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帝都九日游(校园游+滑雪+南锣鼓巷+长城+故宫+颐和园)

恋晨之 (福州) LV.6
2016-02-21 19:42 325/5
  • 出发时间/2016-02-10

行程规划:
DAY 1:北京汇合
DAY 2:早上+中午:南锣鼓巷拍照,逛街,买明信片,吃喝。南锣鼓巷吃喝:老北京酸奶+冰糖葫芦+特色面包+玫瑰冰棒+老北京酸梅汤
             下午:什刹海拍照+滑冰
             晚餐:八旗炙子烤肉
DAY3:八达岭长城
DAY4:白天:颐和园游览   晚餐:满福楼老北京唰肉
DAY5:早上:798游览   午餐:大董烤鸭   下午:王府井+三里屯  :刷街
DAY6:早餐:老北京炸酱面   上午—下午:故宫游览  傍晚:景山公园远眺北京城 ,天安门观降旗    晚餐:老冯烤羊蝎子
DAY7:白天:南山滑雪场滑雪       晚上:鸟巢+水立方夜景游览    晚餐:庆丰包子
DAY8:北大+清华游览
DAY9:中国传媒大学参观,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参观
DAY10:各自打道回府
交通:地铁加公交(使用一卡通  押金20元,充卡80元)
住宿:安华桥如家快捷酒店

故宫-穿越百年的历史记忆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湛蓝的天空,金碧辉煌的琉璃瓦,朱红色的宫墙,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明清王朝。几番兴隆昌盛,几番萧条衰败。历史的年轮不会因任何人停下脚步,但是历朝历代的故事仍在上映。

宫墙巍峨  重重宫门背后深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走进故宫,雕梁画栋,石壁飞檐向我们展现了一幅明清建筑的登峰造极。

日晷——阳光照耀下的大理石日晷映射出时间的光芒。

鸟巢——现代奥运文明的启航

五光十色的灯光,火树银花。走进鸟巢,感受出现代奥运文明的独特魅力。

水木清华——走进百年工科学府

荷塘悠悠,芳草萋萋,亭台楼阁,辉映其中。

百年清华学堂

清华大学的正门

走进百年学府——北京大学

安静的北大,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人的内心回归平静。,亭台楼阁,无不彰显百年学府的独特魅力。好像在这,学习,思考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行人匆匆,书卷满园,未名湖畔,花谢花开,芬芳四溢。

什刹海上滑冰,骑着冰车,三人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嬉戏打闹,不亦乐乎。

波光粼粼,荷塘边枝叶摇曳。

逛了一上午的南锣鼓巷,在什刹海溜冰嬉闹了一番过后,我们三个早已饥肠辘辘。循着百度地图,找到了位于南锣鼓巷的这家八旗炙子烤肉。吱吱的火苗,饱含肉汁的烤肉在烤炉上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晴空万里的午后,坐在荷塘边的咖啡小屋来一杯荷塘咖啡,惬意悠然。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22 11:08

引用 吃樱桃的小葡萄 发表于 2016-02-22 11:08:05 的回复:

回复吃樱桃的小葡萄:有时间会补上的  谢谢鼓励

2016-02-22 15:1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2 19:57

引用 qinmeng 发表于 2016-02-22 19:57: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