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 “日本”,大街小巷充斥着裸露的 “小萝卜腿儿”!(7天6晚)

• 出发时间/2016-02-12

踏着 “破五儿” 的鞭炮声,我们粗发-->日本,go,go,go!

机场领取报团赠送的 “wifi”,我们准备粗发~

想了一下,貌似每次出去玩,都要凌晨起床,跑去机场赶早班飞机。。。。。。

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抵达东京成田机场~ oh,ye~

下了飞机,坐上大巴,直奔第一天的景点!叮咚【皇居】、【二重桥】 ~

在这里,导游推荐说可以尝尝这边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味道比国内的好吃许多,而且还便宜~ 不过,这天儿吧,有点冷,我放弃了~

坐上大巴,前往下一站【浅草寺】,雷门~

基本上来到【浅草寺】,都会拍拍这个 “雷门” 的大灯笼

闲来无事,求个签,“吉” (*^__^*) 嘻嘻……听导游说,之前有客人,一家三口子全来求签,结果三个人求出三个 “凶”,于是乎,整趟旅行都不好了

虽说【大板】被称为 “美食厨房”,但路过了 “章鱼烧”,怎有不尝的道理~

无论是小盆友、小姑娘,还是大姑娘,都裸露这小腿儿腿儿 ~

天色已晚,入住【東京ドームホテル酒店】。(东京的地下交通特别发达,酒店选在地铁口附近是最好的选择呦~)

从23层往下看,夜景儿不赖呢~

泡个澡,舒缓一下筋骨,下去觅食~

因为语言不通,我们转悠了很久,进了一家 “拉面馆”,进门先来上一句 “si mi ma sai ~” ,直接在点餐机上打印餐券,交给小妹就好~ “破五儿”嘛,异国也要来盘饺子,结果......饺子上来了,同时也附赠大米饭一份......(当地人认为饺子是菜,所以要配大米饭来吃才好)

于是乎,我们在日本的第一餐竟是 “拉面就饺子配米饭”(这顿饭,太 “瓷实” 了......)

“拉面就饺子配米饭”

第二天,东京自由行~  这一天行程安排的满满的(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银座+秋叶原),所以我们早早的(其实也木有很早,9点多钟吧~)就整装粗发了!go!

提示:出行之前做好攻略,我提前在手机里下载了 “东京地铁”‘、“大阪地铁”、“去日本”、“百度翻译” 或 “旅行翻译官” 等APP,这样查路线、问路、简单的 “交流” 就都不怕了~

离酒店最近的地铁站 “水道桥”~ 东京地下交通过于发达,好多条线路似蜘蛛网一般,提前查好要乘坐的 “JR” 线,直奔【东京塔】!

好吧,其实去东京塔的主要目的呢,是为了【海贼王主题乐园】。出发去日本之前,在蚂蜂窝订好了门票,提前订票比较省事,且便宜呦~

这个有意思了,用手触摸屏幕里的角色,就会有人 “放大招儿” 呦~

萌萌哒 “乔巴”

【海贼王主题乐园】呢,位于【东京塔】的三、四层。

三楼:角色回顾和场景这里可以看到海贼王各角色如何加入草帽海贼团的回顾,在千阳号上吃大餐开Party的场景非常逼真,也有可以cosplay角色和他们一起拍照的服务。

四楼:主题馆。

1. 索隆的一刀两断:可以体验拿刀劈飞来的炮弹的游戏,每个人都会配发一把剑,是一项活动身体、体验索隆剑术的游乐设施。

2. 娜美的赌场:对金钱贪得无厌的娜美所经营的赌场,你可以和娜美来一场赌局。

3. 骗人布的目标是狙击王:打倒海军和他们的首领,可以体验射弹弓的游戏。

4. 乔巴的千阳号探险:和乔巴一起在千里阳光号的船内探险的游乐设施。注意第一个房间和最后一个房间是不能拍照的。

5. 罗宾的古代文字之谜探索之旅:根据罗宾提供的情报找线索,寻找设置在景点内的历史文本,收集多个点之后便可完成探险任务。这项任务比较耗时,如果打算在主题乐园里待上一天,那值得体验。

