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火山口公园

时间:2月6日。环海南自驾游第一站:海口

我和另外3个驴友一起去的,这次是我们有8个人一起春节年假环海南十日自驾游(自西向东逆时针方向环海南岛),本来一行8人集合,由于我们4人各自感到海口的机票及火车时间节点有慢了些,快过年了,春运造成的影响,我们4人是在海口租的车!另外一个车是驴友成都王哥的车,他们已经等不及了,已经先一天出发从海口赶往了瞻洲,但是我们4人确定好和他们在瞻洲洋浦会合,一起吃年夜饭!!海口是我们的第一站,这是一座沉睡了将近7000万年火山,,大约6700万年前喷发了一次,我们可以一直爬到火山顶,,一路上有很多岩石都是当年火山喷发时流下来的岩浆岩石,,山顶有好几个火山口,几个次要的在主口东北方,主火山口很大,一路深入到火山口底下有很深很深,有条游人观赏的小路深入下去,大概要走10来分钟的路,火山口里面已经长满了植物,很茂密,,在火山口里面可以感受当年的火山喷发的威力有多大?它的口子居然是那么地大那么地深!!

我们租的是自动挡的丰田花冠车,租10天,每天450元,春节了不然据说平时只要200多,另外押金3000.

泉州驴友--十七。。

当地人祭火山山神,....

山口里面。。。。。大约6700万年前这里大喷发了,,如今里面植物茂密。。。。

一路都是这种小石子路下去和上来的,大约需要十几分钟走下去,然后同样的时间爬上来,爬上来很费劲的。。。。

看到了吧,,,哈哈,,血盆大口啊,,,哈哈,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力量。。。

火山是海口的最高点,,天气好可以看到链接湛江雷州半岛和海口的琼州海峡。。。。。以及可以俯瞰到整个海口城市

火山石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2 18:1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22 19:56

引用 shion 发表于 2016-02-22 18:16: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shion:呵呵,,需要时间类

2016-02-23 18:28

引用 yangyueya 发表于 2016-02-22 19:56:10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yangyueya:哈哈,那是

2016-02-23 18:28

天气怎么样,海口制高点望到琼州海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