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和皇帝岛6日双岛行 - 留恋无敌海景与美食

• 人物/带小孩

游客大爱的江西

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突如其来的旅行。往常准备旅行至少要2-3个多月时间,定目的地、定行程、做攻略、备物品......可这次,只有短短两周不到。Why?十月刚和老婆经历了快乐的韩国之旅、十二月底好汉三人行运气超好地在黄山见识了云海,为什么又去旅行?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小朋友们一年就两个假期,这次不去又得等半年哪,一定要去。本打算晚几天趁春节出行,可惜老婆单位要加班没法调,所以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在儿子考试结束当晚就要出发。

既然是冬天出行,哪地方比较热一些?巴厘岛?塞班?原先计划的地点都突然由于种种原因不合适了。而泰国,那个十三年前我们渡蜜月地方成为了这次目的地最佳选择。想想那悠闲自在的沙滩、价格便宜的海鲜、品种丰富的水果、廉价的特色物品、便捷的落地签,一切都那么令人向往......

这次目标直指从未涉足的普吉岛,我们蜜月那会儿只去了曼谷和芭堤雅。在蚂蜂窝上浏览了各位大侠的游记之后,我发现从普吉去往各地一日游颇为颠簸,不仅需要早起,而且盘山公路和当日往返快艇让许多成年人都苦不堪言,何况是我那平日坐我车就晕的儿子;而许多人对新近开发的皇帝岛评价很高,那里属于原生态,海水清澈、风景秀丽。于是果断决定在那里住两天,免去过多车马疲劳。

于是,六日双岛游行程浮现在眼前:
1月14日:浦东机场T2上海-普吉

Bungalow Raya Resort

皇帝岛悬崖餐厅

携带物品如下:
资料:护照、照片、英文返回航班信件、预定酒店和车辆订单、地图、联系电话、随身wifi
现金:泰珠 (4000人民币)、储蓄卡内存2000人民币备提款、信用卡
防晒:防晒霜、防晒衣、遮阳帽、太阳眼镜,遮阳伞
衣服:泳衣、泳裤、潜水咬嘴、短袖和沙滩裤、一次性内裤、长袖备用
药物:感冒、发烧、创可贴、拉肚子药、消化药、晕车晕船药
摄影:摄影包、相机单镜头、内存卡多带、充电器、滤镜
充电:接线板和转换器、充电宝
书: 儿子看的书
行李箱:三个行李箱外加双肩、真空压缩袋 (存放羽绒服和毛衣)

签证
落地签证貌似方便,其实不然。人人都想图个便利,都想在泰国随便搞个落地签证,结果弄得机场人满为患。本来以为泰国人效率低,大家必须排队等候。实际上人家像一排流水线机器一样,速度特快,只怨咱们人口太多扎堆了去泰国,还都喜欢省事儿弄个落地签证。好么咱中国人的队伍老长老长。这还比如在淘宝上办个正而八经的签证呢。我才不愿意半夜三更排长队呢。下次吸取教训吧。

机票
这个机票真的是供需平衡的产物。前几天去更加便宜,那是因为学生们都在考试呐,学期未结束,需求量小价格不高。等我们去那会儿人就开始多起来了,价格不下调。连看几天吉祥和春秋直达航班后果断出手,去程选吉祥回程订春秋,平均来回三千多一人,搞定机票。别急,咱们还要打印回程订单,必须是英文的,落地签办理要用。

住宿
好不容易出来一回,住得不舒坦还真对比起自个儿。在携程上来回看了好多地方,总觉得芭东这个地儿好,海滩边上,购物便利,吃得不错。另外卡伦和卡塔有点偏远,似乎不合老婆胃口,马上放弃,就订芭东的酒店。看中了芭东小憩,因为那里闹中取静,服务特好,而且沙滩也近。皇帝岛这次在瑞阿布瑞订了两晚,本意是不想带老婆孩子每天折腾一日游,来回车程和船程颇远,一路颠簸,成人都受不了何况小孩啊。在岛上安安静静玩它个两天多好。老婆嫌那里一个小岛太素净,没有什么逛的地方,晚上多少显得无聊。难怪啊,她属于大吃大喝,逛街购物类型的。回普吉岛那天半夜赶飞机,我在芭东小憩旁订了一夜Aspery,小睡片刻即可赶往机场,价格便宜才两百多,性价比不错。