6. 佛朗基的变~态~!球型轨道:可以玩弹珠,如果运气够好,还可以入手特别式样版的佛朗基将军呢。游戏收费的,1次500日元。

7. 布鲁克的鬼屋:布置成鬼屋的样子,胆大的人可以进去看看。

8. 佛朗基的可乐吧:提供佛朗基Okanki和将军Okanki。

骗人布的目标是狙击王。

佛朗基的球型轨道。

索隆的一刀两断。

来包 “恶魔果实” 尝尝  温情提示:每包都会有几块将 “恶魔” 味道完全重现的果实呦~

香吉士吃到饱餐厅,人太多了,接下来还有令人期待的地方,只好放弃,好可惜~

地铁直奔【银座】,购物嘛,大家都晓得的,也没啥好拍的了~

逛游逛游,我们继续地铁,直奔某人的 “天堂” 【秋叶原】~

东京塔(赤羽桥)、银座、秋叶原这几站离不得远,平均有个半小时就到了~ 还是很方便的呢~

小插曲:某人再换乘地铁时,弄丢了票子,结果无法出站,不过还好提前下载来翻译软件,直接 “si mi ma sai” 给站台服务人员看译文,人家二话不说,直接放行我俩出站了

暴走一天,脚都要抽筋了,唉~ 不过还是有些收获滴~

晚上回去,酒店旁 “阿银” 最喜欢的 “JUMP” SHOP 都关门了,唉~

觅完食,接茬回酒店泡个澡,缓解一下紧绷一天的肌肉与双脚~

出游第三天,开始跟团游了~ 大巴做了许久,到达【富士山】地区,去【和平公园】游荡一圈~ 悲剧的是,阴天下雨了,作为富士山的一个观景点儿,报废了,什么都看不到了~ 哎呦~ 还有更悲催的,【富士山】上下雪封山了,我们【富士山五合目】的景点也泡汤了

被推荐的 “力水”,富含DHA,对小朋友健脑有好处,哈哈哈哈哈~

继续前往【忍野八海】,虽说也是观【富士山】的最佳地点,但是......这天儿,还是可惜喽~

看不到景儿,也不能闲着啊,边走边尝尝小吃啦~ 这个草莓很赞呢~ 无农药免洗的,甜甜的带有一股小清新的味道呢~ 据说当地的豆腐很好吃呢,但是木有肚子尝试了~

话说,【富士山】雪停了,但景点参观就开到一合目,不过总比封山强吧~ 不过山顶云还是比较多,也就只能看到如此的景色了!

离开【富士山】,我们继续大巴向【滨松】进发~ 这段路程3个多小时咧~而且据说我们要取得温泉酒店附近木有吃饭的地方,只好提前在服务站买了点吃的,充饥一下了~

蜡笔小新的最爱之一

这个蛋糕超级好吃的~ 但是只有静冈才有的卖~ 日本这边有好多吃的都是 “限购” 的,只有当地才有的卖,如果错过了,别的地方就吃不到了~ 唉~

“自动烹饪加工机” (仅仅是我这么称呼它)嘎嘎~ 钱币塞进去,等待110秒(选择不同食品加工时间也不同),热腾腾的食物就OK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带机子太 “人性化了”,500yan的食品,我把钱怎么塞进去的,最后又怎么还给我的~ 哈哈~ 食物出来的同时,500yan硬币又吐给我了~  多谢 “自动烹饪加工机” 的免费款待~

换好衣服,去泡个温泉喽~ 舒缓筋骨~

下榻的这家酒店名为 “浜名湖ロイヤルホテル酒店(滨名湖皇家温泉酒店)”

第四天一早,先去【浜名湖】溜达一圈~

之后,乘大巴去下一个景点儿附近品尝 “松坂牛”。听着音乐、喝着啤酒、做着按摩的 “松坂牛”肉,特别是雪花牛肉,超级嫩,超级好吃呢~ 四人一桌,但我们桌的战斗力明显不行呀,小伙子们都怎么回事呀~ 这年轻人,饭量不行啊~

酒足饭饱,继续【伊势神宫】之旅~

晚上投宿【三重】的【ホテル季の座酒店 】,品尝当地特色 “怀石料理” 。其实吧,对于我这个长期鱼虾过敏的人来说,看到这顿饭,瞬间感觉无从下口了~ 额~ 但是来都来了,岂有不尝之理,一咬牙一闭眼,吃吧~ 然后忽然感觉 “o yi xi”

这家有点的特色除了 “怀石料理”之外呢,还在客室内引入一泓私汤,这点很是不错呢~

饭后半小时,泡泡汤,然后回到屋内,坐在暖炉桌里,喝喝热茶,好舒服的说~

听说日本人去温泉酒店都喜欢三泡呢~ 下午4、5点中到酒店,先去泡泡汤~ 然后吃饭~ 饭后过半小时,再去二泡~ 然后好好的睡一宿,第二天一早再去三泡~

美美的睡了一觉,早餐是自助烤鱼~ 搞来一些乌贼鱼,烤烤吃,味道好极了~ 鲜美呀~

o yi xi dei si nie ~ !

