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台北行

dudu (广州) LV.10
2016-02-20 20:07 614/7

前言
由于本次行程是2015年5月的,当时没有及时上来分享游记,所以线路行程都不太记得了,请见谅!本游记只是分享一下我在旅途中的照片,具体行程不作参考。

台北

著名的购物中心,西门町!要买手信的朋友,可以在这边附近逛逛!

台北街头,非常多的机车党!

从国父纪念馆看101大楼,可惜天气不太好!

瑞芳---平溪

瑞芳车站出来的街道,如果不是从台北搭火车而是搭巴士的话,就是从这条路过来的。

如果你是从台北搭火车过来的话,出来就是看到这样的车站,从车站里面的购票窗口买好平溪线的票后,得从图片的右侧走过地下隧道到达对面的轨道线,才能搭乘。
如果不乘坐平溪线的话,直接从这个车站出去就有的士站和巴士站可以去九分山城了,具体可以问问站台的工作人员。
瑞芳车站有行李寄存服务的,如果是小件行李且不是贵重物品,车站里面有硬币寄存的箱子,如果是大件行李,可以问工作人员,可以寄存在车站的一个房间内,价格就不清楚了。
我们是在台北车站寄存了行李在柜子里,很贵,而且台北车站行李寄存的箱子太多了,我们回去找了很久才找到,所以建议可以拿到这边再寄存。

这才是平溪线的火车啊,每一列都很多人。

整个平溪线有很多个车站,沿途的车站都可以下车放孔明灯,价格都大同小异,而且这里的店家都很好人,放心选购!

这家店是我们住宿旅店的店长推荐的,我选了五个品种,我觉得都很好吃,它的味道都是偏甜的,据说台湾人的口味都偏甜,恰巧我也是喜欢偏甜的食物,所以大赞!
在九分山城买了很像布丁的小吃,名字现在已经忘记了,虽然很重一袋带着不太方便,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喜欢啫喱布丁之类的朋友不可错过啊。

北投---淡水

新北投的火车,每一列都不同的主题,很可爱啊!

这个图书馆据说是世界上有名的,而且还上过电视,对于学渣的我来说,只能崇拜一下了,里面氛围真的很好,想想如果我从小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也许都可以考到重点大学了吧,哈哈哈!

想想大热天居然去看这个地热谷,也是醉了,结果是什么?只有一个,热死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2 20:0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2 21:25

引用 xuernana 发表于 2016-02-22 20:07:0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xuernana:谢谢建议,因为这个是补上来的游记,是为了记录足迹,所以关于攻略都不是很记得了,实在抱歉。

2016-02-23 09:59

引用 hootime 发表于 2016-02-22 21:25:4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hootime:因为这个是补上来的游记,是为了记录足迹,所以关于攻略都不是很记得了,应该不会再补了。可是今年可能会再去一次台湾,如果去的话会写详细的游记的,谢谢关注噢!

2016-02-23 10:00

对于我刚想去这三个地方真是太实用了。哈哈

2016-04-21 08:35

引用 dudu 发表于 2016-02-23 09:59:05 的回复:

回复dudu:等待看你的新游记。

2016-04-21 08:37

引用 古镇陈韵 发表于 2016-04-21 08:37:25 的回复:

等待看你的新游记。

回复古镇陈韵:好啊!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