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情侣看世界游记之亚洲篇—菲律宾长滩岛6日5晚春节篇

2016-02-22 02:50 1158/22
  • 出发时间/2015-02-17

关于我们

我, 来自东北, 81年出生的,叛逆倔强的天蝎女。
他,来自德国,87年出生的,绅士儒雅的天秤男。

2014年11月相识于 魔都上海 的 静安寺,2015年11月在香港 City Hall 婚姻登记处 领证结婚。

有人觉得我们闪婚,但是我们自己知道,
来自于不同背景,说着不同语言的我们,
却有一个共同的梦想 就是携手一起看世界!

春节长滩岛情侣自由行

携程计划

时间:2015年2月17日-2015年2月23日
行程: 上海浦东—菲律宾马尼拉— 菲律宾长滩
酒店: 长滩岛皇冠大酒店
行程特点: 因为长滩没有开放团队签当时,所以对于春节人满为患的东南亚来说,这里确实是好地方虽然价格也翻倍了
但是还可以接受的。
因为是海岛游 个人觉得 行程没有太多复杂的线路
我的安排 如下:
第一天 下午入住然后晚上 日落帆船。
第二天 海岛活动 降落伞+海上摩托艇+潜水 傍晚做个Nami SPA
第三天 ATV (野外越野摩托车)+水晶岛
第四天 Ariel's point 悬崖跳水 晚上 + 安娜曼德拉 按摩
以下 只介绍几个必去的特别推荐 :
1 Nami SPA (推荐理由 2014 2015 一直被评为长滩岛景色最好的 SPA 和 日落观景点)
如何预订:可以提前1天电话预订((036) 288-6754 ),或者是提前发邮件预订,
邮件需要发到:nami.boracay@yahoo.com
邮件内容要包括:
Name: (姓名)
No of Person/s: (人数)
Date: (打算做SPA的日期)
Time: (时间,写个大概几点吧,小时单位就好)
Treatment: (打算做那个项目,比如 ‘Swedish Massage’ 具体见下方)
Contact No: (联系电话 - 菲律宾的,没有就别填了)
Hotel (you will be staying in Boracay):  (在菲律宾住的酒店 - 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我还不大清楚)
因为我们是春节去的人多 所以我提前发的邮件 订的顶楼房间(据说观景最好的房间)

长滩岛的降落伞 推荐理由:可以情侣一起 很多泰国还有巴厘岛的 都是一个人一个伞这里可以情侣一起 工作人员还帮忙拍照!

3 Ariel's point 悬崖跳水 长滩岛必玩项目!旺季费用2500P淡季2000P,一般至少提前一天预定,10.30分集合,4点半回到出发地。管吃管喝不限量。现在很多跳岛游的途中也会有跳板准备给游客,就告诉你是跳崖了,但是其实这家才是最正宗的!

4 ATV 山地越野摩托ATV(all terrain vehicle)
价格:位于S1上山的路边有3、4家租车的地方。
山地越野摩托(ATV),单人开,500P/辆/1hour
山地车(BUGGYCAR),1000/辆/1hour。两人开, 可还到800P/1hour,向导小费也只有50P。

5 帆船出海看日落(Sunset Sailing)
介绍:每小时每船1200P,最多可以坐6人, 看日落1小时足够。

我们恋爱后的第一次旅行

因为男票是老外,所以当时简单的行程计划 还做了 英文哈哈

Day 1 上海浦东——菲律宾长滩——白沙滩——日落帆船

2015年2月17日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开始了 好激动呀 半夜的浦东机场人好少 哈哈

在这里说下,签证,我是自己去的上海菲律宾使馆办理的自由行,各位亲如果怕麻烦可以直接淘宝 办理 很便宜的

在这里 我说下 机票,一般飞长滩都是 先飞 马尼拉 再转机。有下面几种选择,我们选的是 从马尼拉飞卡迪克兰。
1.先买马尼拉卡利波(kalibo)机场或者卡迪克兰(caticlan)机场的机票。
2.马尼拉卡利波比较便宜(经常有往返100RMB左右的含税机票),飞卡迪克兰略贵(通常要往返三四百人民币)。
3.如果买马尼拉飞卡迪克兰,下了飞机出了机场,走几步就能到码头,坐15分钟轮渡即可到达。

半夜11点半多了我们俩还是很兴奋的等着登机 哈哈

在飞机上的 我们

长滩岛有两个机场,卡地克兰、卡里波
卡地克兰比较近,机场出来步行10分钟就是码头,15分钟快艇可以上长滩岛
卡里波比较远,机场出来要坐1.5小时大巴到达码头,15分钟快艇可以上长滩岛

卡地克兰是小机场,只有菲律宾的国内航班到达,所以去这个机场只有转机的飞机。
我们就是道德卡地克兰 机场 这是 码头

即将到长滩了,坐在船上的我们 心情 真的 很好 完全忘记了红眼航班的 疲顿

我们选择住的 长滩岛皇冠大酒店位于长滩岛3号码头(Boracay's Station 3)所在的海滩沿岸。
因为是春节 房间价格翻倍
含早豪华大床房也要1000多RMB每晚

