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 浪漫万圣节

2016-02-21 13:04 1002/7

序言

我们的蜜月旅行选定在【菲律宾长滩岛
长滩岛没有过多的开发,自然、朴实,非常适合度假放松。

相关准备

【防水相机】可淘宝租赁奥林巴斯 TG-4,水下及正常拍摄效果都好,租金5元/天,有押金。去巴厘岛时租赁过,本次没租赁,只携带了单反
【浮潜用具】可在当地租赁,因考虑卫生,建议自带浮潜眼镜(可换近视镜片)、呼吸管
【防晒】防晒霜、防晒喷雾可在长滩岛DMALL商区的超市购买。因为不断补防晒,一定要买防晒喷雾,使用快捷方便,不影响游玩。海边巨晒,要100倍指数的
【防晒服】浮潜时背部更容易晒伤,即使下海,防晒服也要一直穿
【防水袋】手机防水袋、防水背包,出海时很实用
【其他】护照、身份证、脚架、墨镜、颈枕、药品、泳装等

行程安排

去程:北京——马尼拉——长滩岛
返程:长滩岛——马尼拉——北京

费用

因为是蜜月游,预定了较好的酒店,所以费用相对较高。长滩岛性价比很高。
双人往返机票:4500元
住宿:5000元
餐饮:4000元

开启浪漫蜜月

美景、娱乐篇

环岛游

环岛游——当地海边有很多小黑拿着海上项目的宣传单,我们通过小黑预定了环岛游(我们两人包船,环游4个岛)。其中两个岛在沙滩上观景拍照,两个岛浮潜。
我们特别喜欢的宁静。景色非常美!

螃蟹船,坐着它环岛游!

清澈见底的海水,往海里走50-100米。都没不过膝盖,潜入水里可以见到具备保护色的鱼,漂亮极了

west cove酒店,长滩岛上观看日落最美的地方。可以点上一杯饮品,惬意的享受晚霞。也是环岛游时会经过的地方,是岛上建筑设计最特别的地方。

环岛游-浮潜,风平浪静,务必要带着面包下水,可以引来色彩斑斓的鱼群。

这是NAMI酒店下面的沙滩,有很小的浪,特别适合带着孩子玩耍。

沙子如面粉一样细腻,在海边步行无需穿鞋,脚踩着又软又细的沙子,感觉特别好

看到手中散落的沙粒了吗?长滩岛的沙子真的是超细

彻底玩嗨了!

外国美女,没穿上衣哦,男士们有眼福了躺在海中,边看书边晒日光

水上项目

海上降落伞——很刺激,可在天空中观赏长滩岛全景,非常漂亮!不过我胆子小,吓得我不要不要的
记得提前告诉船员是否想落入水中,否则你会学会一项新技能,那就是蜻蜓点水。

海底漫步——即使不会游泳、不会潜水,也可以玩。戴上头盔,由教练带我们到浅海海底,可付费让教练提供摄像服务(相机是教练的)
注意:下沉过程中要不断的做吞咽动作,避免耳痛。

深海潜水——玩了海底漫步,使我们对海底更加好奇。于是我们又报名了深海潜水
深潜无需征书,是体验式深潜。会有2个小时左右的潜水前培训及准备,船开到海中央,教练带着我们潜入海底,海底非常美!水下照片都是教练拍摄的,他的相机效果不太理想

环岛游、深海潜水都会耗时多半天,这两项每天只能安排一项

日落

长滩岛的日落真的是我们这辈子见过最美的日落。美丽的帆船配着日落的美景,让人陶醉。
建议乘坐日落帆船,乘坐帆船观赏美妙的日落

西湾酒店是长滩岛观赏日落最美观赏处,需要购买门票,可以领取免费饮品。

万圣节游行

海边万圣节游行,真是嗨翻天了。融入到游行人群中,与各位大咖合影。

植物大战僵尸,哈哈,全球流行的哦!

