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日单人游

原本想趁着二月的尾巴去黑龙江漠河看雪的,由于种种原因(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小编独行的经验不足,先从近点儿的地方开始。)改换路线  湖北——武汉。真的是说走就走旅行,查了很多次票都只剩火车站票,高铁票也木有哈。后来系统显示有十七号凌晨一点半的火车票,四张。很幸运,小编历经千山万险终于买到票。只是这时间点儿真够折腾人的。小伙伴们吸取经验哈:提前订票,千万别在法定假期出行玩耍昂~~~

day1,2015,2,17

第一站,武汉武昌火车站。这个的说了,伙伴们千万得提前在网上定好酒店或青旅,不然一路上拖着行李超麻烦。离这儿比较近的景区有黄鹤楼,户部巷,红楼(即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阅马场,首义公园,武汉长江大桥,还有一个辛亥革命博物馆。这几个中只有户部巷稍微远点儿,其他几个都可以一条线,离得很近。小编只有博物馆没去了,时间都吃去了哈,还有就是不太感兴趣。景区中只有黄鹤楼需要购买门票,学生票40,用完千万别扔,如果你打算去楚河汉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能优惠呢!

day2,2015,2,18

退房。早上拖着行李箱去的昙华林,因为离那边比较近。然后换酒店了,到了八一路和卓刀泉北路的交叉路口那儿,水岸美居,146一晚,单人普通间。小编觉得卫生还可以,装修就是家庭旅馆似得装修,不值146的。行程安排如下: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美术学院(在门口看来下,那会儿四点四十了好像不让人进了)——武汉国立大学。三个地方都是免费开放。去博物馆确实是增长不少知识哈,很适合带小孩去。美术学院对于小编这个不太懂没学的人而言就不好评论了。武汉大学超级大,由于我是四点多到那儿的,所以乘坐校车进去的,在樱花大道就下了。小编比较幸运哈,樱花没开,但是梅花开的正艳,早樱也开了一点儿,武大的樱花开放时间是3月25,左右,所以以后应该还会去的,待到山花浪漫时,你在丛中笑。(顺带带个拍照的,哈哈~~~)

day3,2015,2,19

行程满满的:武汉植物园——武汉东湖磨石景区——楚河汉街杜莎夫人蜡像馆——光谷步行街的意大利德国西班牙)风情园。
植物园学生票价20。正好赶上荷兰郁金香花展,超级漂亮啊!还是挺值得一游的,喜欢花草,喜欢拍照的女孩子的绝佳去处,那儿是天然的背景图。不过遗憾的是牡丹园,荷花,本草园和常绿针叶林都是枯叶啊,夏天去应该挺不错,既可以游东湖,也可以看到植物园的生机勃勃。
磨石景区的学生票价为30,不贵,但是也是草木枯黄。小编唯有在儿童生态乐园才觉得好玩一点点。索道是另外付费的~~~小编个人觉得东湖的景观春夏秋之际应该都是不错的,唯独冬天不咋样。(去过张家界的小伙伴我觉得再去磨石景区没多大意思哈)。蜡像馆的门票原价125,用了学生证,和黄鹤楼的门票后为50,(小编玩得最开心的就是这儿了!)蜡像有五十位左右,挺逼真的。最重要的是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哟,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历史有关。最后一站晚上的景观忒漂亮,是光谷婚庆公司用来拍照的绝佳实景棚,免门票,如果那个他在,小编就可以开心拍全身照了呀~~~

day4,2015,2,20

最后一天了,两个目的地:武汉武昌极地海洋世界——中山公园。从卓刀泉南路走到虎泉地铁二号线,金银潭下。转216公交,也有免费直达武汉武昌海洋公园的班车,周六周日的时间为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为三点到四点。工作日的时间表小编不知哈。海洋世界门票150,学生证在售票处没有用,不能优惠。小编是学生党,哪能这么轻易的花这么手笔的钱呢。于是在淘宝上看了下,真买到了学生票!65,瞧瞧这差距!附,小编是在门口了再用手机下单的,就等了五分钟,挺方便的!如果去过大连老虎滩的童鞋没必要再去这个了,因为是同一个运营商投资的。海洋世界其实挺小的,比株洲方特乐园小很多。小编推荐决定去的童鞋一定要去欢乐秀剧场和海洋剧场哦,就这两个比较有意思哈。如果买全票进去玩真心觉得不值。返程依旧坐地铁二号线,在中山公园站下。中山公园是革命圣地,去那儿逛逛意义在于回顾历史,了解历史,算的上是武汉最值得去的公园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2 12:0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2 12:31

2016-02-22 15:02

引用 穿枝拂叶的行人 发表于 2016-02-22 12:00:1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穿枝拂叶的行人:谢谢支持哈

2016-02-25 20:27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