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8月跟团中的自由行时光

卢键莹Nc LV.9
2016-02-21 21:45 960/5
  • 出发时间/2015-08-25

慢慢吞吞拖拖拉拉终于把去年8月毕业旅游的韩国游的游记写出来了。因为我和同行朋友不满18岁所以不等不跟团走/(ㄒoㄒ)/~~因为是跟团走的,所以可能对于自由行的朋友们帮助值不大,不过作为一个爱玩的18岁女孩来说,跟团游也要走出自由行的风格。所以有一些自由行需要了解的,我们也是做好了准备的哈哈哈。
    因为嫌重,所以没带单反,后来懒到连数码相机都没带,所以照片全部都是用IPhone6拍的,所以清晰度以及美感度有待提升。再说,其实我也是很后悔不带相机的,但是跟团走带相机真的没有太多时间给我拍%>_<%。

我们的行程基本是早上跟团走,晚上自由发挥,出去玩。韩国导游告诉我们晚上出去一定要走有监控的地方才安全,所以晚上两个女孩去玩也是提心吊胆怕走错路的
DAY1:深圳机场——韩国首尔仁川机场——景福宫——光华门广场——偏远地区的酒店(听说在首尔附近的地区的政府旁,可我真的觉得很偏远)
DAY2:Rail Park—— 南怡岛 -——紫菜博物馆——晚上自己随便浪
DAY3:北村韩屋村——广藏市场——南山公园——乐天游乐场——弘大(自己去的,就韩剧看太多了)
           (去的地方也太多了吧!跟团就是这样赶/(ㄒoㄒ)/~~
DAY4:走了很多免税店(新罗.乐天....)——明洞
DAY5:首尔仁川机场——深圳机场

因为想着晚上自己去浪所以我们买了T-money卡,去哪儿网还给我们送了中韩文的韩国地铁的地图,十分有用。
恩,去哪儿网的T-money就长这样子。。。

这是附送的地图,超级超级有用,问路看路都靠它:-D

然后,终于等到出发的那一天啦!心情好极了,故作神秘在机场拍了一张这样的照片发朋友圈。Photo In:深圳机场
DAY1开始了

等登机前的 少女装逼照

终于到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了!!!  Photo in:仁川机场

景福宫的建筑是类中国的古式风格 因为初到韩国太过惊喜,在景福宫门口看见个古式建筑就欣喜去拍,后来韩国导游告诉我们那是厕所。。。。估计当时韩国导游内心OS是:厕所也拍,妈的智障(纯属搞笑,没有什么特殊意思)
我是不会给你欣赏我拍的厕所的 不能显得我那么傻:-D

光华门广场以及其周边,没有美感没有角度的照片大家看看就算了。去之前做过攻略,光华门广场附近有一个挺有趣的书店,不过跟团去不能乱走没找到,下次一定要去。

跟团游的晚餐。。。你们感受吧

晚上去附近走走,太偏远了,街道路灯都没有,顶着大风与黑暗的我们终于找到士多店,用英文加韩文(韩剧学的)买到了杯面和紫菜包饭。

请欣赏我们多角度拍摄我们的收获 谢谢(此处应有掌声)

DAY2:早上起来就去了江村 听说骑单车哈哈哈哈哈哈哈(表示我的喜悦)

因为下着毛毛小雨,所以不得不买了雨衣,来张雨衣的照片!(太久了,忘了多少钱了)

开始了单车之旅,分为了四人车和两人车。我们两就去骑了两人车,告别了大部队,过上幸福的两人时间。

在大风夹杂雨水 在美景加上我们的尖叫声中前行,景色真的超级美的,而且一年四季不同时间去会有不同的感受,期待下次去能遇见大雪的我。

中途有很多隧道,隧道里有惊喜喔(我不告诉你 告诉你就不惊喜了 要你自己去体验哈哈哈)

午饭:炒鸡(没错 就是辣炒鸡肉)韩国的辣和中国的辣完全不同  颜色很深可是 没觉得多辣 我们的团友不停加辣 韩国导游都看不过眼 说不要加那么多辣够了估计其内心OS:你们咋那么能吃辣 加那么多辣死你啊!(搞笑啦)

装逼圣地:南怡岛 真的随便找个地方拍都是文艺加小清新的既视感( 不要用我的图片说事 )

南怡岛上挺出名的香肠 我吃了半根 觉得还好吧 不过如果是热爱香肠的人士 值得一试 (我忽然想起澳洲的鳄鱼肠 香肠爱好者必要吃一次啊 题外话啦 不好意思啊)

紫菜博物馆里面可以看到紫菜生产的过程 而且还能买各种奇葩味道的紫菜 还有韩服试穿的活动(照片不PO了 没这自信:-D)

追星必看守则:YG就在紫菜博物馆的对面 还看到门口士多店的墙上全写着对Bigbang的留言

这是晚餐:参鸡汤

哇喔 终于回酒店了 终于能自己去浪了 拿出地铁图 先研究下 因为害怕去太远 赶不上末班地铁 所以选择了比较近的地方 纯属为了体验一下首尔地铁以及首尔夜晚

在大街上走了很久 靠着韩剧里学的几句韩语 问了Seven仔的偶吧员工 问了大街上的韩国大婶们 走了很多次错路 终于找到隐藏在分叉路里的地铁站入口  (此处应有掌声

