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遇#武汉#吃货之旅

2016-02-20 23:59 1079/4
  • 出发时间/2015-10-01

关于武汉

每一次去一个地方在去之前就会开始憧憬那个地方的风景,那个城市的样子,但是无论在网上看过多少照片做过多少攻略多多少少都不及那个城市带给我的惊喜。而武汉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干净与舒服~恩 就是这样
我的新浪微博:@李宛莹莹莹-(需要互粉私信给我哦~
这篇游记已经是写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在游记APP上完成的,拖了很久终于是写完了但是那个APP不可以用了,导致我白白写废了一篇游记 所以现在在这里重新开始写啦~

这次旅行选的是国庆假期出游但是一般来说这种假期去哪里都少不了看人头所以是不建议出行的但是无奈我们是学生党所以只有出去凑人数啦~哈哈哈

食:武汉的美食很多,整场旅行下来一路都在吃 特别女生在一起哈哈哈除了吃也真是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更吸引我们的了~
住:按常理说在准备一场旅行前面定酒店是一定要提前完成的事情我平时偏向于在美团上定酒店但是这一次在美团上看到的好多酒店打电话去问的时候都已经被定完了,所以做了一个最大胆的决定临时去找酒店 哈哈哈 还在国庆期间 想想也是大胆~但是经过实践发现这是超级不靠谱的 所以我重新开始找酒店 后几天的酒店是在艺龙上定的 后面发现艺龙定酒店确实比美团好用 ~
行:到了武汉以后全程靠地铁 还有出租车 我后面在艺龙上定的酒店环境真的特别好 朋友们也特别满意 而且学生证定房间还有优惠,交通也还算方便 打车到光谷也只要二十~在这里就不打广告了 如要需要酒店名字或者信息私信吧~

DAY1

Day1:当天下午四点多到的武汉,从火车站直接坐地铁去的江汉路,因为我们没有定酒店所以打算直接在江汉路上找酒店,因为是国庆第一天江汉路上人真的很多,在好多武汉游记攻略上看到江汉路可是到了之后有失望,江汉路上小吃也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国庆的原因整条路都显得有些乱了 我们找了一家酒店进去问了她告诉我们只剩唯一一间了 我们没有考虑太多就定了 可是拿上房卡到房间以后发现房间真的特别不让人满意 但是鉴于当天时间也已经很晚了没有多余的选择我们也只能是将就一晚 在房间放下东西后又出门觅食~我们在江汉路找了一家韩国自助烤肉 因为人很多等号将近也等了一个小时~但是总的来说还不错 也有可能是因为那天太饿啦 哈哈哈

夜晚的江汉路以及好吃的酸奶冰激凌~

吃完晚饭在江汉路上瞎逛了两个小时以后回酒店睡觉啦!!!

DAY2

Day2:第二天行程安排在昙华林~所以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准备出发了我起的比较早所以一大早打算出去给伙伴买早餐然后哈哈哈我买了蛋挞(刚出炉的)超好吃的好吗!!哈哈哈~

原谅我一大早就开吃货模式~

从江汉路到昙华林可以选择直接坐地铁但是出了地铁口以后还有一段路程,一开始朋友们都以为是很普通的一条路所以她们一开始还有些失望直到到了昙华林她们才反应过来哈哈哈 这个景点到武汉我强烈推荐我去过厦门昙华林给我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鼓浪屿吧~一间间小店好像都是一个个不同的故事,我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店所以真的超级喜欢昙华林

我觉得昙华林是一个就算一个人去也不会觉得无聊的地方 反而在我看来这种地方一个人慢慢逛也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境~在昙华林你就是应该放慢你的步调

在去昙华林的前一天翻微博发现在斑马大道新开了一家部队火锅所以我们也特地找了这家店~这家店是几个韩国人一起开的 味道也还不错 因为这家店也才新开不久所以人也不是特别多 然后感觉韩国欧巴用他的颜值撑起了半边天哈哈哈 不过他们超级热情还让我们和他们微博互粉哈哈哈~

在昙华林找了一家小店写了几张明信片给朋友 或许每次旅行感觉自己都在成长 对我来说每次旅行过后我总会有不同的收获,不管是风景还是心情每次都有不同幸运的是我一直觉得在这一路上我学到的往往比课本上要多得多!!

逛完了昙华林我们坐公交去了光谷~本来想的是在光谷附近找酒店但是去到之后发现也是不合适所以我临时在艺龙上开始找酒店不过幸运的是我刚好找到了一家 从光谷打车过去二十就到了 用学生证定的酒店还优惠了一部分 而且到了房间惊喜也还是有 环境真的超级赞而且附近交通也算方便~所以大家都很满意啦

DAY3

Day3:到了武汉肯定要去武汉大学 所以第三天的行程安排在武大 武大给我的感觉就是干净 哈哈哈 这就是别人家的大学~

武大里面有很多卖武大手绘地图的我感觉特别可爱 而且还可以留作纪念所以我们也买了一套手绘地图~

我们三个学生在里面有时候还被游客当成是武大的学生来问路哈哈哈

武大的樱花大道 虽然季节不对 但是我还是可以想象得出樱花开的时候会有多美

逛完了武大我们直接坐公交到了关谷步行街,西班牙步行街吃的东西也很多,我们在美团上找了一家韩料店。

超好吃的芝士排骨~美团上可以搜得到

在光谷有很多特别可爱的小店 可以逛很久~我们一直在光谷待到了晚上 后面准备出去打车回酒店的时候又看到了一家人很多的大排档于是~哈哈哈我们打包了一份小龙虾

DAY4

Day4:因为有同学在武汉读书的原因所以在武汉的第四天我去了朋友的学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别人的大学就会有种莫名的好感 哈哈哈但是她们学校也确实挺美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条小吃街真的全部是吃的~中午同学带我去了她们学校附近的一家云南菜 好久没有吃到家乡的味道,所以稍微吃到一点家乡的味道就感觉超级暖心 其实离家久了我是想家了!

哈哈哈这个东西在云南叫洋芋~

下午同学陪我去了楚河汉街~在武汉的最后一天

Bye Wuhan~

武汉的几天时间里还有很多景点没有去~还有很多风景没有看~但是由于时间原因 我们还是要赶回学校
或许一路上还有遗憾
但是看过的风景还是一样的清晰
这个城市叫~武汉

2015年10月4日我在武汉, 你好吗!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21 21:2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2-22 12:57

引用 tinziyu 发表于 2016-02-21 21:25:26 的回复:

回复tinziyu:哈哈哈 谢谢啦~武汉好玩的地方也挺多的

2016-02-22 22:39

引用 三国水静 发表于 2016-02-22 12:57:36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三国水静: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