购物
普吉岛女人们必买欧莱雅,江西冷里面Robinson商城有专柜,而且在搞促销,满意度上升不少。BigC的各类泰国特产也算便宜的,而且保证质量。有个品牌乳胶枕在搞优惠活动,可惜走得匆忙忘记买了。在同一柜台购物超过两千泰铢可以办理退税,江西冷Robinson二楼有服务台可以办理,效率挺高。那里只简单办手续,领钱的话必须去机场排队拿。我印象中税不高,才5%左右。

货币
人民币对美元走势直接影响到泰铢汇率,在国内的中国银行兑了四千人民币,汇率是5.32。那天在芭东闲逛,瞄见几个货币兑换窗口人民币兑泰铢5.40,高于国内。当然不是每个柜台如此,需要多走几处比较一下。

随身wifi
在浦东机场我看到自动售货机有七天电话卡出售,好像七十几块钱即可打电话又无限量上网,挺诱人的。看看我们自家在淘宝上订的随身wifi吧,它这次真让我哭笑不得。先是在机场取货时不知情的工作人员给我了个坏的,等我入关安检后在候机厅等待时客服才告诉我要出去换一个。这个事它这个费劲哪:我要注销出境章跑到门口换新的路由器,接着重新走快速通道入关,再从工作人员安检出重新安检。好不容易到泰国一开机没几分钟就木有电了,充电器充不进电。打了客服被告知先卸垫板再充电,过几分钟后安上电板再充电。如此来回折腾许久,我才“享受到”来之不易的网络,而且它还时断时续地,全凭它“心情好坏”而决定我们是否能上网,真的太奇葩了。我不仅为此胸闷,还要忍受老婆对此“宝物”的诟病,一路走来令我饱受折磨,几近癫狂!下次不上这个当了。搞个电话卡蛮好嘛。

接送机和半日游
携程网方便地搞定了。唯一需注意的是司机都不会中文,只能用英语凑合交流。也许是懂中文的太少,又或许是对方看出来我会用英语交流,因为写的备注全部是英语。总之,语言还是一个小障碍。

不要移动,而帆船

说到语言,我也真是醉了。在去往皇帝岛的快艇上,我看到了一段雷人的中文:不要移动,而帆船。读了几遍没看明白这到底是诗歌啊还是白话文。索性看英文吧: Do not move while sailing.  什么?!人家明明说“开船时不要走动",到底是何方神人给翻译成了"不要移动,而帆船"啊。这里的泰国人太有“才”和“笑果”了!!!

出发

出发前一天在‘快的’订了出租车,神了!一秒钟都不到,订单被某司机接了。我还纳了闷了,这怎么一按订单确认键就马上跳到订单被接的界面啊,司机车号和联系方式如此快速呈现在我面前,让我误以为是系统自动分配的呢。第二天司机接我上车,聊昨天接单,说那是他们搞了个“外挂”软件,无比迅速地接单。这让我感叹如今科技之日新月异啊,这当司机的也得玩高科技啊!神的还在后头。那司机问我回程航班号说我们回家他再来接。他说我一开机他就能知道我到机场了。我听了不信,就真报了回程航班给他。果不其然,那日我回浦东机场刚开机那头就打电话问我是否到了,几分钟后车子就在停车场接我们了。这不服还不行啊,呵呵。

红眼航班到泰国实属无奈,因为去普吉岛的直航都是红眼。可是在半夜里等待落地签队伍那真是长啊,令人绝望。我们一行三人分头行动,老婆孩子去排队,我填写资料贴照片。在上海我早就准备好水笔、2寸报名照和双面胶了。把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填写完表格后,我突然发现老婆排错了队,她和我儿子站在了已经办好落地签而准备敲过境章的柜台前。待我向她指手画脚解释半天再回到落地签长队前,悲剧般的场景出现了:队伍那个长啊,看那样一两小时排队是必须的;老婆因为排错队伍火气也很大,看那架势似乎要骂人啊。不行,我可得想想办法。记得网上说可以付钱走快速通道,我的眼珠子滴溜溜转动着寻找“方便之门”。在落地签长队左边五米处尤其一排桌子,其中有一个貌似工作人员的泰国女性坐在哪里。一会儿有个中国人来借支笔,一会儿又从她那里拿胶水。我凑上去用英语问她是否有快速通道。她干脆地答道,1600泰铢一个人。“不是加10块人民币就可以了吗?”我借鉴的可是众多网友心得。“No”,那女子摇着头,“1600”她重复了一次。我犹豫了一下,回头再看看那老长老长的队伍,心想每人多出400泰铢却省去了一两个小时半夜里的等待,何尝不值?一咬牙,我当即掏出五千泰铢连同其它资料交给了她,再钻进长队拉着老婆儿子跟着她走。未曾想这是明目张胆的VIP之路啊,那泰国女人领我们一直走到最前面的侧窗口,伸手把资料递进去又嘀嘀咕噜说了一通,就看那窗口七八个如同机器人般的工作人员咔嚓咔嚓一通忙活后,立马把证件办好,找给我200泰铢。泰国女人手一指,让我们插到前面队伍,她转身走了。我亲幸自己的机智和果断,为家人节省不少体力和时间。老婆的神色果然好了一些。

