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 浅草寺 大阪道顿崛 心斋桥 京都祗园 八坂神社 名古屋(2016详细6天游记)

lythand (上海) LV.17
2016-02-21 01:02 1668/7
  • 出发时间/2016-02-11

日本之行启程

2016 2月趁着春节放假年初四来到日本,来个说走就走的旅程,日本很早的时候就向往着来这边游玩,这个国家的综合国民素质还是蛮高的!来日本不需要兑换很多日币,这里银联卡可以刷,信用卡刷倒不划算了,反正还是很方便的 有些地方连支付宝都可以用 ,高岛屋就可以刷支付宝。
       日本国家国民待遇和福利都是很好的、而且教育都是从小就开始教育的,整个国家的街道那是很干净的,买的浦东机场飞往名古屋的班机!名古屋也是日本几大港口城市之一,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飞机飞行时间不是很长,一个半小时多点就能到,一下飞机给我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 发达 国家却是给人感觉舒服!
       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签证问题,其实去日本跟团是最简单的,团签相对比个人签来的简单许多,不会有10W年薪的硬性指标和规定,不过跟团的话就相对有些限制和局限,不过可以先跟团去一次日本,然后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自由行去日本深度游,办理日本个人游签证还是可以从网上找某TB旅行社代办,现在办理个人签证还是需要通过旅行社代办的,材料都准备好,跟着流程走应该都是没问题的,就是相对要复杂些。
         Day 1早上7点半到浦东机场,怀揣着一颗激动不已的心情踏上去日本的路上,那是兴奋的不行.从准备材料到出签整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日本当地时间要比中国的时间快一个多小时,北京时间13点20左右也就是日本的14点20到达名古屋名古屋机场还是很大的

名古屋机场蛮大的 楼上整个都是个购物商圈 很方便,还有捷运可以去向各个地方。
        拿完行李我们就直奔“惠那峡温泉酒店”,这个酒店还是很不错的,我们选择住日式的榻榻米的房间,这家酒店,基本都是日本人来这里跑温泉,正宗的山泉水,而且这里还有免费的和服给你穿。很棒哦

惠那峡温泉酒店

到了酒店先去吃晚餐这里的晚餐是自助的,相当诱人,还有这里的温泉也是不错的。

吃完晚餐,我们换上了这里准备好的和服,真的好赞,就准备去泡温泉了,先来几张酒店榻榻米房间的照片真的很舒服 ,房间里空调十分给力,很强大的暖气!真的好舒服哈哈

晚餐吃好,就准备去舒舒服服的泡温泉了,这里的温泉真的很棒有室内和室外的,最主要的是泡好温泉一定要喝这里的牛奶 森永牛奶 奶味超浓郁 入口既化的感觉!非常好喝
     温泉泡好 牛奶喝好 美美的睡在榻榻米上的睡一觉那是真的太舒服 太幸福不过的事情了,为了第二天富士山的行程。早早的收拾下 就准备睡了。第二天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天。
      DAY2第二天一早7点起床,8点从酒店出发,从这里驱车前往富士山要2个多小时,路途还是比较远的,不过为了美丽的富士山还是值得的,不过可惜日本2月份下大雪,犹豫各种天气原因,富士山没能登上五合目,而且又是雾气太大 云层太厚 富士山的美貌也被遮挡了起来,真的是蛮可惜的,不过也没关系,下次还会来日本游玩 还能再一睹富士山的美貌,在去富士山的途中,经过一个淡水湖,这个淡水湖也很美途径觉得美下来拍了几张美照,真的的像一幅画一样,而且还下过大雪白茫茫的更美

美照拍完继续前往富士山富士山脚下的一个公园“河口湖公园”这里的水质十分清澈,而且是遥望富士山的最佳地理位子,总的来说还是很美的,上图上图哇哈哈哈哈

河口湖

河口湖公园还是很赞的,其实河口湖就是富士山上的水留下来形成的一个淡水湖,清澈见底,干净无比,富士山下还有一个值得游玩的地方就是忍野八海村,听说这个村以前是培养忍着的地方,哈哈听着就蛮有劲的,不过这个村里也有好几个淡水湖,也是富士山上流下来的水儿形成十分壮观和美丽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村逛完,其实是要去登富士山的五合目的,就是因为天气原因 雾气太大,导致富士山封山,这个还是蛮可惜,不过没关系 下次还会再来日本游玩的,忍野八海村真心不错,有个镜湖其实就是天气好的情况下还能看到富士山的倒影倒在这个湖里面。真的蛮美的。
        晚上回酒店啦,酒店还是很不错的,晚上出来觅食,找到家吃甜品的不二家的甜品店,真的好萌的建筑外观设计啊,连服务员也是萌萌的,日本的建筑设计也是很不错的。

不二家的甜品店,真的满萌萌哒 可爱

不二家甜品店

DAY 3早早的起床,准备出发去东京东京一定要去这几个地方浅草寺,秋叶原电器街,银座,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早上8点出发大概到东京要2个多小时的车程,订的大巴士还是很方便的,路上可以补个美容觉哈哈哈哈,来日本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喝了这里各种各样不同的饮料,尤其是这里的牛奶超级无敌真心好喝,还有樱花味的星巴克这个绝对只有在日本才有的特产,简直好喝的不要不要了!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总算到东京了,首先第一站就是歌舞伎町一番街这个绝对是日本男人的福音之地啊,大家都懂的不用细说了哇哈哈哈哈 P话不多 上

