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亚庇之旅2016

夕凝 (宁波) LV.14
2016-02-21 20:29 1206/15
  • 出发时间/2016-02-21

2月9日17:05经过坎坷,终于坐着飞机来到了亚庇。旅行第一站便是观赏沙巴绝美落日。

2月9日17:05经历了一天一夜坎坷后,终于坐着文莱航坐来到了亚庇,开始了我的亚庇之旅。

旅行第一站,观赏沙巴绝美落日

看完落日,前往市区,吃了肉骨茶,可惜佑记春节休息,吃了广东仔,淡淡的遗憾,而且因为春节,饭菜都不同程度涨价。
天桥下买了只猫山王,65马币,刚好一公斤,delicious!

逛逛了夜市,非常之热闹,打算11号的晚饭在这里解决。

一天的行程结束,打车(在亚庇打车基本都是25mb)回府,木麻黄酒店,酒店设施不赞,不是很推荐。

2月10日的行程是水上清真寺,吃个饭,逛个饭前往加雅岛度假酒店。

中午是鸡饭,随便吃吃的,饮料非常便宜,基本3mb左右。

本次旅行的重头,便是接下来的加雅岛假度。亲切的服务,温馨的住宿,私人沙滩。。。唯一的遗憾是晚餐又贵又难吃

晚上躺在这里看星星,浪漫的很~~

第二天早上9点,参加了酒店的免费活动,natural walk,随后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接下来,回到市区,便是逛吃逛吃

榴莲味很深,超好吃

喜欢吃肉的我,既保了口服,又保了眼服。。。

奶油老虎虾,超级赞,两个只要36mb,在海边夜市,一定要尝尝

接下来就坐飞机去吉隆坡了,亚庇之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