的方法与观念,演绎阐述的是世间万物本质与表象的关系。

南山不老松学名“龙血树”。白垩纪恐龙时代就已出现,被称为植物中的活化石,世界科教文组织列为保护树种,主要分布于热带、亚热带地区。
寿比南山不老松。松树四季常青,寿命很长

【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面朝南海,坐落在中国的热带滨海城市,是中国至南端的山。
南 山历来被称为吉祥福泽之地。据佛教经典记载,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为了救度芸芸众生,发了十二大愿,其中第二愿即是“常居南海愿”。唐代著名大和尚鉴真法师 为弘扬佛法五次东渡日本未果,第五次漂流到南山,在此居住一年半之久并建造佛寺,传法布道,随后第六次东渡日本终获成功日本一位遣唐僧空海和尚也在此登 陆中国,驻足传法。中国传扬千古的名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则更道出了南山与福寿文化的悠久渊源。

农历大年初一下午我们离开了南山文化旅游区,驱车前往海口坐船离开三亚,结束三亚短暂的旅行

海口坐轮渡船过海到广东省的徐闻县,上船时间已经是下午5点过了,船上风特别的大,站在船舶上有种被吹跑的感觉,在寒冷的晚风的吹拂下,不顾旅途的疲劳,背着相机等候日落。

金色的夕阳正从海滩旁的树梢上渐渐下沉,很快就上映一幅壮丽辉煌、非同凡响的乌云逐日、日落大海的奇观

阳西下时,天空就像被抹上了一层橘红色的颜料般,半个天空都是橘红色的,就像是一条美丽的轻柔的绸带。太阳慢慢悠悠地从天上滑落下来,浮在海与天的边缘,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火球即将入水似的。美丽的景象映在海面上,海也被太阳的金红色光芒染红了般,整片海面金灿灿亮闪闪的,发出耀眼的光辉。渐渐地,太阳又开始往下沉,宛如一个可爱的温柔的少女,害羞地躲到了云锦后,消失在地平线里。

在拍摄日落的时候恰好有两架飞机从海上飞过,也是一种独特的风景线,看到如此壮观的日落,大家也特别的兴奋。

广西—阳朔

2月9日下午到达广西阳朔县,5点过来到了兴坪古镇,这里是拍摄日落的好地方。

兴坪古镇:阳朔东北边的一个古镇,是漓江精华段的一个重要码头,在这里可以坐竹筏到九马画山,也可以到杨堤。基本上游了漓江的游客都会到兴坪古镇看看。镇上的街道两旁有各种商铺,古镇风韵犹存。

我们到达时间刚好,正好看到夕阳西

兴坪古镇
停车在了兴坪古街的门口,下了车就能看到“古熙平”三个字。整个古镇不大,能逛的地方也不多,主要就是一两条古街,街旁的商店酒吧。在兴坪的人不太多,街上也不挤,大约逛了两个小时,随意逛逛,随意拍拍照,很轻松。

20元人民币取景点,天色已经比较晚了,我们慢慢拍照

清早,游人较少,山水清晰地倒影在江面上,更能感受这份宁静。

遇龙河
早点过去才能体会到安静的遇龙河,我们早点出发,这样可以静静的体验遇龙河的宁静。
     遇龙河长约16km,常年水质清澈,水流缓缓。相比“大家闺秀”的漓江,遇龙河则是“小家碧玉”,是最美的漂流线路之一,有小漓江的美称。 与漓江竹筏漂流的不同在于,这儿全靠人工手撑竹筏漂流,一条筏上只能坐2 人。

站在明代的富里桥上,左边与右边拍摄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风景

站在明代的富里桥上,是拍摄漓江之美的最佳位置,左边拍摄是山清水秀,水质清澈,水流缓缓,清晨,很少有人漂流

右边拍摄,是逆光拍摄,好一幅山水水墨画,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

广西—银子岩

看过银子岩,从此不缺钱。很多人都是为了这句话来看银子岩的溶洞。
银子岩是最几年才开发出来的溶洞,和桂林市区的芦笛岩差不多,都是喀斯特地貌溶洞,是国家4A景区。银子岩在阳朔西南边荔浦县,已经不在阳朔县了,但还挺近的,出了阳朔大概也就是1个小时不到的车程。

门票:84元

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混元珍珠伞、独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故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银子岩拍摄注意保护相机,在里面照相水雾气太重,一会相机就雾茫茫了,完全不能拍摄,抓紧出来,让相机也透透气。

漓江

漓江漂流(杨堤-兴坪段)为漓江精华漂流段,也特别适合时间有限的游客,可欣赏到漓江精华风景中的精华。很多著名景点如20元人民币背景“黄布倒影”及“九马画山”都集中在此,沿途景点还有下龙风光、八仙过海、鲤鱼挂壁等。

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之一,千百年来它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墨客。新版20元人民币的背面,就是漓江山水的一段——即将到达兴坪码头的地方。
漓江,是中国锦绣河山的一颗明珠,是桂林风光的精华,是桂林风光的灵魂,是桂林风光的精髓。

由于到兴坪镇的路上堵车,时间比较晚了,我们就坐了兴坪—九马画山段”:竹筏约80元/人,1.5小时,一路上都有自称是船家的人来招呼,坐他们的船,我们3人包了一条船,260元

我们包了一条船,坐在船上拍摄,船晃动得比较历害,拍摄不容易清楚,用手机拍摄效果好一点。

来到九马画山,可以下船拍一会照。

九马画山,不过我没有看出来有九匹马

有招揽生意的渔家

坐了船回来,天色渐渐的晚了,走到一个山坡上,拍摄20元人民币的取景点

最后放一张这次我们三人的旅行照,海南之行,留给我们许多愉快的回忆,向往了多年的大海愿望,今终于实现。2016年新的开始,期待我们的下次继续出发。

END

10顶

2016-02-23 09:27

2016-02-23 13:16

引用 老马识途 发表于 2016-02-20 22:33:20 的贴子:

点个赞

谢谢支持

2016-02-23 14:50

引用 秋雨 发表于 2016-02-22 14:30:05 的贴子:

美拍,顶赞

谢谢顶赞及举大牌支持

2016-02-23 14:51

引用 秋雨 发表于 2016-02-22 14:30:50 的贴子:

好漂亮的日落!