而这个盖出境章的队伍尽头,是个满脸严肃又有少许傲慢的泰国官员,他动作真的好慢好慢,却把自己看得权利至上。旁边有几个排队的国人笑称他比习大大官腔足,我听着觉得有点道理。这或许是此位大哥打拼多年才谋到的“高位”,这活儿家里人一定是羡慕不已,真是光宗耀祖啊!每敲一枚章都是权力的体现啊,岂能懈怠呢?那是得慢慢来。

别光说笑话苦中作乐了,我们得找托运的行李了。出了海关,我们在大屏幕上找航班号对应的行李传送带。找半天未果,找工作人员也是乱指一气。后来发现,普吉岛管理的确“上档次”,完全不按照国际惯例管理行李。这个行李分散在三、四个传送带周围,有一部分还在传送带上,它们乱七八糟横七竖八地任意随性堆积着。游客们一个个在行李传送带前窜上跳下地,各个紧缩眉头低着脑袋地毯式搜索着自家行李。这场面实在混乱,配上国内游客找到行李时高兴的欢呼声,和旁边三三两两无所事事又毫不尽责的工作人员,这景象成了当天落地签证长队外留给我记忆深刻的普吉岛机场又一深刻记忆。我和儿子顾不得其它,专心找自家物品。10分钟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里出境柜台较近的行李带旁我们终于找到了行李。长出一口气的我们赶紧走出机场,寻找携程接机。这个比想像的顺利,在异国他乡看到自己的名字还是有点小激动,我们很快上了车,而且是10人坐大车。要知道我们预定的可是三人小车啊,坐宽敞的大车,感觉很舒服。泰国司机也挺有礼貌,在驾驶座上双手合十,萨瓦迪卡地打招呼。

普吉岛有许多山路,歪歪扭扭地不太好走。虽然是半夜,路上仍然有车子,窗外是夏天的景象。老婆仍然对红眼航班有意见,不停地问我为什么直航只有红眼航班。这个我真不知道,谁愿意遭那个罪呢。三、四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芭东小憩酒店门口。这个酒店非常有特色,接待台好似是露天的,服务人员很有礼貌。

1月15日 - 在普吉岛的逍遥日子

芭东小憩酒店的豪华房虽然面对2楼泳池,但是隔音效果不错,非常安静。卫生间非常大,而且布局特别,虽然木有浴缸,但让我仍然感觉说不出的舒适。房间直通阳台,外面可以凉衣服。服务生告诉我们打开三分钟不关闭阳台门空调就会停,让我们注意。原本以为这服务人员领我们进来就会马上出去,没想到他还花了整整5分钟介绍房内各种设施使用情况,真是周到,可我实在太困了。半夜开始睡觉,我们一家三口一夜好梦到十点多醒来,还惦记着不能浪费自助早餐呢,于是赶紧起床。没想到这么晚餐厅人还挺多,而且大多都是欧美人,中国人没几个。一开始服务员在清单上没找到我们房间号,后来才发现有一张特别纸条说明我们可能不来吃,只派一个人打包带走食物。那都是我半夜入住时特地吩咐前台的,担心自家老婆孩子睡不醒,想自个儿来打包。这纸条说明人家多细心和周到,赞一个! 早餐非常丰富,连水果都有好多种类。我最爱的是那里的煎蛋,不管是单面荷包蛋还是夹心的炒蛋,味道又嫩又香,绝对美味啊。

早餐完毕,儿子迫不及待地跃入2楼泳池,又是蛙泳又是仰泳,不亦乐乎。池边一排躺椅几乎都是老外,老公孩子游泳,老婆在旁边小憩。回到房间,我们确定了今天的安排。现在天太热太晒,傍晚时分比较适合在海滩玩。说走就走,我们三人延着主要街道直奔江西冷。周围到处是水果、饮料摊位和餐馆,很热闹。看样子欧美人特别喜欢这里,占百分之五十。十多分钟就到了相对高大上一点的江西冷,这里由几栋商场楼组成,中心地带有露天广场和喷水池,著名的江西冷标志大帆船就在此地,而国人大爱的酷圣石也很便宜。我们三个吃货边吃边逛非常自在,老婆说出手时就出手,在Ribinson买了搞促销的欧莱雅套装和华歌尔内衣,还在Root买了泰国草药膏、打折的儿童防晒霜、鼻通和许多日用品,一脸满足,收获满满!