酒店韩国人很多,春节办理入住需要等。我们等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可以换衣服去海边了

酒店的公共泳池

穿过酒店游泳池 后面出去就是海边真的方便呀 哈哈

长滩的沙 真的很细 很美

哈哈  老公忍不住 的跳了起来

我也把拖鞋 脱掉 感受下 长滩的细沙

真的不敢相信 海水可以这么清  沙可以这么细

让我们一起闭上眼睛 感受一下海风吧~~

忍不住 要 换泳衣 游泳了 哈哈 刚快去 沙滩上 找个阳伞 放衣服 哈哈

好漂亮的 沙滩

被老公 偷拍了 哈哈

在海边玩了一会,因为总担心相机放在公共的 沙滩上 被人拿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 回到酒店 泳池 晒晒太阳

和老公 在泳池边 和东西 晒太阳 等待着 傍晚的 日落帆船

晚上 4点多 我们从酒店里出来 已经看到 很多 日落帆船 停在 海边 还是 招揽生意

太阳 慢慢落山 来坐日落帆船的 人 越来越多

帆船完全风里驱动,又轻又快,你们可以坐在船两侧的网兜里(一边可以各躺2个人),然后在40分钟的时间,船会向日落方向行驶,可以感受到轻风,海水,夕阳,夕阳下金色的天空的云朵...这是来长滩必须体验的一个项目。当然,如果当天是阴天...那就算了。

坐在船上准备出发

日落时间:在17:20 - 18:00之间,取决于季节,大家可以在第一天到达时观察下,再决定第二天几点出海

航行时间:40分钟左右
航行路线:一般是S2出发,到S1尽头West Cove那里折返  价格:650P左右/船,5点多自己去沙滩直接找船,相对便宜。

TIPS:落日的瞬间是很快的,一走神太阳就没了,囧..... 因为坐在网兜里,最好穿点什么,mm仅穿比基尼的话会被感到有些勒。

船 很快就到岸了 第一次坐  帆船的 我 还舍不得 下船 只好让 老公再帮我 拍照 留念一下

都说日落的海边 适合 情侣 拍照,我们 又是 恋爱之后 第一次 旅行  难免 要 狂拍了 哈哈

来张 牵手的  哈哈

坐好日落帆船,岛上附近 有很多小店 可以 点鲜榨果汁,很便宜还好喝推荐大家去喝喝看

Day2 海上运动 降落伞+摩托艇+潜水+Nami Spa

第二天 的 活动 从 双人降落伞开始

这些 坐降落伞的照片 都是 工作人员 帮忙拍的, 太谢谢了

玩了 降落伞 还开了摩托艇,但是 没有拍照 好可惜, 哈哈 玩完之后 我们去了 岛上推荐的一家韩国餐厅

餐厅里面 挂了 很多来餐厅 曾经吃过烦的 各种 名人 。但是 我们 都不认识 哈哈

坐在 饭店里面 就可以 看到 白白的沙滩 蓝蓝的 海

吃好饭后,我们又开始在岛上散步 逛逛 长滩真的好美

岛上潜点有30余处,其中以YAPAK、COROCODILE、CAMIA、FRIDAYS和LAUREL最为有名,适合OW和AOW以上级别的潜水员。而体验潜水大都会在CORAL GARDEN和ANGOL两处潜点。COROCODILE潜点也适合体验潜水,被誉为珊瑚花园,由于那边在旺季的时候,风浪较大,而且还要根据洋流的时间才可以去,所以,大部分第一次体验潜水都不会选择那里。
岛上正规注册的潜水店有33家之多,基本上都是PADI系统的。所谓PADI就是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的缩写

因为我老公是第一次潜水 所以选择了体验式潜水

不过长滩必定是属于菲律宾的 喜欢潜水的都知道 菲律宾 绝对是 很赞的 潜水胜地

潜水结束后 刚好 时间是 傍晚,我们约了4:00 的 NAMI SPA  这里真的 很赞

Nami 不错 在整个长滩岛的最西面 有自己的私人沙滩 而且有木质电梯 到达高处往下眺望的话 那景色又相当的迷人 能看到渐变色的海

我 和 老公 在等电梯

坐好电梯出来 在前台

左边的门进去 就是 前台预定处 右边 是一家餐厅。

去按摩要 走过餐厅,这是露天餐厅窗外的景色

NAMI SPA最好的环境是3楼的茅草亭室外SPA 我们还好 写邮件 就约了3楼

Nami 就是 Nami真的 美死了

工作人员来之前 前偷拍一下 哈哈

我们选的 是 下面的 这个 按摩 按下来 觉得不错
Deep Tissue Massage                      深层组织按摩
Php 1,200  (60 minutes) 1200(60分钟)
This penetrating massage gives special attention to the manipulation of deep muscle tissues. It relieves chronic stress in specific muscle groups in actual sports.
这种渗透按摩给予特别注意的操纵深层肌肉组织。它能减轻慢性应激在特定肌肉群的运动。

