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西自驾游 <七> 洛杉矶环球影城 圣地亚哥 返程 END

上接  一号公路

第20天 2015/7/28   周二 Los Angeles-圣地亚哥 单程:2小时 2分钟 194公里
上午洛杉矶环球影城
下午圣地亚哥  "

酒店:贝斯特韦斯特游艇海港酒店
5005 North Harbor Drive,Point Loma圣地亚哥CA 92106
 +16192243254 N 032° 43.552, W 117° 13.524"

这次所住的酒店窗外就是环球影城,再加上去之前买了直通票,所以影城里所有项目这次都玩到了。其中,变形金刚和侏罗纪公园还玩了两次。

一大早开园之际,我们就进入了园内。当看到这部黄车时,心想都快十年了,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和十年前一模一样。

附上06年游洛杉矶的游记

这些都和以前一样,只不过图的内容有些变化。

坐上游览车,一路的介绍和景点都没什么变化!

每个摄影棚拍的片子不同而已

直到这个4节,20-30米的游览车,将我们带进极速飞车摄影棚时,才看到这里高科技带来的全新变化:全息技术将极速飞车人物栩栩如生展现在你面前,真假难辨,再加上演员的原声配音,你会感到他们就在你身旁,当他向着我们的车命令开走的时候,容不得你怀疑这是假的,赶紧回头开走,令人赞叹震惊的技术。更加绝的的是:之后,我们这么长的车,居然加入了极速飞车的赛车,飞车,爆炸,枪战。。。车子如同真实般地配合给你的逼真感,让全车一阵阵地惊叫。园区这个游览车项目是非常值得游的一个,千万不要错过。园区内分得有中英文的游览车,中文车次不多,进入园区后,记得先去查一下。

随附个视频,看看这个奇特的全息技术

再加一个加入极速飞车赛车的视频,你会听到最后一车人跟着飞车腾空的惊叫

园区内分为上下两区,上区最主要就是坐游览车参观。下区则是各种主题游戏体验区。其实一进园区,我们就先来到下园区排队要玩变形金刚,但下园区开门要比上区晚,我们不得不坐完游览车后,才来到变形金刚。

06年来时,坐的是BACK TO THE FUTURE ,当时给我的震惊,近十年来,无论是到新加坡的环球影城,还是大大小小各种游艺场所,从没被超越,能超越的也只能是今天坐的这个变形金刚,无论之前的BACK TO THE FUTURE 还是变形金刚,都能让你其身临其境,将你直接带入影片中,进入影片中后,那种真实感和恐惧感,让你拼命想这是假的,不然你不能安抚你那从未有过的刺激感。

侏罗纪公园:这个实际上就是更加刺激的激流勇进

木乃伊实际就是以木乃伊为主题的黑暗过山车

这个节目是第三次看了(加上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不过这里尺度大,被浇水的概率很高,坐得远,看不清,坐得近,被调动气氛的角色演员,直接用水桶或水枪浇水,像我有经验加上我们有直通票,可以早入场,挑了中间的位置,结果,快艇大转弯甩出的水,把坐着睡觉的我浇个透。。哎,不说了。。总之,这就是名符其实的水上世界,来到这里,怎能不沾水呢?

演得还是很精彩的

儿童主题区域

这不仅是个儿童天地,这也是一个让人难辨虚拟梦幻还是现实世界的天地。(小黄人的节目也非常不错)

圣地亚哥

当晚入住的:贝斯特韦斯特游艇海港酒店,到达时又是很晚,到前台询问外卖,酒店帮打电话订了两个超级大的PIZZA,味道一级棒!这家酒店地理位置尚可,服务态度好,推荐。

这家酒店大堂门口就是个游泳池,窗外望去就是海和游艇。

第21天 2015/7/29 周三 圣地亚哥-Los Angeles 单程:2小时 2分钟  194公里
圣地亚哥 ,下午返洛杉矶

瓦格帮格伦代尔酒店,120 West Colorado Street,格伦代尔CA,91204,+18182401700,N 034° 8.546, W 118° 15.356"

卡马里奥纪念馆和诺马角Point Loma

今天第一站是: 卡马里奥纪念馆和诺马角Point Loma

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1542年,葡萄牙航海探险家卡布里奥(Juan Rodriguez Cabrillo)乘船驶入圣地亚哥海湾,首次发现加利福尼亚这座黄金州,成为第一位发现加州的欧洲人。这里是美洲大陆最西南的位置。

1913年的美国总统威尔逊签署在此建立卡马里奥纪念碑公园。由于这里在险要的LOMA角上,视野开阔,向西可看浩瀚无边的太平洋,东面则是风平浪静的圣地亚哥湾和湾内的Coronado岛,地势险要,历史上是守卫圣地亚哥的天然屏障。这里是美国海军重要的核潜艇停泊和维护基地,这里也是美国海军在本土的第二大基地(第三舰队总部所在地)。基本上水面上随时都有美国飞机和军舰穿梭于此。