回到酒店附近芭东海滩,正值黄昏,太阳西下时。我们在沙滩上让人支个遮阳伞,好不惬意。儿子果然兴奋不已,一路从沙滩冲入海里游起泳来,久久不愿上来。此处有摩托艇,降落伞各种项目,不停有当地人过来兜售。旁边一个欧洲小伙子一边喝酒一边听音乐,我原本以为他也是来玩的,其实他是在摆摊。眼前不时有欧美人沿着沙滩散步,有的还带着两只可爱的小狗。其中有条狗也爱在海边湿湿脚,淘气得很,主人随性把它抱在怀里。我也下海和儿子打闹一番,感觉海水特咸。

到点吃晚餐了,三人懒洋洋地走去班赞海鲜市场。之前原本打算到芭东夜市,可惜搞错了地方,无奈再去班赞时天色已晚。那里的海鲜小贩一个个拉住你不放手,各个像打了鸡血似的。我们吃不多,点了小澳龙,青蟹,濑尿虾和扇贝,到二楼“你的厨房”加工。味道是不错,就是二楼卫生条件堪忧,满地垃圾无人及时打扫。我们实在是饿了,喝着从旁边买的果汁三人大快朵颐,把海鲜一扫而空,满足啊。今天有点累,早晨睡得不够饱,随性打了一辆Kuku,200泰铢回到芭东小憩酒店。途中经过无数灯红酒绿的酒吧还有一些叫卖声四起的泰拳馆,一路好不热闹。这普吉岛果然是西方人的天堂,难怪他们这么晚去吃早餐。

1月16日 - 普吉岛半日游再往皇帝岛

今儿要去皇帝岛啦。早饭过后我在隔壁Aspery廉价酒店存放了一包东西,两天后我们入住时取。记得我从国内带来的真快压缩袋吗?它把我们的羽绒服、毛衣和秋裤统统装了进去,然后用吸尘器一抽,体积小了不少。妙吧,这样我们可以轻松去皇帝岛逍遥喽。

九点四十五分在携程上预定的半日游车子已经到了,又是一辆九人座大车,宽敞舒适,运气好啊。和司机叽里呱啦说了一通英语,原本想去普吉镇再到拉查码头坐快艇,司机嫌绕路,就商定着卡伦和卡塔海滩,神仙半岛转悠。说实话,卡伦和卡塔海滩人真少,风景蛮好,就是有点偏远,没什么人气,购物不方便。看游记都说viewpoint景色不错,在这儿往北可以同时看见三个海滩和大海,非常秀丽,游人都在此驻足拍照。儿子想和一只鹰合影,花了50泰铢鹰在肩膀上站立一会儿拍了几张照片。神仙半岛的人多一些,绝大多数是国人,喜欢拍照合影。这完全凸显了咱们和西方人的观念不同。他们在沙滩和酒吧寻找乐趣,我们容易扎堆去景点留影拍照。司机带我们找个餐厅吃了午餐,我们来到拉查码头whitehouse餐厅边上瑞阿布瑞酒店码头接待处等待出发。服务人员力气好大,跨着水把行李全部放进快艇底层。

9人座面包车

卡伦海滩

View Point看到三个海滩全景

神仙半岛

国人到此一游照一个

快艇离开码头,一路劈波斩浪,四十五分钟后抵达皇帝岛Siam Bay海湾沙滩。

酒店reception很赞,挨着沙滩风光绝美,赤着脚在里面很舒服。服务人员把细则说明后,我们坐着酒店拖拉机入住房间。我们订的是花园房,其实就是两层别墅而我们住在底层。皇帝岛最令人向往的是潜水。我们一刻都不耽搁,在后门偶遇拖拉机载我们前往Ban Raya酒店浮潜处。那里海水清,五彩缤纷的小鱼围着我们转悠。我们每人手里拿着饼干吸引着小鱼,看得好过瘾,只是用嘴部呼吸不太习惯。回来路上看得娜娜潜水店,有点动心了,打算第二天来尝试深潜。晚餐在Siam Bay沙滩旁欣赏怡人的景色,实在太美太陶醉了。老婆觉定尝试酒店SPA,我们在接待处休息。晚上回房间时,抬头望见满天的繁星,密密麻麻,群星闪耀,实在是太美了。在受污染严重的中国大都市,能瞧见一颗星星都不容易,从没机会瞧见这么多星星啊。我们停住了脚步,希望能让这眼前的景象永久留在记忆中......