SPA 结束之后 我们直接 在 Nami 酒店 吃了晚饭 看日落  真的 太浪漫了 ~~

Day 4 卢霍山野外摩托车 +水晶岛

第三天  长滩岛 卢霍山 ATV  推荐大家淘宝 订  时间可以选择 上午或者 下午 我选的 是上午 因为下午太热

出发之前 在等待 还可以免费 骑这种小车子

我老公头发 被吹得 乱死了 哈哈

山顶 真的 很美 推荐 大家一定要来

最顶上 有个 可以拍照的地方 有一对翅膀

下午本来的行程是要去 水晶岛 但是因为突然下雨 风又大 所以变成了海上钓鱼 不过一直下雨所以没有办法拍照 心不甘的我 只在上岸 后 拍下了这张照片

Day4 Ariel's point 悬崖跳水 +TRINITY SPA

第四天 行程 是要去  Ariel's Point  悬崖跳水 所以 我和老公 都要在酒店多吃一些

集合几点 就在 离酒店不远处 基本上 步行15分钟 左右 就可以到达

11点左右 人越来越多 大家都在等待出发, 集合大厅门口 有可以休息的 阳伞 很多老外都坐在这里我们也是

这个项目是My Boracay这家公司独家承办,2000p/人,全岛统一价。可以找任何一家酒店或是小黑预定,童叟无欺。11:30出海前往目的海岛,下午四五点回来。2000p包括船费,BBQ午餐,酒水饮料畅饮,跳海、浮潜、独木舟三个娱乐项目全覆盖,不含任何隐形消费。全程high点不断,服务周到,环境舒适。

出发前 兴奋的我们

终于 坐船 上岛了 景色 还是不错的Ariel’s Point 悬崖跳海 长滩岛上排名第一的游玩项目。1600比索坐船费

从船上可以看到 上岸的 路线

跳台的高度分为5、8、15米,这个项目在老外玩的中很受欢迎,且在tripadvisor长滩岛是排名第一。我们身后就是8米的,姐姐 我泳技一般 所以只跳了8米的。不过 当天登岛的就我一个中国人 也算给 国人 长脸了 哈哈

来一张 8米台 高度的特写 是不是 挺可怕

下午 吃完饭 又去 玩了独木舟和浮潜
注意事项:浮潜别离岸边太远,离岸边30米外有个海沟,浮潜时突然一深看的挺恐怖

玩好之后 我们去了 订好了 TRINITY SPA

推荐理由:
1. 有中文工作人员
2. 属于菲律宾旅游局推荐的2家长滩SPA之一
3 在安娜曼德拉 没有位子的 时候 可以考虑首选 哈哈

春节的 长滩晚上 也很热闹 我们 按摩结束之后 在 沙滩上走走 打算买一些小纪念品

Day 5 星期五海滩+ 除夕夜酒店烟花和年夜饭

夜晚的酒店 真的很漂亮,而且很多 住在酒店的韩国人 白天怕晒 都是晚上出来 哈哈

突然 我们听到 响声  原来是 有人 在放 烟花

烟花把整个泳池都照亮了 真的 好美好浪漫

这次我们认识之后 的 第一次 旅行,竟然有烟花看 我们真的好兴奋

哈哈 我就是 我  不一样的烟火

烟火结束之后 年夜自助大餐 开始了 哈哈

早晨 起来 天隐隐的,马上要下雨,我们中午就要退房离开长滩了,吃过午饭后的我们匆匆的 跑到海边 想再留住这最后的美好!

此次 行程 最满意的 单人照 哈哈!!老公拍的 太棒了 赞一个

带着不舍 和 长滩 告别

2016-02-22 08:47

2016-02-22 08:48

2016-02-22 09:28

2016-02-22 09:46

楼主写的很好,拍的很漂亮
请也支持下我的游记,谢谢

2016-02-22 09:49

亲,卡丁车1000P双人 哪里订的啊??

2016-02-22 10:05

引用 Mia 的图片:

2016-02-22 10:05

2016-02-22 10:08

欢迎回访

2016-02-22 10:19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2 12:3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2-22 13:25

引用 linet 发表于 2016-02-22 13:25:57 的回复:

回复linet:没有处理都是原图

2016-02-22 14:27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2 10:19:24 的回复:

欢迎回访

回复好逑丶:好的好的😄

2016-02-22 14:27

引用 carolyn 发表于 2016-02-22 10:05:19 的回复:

亲,卡丁车1000P双人 哪里订的啊??

回复carolyn:淘宝上

2016-02-22 14:29

引用 Mia 发表于 2016-02-22 14:29:02 的回复:

淘宝上

回复Mia:有链接吗 我找的淘宝都是200一辆车嘛 没有那么便宜的嘛

2016-02-22 14:34

2016-02-22 15:02

引用 carolyn 发表于 2016-02-22 14:34:19 的回复:

有链接吗 我找的淘宝都是200一辆车嘛 没有那么便宜的嘛

回复carolyn:我去的比较早,估计现在涨价了

2016-02-22 17:25

大秀恩爱呀!

2016-02-23 08:36

赞 BGM很好听

2016-02-24 13:59

对的 我很喜欢的 西班牙语歌

2016-02-24 18:55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