天上直升机,水上舰艇,水下潜水艇,三位一体

在这个观景平台有一个很好的介绍,你能对应知晓你所看到的船只和飞机

在这里有一个博物馆的介绍圣地亚哥被发现和之后的发展历史

建于1854年的POINT LOMA LIGHTHOUSE灯塔,POINT LOMA 曾是1542年欧洲人登上这片土地的登陆点。

登上2-3层可看到真正的灯

附近一带是美国海军的保留地,很多牌子写有:军事地区,禁止入内。Coronado靠西部分,是美国海军基地;而进入卡布里奥国家公园南来的路上,则要经过美国海军的Rosecrans要塞保留地

罗斯兰斯堡Rosecrans国家公墓。。在洛杉矶没有看到军人墓,没想到在这个海军军港处得以看到,整齐肃穆,这里埋葬得有二战时期攻打塞班岛,被称作两栖作战之父的太平洋舰队陆军司令:斯密斯

网上资料:{美国军队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是与美国军人的崇高社会地位分不开。美国的纪念日有阵亡将士纪念日、退伍军人节。美国联邦政府有一个专门为退伍军人服务的部级单位——退伍军人事务部,负责发放管理退伍津贴和各项福利,为复员退伍军人提供医疗照顾,以及管理复退军人墓地和丧葬事宜,是联邦政府15个部里第二大部,员工28万人,仅少于国防部。2010财年预算525亿美元,排名第四,比上年度增加了10.3%。美国大兵退伍之后,有退休金、伤残补贴、医疗服务、住房补贴、教育补贴和职业培训的福利制度,只要不是因为违反军纪而被解除军职的就可以享受。退伍军人过世的时候,只需要付300美元的丧葬服务费和300美元的墓穴费,就可以在退伍军人墓地安葬,国防部按照军人葬礼仪式提供仪仗队、花圈和随葬的国旗等物品。}

接着去参观41号中途岛航母,

航母

这是一艘参加过越战,海湾战争的航母(当初解放江山岛,金门炮战时。。。)。1945年下水,92年退役。吨位69000吨,作为45年就建造的航母和现在国内还在摸索建造的航母比,有点让人唏嘘。

所有参观航母的过程中,这位在舰上服役过的老兵会为你讲述你感兴趣的过往,这里和之后夹板上飞机的弹射和降落的阻拦绳是我最感兴趣的。

弹射,这里有一个专业人员在对这里讲解工作原理。

阻拦绳

甲板上停放有航空母舰使用的各种类型直升机,战斗机,预警机

模特军人是假的,但甲板上的飞机全是真家伙

走你

舱内各种仪表,密密麻麻,各种电缆,犹如神经网络连接舰上各个部位,

舱内设施非常齐全,吃,玩,医院,洗衣后勤,会议室,邮局。。。。; 但等级也很严密,同样设施都有士兵和军官之分

远处停泊得有现役的尼米兹级76和70号航母

70号卡尔文森号航母

76号里根号航母

非常出名的抗战胜利之吻,虽然这不是照片所拍摄发生地。

圣蒂亚戈老城

在这里基本就是墨西哥风格了,这里也很接近墨西哥了,或者这样说,时间往前推,这里就是墨西哥。1848年的美墨战争,让墨西哥人彻底失去了这块土地,连同整个加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的一部分,被美国人以1800万美元的现金和80万美元的债务收购,成为美国领土。

老城市场,玲琅满目

小镇上,浓郁的墨西哥风格

我们在这家用的午餐

墨西哥食物,辣!味道,NO COMMENTS !

圣地亚哥 拉荷亚海滩 La Jolla Cove

这里是出名的海边游览地,去拉河亚海滩时,早已看到海滩,但苦于没有车位,后面的车推着我们,开了不少路,在孩子泳池海滩处才找到车位,也就在这里游玩。

看到的堤坝是一位慈善家在1931年为儿童修筑的防浪堤,形成浅水游泳区,所以后来这里被叫做孩子泳池沙滩。没想到修好后,海豹也来到这个地方繁衍生殖,聚集了不少的海豹,于是动物保护组织向法院申请,这里禁止游泳,之前在此游泳的人和动物保护组织为此打起了官司,不同法官给出不同判决,有的要想办法迁走海豹,有的要不准在这游泳,这个官司到现在都还没有个结论。于是你才会看到下面一幅图。

红色箭头处是只海豹,游泳的人看着海豹不敢往里游,海豹也捍卫着自己的领土。。。

这图水当中冒出的黑头也是海豹。

TIPS:海狮和海豹容易混淆,仔细辨别才能发现区别:海狮前肢有力,能用前肢站起来 走路,而海豹前肢无力;海豹耳朵变得极小或退化成两个洞,海狮有如小指头般的耳朵;海狮聪明,经过训练可以学会不少高超的技艺,如顶球、投篮、钻圈等,但喜欢吼叫,海豹在陆地上虽然笨拙,但却憨厚、安静,讨人喜欢。