行程第五天,离开【三重】,前往【京都】、【大板】~

经过3小时的车程,我们先来到了【京都】得必去景点【金阁寺】~ 景色甚美~ !

这门票,跟 “契约符” 是的,据说是开过光的呢~

热门推荐的 “抹茶冰激淋”,抹茶味道好浓重~ 好吃~

午餐,特色豆腐料理~

午餐过后,直奔【清水寺】~

之后,离开了 “抹茶”口味儿的【京都】,开往 “美食厨房”【大板】

第六天,终于又迎来了自由行~

头天入住的 “ホテル・アゴーラ リージェンシー堺酒店” 里电车站好近,直接电车换乘就赶去【环球影城】了~

依然是临粗发之前购好了门票,省事又省心啊~ 虽说当天不是双休日,但是人还是很多的(不过肯定比地坛庙会人少多了,嘎嘎),见排队长龙眼晕的童鞋,可以提前购买 “快速通道” 的票子,花钱买时间嘛~

刚一进门,就被 “怪物猎人” 主题吸引住了~

【环球影城】里的小商店太吸引我了,好多萌萌哒、可爱哒好东西呢~

“时间紧任务重”,【环球影城】转到3点多钟,我们就继续下一个景点【日本桥】电玩一条街,这绝对是因为之前的【秋叶原】并木有满足,所以某人坚持一定要再去转转手办咧~!

日本桥】离【道顿崛】、【心斋桥】不远,遛遛就到了,不需要乘车,步行也就是10分钟的事儿~

【心斋桥】、【道顿崛】出镜率最高的两张图~

又 “暴走” 一天,是时候该歇歇脚儿了~ 找到家 “中华料理”,某人要品尝天津人都木有吃过的 “天津饭” ~

这个味道吧,有点怪,但是呢,又很好吃~

我点的这个呢,从外表上看不出什么特别,就是加了点虾仁儿、小墨鱼仔、小噶咧,但是吧,这菜的下边,居然是细长的 “干脆面”,好怪异的组合~ 不晓得这是什么面,但是吃起来真的就像干脆面,不过呢,这个也很好吃的~

旁边桌做的日本人,进门点了一份我同样的饭,又来了瓶啤酒,吃的那叫一个香呦~

时间飞逝,最后半天的自由行也不能浪费~ 依然搭乘电车,前往了【临空城 奥特莱斯】~

小插曲:我们在售票机上买了 “普通区急”的车票,结果上了人一辆 “特快” 的列车,结果半道有票务员来检票,当隔壁掏出像火车票的票来之后,我们才意识到自己坐错车了...... 票务员过来和我们 “哇啦哇啦哇啦” 一番之后,她走掉了,我隐约觉得她开始是叫我们补票,但是看到我们的车票之后,感觉我们的票价完全可以做一大站 “特快”,所以才走掉的吧~ 总之,一大站之后,我们下车了,踏踏实实换成我们的 “普通区急”。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普通票就要上普通装扮的车,看起来 “高大上” 些的列车,不能上~ 哈哈~其实在异国,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体验了一把 “逃票” 嘎嘎~

我要吐槽!!!这个【奥特莱斯】呢,每年二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四,休息~ 结果呢,就是这么寸,就是这么巧,叫我们赶上了!!!一年就歇一天,还叫我们点正赶上了,简了直了,真是!

吃点东西,只好往酒店方向赶了...... 要赶飞机了......

回酒店的路上,去 “百元商店” 转转,也有不少好东西呢~  比如大老远的,我买了些 “蛋糕装饰糖” 哈哈~

还有一些 “塞嘴糖果”~

最后,晒晒买的东西吧,其实我们并没有买什么~

这一点,我不得不再次吐槽一下【大板机场】......我们4点多点就到机场等候,结果托运、安检要等到5点20才开始,我们遛遛等了一个多小时吧,托运行李到还算不慢,但是到了安检环节,我完全晕了~那个队,排的,那个速度,慢的,那个效率,低的......6点45登机,我们这一番安检、出境的,都完事已经6:30了......原本想买的许多东西,完全木有时间买了,唉...... 这是在帮我省钱吧~

总体来说,【日本】之旅还是不错的,还是值得一去的,国民素质确实值得赞扬~!

最后一句:其实还是躺在自家的床上,最舒服!!!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21 21:2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2-22 12:57

引用 ofishooo 发表于 2016-02-21 21:25:41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ofishooo:一次去不够,哈哈~

2016-02-22 19:40

引用 qcg12 发表于 2016-02-22 12:57:53 的回复:

回复qcg12:到处玩玩走走是不错~照片太多,修饰不过来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