欢迎到小窝来坐坐

2016-02-23 14:52

引用 pdslinguangya 发表于 2016-02-22 20:25:39 的贴子:

谢谢支持!

2016-02-23 14:58

引用 thomaschen 发表于 2016-02-22 21:10:52 的贴子: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谢谢支持!想走就走吧,美景在向你招手

2016-02-23 14:59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2-23 08:34:49 的贴子:

很漂亮!

2016-02-23 15:00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2-23 08:41:07 的贴子:

9顶!

2016-02-23 15:01

引用 小山 发表于 2016-02-23 09:27:29 的贴子:

10顶

2016-02-23 15:26

引用 云贵川 发表于 2016-02-23 13:16:14 的贴子:

2016-02-23 15:27

2016-02-23 18:46

顶赞是必须的!

2016-02-23 18:48

引用 琥珀 发表于 2016-02-23 15:00:35 的回复:

谢谢好友的到访及举大牌支持!

回复琥珀:不客气,相互支持

2016-02-23 19:14

好拍

2016-02-24 20:13

引用 琥珀 的图片:

刚回来休息了下,几天没上来,好多帖子没回,话不多说,先帮顶了

2016-02-24 20:30

2016-02-24 20:50

引用 琥珀 的图片:

我喜欢三亚就一个理由,,,就是这个观世音

2016-02-24 20:51

这塑像超棒

2016-02-24 20:55

👍21顶

2016-02-25 08:27

👍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2-23 16:20:22 的贴子:

蜈支洲岛的海水颜色非常梦幻

确实是非常的清澈变幻

2016-02-25 09:52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2-23 16:21:16 的贴子:

海岛风情

2016-02-25 09:53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2-23 18:45:49 的贴子:

好美的画面

这张照片是手机照的,光线与时间恰到好处,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

2016-02-25 09:5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2-23 18:48:46 的贴子:

顶赞是必须的!

谢谢好友的顶赞及举大牌支持!

2016-02-25 09:57

引用 lilyrat 发表于 2016-02-24 09:13:36 的贴子:

岩鹭

这个鸟叫“岩鹭”么,学习了,谢谢!

2016-02-25 10:00

引用 yoko onno 发表于 2016-02-24 09:51:35 的贴子:

2016-02-25 10:05

引用 寻。。。 发表于 2016-02-24 20:13:43 的贴子:

谢谢好友的到访及举大牌支持

2016-02-25 10:06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2-24 20:30:10 的贴子:

谢谢好友的顶赞及举大牌支持!好友又去旅游了,期待好友的新作

2016-02-25 10:09

引用 青之瀚 发表于 2016-02-24 20:55:35 的贴子:

这塑像超棒

这塑像确实是三亚蜈支洲岛的一大亮点,很多人在这里拍照纪念

2016-02-25 10:12

引用 雪域 发表于 2016-02-25 08:27:26 的贴子:

👍21顶

谢谢好友的到访及顶赞支持!

2016-02-25 10:14

2016-02-26 15:05

2016-02-26 15:06

2016-02-26 18:30

有创意!HAPPY!

2016-02-26 18:31

2016-02-27 10:00

2016-02-27 10:02

2016-02-27 10:03

2016-02-27 10:04

2016-02-27 10:05

这里坐着应该很舒服吧?吹吹海风

2016-02-27 11:49

引用 一路顺风 发表于 2016-02-25 14:25:39 的贴子:

👍22顶

谢谢朋友的顶赞及支持

2016-02-29 09:59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2-26 10:17:55 的贴子:

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谢谢好友的顶赞及支持

2016-02-29 10:01

引用 彪標 发表于 2016-02-26 15:05:37 的贴子:

2016-02-29 10:03

引用 股道茶马 发表于 2016-02-26 18:30:51 的贴子:

2016-02-29 10:04

引用 休闲人 发表于 2016-02-27 10:00:28 的贴子:

2016-02-29 10:05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2-27 11:49:15 的贴子:

这里坐着应该很舒服吧?吹吹海风

是啊,面朝大海,坐在椅子吹着海风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

2016-02-29 10:0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2月20日-02月28日
浏览量:235次,
获得顶:25个,
获得回复:72条,
有5名蜂蜂收藏了它,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2-29 12:18

美丽的海滨。

2016-03-01 21:24

引用 琥珀 的图片:

国画一般,佳片。

2016-03-01 21:25

小钢炮好重滴。

2016-03-01 21:27

好敬业摄影师。

2016-03-01 21:39

2016-03-01 21:39

2016-03-02 09:19

32顶

引用 一路顺风 发表于 2016-02-29 17:11:39 的贴子:

2016-03-02 10:20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03-01 21:24:32 的贴子:

美拍。

2016-03-02 10:22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03-01 21:25:32 的贴子:

国画一般,佳片。

我也喜欢这张

2016-03-02 10:23

引用 雪景 发表于 2016-03-02 09:19:59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