他们无处不在,岩石上也有他们的身影。

这里的小动物一点也不怕人,你一伸手,他就朝你跑过来,尽管手里什么也没有。

再见,小松鼠,再见,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由于是要出发时才减掉洛杉矶的时间增加到此地,到后来也是临时查找资料玩的,回来后才发现,离这里一点路就是著名的BLACK BEACH。此外还有圣地亚哥的植物园和花海都非常值得参观,看来圣地亚哥留的遗憾不少,有机会一定重游。

之后开车2个多小时返回洛杉矶Vagabond Inn Glendale酒店。原本我们可以拿到特别优惠价的HILTON酒店,也可直接开车到第二天的棕榈泉购物处订酒店,但看了一下地图,这家酒店门口就有MACY ,TARGET ,JC PENNY ,Glorial,还有美国第一家苹果店,还有鼎泰丰,Cheese Cake Factory看上去非常不错的地,我们居然放弃前两个选择而住在这里。但第二天去逛这三家大超市才发现,货品真不多,逛没多久很遗憾没多少值得买的,于是直接开往棕榈泉。这家酒店不是很推荐。

星光大道

第22天  2015/7/30 周四 Los Angeles 还车 :棕榈泉OUTLETS到机场1小时 42分钟(164公里)
1.早上市区SHOPPING MALL 购物,
 2.中午:柯达剧院,星光大道,(也可选disney音乐厅,盖蒂艺术中心 )
3.下午:棕榈泉OUTLETS购物

机场还车地址:9020 Aviation Blvd, Inglewood, CA 90301美国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 92230美国

星光大道

早上去酒店旁挨着的几个大型购物中心购物,说好中午12:00大家买完后集合再去棕榈泉,但这里购物品种让我大失所望,于是提前赶往棕榈泉

来到洛杉矶不去星光大道,好像少了点意思,但真到这里,一片嘈杂混乱,让人不安,停个车20刀

柯达不争气,之前来时,这里还是柯达剧院,现在已被杜比取代。这里是奥斯卡颁奖地,影视明星们的红地毯圣殿!

收我喜欢的明星五角印

驱车到棕榈泉,又是一阵买买买。。。来美国时,一个24寸,一个28"箱,回去时,一共4个拖杆箱,新增加2个28".

第23天  7月31日 返程

返程途中两个插曲
一, 到ALAMO 还车时,门口路上设置的金属齿状障碍物,非常突兀,尽管我们确定这是还车的进口,管理人员不停打手势:进,进,进,但看到这种突起的地面障碍,心理真是过不了这个关.这是一种设计的单行线,只能进不能出,这种障碍物,如果从另一面开出来的话,肯定爆胎,想想好的管理制度和好的具体执行方法一旦建立,真是省事还不会有人治的融通.到还车排队时,一位老伯,打着哈哈和我们开着玩笑,向我们要了当初的租车合同,我们的车还在排队的队伍里,他突然给我们说: 好了,手续办完了...开心,愉快,省事....感谢之前去了这么多的中国游客,居然老伯时不时还能溜两句标准的普通话玩笑,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太幽默了,.赶快和老伯还有陪伴了我们22天的塞纳合影留念. 再次推荐ALAMO和租租车.

二: 通过安检到了免税店后,又是一阵买买买,但这里买了酒,香水这些液体的东西后不能自己带走,他们会根据你的登机牌送到登机口,我们登机口处,很快要登机了,可我买的三袋东西还没送到, 免税店人员也慌了,我一看赶紧跑回免税店,遇到一位台湾戴眼镜的帅哥,真的很感谢他,.我要求赶紧查东西在哪里,飞机要起飞了,查不到赶紧补货给我,他向一老外主管说明了下,但按规定不能这样做的,但时间越来越紧,最后,他一挥手说:这事我做主了,把你的购物小票给我,我们重新拿货,于是违反规定帮我把货补齐了.回到登机口已经登机了,免税店在登机口的人已经站到回廊里找我,他还不知道我已补齐货,我边走边给他说,我已拿到货了.但他可能没听,或者没听清楚.他还不停给我说:不要急,不要急,等会就到...我坐到座位上,空姐们都开始说什么准备移位之类要发动出发的时候,突然两位空姐急急忙忙提了三袋东西过来,说:你的东西 终于赶到了.诧异之余,还有些小感动,这种便宜我们不能占,赶快说: 我们已拿到东西了,这三袋还给免税店那戴眼镜的中国人,谢谢他!

END !

美国游到此不能算结束,也许只是下一次美国游的开始和准备!

背景音乐: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2 21:1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3 12:26

2016-02-27 10:37

引用 肥嘟嘟妍宝宝 发表于 2016-02-23 12:26:22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肥嘟嘟妍宝宝:都在文章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