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7-8.7普吉岛-pp岛-苏梅岛 三个岛屿 两台相机 一次奇迹

。 (海淀) LV.4
2016-02-20 20:19 1583/10
  • 出发时间/2015-07-27

游记前的小啰嗦

从计划到出发一共用了两个月的时间,5月份在亚航假日上定了机票和酒店,被往返机票误导了耽误了,在这里声明往返机票除了只在一个地方玩比较方便以外,如果还有其他目的地那完全是一种限制,在亚航假日订机票和酒店的时候没有输入密码直接扣费,然后百度了一下不少人说亚航不靠谱,想想也是太冲动,不得不说国外的技术真开放,因为计划着去普吉岛,一个月后的高考都被抛在脑后。

费用:我们五大二小七个人,一共十二天,平均每人的花费一万左右,在吃的上面很费钱啊。亚航的机加酒包括三个晚上的酒店给我们省去了一部分费用,在普吉所有可以刷卡消费的我们都用的信用卡,回到国内迅速改密码。

交通:所有往返机票,车票,船票都是在网上提前订好的,我们不是直飞普吉,在吉隆坡 有转机。

防晒霜一定要带,普吉的7-11遍地都是里面的olay很便宜,防蚊子喷雾有机会一定要买很好用!!!!!

泰国是小费国家,千万别忘了给小费,而且千万不要给硬币!!!!
内容写不了太详细,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luchiauee

行程

北京-普吉岛
普吉岛-pp岛
pp岛-普吉-苏梅
苏梅-普吉镇
普吉岛-北京

出发

day1
首都国际机场t3 晚上11点的飞机 先飞六个小时到吉隆坡然后需要候机四个小时,再飞一个小时就可以到普吉啦。因为亚航是廉价航空所以在飞机上没有吃的东西,需要的话可以自己买大概三四十块人民币,水是免费的啦,而且不包括行李托运的费用。临从北京走的时候家里还停电了,外面又下雨,急急忙忙的打车到机场从感觉忘带了什么东西。因为之前没有经验,发现亚航真的不怎么样,在机场办登机牌还只能去亚航专门的柜台,在机场还晚点了两个小时,没有广播,没有人员通知,找到登机口以后发现还不是飞吉隆坡的飞机,机场没有一个人知道在哪里登机,什么都要自己找,幸运认识了同航班的人,建议各位有机会还是别坐亚航,我们是之前没有经验。

这是我和老爹在等安检,安检的人也超多啊。

day2
到了普吉已经是当地下午三点了从淘宝上拍的接送机很准时的在机场外面等,各位不要忘记从普吉机场出来的时候填出入境的单子而且要留好了。

这是接我们的车啦,在普吉接送都是这样的车,里面很像豪华大巴,

一个多小时就到酒店啦,芭东美爵酒店比想象中的好很多,登机前台还给免费的小点心吃,而且有专门的前台翻译。

第一天到普吉没有安排行程,吃了饭,回酒店游了泳就休息了,晚上的酒店更是美爆了。

大龙虾

day3 出发去攀牙湾,也是从淘宝上订的,专门有车从酒店接送,然后坐船去。

俗称香蕉船。

攀牙湾一日游有皮划艇(划艇的人直接要小费啊。。。)皮划艇就穿过各种洞看各种山的造型,骑大象,看猴子表演,包括午餐,最后还有水果餐我们七个人就够一桌了 不和别人拼桌这点很好。

这个拉车的牛构造很神奇。

免费和这个牛拍照片,有点害怕。

骑大象啦,可以把鞋脱了感受大象的皮肤

水果餐

day4
也是网上拍的潜水午饭船上有不够还可以去加,船上有晕船药,一定要提前吃,我姑姑和妈妈就一直晕船啊,潜水包括大小皇帝岛,浮潜可以随便玩,各位潜水要带上泳衣,我把泳衣套在了裙子的里面 这样很方便,切记要带条浴巾,在船上拍照片之前一定要擦防晒霜,海风太恐怖分分钟晒伤皮肤。

潜水教练每次可以带两个人,我和妹妹在大皇帝岛浅的水质明显没有小皇帝岛好。这几天晚上都是住在芭东美爵酒店。

day5
有车接我们到码头,坐船去了pp岛,两个多小时,船上很冷。岛岛上要交上岛费。这里简直就是猫咪的天堂。在pp岛没有安排行程,用了两天的时间把全岛逛了个遍,吃的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住的有些不好,是独栋小木屋,每栋的距离不近,屋子里的灯也很暗,有些害怕。

偶尔晚上猫咪还会进房间来睡觉。

还体验了一下pp岛纹身,老爸和老妹对这个都过敏,大家也先试试看会不会过敏在弄啊,我的图案是自己设计的 不到二百人民币。

来回来去这条路走了很多遍

pp岛的美食太完美。

小菠萝太好吃太太好吃!!

每天都会等我们回酒店的猫咪,只有一个感觉pp岛去几次都不够。

day6从pp岛坐船回普吉心里还想着那只猫咪,下午坐飞机去苏梅岛,在苏梅岛我们租了一个别墅,自带泳池不错,飞苏梅岛的小飞机很可爱,别墅位置比较偏,要去查汶海滩的话要穿过山下对面的酒店,有的不让穿,去商场的话也要打车去,酒店的车会免费把你送到山下。

普吉岛最多的购物商场就是central festival
到苏梅的第一天正好是我妹妹的生日,放好东西就直奔餐厅啦。

mini生日cake

day7
早晨早早的去看了日出,只能说太美了,在海边玩了一天,顺手一捞就可以捞到海星。鸡蛋花遍地都是啊,如果说pp岛是猫咪的天堂,那苏梅就是狗狗的世界。

看完日出又去了central festival吃饭,银行卡还被吞了。

晚上的查汶步行街更热闹,碰到了好多人妖。

day8,9出发回普吉然后就去了普吉镇,没有想象中的繁华住的别墅太偏,浪费了两天的时间,自己买材料在别墅里做的饭,第二天租车绕了整个普吉岛,去了瀑布。

别墅的小黑猫

day10 早晨回机场,在吉隆坡候机八个小时,吉隆坡免税店要比皇权免税店便宜。
day11飞机上
day12 北京 旅行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2098个文字,9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 的图片:

2016-02-20 20:39

楼主写的很好。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谢谢

2016-02-20 21:22

引用 。 的图片:

2016-02-20 22:2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0 23:10

2016-02-20 23:39

2016-02-20 23:5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21 14: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