因为买了T-money卡 所以最大的问题是充钱进卡 因为终于找到地铁站太过欣喜的我们 把收据出票口当做了放钱口 隔壁的偶吧看不过眼 好心告诉我们放钱口 内心OS:丢脸丢出中国了 我要哭了

出了地铁站 没走多久 就看见了一家热闹的炸鸡店 看不懂菜牌的我们直接点了一个原味炸鸡打包带走

等餐是 超级好人的老板娘给我们的小吃 (其实应该是客人就有了 但是我要催眠是因为我们太可爱 老板娘才送的)

最后 献上与老板娘的合照 其实本来想要炸鸡和啤酒的 但是老板娘看我们不像成年人 就给我们换了可乐 她还热情问我们来自哪里 是不是来自菲律宾 (我们向菲律宾人吗我只不过不会讲中国的韩语而已 否则我绝对要让你知道 我来自中国的不是菲律宾!!!)

回程 已经没有多少人的地铁站

回酒店途中进了蛋糕店 被蛋糕吸引的我们又买下了一件蛋糕(告诉你 我们走了一半发现忘了拿吃蛋糕的叉子

多角度秀成果 此处更应有掌声

DAY3
起早了 以为起晚了急急忙忙洗漱完 吃早餐 发现没人 后来看见司机伯伯 才知道记错时间起早了

北屋韩屋村 保存了韩式建筑风格 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

吃货的天堂:广藏市场

韩国最出名的活章鱼 阿姨真的是很威武(用词错误 不要介意)(PS:最近看完 美人鱼 现在看起来自动加上小猪的头哈哈哈哈哈)

南山公园 在这里可以俯视整个首尔市 当然最出名 肯定是那些锁了 密密麻麻 写满大家的愿望以及承诺

午餐:拌饭和韩式火锅

下午就到了 首尔最出名的乐天游乐场

对不起 我没有把这么美丽的韩剧经典景点拍好

又到了 晚上浪啊浪的时间了 别的团友听到我们出去玩  想要一起去 所以他们就跟着我们去了弘大 后来回来的时候带着他们搭错地铁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幸好回来赶上了末班地铁 否则这次旅行要加上韩国首尔Taxi体验了

地铁站偶遇的Winner海报

弘大的夜晚 有街头艺术表演 有街头小吃 热闹有味道

很好吃的鸡肉串

赶完末班地铁 慢步走回酒店时 遇到还没关门专卖包子的老店 团友就买了几个包子来请我们吃做宵夜哈哈哈 也再次感谢团友一家不怪我们带错路还请我们吃包子啊! 十分过意不去。。。

秀一下在弘大买的T-shirt

DAY4:今天 不小心 睡过头了

逛了很多免税店的今天 我们累的像条狗(唉 能自由行就不要总是跟团啊 跟团逛购物点真心累 )

午餐:部队窝(就是啥都放进去 有火腿肠有泡面有马铃薯。。。)

明洞游记:明洞3小时根本逛不完 逛不完 逛不完!!!

首先分享韩孝珠欧尼的电影海报(本来还打算今晚去浪的时候去首尔的电影院看这场电影 可是今晚回到酒店太晚了)

分享一个野生TOp

在明洞的一些地下隧道里的卖专辑的店 千辛万苦找到了In的专辑

DAY5:带着一堆行李返程咯 还没玩够啊

后记:其实2015年8月去的 游记应该一早就写了 拖到现在 也是本人拖延症的体现啊 忽然想起写完这篇游记 也是因为自上大学以来 久久没有随心所欲去写过一些文字所以心血来潮写了这篇游记 和平常自己的写作风格不同 写了几个小时 贴了很多照片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有人看了也不知道对别人有没有用 去过很多地方 但这是第一次认真写游记的一次旅游 没带相机是件蛮遗憾的事情啊 但是这次旅游也挺多第一次挺多美好的回忆 走错路搭错车 这些蠢都犯过 但是谁没有这个时候了 这也是值得回味的事情啊 我今年18岁了 想着18岁要活的像样点 我很喜欢看游记 这样就像在倾听别人的故事一样 我喜欢看一下大家的世界 了解一下人情与事故 我也很喜欢在旅途中遇见的各色各类的人 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言语 总有一些能给我带来收获的 恩 如果 你看了我的这篇那么随便的游记 却仍然认真看完的话 记住 我会在今年夏天写出一篇有美图有故事的游记的 恩 如果你是成年人 看了我的世界 有什么话要跟我说说 很欢迎  我愿意听你们的话语 谢谢啦

我很喜欢把拍花的图片弄成黑白 总觉得有一种匆匆人生的感觉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2 11:25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2-22 14:07

引用 xiaoshun 发表于 2016-02-22 14:07:55 的回复:

回复xiaoshun:学生党 只有寒暑假旺季时有空🙈

2016-02-23 21:43

引用 美美小鱼鱼 发表于 2016-02-22 11:25:49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