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7晚塞班蜜月自由行

酒店

第一天是订的micro  在悦泰对面 很小很破  还600RMB 水好咸

悦泰海景房

Agoda  要提前订  VISA是可以后付费  交通比较方便 提前一个月订的 大概是1200一个晚上  10月1日涨价了500 节日不光酒店 游玩的一些也是要涨价的

我们9月25日跟10月1日都没预订悦泰的房间 觉得都是半天 比较浪费 但是有条件的还是要订一下 不然容易荒废时间  最后一天基本没下水 因为没法洗澡了

出发前必备物品

29寸箱 24寸(托运箱):  托运 单个限重23kg,最多2件行李 一件行李允许携带两个未拆封的ZIPPO打火机。

Tips:去的时候我带了2个箱子一个背包一个空的手提背包 回来时候根本没够用 建议带一个登机箱子  打火机 同行的说一个行李2个身上还可以带一个 我们身上没带

1.药品:眼药水、风油精、清凉油、止泻药、藿香正气滴丸、云南白药创可贴、防水创可贴、驱蚊水、止痒水;(红字是用上的)

2.日用品: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补水面膜、爽肤水、乳液、毛巾、湿巾; 浴巾(入住的悦泰 基本上东西都全 但是还是用自己的)

建议带的东西:1电子客票行程单2份、酒店回单2份、境外保险三种单子(I94、海关报关单、入境免签表)(3种单子现在有中文版了 不用自己打印中英对照了)

2信用卡、美金、银联卡、零钱(美金俩人带了2500 最后剩了300)

3身份证件(护照、驾照、)身份证、

4数码产品(相机、水下相机、SD卡)充电宝(水下相机可以有 淘宝可以租)

5生活用品(电源、插头转换器,)(手机的插头可以直接用)

6潜水用品(浮潜三宝、游泳眼镜)(淘宝解决 潜水袜感觉最棒 因为磕了一下 磕袜子上了 脚蹼会进沙子 站立也不好站)

7防晒用品(遮阳帽、太阳镜、遮阳伞、防晒霜、防晒衣)防嗮霜到塞班买香蕉船SPF110的防晒喷雾,再买个芦荟晒后修复)(一定要高倍数 不下水也要喷 绝对会晒伤 香蕉船不适合喷脸部 遇水会刺眼)

11睡眠用品(披肩、眼罩、充气枕)

12换洗衣物(泳衣、鞋子、T恤、短裤、连衣裙)

行程:

美亚的境外保险

美亚保险报案:(+0086)4006-366-366  救援热线:+86 400 888 3080

小贾电话:001-670-2874129  9.24--25 micro  9.25-10.1 6 悦泰

9.24--10.2

9.30 北部自驾出游

10.1  休息 购物 悦泰大厅

Tips1:小贾—蓝海旅游-QQ便利店

接机送机 军舰岛 丛林探险  潜水 基本上都是小贾搞定的 塞班的中国人真的好多 地接也很多 地接就是起到了一个中转作用 大家都是差不多的途径 小贾的价格还是合适的 因为我们潜水的同行就比我们贵~

小贾人很好 衣食住行任何方面 问他就搞定了 基本上我让他把餐饮全都点评了一遍 出去玩的时候还负责帮忙拍照  军舰岛游玩的项目也给拍 浮潜用具如果没有带也可以找他 不过建议自己买  他的驻扎地是步行街   subway  1+1 SPA 的附近 QQ便利店  芒果干跟香皂最便宜  熊猫 周天 I love saipan 都比他贵~

Tips2:丽丽姐-环岛游租车

其实之前看帖子的时候就看到好多人提到丽丽姐 我是比较懒 都让小贾给搞定了 结果最后大黄蜂还是找的丽丽姐 基本上岛上的车价位都差不多 不过她们家的大黄蜂很新 轮子比别的大(据说多花3000美金) 最最重要的是有独家路线图+小景点 还有婚纱! 由于去的时候是下大雨的晚上 也没有拍图 我们是0难度的北部自驾游 但是丽丽姐还是花费了半个多小时给我们讲解路线 详细到几个红绿灯 这个景点到下个景点需要几分钟 哪个路口不能进 可惜地图不见了没有拍图  丽丽姐准备了2件婚纱 说是租 基本上就是白送 非常的合适 但是天气不给力 郁闷死我了 在强大的美景前其实自己拍也是很棒的(塞班岛的婚纱都是680 2套 880 2套 美金 )

小建议:两手准备 提前一定要联系地接1位 租车1位  26日军舰岛封岛 没有备选行程 小贾也没准备车 但是我也没想到租车 早联系丽丽姐就不会浪费一天了~~亏啊  提前查看天气预报 30我们自驾的时候又封岛了 但是我们是29晚上提车的 貌似全岛的车都被抢光了~

以上两位都是行程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联系方式岛多多都有 就不用我废话了~~

第一次写游记  准备记录一下游玩的整个过程 不然估计以我的脑子过2年就忘光光了 去之前把岛多多 还有别的论坛所有帖子都翻了吸取了好多知识 所以把我的经历也分给大家~ 主要部分是根据我之前做的攻略改编 会写上不足之处~ 我写帖子容易话唠••基本上按时间顺序搞定
  不会英语完全不用担心 此次行程基本上就靠攻略+蓝海旅游的小贾+环岛游租车的丽丽姐+离线版本的词典APP  完全搞定 塞班一定一定要自由行 尤其在雨季 后面我会慢慢说
 (吃饭的菜单基本都是四国语言)
时间:9月24日—10月2日  北京釜山-塞班
Tips:时间地点都是个错误 本来准备从天津走的 结果韩亚航空那几天总是不能付款 因为我用的360 天津的就涨价了 最后从北京走的 觉得自己不化妆不用奢侈品 釜山转机也无所谓 大错特错 一定要从仁川转 因为一定会购物•••
机票    釜山金海国际机场
 韩亚航空:400-650-8000 http://cn.flyasiana.com/  4567/人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21 00:56

2016-02-21 10:53

不错不错

2016-02-21 11:19

请问过海关时候,酒店确认函一定要是酒店出具的么?艺龙、agoda之类出具的可以么

2016-02-22 13:02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2-22 19:56

麻烦问一下,您是自己买机票去的吧
我有3月中旬去塞班的计划,看机票往返基本上4500左右/人,旅行社的自由行机+酒基本上是5300左右/人.。不知道哪个划算,麻烦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