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麻麻去旅行~济州岛

娜娜tiger (北京) LV.8
2016-02-21 23:35 323/4
  • 出发时间/2016-02-15

这次出游是和家人一起,主要带着老妈,老妈第一次出国,很兴奋!
济州岛坐车不是很方便所以选择了半自由行~
tips:
换钱:如果能提前在国内换些韩元就提前换些,我们的航班时晚上六点半到的,由于航班晚点机场出关的换钱所六点就下班了。
这里提醒大家要按照航班时间换钱,或者在出来的时候有个大叔用中文说“换钱”找他换也行,担心不划算和假币,出来后导游
韩国没有假币,那个大叔也是银行的人才后悔没换钱~

饮食:偏辣的,去过首尔所有心里有准备,如果有喝热水习惯的朋友可以带个水壶哦~

住宿:EMERALD HOTEL
这个酒店虽不算豪华但很干净,四花,每天都要客房打扫~

day1:
由于航班晚点,到达济州已经是当地六点多了,出来还下着零星小雪~随便吃了点就回酒店了

day2:
第一站,泰迪熊博物馆~
喜欢泰迪熊的可以买点当纪念,还是比较值得去的,女孩儿会喜欢,很适合拍照~~~

这里的熊都是手工的~~~看看看,看过来!韩国很多泰迪熊博物馆,济州算一个首尔也有。韩国人认为自己是🐻的传人,就跟我们认为自己是龙的传人一样。很多韩国人的车里都挂着个泰迪熊当装饰,也算是一种信仰吧~

从泰迪熊出来我们去了正房瀑布,说实话瀑布没有很大,岩石很多,空气非常好~老妈玩儿的很开心~

午饭后去了民俗村,说实话村子很小没什么可看的,去不去都可以啦~~~~

城山日出峰~非常推荐,必去哦。济州岛是座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岛屿,所以有很多火山,其中一个很好的景点就是城山日出峰。在山顶可以站到火山口,很壮观的说。山不高但可以将济州岛一览无余,来回山路大概一小时,麻麻爬的很嗨哈~
边走边看风景,上去的必经之路是个小道儿有围栏,特别适合拍照~

从山顶下来一路风景也很美呢~上山和下山是两条很窄的路,快到山顶路会比较陡

随手一拍便是风景~

随便拿个几十万出来花花~

晚上出来随便逛逛,不得不说韩国人真的很爱国,开的是现代和起亚,用的是本土化妆品,穿的是本土服装,用的手机一律三星,很少看到日本产的东西。虽然现代的车没什么突出的优点,三星的手机和相机也并没有苹果和佳能的优势,但他们民族意识真的很强。历史原因韩国人很讨厌日本人,这是我来了五天唯一看到的一辆日本车!我敢断言,这车主一定不是韩国人!

韩国产老三星车~

day3:
第三天一早来到鸟岛新缘桥,地方不大,就是个码头有很多海鸥,如果有时间可以来看看,呆个二十分钟就够了~

3d艺术馆,楼下是冰灯挺冷的,有个滑梯很长,拍照赶紧走了太冷~

乱打秀,真的值得去看看,如果喜欢画画的更要去看看,很有艺术氛围,都是现场涂鸦还会和观众互动!所买的票部分会捐给慈善机构用来资助学校和小朋友~

day4:
今天一天自由行,早上给麻麻化了个妆在宾馆坐等去爬汉拿山~前台的小伙儿是中国人帮我们叫了车,到汉拿山大概四十分钟花了15000韩币

公园正门很小,旁边可以租雪仗和登山装备。我们没打算到顶,所以也没租

一路都是雪景,地上是岩石台阶不陡,很适合徒步。但可以我们时间太紧,下次一定要登顶。汉拿山可是徒步爱好者的必去之地,登顶大概要四个小时,我们只爬了四分之一。如果不到顶的话一路都是白雪覆盖的山林,没有什么别的风景。边走边拍发现野生群鹿,距离远没拍下来。

回来去了新罗免税店,如果自由行打车的话新罗还给报车费,记得管司机师傅要小票~

从新罗回来去了趟当地的海鲜市场,买了章鱼吃,很鲜挺好吃的。过了条街就是步行街了,在这吃了延吉冷面和石锅拌饭,还买了很多东西,两边都是各种牌子的商店,晚上营业到10点呢。这里的人生活节奏都很慢不如首尔那么快,所以早上营业的很晚,基本十点以后才开门

day5:
第五天去了龙头岩和机场附近的汗蒸,听说韩国人每星期都会举家一起去汗蒸,进去后跟中国的差不多啦,先存衣服村鞋,不同的是这里洗澡有冷海水 温水 热水,在三种水温来回穿梭一收一缩对皮肤特别好。洗好后出来就可以去汗蒸了,有卖鸡蛋喝饮料的,里边还有健身房,比国内好多了。

最后舒舒服服踏上回京旅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2 20:04

引用 兔子小姐xixi 发表于 2016-02-22 20:04:03 的回复:

回复兔子小姐xixi:刚回来 还没来得及写 这两天就抓紧哈 欢迎收藏

2016-02-22 20:12

也打算带着妈妈去

2016-02-25 16:45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2-25 16:45: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