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巴厘岛甜蜜蜜之旅

2016-02-21 23:28 1203/7
  • 出发时间/2016-01-13

蜜月前期各项准备

首先,出国当然必须考虑签证问题。but巴厘岛可以落地签,所以随时可以动身出发。落地签非常方便我当时连队都不用排,护照一递章一盖就可以走罗,注意不用给小费的。出发问题经过我多次比较,最后还是决定从香港出发机票实在是便宜太多了,来回含税3250元/2人。订好机票后,当然就要考虑酒店问题了,这个问题纠结了我超过半个月,由于巴厘岛被称为“三流的沙滩,一流的酒店”所以每间酒店都非常出色绝对可以令到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纠结到胃痛。最后我经多方考证和朋友介绍,确定了三家酒店:
1、Watermark Hotel and Spa Bali  486元/晚
2、Alila Villas Uluwatu 3985元/晚
3、Sheraton Bali Kuta 3960元/3晚
酒店体验如何下面会详细介绍
       确定好酒店后,我去兑换了1000大元的美金,最后用剩200元美金。所以巴厘岛蜜月旅行资金是花费了RMB16960元。

出发啰~

想当然在香港我们是各处游荡然后乖乖的在机场等待飞飞飞~~~

到达~~

到达机场后,我们很快就盖章入境了,在盖章过程中我家Boss被问小费,但由于发音不纯,Boss不知道他说什么,所以直接就过去了。哈哈哈~忘记介绍我们这次的包车司机Jack,一位不错的导游加司机,基本满足了我的一切需求,巴厘岛的包车价位一般是250元到300元人民币等。   Jack微信:Jack Bali+6287861503422。顺便在机场兑换了100元美金。不要在机场兑太多钱,会非常吃亏,巴厘岛满大街都是兑钱的地方。

Jack从机场接我们回酒店的过程中,我顺便在酒店的门口便利店买了有史以来最贵的杯面和薯片,一共93万印尼盾

Watermark是一家日本人开的酒店非常人性化和舒服,特别是床具非常合boss的心意,一直到旅程的最后都在感叹这家的床最舒服,一晚才486元人民币真的超级无敌值,这家我用来过渡的酒店他竟然如此高评价令我沮丧了一会,毕竟这家酒店我一下就选定,而后面的酒店我挑选了很久的。至于我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早餐的意粉好好吃啊,我吃了两大碟~~~~

懵懵懂懂的开始第一天的游玩

吃完早餐打算出发去情人崖的,结果由于我和Jack沟通不良,结果被他带来了一处玩水上运动的地方,由于太多游客,boss不太放心我玩,结果我玩了一个飞伞就走了。顺便提一句要玩的朋友记得要讲价哦~

中午我们去吃了一家叫lga Warung BBQ RIB HOUSE&Indonesian food的猪肋排,味道非常不错,猪肋排基本充满我们整个旅程,中餐主义者去巴厘岛记得带榨菜和腐乳哦~

我不会告诉你们听我们吃完午饭控制不住就跑去做了SPA啦~

情人崖我认为是去巴厘岛必去的地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正是我们去旅游所要领略的美好。最重要的是还能装逼~哈哈哈哈~重要提示:建议早上或傍晚去,因为太阳太晒,日落太美!!!

Alila真不一般的美

逛完情人我们终于来到了这次旅程最期待的酒店Alila了,听说好的酒店是要具备三个WOW的,进到酒店大堂WOW,进到房间WOW,
躺倒床上WOW。但我一进Alila已经WOW了无数遍~

到房间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去餐厅吃东西,由于BOSS吃不惯印尼餐,所以就不多说。吃完饭回到房间我就收到了一个甜蜜蜜的大惊喜。

非常贴心,非常感动,我能自己一个独享一大盒甜点,吃完还能泡个澡,真是爽爆了~我家BOSS完全被我晾一边了。哈哈哈哈~

由于错过了日落我和BOSS不知为何都刚好在日出的时候醒了过来,然后看了个华丽丽的日出,再去吃了个华丽丽的早餐~

望着这样的景色再吃个这样的早餐,我已经忘记BOSS叫啥名了~充好电后当然是装逼时间,下面即将铺大量照片

在这里游了个华丽丽的泳后,我们华丽丽地晒伤了

这家餐厅很好吃也很实惠,我和BOSS叫了上面的菜味道很好,吃了150块~虾果然是我的最爱~

吃完午餐我们走了个沙滩,由于太晒我们走了小半圈就离开了,浪费了如此美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叫Jack带我来看乌布皇宫,因为它除了这宫门好看外,其他地方就没东西看了,最后我和BOSS只好到处看看工艺品~

当天晚上我和BOSS终于忍不住要找家粤菜餐厅吃饭,我一个劲地说我要喝汤,我要喝汤~幸好库塔有很多香港人开的餐厅,Jack带我们去了一家口碑比较好的,的确挺不错的,汤好喝,海鲜很新鲜,不会乱开价,相对于那些海滩BBQ几只小虾就吃上近千块人民币的来说我这顿三百来块好值。

位置无与伦比的喜来登

后面三天时间我都选择住库塔的喜来登,它的地理位置实在太好了,毗邻shopping mall,对面就是海滩,闹中取静,非常便利舒服~

终于到了出海钓鱼潜水的日子了,就算晒成,我也无比兴奋~By the way,出海钓鱼和潜水我是在某宝订的套餐,4-6人一艘快艇。

出海罗~

BOSS犹如神助般钓了条大鱼,鱼是不另外收费的,拿到餐厅加工,餐厅收了我25元人民币,不得不说巴厘岛烧烤还是挺不错的~

吃饱饱当然要潜水,至于海底有多美,不潜下去永远无法体会,我只知道原来以前在卖电视那看到的海底世界是实拍,哈哈哈~有机会一定要潜~

上山下海

倒数第二天的行程可以用上山下海形容,因为上午上去火山边享受边吃麦当劳,下午就去海神庙看日落,oh yeah!

晚上和BOSS决定找家小街小巷里的餐厅吃饭,吃吃真正的当地特色,最后竟被我们发现了KORI,大众点评中的5颗星,所以我们直接就进去了。

汤超级大碗,至于味道看你喜不喜欢西式汤,对于我来说是一级棒,特别要提咖喱螃蟹,超级好吃,超级辣,越吃越好吃,越吃越辣,好怀念,边回想边流口水~我先去找个纸巾先

Goodbye BALI

最后一天我和BOSS都选择在酒店发呆度过,喝杯咖啡,吹吹海风就和巴厘岛say goodbye了,尽管不舍,不过我们都开始想家了~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22 20:09

巴厘岛2015年6月就免签了好吗!!你这是多少年前的陈年游记啊!!

2016-02-23 02:2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2-23 14:26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2-23 02:25:01 的回复:

回复花语晴空:抱歉~我孤陋寡闻,我要落地签,你自己免签吧~

2016-03-03 16:36

引用 邻家女孩儿 发表于 2016-02-26 16:41:11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令人向往啊,很喜欢你写的游记,很精彩,对我的帮助很大,求个QQ或者微信,有些巴厘岛的问题想要详细的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就好了,谢谢了

回复邻家女孩儿:谢谢赞赏~

2016-03-03 16:36

引用 CC-LEE 发表于 2016-03-03 16:36:06 的回复:

抱歉~我孤陋寡闻,我要落地签,你自己免签吧~

回复CC-LEE:我15年10月去的,就是免签的!怎样!

2016-03-07 08:32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3-07 08:32:41 的回复:

我15年10月去的,就是免签的!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