酒店Reception

1月17日 - 在皇帝岛发现蜥蜴

皇帝岛地图

皇帝岛的早晨很安静。酒店的院子非常大,树木很多,但是没有太多的鸟叫声。我们三人穿过院子,瞧见地上跌落的许多老椰子,恐怕是熟透了掉落在沙地里。酒店有一幢独栋别墅,三四层高,应该是VIP住所吧,羡慕啊.....自助餐厅就在海滩旁,食物非常普通,煎蛋也有点老,但是我们在海滩露天餐桌上看着无限美景就餐,感觉很舒服、惬意。

这皇帝岛有许多海滩,我们吃罢早饭就坐着酒店的皮卡去Lha Bay海滩游泳。路程其实不远,就是这岛上的路是土路,极其颠簸,快把。早餐都颠出来了。老婆儿子刚欢呼着冲入海里就沮丧着回到岸上了,他们嫌此处海底礁石太多会扎到脚底。好吧,我来试试。就看我穿着凉鞋,一步步有节奏地走到海水里。大概十五米见外,脚底下居然没有任何礁石,只有那平坦柔软的西沙。海水不深,只有1米5不到,水中有一些五彩缤纷的小鱼环绕,太棒了!我冲着岸边的妻儿兴奋地喊着。他们似乎不为所动。为什么?诧异的我赶紧回到岸边。愿看他们刚瞧见一个很大的蜥蜴经过树林,而且那神奇的动物居然会爬树,他们有点惊呆了。好吧,我虽然有点担心这玩意儿但仍然不愿意它打搅了我们嬉水的雅兴,领着老婆儿子在水中开心地玩了许久。

Lha Bay

中午时分,酒店皮卡把我们送到途中必经的岛中心。此地有许多餐厅和潜水店。我们大快朵颐了一番,还找到一只寄居蟹。儿子与它玩耍了好久。昨天浮潜不尽兴,我怂恿老婆和我深浅去。她昨天对此有顾虑,今天在Lha Bay海滩看到不少身背氧气瓶的潜水客后,也动了心。在PADI潜水店询问了一番,两点就可以去开始我们初学者潜水之行。那家店是皇帝岛最早开深潜的,店里是一帮芬兰人。我实在想想不出冰天雪地的芬兰和在泰国开潜水店有什么联系。带我们的教练居然是上海人!我和老婆觉得用家乡话交流很方便。只是那一身装备加上沉重的氧气瓶有点累赘。在海里实验了多次,老婆感到不适,她退到了岸边。只有我独自在教练代理下前往。说实在的,不用嘴巴光用口呼吸挺难适应的,没呼吸一次我都觉得很困难,也非常地累。加上自己感到耳朵难受,眼睛近视又看不太清楚,我游了十五分钟后突然非常不舒服,教练把我紧急上浮到水面上再把我拖回岸边。我休息了一阵子才算恢复。老婆见到我的熊样好笑不已。

皇帝岛中心,有餐厅和潜水店

傍晚时分我们去往岛上最大沙滩,紧邻The Racha酒店的Batok Bay沙滩。这里的海景更棒,沙滩更宽更长,自然泳者也最多。老婆在此处留下了许多跳跃照。儿子一头扎进清澈的海水就不愿意上来。远处的普吉岛此刻乌云密布,黑压压的云层渐渐地飘了过来。在即将去悬崖餐厅的沙滩路上,瓢泼大雨突然降临,我们一路小跑来到餐厅。老婆觉得此地没有想像地好,质疑好久是否这真的是悬崖餐厅。其实有这个名称的在皇帝岛就一家,在普吉岛本岛也有。这里的食物一般,景色倒不错。老板提醒我上几层台阶景色更棒,我于是迅速登了上去拍了好多照片。这里的夕阳被挡了,但晚霞很出彩。而且再往旁边就是The Racha酒店的半山腰海景房,每个房间外的阳台处直接看到无敌海景。