万圣节连狗狗都要打扮吗,太搞笑了

火舞表演

沙雕

一群小孩子做着沙雕,游客可以写上自己的名字,如果合影需要付费,但是非常便宜。

这个沙雕真心佩服,镂空的,底部放了蜡烛,非常漂亮

编头发

沙滩边好多编头发的阿姨,值得尝试一下

样式一,满头小辫

样式二:心形哒

网吧

商区有网吧,一共就七台电脑

投篮

鱼疗

酒店篇

NAMI酒店

NAMI酒店,坐落在悬崖上。乘坐私人电梯抵达酒店。

NAMI酒店的餐厅

著名的NAMI酒店马杀鸡,悬崖上的一间亭子,超级海景,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做着精油SPA,别提多享受了。

酒店墙上有小壁虎

航道和蓝海新海滩长滩岛酒店

Fairways and Bluewater Newcoast Boracay(航道和蓝海新海滩长滩岛)——国内旅行高端团御用酒店。

和酷酷的保安合影。

房间很大,露天阳台就是高尔夫球场,环境非常好。因为挨着草坪,蚊子太多了,屋里至少20只蚊子

阳台门口发现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向阳椒?

后面是酒店的高尔夫球场。打球的人不多,跟电视里一样,几个人一台小车。

酒店的私人沙滩,我们包场啦!

抹白白~~~

酒店沙滩抓了一只寄居蟹,玩了一下午,结果它弃壳而逃~~~~

早餐为自助餐,非常美味。取回了美食就直接开造了,没留照片。

Microtel酒店

看不到海景,门口私人泳池,挨着NAMI

美食篇——“菲”尝不可

长滩岛到处都是美食,晚上沿着沙滩,边走边吃。

这里的小哥不仅是大厨,还是舞者。跳的非常棒。羡慕这群享受生活的人。

OLE西班牙餐厅,餐厅很火爆,记得提前预约,我们中午到餐厅预约了晚间就餐。
墨鱼饭,吃完嘴都黑了

D‘Talipapa海鲜市场——从DMALL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先买海鲜,然后到旁边海鲜加工店加工。
海鲜价格便宜,可以适当讲价,但是不要讲太多,我们买龙虾时讲价太低,最后卖家直接让我们走,给多钱都不卖了,龙虾没吃成

活海胆,当地人捞上来就吃

Cyma Greek Taverna 餐厅,希腊餐厅
火焰料理是招牌菜
火焰芒果-芒果裹着糖浆燃烧,视觉效果棒棒的,服务员也会非常有气势的喊一声,值得尝试!

Shakey's餐厅,深潜后在沙滩边到达这家就餐

Jonah's fruit shake&snack bar ,在Dmall外面靠近主路,它家的mango shake芒果沙冰超级超级好喝,强烈推荐。我们每天至少喝2杯。

它家除了芒果沙冰,还有意大利面等小吃

路边烤鸡小摊——主路上 靠近学校的位置。看起来就有食欲,味道很好哇,打包回酒店吃

潜水艇三明治——有点像赛百味,非常好吃

烤鸡饭,快餐类

Microtel酒店早餐

星巴克——价格比国内便宜

这里是马尼拉SM商场的KFC,我们从此每到一个国家都会尝尝当地的KFC是什么口味。

逛街篇

坐落在海边的DMALL商业街有好多小店

沙滩边的小摊位画T恤衫的

沙滩边的小摊位

手编手链,项链

这拖鞋太抢眼了。。。直接买回去

市场,可以买芒果干等当地特产,推荐7D

买了几张彩票,居然中奖了,哈哈哈

路途篇

抵达马尼拉后,我们转乘小飞机前往离长滩岛最近的机场。抵达后走出机场,拐一个路口就可以抵达上岛的码头。

突突车——超级能装。见过乘坐人数将近10人。

马尼拉的交通工具,所谓的公交车,真的是超帅。

结束

浪漫、疯狂的长滩岛之旅结束了,回来三年后写了这篇游记,满满的回忆。
等我们有了宝宝,我们会带着宝宝再游长滩岛,再来感受这美好的一切

很赞哟~~

2016-02-22 11:09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2-22 12:0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22 12:25

引用 carolyn 发表于 2016-02-22 11:09:31 的回复:

很赞哟~~

回复carolyn:嘿嘿,谢谢啦😄

2016-02-22 22:47

引用 sundayevening 发表于 2016-02-22 12:00:49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sundayevening:真的建议你写游记记录一下,我也是这样的,回来一段时间后,发现忘的差不多了,所以赶紧整理纪录一下😊

2016-02-22 22:49

引用 牛小布_88 发表于 2016-02-22 12:25: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