东京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

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很棒,可惜我们是早上去的,这个地方必须晚上来才HAPPY吗,大家都懂的,逛完新宿我们又直奔皇居苑,就是日本天王居住的地方,现在天王还住在里面,一年只有两次是对外开放的,一次是每年的1月1日也就是日本人的春节,还有一次就是天王的生日,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错过,下次还有机会去日本再玩,听说开放那天天王就坐在里面晒着太阳和外面的游客打招呼 着画面还挺逗比的,哈哈哈哈!现在也只能看看天王居住的皇居苑的外围景色还有二重桥!不过也是满壮观的。

皇居苑 二重桥

逛完天王居,就顺便去了东京的市政厅大厦,可以登上45层鸟瞰整个东京,说真的日本这行观光的地方还都是免费的,真的很不错。东京市政厅还是很壮观的。

东京都厅

这一天的行程真的是满满的,秋叶原大家肯定都知道,电器街一条街,里面动漫,手办,漫画,成人漫画。同仁漫画等等什么都有,真的是日本宅男们的福音啊,而且整条街都是的,太牛逼了,P话不多说了就直接上图吧,直观效果是最好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秋叶原电器街

秋叶原绝对是日本宅男的福音之地,本来想买手办的,但是觉得买了估计带回来也就是个摆设没什么实际意义,最主要是价格也不便宜,不过热爱手办的还是可以买点回来的,总的来说是真的很不错,逛完秋叶原,我们就直奔浅草寺,坐地铁过去很方便,浅草寺也是东京的一个地标性建筑,也是旅游胜地之一,里面有很多穿和服的日本美妞还有穿和服的俊男美女,真的是太大饱眼福了,看得人直叫那个爽啊,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直观是最好的效果啦,哈哈哈!

浅草寺

浅草寺游玩之后就直奔银座,银座也不远坐地铁就能到,还是相当方便的,总体感觉很不错,棒棒的很赞,银座就更不用说了购物天地,这里更是美女集聚的地方,真的很棒

银座

银座血拼完以后真的是大快人心啊,要回酒店好好的洗个澡,休息休息补个美容觉,因为明天还要继续血拼SHOPPING,明天的行程是横滨中华街和御殿场OUTLETS,也是日本比较大的一个OUTLTES,里面的哈根达斯真的是超级便宜超级好吃,195日币折合成RMB也就11块多一个,多买点,多吃点哈哈。
        DAY4 横滨中华街和御殿场OUTLETS,可惜这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其实可以往横滨街里面走走逛逛的但是雨实在是太大,而且又是室外的,逛起来也是十分的不方便,所以最后就决定去OUTLETS了哈哈哈!

横滨中华街

御殿场OUTLETS

御殿场的OUTLETS还是很大的,而且最壮观的还是建在两个峡谷中间,特别厉害,等于要穿过一个大峡谷才能到另一边买世界品牌的地方,觉得非常有意思,而且人还不少,很多当地的日本人也会去那里SHOPPING!值得一逛。

逛了一天,也血拼了一天,买了不少东西,总的来说OUTLEITS的东西还是相对划算的,那准备回酒店休息啦,今天晚餐必须要吃顿好的,所以就去了当地比较有特色的一家烧烤鸟膳店,各类小吃炭烧!最关键是服务小哥绝对是个帅哥,而且服务态度也超级好

酒足饭饱之后就准备回酒店休息啦,明天一早还要起床准备去大阪京都啦!棒棒的大阪京都也是日本玩耍的好去处,日本关西和关东游,整个行程还是很紧凑的!

京都八坂神社

DAY 5 早上一早起床就坐上去京都大阪的巴士,整个车程大约1个半小时,从神奈川出发,路上还是很顺利的,上午10点半就来到京都日本的古都非常庄严,先去逛了京都最有名的八坂神社,这里有很多时尚男女穿着和服前来参拜,非常有特色!

还有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就是祗园和花间小路,因为这里就是拍艺妓回忆录的地方,这里就是名声很大的可以有幸看到日本艺妓的地方,其实我们算幸运的 看到了一个 但是也就是背影,但是已经很幸运了,下次还会再来这里游玩!

祗园 花间小路

大阪天守阁

道顿崛美食街

心斋桥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2-22 18:2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2-22 20:07

引用 craig_ 发表于 2016-02-22 18:26:13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craig_:哈哈是的呀,就该这样 说走就走!爽

2016-02-24 09:27

引用 lythand 发表于 2016-02-24 09:27:03 的回复:

哈哈是的呀,就该这样 说走就走!爽

回复lythand:哈哈 没事的,亲你也可以尝试写,去过哪些地方哪里都可以写下来,也是一种快乐的旅行记忆,真的很不错哦!呵呵

2016-02-24 09:27

后面这么没了?

2016-02-24 10:18

引用 心瘾已无穷无底 发表于 2016-02-24 10:18: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