Bungalow看晚霞

The Racha酒店海滩

悬崖餐厅另一个特色就是猫咪,我初略数了一下,应该有七八只。在主人的宠爱下,它们都非常自在,无拘无束,悠闲潇洒。我们刚坐下不久,它们的饭点到了,一起争抢猫食的场面挺有趣。还有一只特小的猫咪特立独行,在我们脚下走动撒娇,赶紧把它的萌态拍了下来。

1月18日- 回到普吉岛

我盘算着去拍海上日出。前一天看天气预报说多云,但是这来一趟不容易啊,我还是早早起床了。酒店后门没开,我沿着小道成功绕行。经过小桥时,蜥蜴已经在水里了,对着我吐着舌头。我本来就惧怕蛇一类吐尖舌头的动物,见此状赶紧加快脚步一阵小跑。途径小岛中心餐厅区,有一位老板见我背着摄影包如此早地奔向海滩,略有惊讶,但无比热情地向我打着招呼。天空上出现了红云,这是好兆头,今天有机会见到日出。我再次加快了脚步。此刻,路边三四头牛正东张西望地探着脑袋,似乎要穿过土路。我大叫一声,它们没动,我快速跑过去奔向海滩。它们好奇地望着我这个奇怪的旅行者。终于到了海边,我迅速无比地拿出了相机。朝阳似乎正要努力跃出海面,而东边的云层很厚实,贴着海平面把太阳遮住了。这海水在朝日的照耀之下“染”成了鲜红,好美。回程路上又遇到那些水牛,它们见我发出一阵叫声,似乎在问我玩得是否尽兴。

今天是回皇帝岛的日子,我们坐着拖拉机载着行李到The Recha酒店沙滩坐快艇。司机早已等候多时了,这次运气一般是小轿车接我们去往Aspery酒店。稍作停留,我们即可赶往Let's Releax,老婆和我都做了足底按摩,她还享受泰式全身按摩,很享受,而且不贵。来到班赞市场外的芭东夜市,我们尝试了许多泰国本地食物,非常满足。于是前往BigC,买了许多食品带回国内,好满足。

在酒店休息片刻即搭乘预订的车子来到机场。依旧是人山人海啊,退税款拿到手后,我们及时登机回国。

总结
泰国是一个透明的国度,你要什么就能见到什么。灯红酒绿,沙滩美景,海鲜美味,气候宜人,自然是游人的好去处。泰国终究是一个佛教国家,人民虔诚而谦逊,大多有礼貌,我未曾见到特别出格的事情。总觉得这个国家与我们有许多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有部分相同的地方。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2 14:2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22 21:00

引用 yinenhui 发表于 2016-02-22 14:26:10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yinenhui:行程安排及预定信息:
周四: (含晚餐/空客320/ 20KG/人)
航班:浦东机场T2上海-普吉 (HO1311)2016-01-14 22:20 浦东机场 T2 2016-01-15 02:40 普吉国际机场 1

接机订单:
酒店确认号:
特殊需求:- Twin beds please.- Arrival time will be early morning on 15th Jan due to aircraft landing time. Flight number is HO1311.Thank you for the kind arrangement. Much appreciated.;尽量安排无烟房,如无请无烟处理;尽量安排双床房;

周五:上午休息、下午逛沙滩、晚上吃饭购物

周六:上午到下午两点半日游、坐船到皇帝岛酒店
订单:
酒店名称(英文)The Nap Patong 酒店地址 The Nap Patong(芭东小憩酒店) 5/55 Haad Patong Road,
使用时间 945am
包车预计路线:tinerary: Patong - Karon beach - Kata beach - View Point - Phuket Town (incuding lunch time) - Phuket Weekend Market - Khao Rang Hill - Chalong Dock around 1350pm as the destination. We will take the boat to Racha Yai Island from Chalong Dock. It will be great if the driver can speak Mandrian. The above itinerary is subject to change.
酒店确认号:
特殊需求:- Twin beds please.- Boat at 1430pm from Chalong Pier to Racha Island on 16th Jan; Return boat at 11am from Racha Island to Chalong Pier on 18th Jan.Thank you for the kind arrangement. Much appreciated.;尽量安排双床房;尽量安排安静房间;

周日:浮潜和深潜、SPA

周一:回普吉岛
酒店名称(英文)Aspery Hotel(艾斯普瑞酒店) 酒店地址 PATONG BEACH ROAD, PATONG BEACH, KATHU,
酒店确认号:
特殊需求:- Twin beds please.-尽量安排双床房;

周二:回上海

2016-05-29 15:12

美景,美拍。

2016-05-30 21:17

这就是泰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